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glee (Urban Escape)
看板Golf
标题Re: [讨论] 五号木杆
时间Wed Oct 3 11:49:39 2007
※ 引述《apollochung (云彩)》之铭言:
: ※ 引述《cs12600 (阿绿先生是闷声色狼 ._.?)》之铭言:
: : 想请问一下各位球友
: : 一般在打五号木杆的时候可以放tie吗?
: 放tee通常是在开球时。
: 在球道上通常是不放tee的。
: 放tee的目的是因为有些球杆的sweet point比较高。
: 不架起来的话会打不出去。
: 而5木的sweet point没那麽高,所以不用架就可以打。
: 但是有些洞因为距离较短的关系,不需要拿driver开球。
: 所以我们都会把tee插低一点用短一点的杆子开球。
球道木真的比Driver好打不少
我的5W大概210左右 Driver 跟3W其实差不多距离240~250
想求稳最好还是拿球道木开球, 遇到宽直的par5
才有拿出driver的胆量....XD, 但driver练起来应该还是比较远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63.165.209
1F:推 apollochung:嗯...满远的...我的5木只有约190...看来还要多练... 10/03 12:45
2F:推 sfrankfrank:我也是180~200 10/03 18:28
3F:推 nysky:原PO的Driver练起来应该会不错,我3W距离才210~230 10/04 04:01
4F:→ nysky:Driver距离是250~300,所以原PO的Driver有破300的潜力 10/04 04:02
5F:推 apollochung:看来我真的该做重量训练。拿笔的人都是鲁肉脚。 10/04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