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Info (INSTR)
看板Golf
标题Re: [心得] 分享教球与击球心得 - 练习场篇
时间Wed Sep 19 08:55:30 2007
哈罗
请问一下
所谓的"左手控制方向 右手控制距离or速度"是什麽意思?
原文删了一些
※ 引述《Qnz (棒球热)》之铭言:
: 本文分享一些关於高尔夫的心得与感想,文笔不好,请球友多包函﹔
: 连续三个周末乖乖拎着球杆到练习场报到,自从工作後,
: 练球时间少了,球友少了,其实也变懒了。
: 因为练习打球需要有球友激励,若失去的动力、或信心,很容易放弃。
: 其实当时练球最猛的时期,是发自於自己的兴趣与热情。
: (那个时期是身材最瘦也最健康的时候!)
: ---
: 很久没有教球,也很久没练球这麽认真,练到手指破皮、起水泡;
: 也很久没看到正妹挥杆打球。(最欣赏女球星Annika Sorenstam)
: 其实说实话,我也挺兴奋的! (球星魏圣美是有脸蛋、有姿势,但心态有待加强...)
: 反而会要求自己打的更好,才能教别人。
: 我个人觉得:
: 会打球的人,不一定会教球;
: 但会教球的人,也不一定会打球。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2.16
1F:推 Qnz:下杆时左手会因为收杆的关系 变成鸡翅膀inside-out 拉成右曲球 09/19 08:59
2F:→ Qnz:右手可以控制瞬间出手的力道 除了划出姿势 往下击球可增加距离 09/19 09:00
3F:→ Qnz:这个动作很像右手空手拿着(湿)毛巾 试挥杆动作 瞬间加速 09/19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