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start (来去挥两杆~~~ )
看板Golf
标题[闲聊] 找人一起去练习场打打球 高尔夫
时间Tue Jan 15 23:02:00 2008
我想徵求明天下班後(大约6:00)_ 在东尼练习场打打球
基本上就是去练习练习 挥挥杆
不要让身体停顿下来 我基本上 大约会打个两个小时左右
大约120~150颗球
我会打得比较慢 基本上就是 练习基本的动作
有人想要去的吗!?
徵求对象~~~ 年纪男女都不拘
如果您不想说话也可以
不打招呼 也....o....k...la!!
更正,至少say hi!!! 然後 自己努力练习自己打自己的都可以
有话说的时候再说就好~~~
有意者请来信 或是 来电 0920 873 873 李小秋 (男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