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vin7 (呜!神经内科爆了)
看板Golf
标题Re: [情报] PGA--Buick Invitational
时间Tue Jan 29 00:12:52 2008
: : 看来Woods即将达成别克邀请赛4连霸....................
: 不但即将完成四连霸
: 重点是今年US Open跟 Buick Invitational 一样场地
: 以这种成绩来看
: 好像今年Tiger US Open势在必得
: 除了US Open以外
: 专家预测今年Tiger另外可以拿下英国公开赛
: 其实Tiger来到32岁...这几年我觉得将是他的巅峰时期
: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他什时要走下波
: 我同学说...他那违反人体工学的swing...40岁有可能就不行了
恕删
他会不会超越金熊我觉得那倒不是很重要说
就像bobby jones虽然没打一辈子
但他的地位就是那麽屹立不摇了
更何况tiger为高尔夫带来的挥杆革命是不言而喻的
能像他每一个细节都做到这麽接近完美的人非常少数
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想问你同学
为什麽违反人体工学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9GTAENiJA
没有铁杆的,麻烦大家提供一下
因为我应该比他还要更不人体工学XD(我手部动作很少)
下一个受伤的应该是我,哈哈
他的木杆和铁杆打法不太一样
(我是用加拿大moe norman(是这样拼对吧?)的单一平面
再加上有点学tiger的手释放球杆----以上是说我比tiger的身体动作更夸张= =
,打到球的时候我的身体和目标线大概六十度吧XD(我的手部延迟很多)
,所以我把左脚打很开,因为一开始髋关节会痛,现在没什麽问题)
上面括号都不是重点= =
只是单纯想问一下tiger的动作哪处有受伤的可能性吗
我觉得蛮完美的耶,除了左脚角度比较关闭这个我学不了
柔软度不好,
是说这个地方吗
我是觉得用起来还蛮好用的
只要有热身加躯干肌肉有强度的话的话应该ok??
感谢回答<(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2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