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Eagles 板


LINE

福冈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 东北乐天ゴールデンイーグルス 1 二 本多 1 中 铁平 2 游 本间 2 游 草野 3 左 多村 3 右 礒部 4 一 松中 4 三 フェルナンデス 5 三 小久保 5 左 リック 6 中 大村 6 DH 山崎武 7 DH ブキャナン 7 一 ウィット 8 右 柴原 8 二 高须 9 捕 山崎 9 捕 嶋 P 投 水田 P 投 牧野 =================================== 一表进行中,二死一垒,松中打击中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Base on Hsai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7.198
1F:→ guithawk:一表 松中右飞,change 04/19 17:08
2F:→ guithawk:一里  铁平领k.... 04/19 17:12
3F:推 mythjore:先发表可以借转鹰板吗? 04/19 17:12
4F:→ guithawk:douzo 04/19 17:13
5F:→ mythjore:谢谢 04/19 17:13
6F:→ guithawk:   草野中二安,一死二垒 04/19 17:14
7F:推 steven7:ㄜ~~~今天的先发 行吗???? 二得有人 礒部上场打击 04/19 17:15
8F:推 guithawk:   礒部右安,一死一三垒 04/19 17:16
9F:推 kozima:今年礒部是要拚首位打者吗^^ 04/19 17:17
10F:→ guithawk:第三年,总该脱离末座了 04/19 17:18
11F:推 steven7:礒部真猛 垒上有人打得更利害 04/19 17:18
12F:→ guithawk:我笑了,裁判很有趣.... 04/19 17:20
13F:推 guithawk:   老费保送,一死满垒 04/19 17:22
14F:→ guithawk:   Rick内安,老费的滑垒多少也有Cover吧 :p 04/19 17:23
15F:→ guithawk:   一死满垒,0-1 04/19 17:24
16F:推 kozima:老费飞铲,帮Rick赚了一分打点^^ 04/19 17:25
17F:→ guithawk:   大叔吃k orz 二死满垒 04/19 17:26
18F:→ guithawk:  Witt右安,0-3....听说多村守左外野.... 04/19 17:29
19F:推 kozima:Witt抬牡蛎啦~~~~~~~~~~~~~~~~~~~!! 04/19 17:29
20F:→ guithawk:   高须二滚,Change,0-3 04/19 17:30
21F:→ guithawk:主播可以继续乱报没关系 04/19 17:30
22F:→ kozima:会长这球可惜了 04/19 17:30
23F:推 guithawk:Rick那一棒给游失,不是安打 ( ′-`)y-~ 04/19 17:32
24F:→ guithawk:这样还有打点吗? 04/19 17:33
25F:推 guithawk:二表 小久保左飞,一死 04/19 17:35
26F:推 guithawk:   内角球,三振大村,二死 04/19 17:37
27F:推 kozima:我没记错的话,失误也是有算打点的 XD 04/19 17:38
28F:→ guithawk:   ブキャナン游飞,chagge 04/19 17:38
29F:→ KKyosuke:给失误的话就看情况 04/19 17:38
30F:→ KKyosuke:如果是认定没失误不会得分 就没打点 04/19 17:38
31F:→ KKyosuke:例如一出局三垒有人 内滚传本垒失误 这可能就没打点 04/19 17:39
32F:→ KKyosuke:传一垒失误的话就有打点 04/19 17:39
33F:推 guithawk:所以,还是要看记录台怎麽想了 04/19 17:40
34F:→ guithawk:二里 嶋游滚....Or2 04/19 17:41
35F:推 guithawk:   铁平内安,一死一垒 04/19 17:43
36F:推 guithawk:   草野穿过游击的安打,一死一三垒 04/19 17:47
37F:推 kozima:今天我们的打击外挂又挂上了吗 >.< 04/19 17:48
38F:推 guithawk:   礒部打了内角高球,DP,Change 0-3 04/19 17:50
