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唯我独尊)
看板Golf
标题[新闻] 奥斯汀以跻身莱德杯高球赛代表队为目标
时间Fri Feb 29 16:53:13 2008
奥斯汀以跻身莱德杯高球赛代表队为目标
更新日期:2008/02/28 12:48
(路透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7日电)
赢得总统杯高球赛(President Cup)冠军的奥斯汀(Woody Austin),今年球季首要
目标将是首度跻身美国莱德杯(Ryder Cup)高球赛代表队阵容。
「那是我今年的头号目标。和赢得一场例行比赛冠军比较,我更希望能成为代表队一员」
,他在28日即将开打的本田经典赛(Honda Classic)前向媒体表示。
「就像我先前说的,对我而言,那(团队竞赛)属於我个性的一部份。那就是我,我享受
那种气氛。」
他说:「显然我很希望在奥古斯塔或像那样的球场赢球,我已经赢得3座PGA比赛冠军,与
其再拿一座冠军,我宁愿成为代表队的一员」。他也补充,美国队在过去3届莱德杯都吞
下败仗,使他参赛欲望更加强烈。
奥斯汀相信,新任美国莱德杯代表队队长艾辛格(Paul Azinger)是能够率领美国逆转情
势的理想人选。
两年一度的莱德杯高球赛,将於今年9月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Louisville)的瓦尔哈拉
俱乐部(Valhalla Club)举行。今年挑选球员模式将有改变,艾辛格可在8名球员中挑选
4人──而非往年的2人。其他4名球员则将依照PGA赛季的表现决定。
艾辛格将於8月10日的PGA锦标赛结束後公布球员名单。中央社(翻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8/16/ubfg.html
--------------------------------------------------------------------------
Woody Austin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十位 (美国排名第八位)
2008年目前最好成绩为并列第五 (世界高球比洞赛)
http://www.pgatour.com/players/00/78/67/ (此有简单介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1.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