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rankfrank (孤单酢酱草)
站内Golf
标题[心得] 和版友打球!!
时间Thu Nov 15 19:34:03 2007
话说上星期日和阿波罗,阿宽去蓝鹰打球!
要先感谢一下!因为我找不到脚,临时找他们......
蓝鹰不算是太好打的球场,球道不宽,果岭
稍硬,如果攻果岭的那一杆on在果岭上,很容易会弹
出界,所以我一再提醒他们要捉短一点,避免OB..
结果阿波罗第一洞就来个神奇推杆,捉了个par给了
大家一个下马威,(PAR对我们这些三轮车来讲,真不
算简单的事情)
其中印象深刻的就是阿波罗很自豪的XX10
MP400 Driver 击中球的声音真是悦耳呀!配合他柔
软无骨的身段,真是一幅值得欣赏的画面.
印象比较深刻的,便是第四洞被水包围的果
岭,我难得打出个+1,之前都因为畏惧而常常让我的
卤蛋下去游泳,屡试不爽.此外就是难得拿了一个非常
轻松的小鸟,值得回味再三就是了....
还有就是对於阿宽的短切,我同事和我都给了
他一些建议.希望在练习场好好玩玩吧!第一次和版友
打球的经验,相当愉快!有机会还会找他们去打..
我平常都去蓝鹰,杨梅第一,新丰,宝山,这些拿
公司票都是一千多,有机会再和同好交流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