39F:推 kozima:.............................. 04/19 17:51
40F:→ guithawk:三表 三振柴原,牧野都不牧野了 XDD 04/19 17:54
41F:→ guithawk:   三振山崎,牧野都不牧野了 XDD 04/19 17:56
42F:→ guithawk:   本多内滚,Change 04/19 17:56
43F:推 kozima:你骗不了我的= = ,牧野都不牧野了 XDD 04/19 17:57
44F:→ guithawk:三里 老费穿越游击的安打 04/19 17:59
45F:推 cmsts2000:会长居然棒次越排越後面啊.. 04/19 17:59
46F:→ guithawk:   Rick断棒,DP Or2 04/19 18:00
47F:→ guithawk:为什麽记录写游失,主播说野选.... 04/19 18:00
48F:→ guithawk:创造两段式的打线吧,我猜 04/19 18:01
49F:→ guithawk:   大叔中飞,change 04/19 18:01
50F:推 kozima:生命主播说的能信吗 @@a 04/19 18:01
51F:推 cmsts2000:恩..老爹的调度果然不是吾等俗人能理解的 04/19 18:01
52F:→ kozima:两「断」式的打线是吧 XD 04/19 18:03
53F:推 guithawk:别逼我开静音 (/‵Д′)/~ ╧╧ 04/19 18:03
54F:→ guithawk:四表 本间二滚 04/19 18:03
55F:→ guithawk:牧野现在只用了40球....... 04/19 18:04
56F:推 kozima:( ̄y▽ ̄)╭......开静音就没笑点了 04/19 18:05
57F:推 cmsts2000:乐天名产 ..便秘打线 04/19 18:05
58F:→ cmsts2000:田中居然作在老爹旁边啊..这是爱吗 04/19 18:06
59F:推 guithawk:   多村三滚 04/19 18:06
60F:→ guithawk:老爹的命令,只有克则敢违背吧 XD 04/19 18:06
61F:→ cmsts2000:我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名子..XD 04/19 18:07
62F:推 guithawk:   哇,这麽低的球被松中捞到右外野,二死一垒 04/19 18:08
63F:→ guithawk: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克则 04/19 18:09
64F:→ cmsts2000:恐怖的推击..无话可说啊 04/19 18:09
65F:→ cmsts2000:啊....!!我头好痛啊!! 04/19 18:10
66F:→ guithawk:   小久保....投手强袭 囧 二死一二垒 04/19 18:10
67F:推 kozima:牧野中弹....希望没事 04/19 18:10
68F:→ guithawk:   牧野退场....胜投飞了? Or2 04/19 18:11
69F:→ cmsts2000:惨...一定要换投了 04/19 18:11
70F:→ kozima:牧野真是倒楣啊~~~__| ̄|○ 04/19 18:12
71F:推 Mizukimaria:好倒楣 难得投球内容不错... 04/19 18:12
72F:推 cmsts2000:这局会决定胜负吧.. 04/19 18:14
73F:→ guithawk:耶,小山不在一军唷.. 04/19 18:14
74F:推 kozima:小山去年爆了之後有回来过吗?? 04/19 18:15
75F:→ guithawk:我猜对了.... 04/19 18:15
76F:→ cmsts2000:他再也没用..小仓今年状况也很差 04/19 18:15
77F:→ guithawk:   朝井登板中继 04/19 18:15
78F:→ guithawk:我对小山还有点期待啊 XDD 04/19 18:15
79F:→ cmsts2000:小山只有150的速球可看啊 控球就很冏 04/19 18:16
80F:推 a10141013:要敬远就派小山上来~ 起码比较安全 囧 04/19 18:16
81F:推 kozima:朝井今年也转中继喔!! 04/19 18:18
82F:推 cmsts2000:145连发 不错喔 04/19 18:19
83F:→ guithawk:今年先发只有一场、岩隈、田中跟林恩宇吧 XD 04/19 18:18
84F:→ guithawk:   朝井三振大村,Nice Pitching,0-3 04/19 18:20
