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rankfrank (孤单酢酱草)
站内Golf
标题Re: [讨论] 试办版聚(1)
时间Mon Oct 1 20:54:01 2007
※ 引述《apollochung (云彩)》之铭言:
: ※ 引述《coolman1205 (夏天~~)》之铭言:
: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该决定地点了吧。
: 时间就是10/5的晚上八点。
: 那麽地点呢?大家决定个地点吧。
: 如果想参加的可以在下面继续follow下去吧。
: 报名者ID 备注
: sfrankfrank
: ApolloChung 可以早一点吗?大约七点。没办法也没关系啦。
: dailta 时间不确定,需要再确认。
: coolman1205 时间应该可以 如没意外的话
第一次先在新店碧摇吧!
我会在二楼!!
电话:0921388244
新店附近的练习场我都去过...
景新会很多人!球道比较难排...
博帝:虽然自动架tee很方便...但球场是圆的 有时我实在搞不清楚球飞出去方向对不对
大新店...比较难找一点点...
所以先在碧摇吧....
可以去的先回信给我吧...超过三人确定就走吧...
ps.以上对练习场的感觉纯个人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4.195
※ 编辑: sfrankfrank 来自: 61.57.134.195 (10/0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