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rankfrank (孤单酢酱草)
站内Golf
标题Re: [讨论] 五号木杆
时间Wed Oct 3 22:51:02 2007
※ 引述《apollochung (云彩)》之铭言:
: : 球道木真的比Driver好打不少
: : 我的5W大概210左右 Driver 跟3W其实差不多距离240~250
: : 想求稳最好还是拿球道木开球, 遇到宽直的par5
: : 才有拿出driver的胆量....XD, 但driver练起来应该还是比较远吧!
: 肚子饿,把文吃了。 = =!!
: 前一阵子,跟朋友去卖店里逛逛。
: 因为朋友说想买套杆子,请我陪他逛逛。
: 最後,他没买,我倒败了一只driver。 XDDDDD
: 我败的是一只XXIO。
: 这几次到练习场报到都在练这只。发现用这支开球还满稳定的。
: 而且可能因为是日规的球杆,杆身比较软,有弹性。
: 所以巴到球都飞得满远的。
: 原本我会疯狂slice的球,用这支开就几乎不slice了。
: 我不是在打广告,而是我觉得既然喜欢打球的话,用只好一点的球杆真的差很多。
: 下次下场就有机会带这支球杆来show一下了,呵呵。
: 不知道其他朋友有没有用过其他杆子,心得大家也来讨论一下吧。
: 我还有打过Nike的SasQuash。巴到球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两个便当盒敲在一起,哈哈。
: 不过也不难打啦。
: PS. XXIO那只轰到球的声音好大,打没两颗我就耳鸣了。 = =!!
我的driver是NIKE SUMO1
我觉得球打出去都蛮直的
虽然不一定很远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4.195
1F:推 apollochung:方头的那只吗.标榜的就是球可以很直.但没说很远 XDD 10/03 22:51
2F:推 sfrankfrank:方头是SUMO2 我的是圆的 10/03 23:12
3F:推 apollochung:赞啦.Tiger Woods拿的就是那只.我戏称便当盒球杆 XDD 10/0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