85F:推 kozima:这个三连战是怎样,怎麽好像有四本柱的是我们啊 >_<v 04/19 18:20
86F:→ cmsts2000:有个新人叫永井.. 04/19 18:20
87F:→ cmsts2000:朝井帅喔 如果牧野伤到要治疗的话可以拉他来 04/19 18:20
88F:推 guithawk:先发轮值表查得到吗? 04/19 18:23
89F:→ guithawk:四里 保送Witt 04/19 18:25
90F:推 cmsts2000:http://www.cc.rim.or.jp/~totto/ 可以挡着用 04/19 18:25
91F:推 kozima:http://www.cc.rim.or.jp/~totto/ 04/19 18:25
92F:推 m50blue:乐天有先发轮值这种东西吗 有也常常有变 囧rz 04/19 18:25
93F:→ guithawk:   会长穿越一二垒间的安打,无死一二垒 04/19 18:26
94F:→ cmsts2000:哈..居然跟K兄撞到 04/19 18:26
95F:→ kozima:C大有默契喔^^ 04/19 18:26
96F:→ guithawk:小岛兄op啦 XD 04/19 18:26
97F:→ cmsts2000:乐天球迷的心灵感应嘛 XD 04/19 18:27
98F:→ kozima:创最速OP纪录 = = 04/19 18:27
99F:→ guithawk:会长排嶋前面,不会是为了要给嶋点球吧 囧> 04/19 18:27
100F:→ cmsts2000:岛..绝对会点吧 不好的预感 04/19 18:27
101F:→ guithawk:   嶋牺打,一死二三垒 04/19 18:28
102F:→ cmsts2000:居然成功了!!XD 04/19 18:29
103F:→ guithawk:   换投了.. 04/19 18:29
104F:→ kozima:嶋点成功了\(^o^)/ 04/19 18:29
105F:→ guithawk:你们两个坏人....( ′-`)y-~ 04/19 18:29
106F:→ cmsts2000:啥?你说什麽??(耸肩) 04/19 18:29
107F:→ kozima:ε=ε=ε=ε=┌(; ̄▽ ̄)┘ 04/19 18:30
108F:→ guithawk:   ニコースキー中继 04/19 18:31
109F:→ cmsts2000:今天星星很多啊(仰望) 04/19 18:31
110F:→ kozima:华丽なるヒットメーカー上啦!! 04/19 18:32
111F:→ guithawk:   铁平内滚....二死二三垒 04/19 18:32
112F:→ cmsts2000:打点准备收下啦 04/19 18:32
113F:→ cmsts2000:X的 刚说就打嘴 XD 04/19 18:33
114F:→ guithawk:   草野投滚,change 04/19 18:33
115F:推 kozima:...........果然是两「断」式打线 囧 04/19 18:34
116F:→ cmsts2000:打线又变回原形了嘛? 04/19 18:34
117F:推 guithawk:朝井这球漂亮耶 (y) 04/19 18:35
118F:推 cmsts2000:挖..直球都是140 应该来当王牌中继啦 04/19 18:38
119F:推 guithawk:五表 ブキャナン二飞 04/19 18:38
120F:→ guithawk:   三振柴原 04/19 18:40
121F:推 kozima:投这麽好,乐天都不乐天了 XD 04/19 18:40
122F:→ guithawk:这变化球的幅度还真....(舔) 04/19 18:40
123F:推 Mizukimaria:这曲球真的很杀XD... 04/19 18:40
124F:推 cmsts2000:这个曲球幅度够大 今天朝井感觉很棒耶 04/19 18:40
125F:→ guithawk:   山崎捕邪,change 04/19 18:41
126F:→ cmsts2000:我猜会投到7局左右 04/19 18:41
127F:→ kozima:嶋的配球真是有一套︿( ̄︶ ̄)︿ 04/19 18:42
128F:→ cmsts2000:打击就不与置评了 XD 04/19 18:43
129F:→ cmsts2000:话说岛原本好像是欧力士的人选 因为咱家突然选岛Y 04/19 18:43
130F:推 Mizukimaria:力酷秀斗...-__-" 04/19 18:44
131F:→ cmsts2000:所以欧力士才会选大引 04/19 18:44
132F:推 kozima:集爱子与古田於一身--+ 04/19 18:44
