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n (随幸而为)
看板Golf
标题Re: [问题]每次挥杆完
时间Fri Apr 18 11:41:58 2008
※ 引述《lulumihaha (猫猫)》之铭言:
: ※ 引述《kmuman (恋上sb)》之铭言:
: : 想问个小问题 每次去练习场打完
: : 左手手掌跟手指的交会处 都会像长茧一样
: : 过一两天又消了 可是每次挥杆完又跑出来了
: : 这是我挥杆姿势有问题吗? 还是哪不对呢?
: : 请指教 谢谢
: 应该是手过於用力抓东西
: 我上次也是这样
: 常摩擦一定会变粗
: 戴手套来改善一下
本人是在左手食指和右手小指之间的摩擦长水泡
左手掌小指根部的地方也会因为摩擦而长茧
手套用久变松了之後 就比较容易因摩擦涨水泡或长茧
练习场大多有透气胶带提供使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