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start (打Golf吧!有伴很重要!)
看板Golf
标题[闲聊] 想去台北球场练习!!
时间Fri Jan 4 19:37:08 2008
hi~ 我是第一次 来这边 我不确定可不可以这样子约
如果不行 请版主速速删除!!!
我想约1/5,星期六,清晨六点在台北球场(林口 交流道旁).
我不想下去打小九喔~~ 只是在外边练习
1.沙坑 2.果岭的推杆!!
我是新手!! 很新的~~~~
所以 要不嫌弃的 就一起练习吧!! 男女老幼不拘!
ps:上次 自己练一下子 就觉得很久 很累!!
想说多找个人 一起去 或许 可以多点乐趣!!
大约想打各三个小时 (6:30~9:30) (我从新竹前往....)
有兴趣的 来信吧!!!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