133F:→ cmsts2000:这两个人是鸡腿跟LP的差别.. 04/19 18:45
134F:推 guithawk:五里 奇妙的安打,礒部上一垒 04/19 18:45
135F:推 KKyosuke:竟然有人开声音看ESPN转播(惊) 04/19 18:45
136F:→ guithawk:哩,今谋咧猫 ( ′-`)y-~ 04/19 18:46
137F:→ guithawk:   捕逸!礒部上二垒,无死二垒 04/19 18:46
138F:推 Mizukimaria:我想听加油声XD... 04/19 18:47
139F:推 kozima:主播的「笑点」不错笑啊 >O< 04/19 18:48
140F:推 cmsts2000:看线上转播啊 虽然我用CABLE会卡卡就是 04/19 18:48
141F:→ Mizukimaria:宿舍网路3个人用一条,开了好像其他人会lag 04/19 18:49
142F:→ cmsts2000:惨!!我想住日本啦 天天都有球赛可看 04/19 18:49
143F:→ cmsts2000:又双杀...开始了 冏天打线 04/19 18:51
144F:推 kozima:有...............................够囧 04/19 18:51
145F:推 parabird:真惨........今天几次了? 04/19 18:51
146F:推 cmsts2000:又四坏 WITT要把握住啊 04/19 18:53
147F:→ cmsts2000:三次..我猜 要开赌盘嘛XD 04/19 18:53
148F:推 guithawk:刚刚跳电.... 04/19 18:54
149F:推 kozima:变多「断」式打线了...^^||| 04/19 18:54
150F:→ cmsts2000:不知道ACE跟准ACE何时才会一军复归 04/19 18:54
151F:推 guithawk:六表 三振本多,变化球好威啊 04/19 18:58
152F:推 cmsts2000:又是变态曲球 04/19 18:59
153F:→ guithawk:   本间三飞安,差点被老费没收,一死一垒 04/19 18:59
154F:推 kozima:还以为可以看到老费的美技咧,可惜!! 04/19 19:00
155F:→ cmsts2000:以老费的烂守备.. 04/19 19:00
156F:→ cmsts2000:直球真棒.. 04/19 19:01
157F:→ guithawk:   再k多村,曲球也美啊 0-3 04/19 19:01
158F:推 kozima:K~~~~~~~~~~~~~~~这几天我们投手真杀呀 04/19 19:02
159F:→ cmsts2000:光是这两种球 靠速差就很杀罗 04/19 19:02
160F:推 Mizukimaria:真的很漂亮O_O 04/19 19:01
161F:→ guithawk:   松中捕邪,change 04/19 19:02
162F:推 lovelili:三连败後三连胜!高调的庆祝吧 04/19 19:03
163F:推 kozima:老王卖瓜啊︿( ̄︶ ̄)︿ 04/19 19:03
164F:→ cmsts2000:想不到我们有这麽棒的中继啊 小仓不用复出了XD 04/19 19:03
165F:→ guithawk:六里 森福允彦登板中继 04/19 19:06
166F:推 a10141013:换投 04/19 19:06
167F:推 cmsts2000:老王也要练新人了 我比较想看到大邻耶 04/19 19:06
168F:→ a10141013:高须三滚一出局 04/19 19:07
169F:→ guithawk:   会长又....orz 04/19 19:07
170F:→ a10141013:岛..有点惨 32-2 跟爱子差不多= = 04/19 19:08
171F:→ cmsts2000:会长目前是低潮期喔 04/19 19:08
172F:→ a10141013:K..两死 04/19 19:08
173F:→ guithawk:   三球解决小嶋....=..=||| 04/19 19:08
174F:→ cmsts2000:配球跟肩力就差多了啦 04/19 19:08
175F:→ cmsts2000:该把他调到二军练打击吗 冏 04/19 19:09
176F:→ guithawk:让克则训练吗? 科科 04/19 19:09
177F:推 a10141013:铁平左飞 三死换边 04/19 19:10
178F:→ guithawk:   铁平左飞,change 04/19 19:10
179F:→ cmsts2000:不要不要 我对爱子过敏.. 04/19 19:10
180F:推 kozima:爱子:我来教你什麽叫正宗的一割 = = 04/19 19:11
