作者MinJun5566 (MJ5566)
看板Google
标题[问题] Youtube 720P、1080P的播放问题
时间Sat Dec 11 09:25:00 2010
我在看Youtube时用720P或是1080P的模式观看时
如果不跳着看,影片是很流畅的
但假设我想跳一大段到後面观看
缓冲之後影片会变得很不顺畅
看起来是顿顿的
没道理我电脑跑不动才对...
电脑配备
CPU:i5-750
Ram:4G
显示卡:R5770 Hawk
OS:Windows7 64bit
Browser:Firefox、IE8、Chrome都试过,情况一样
请问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吗?
感谢您的热心回答。
--
【卡片选单】 你有新卡片
[←]离开[↑↓]选择[→]阅读卡片 [X]转录看板[F]转寄站外 [O]站外卡:开 [h]求助
编号 日 期 作 者 卡 片 标 题 (容量:5/200k 3/200篇)
● 1 10/10 大远百气质柜姐 ◇ 我的电脑谢罗...你人真好^^
2 12/22 50岚早班正妹 ◇ 耶诞跨年我都有事,不好意思喔.
3 + 1/28 系办打工学妹 ◇ 嗯嗯下次聊先洗澡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84.233
1F:推 weiany:HD的影片很害羞 先暂停几分钟等他梳妆打扮一下 就很顺畅罗 12/11 09:48
2F:→ MinJun5566:呃....我已经缓冲一堆红色了= = 12/11 09:54
3F:推 bob20228:重新安装你的flash player呢? 有for 64-bit的版本唷! 12/11 13:35
4F:推 morris2:用 Jdownloader 下载到硬碟,再用 kmplayer 看 12/11 19:57
5F:→ MinJun5566:呃...这样好麻烦;至於64bit我也试过罗 还是一样 12/11 20:07
※ MinJun5566:转录至看板 Windows 12/11 20:10
※ MinJun5566:转录至看板 Flash 12/11 20:10
6F:→ Giuliani:是不是烂flash造成的 12/11 23:48
7F:→ MinJun5566:我重灌好几次Flash了,找不到解决方法。 12/12 09:01
8F:推 maplecat:如果是网路 速率 或者提供商跟提供商的问题呢? 12/12 11:26
9F:→ MinJun5566:本身用Hinet 10M/2M 我看速率他都是1MB在跑 但是还是顿 12/12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