181F:推 Mizukimaria:其实是已经被克则调教过所以才会这麽惨吧...XD 04/19 19:11
182F:推 m50blue:刚那投手是不是有打洲际盃阿? 04/19 19:11
183F:→ cmsts2000:是得 老王在第三顺位偷到他 XD 04/19 19:12
184F:→ cmsts2000:爱子的梦之一割可是咱们的梦餍啊 04/19 19:13
185F:推 a10141013:小久保右德安 0OUT 1B 04/19 19:14
186F:推 guithawk:七表 小久保右边德州安,会长还差点接到啊 Or2 04/19 19:14
187F:→ guithawk:一割代打!! 04/19 19:14
188F:→ cmsts2000:双方会长的正面对决 XD 04/19 19:15
189F:推 a10141013:K!!!!!! 04/19 19:16
190F:→ guithawk:   幻之曲球,再食大村 一死一垒 04/19 19:15
191F:推 kozima:A~~~~~~S~~~~~A~~~~~~I~~~~~~ASAI水啦!! 04/19 19:16
192F:→ cmsts2000:乐天幼投手群的逆袭!! 04/19 19:16
193F:→ guithawk:其实,朝井不幼啊 XDD 04/19 19:17
194F:→ guithawk:   幻之曲球一出,谁与争锋,再k 04/19 19:17
195F:推 a10141013: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19 19:17
196F:→ cmsts2000:1984年生 只比我大两岁啊 04/19 19:17
197F:→ guithawk:还比我小一岁....Or2 04/19 19:18
198F:→ a10141013:11打者2安打 6K 三振率过半~~~ 04/19 19:18
199F:推 lovelili:朝井的裤子上面有爱心喔!各位有发现吗?哈 04/19 19:18
200F:→ guithawk:都打那麽多年了,不算幼了啦 XDD 04/19 19:18
201F:→ cmsts2000:开始期待他在实况14的数值了 04/19 19:18
202F:→ guithawk:乐天的裤子都有 =..=a 04/19 19:18
203F:推 m50blue:6k = = 这根本是我玩psp实况的数剧嘛 夸张 囧 04/19 19:18
204F:推 kozima:A~~~~~~S~~~~~A~~~~~~I~~~~~~o(〒﹏﹏﹏〒)o 04/19 19:18
205F:→ guithawk:又会是Curve吗!? 04/19 19:19
206F:→ cmsts2000:乐天全队选手好像都个爱心吧 04/19 19:19
207F:→ a10141013:安打 一二垒了 守住阿~! 04/19 19:19
208F:→ lovelili:柴原乱捞!捞成一只安打 04/19 19:19
209F:→ guithawk:   噗,幻之曲球被抓到了,柴原上一垒 04/19 19:19
210F:→ guithawk:乐天跟某婚纱公司的合作活动 04/19 19:20
211F:→ cmsts2000:糟糕 幻之曲球被攻略了 XD 04/19 19:20
212F:→ guithawk:   二死一二垒 04/19 19:20
213F:→ guithawk:耶....球开始乱飘了 04/19 19:21
214F:→ cmsts2000:开始抖了喔~~ 04/19 19:22
215F:推 a10141013:游直 3OUT 04/19 19:22
216F:→ guithawk:   草野Nice play!!Change 04/19 19:22
217F:→ guithawk:不过....曲球应该被视破了 囧> 04/19 19:22
218F:推 Mizukimaria:我记得那个爱心好像是在地婚纱公司的广告 04/19 19:21
219F:推 kozima:草野巧守啊!!!!!!!!!!!!!!!! 04/19 19:22
220F:→ cmsts2000:打得不错 方向更好XD 04/19 19:23
221F:→ guithawk:七里 塩川代草野 04/19 19:25
222F:推 cmsts2000:唉啊,开始期待今天的剧场了 04/19 19:25
223F:→ guithawk:   塩川吃k.... 04/19 19:26
224F:→ guithawk:   礒部左飞.... 04/19 19:26
225F:推 kozima:换塩川蛮奇怪的,草野今天不错啊?? 04/19 19:27
226F:→ guithawk:   老费游飞.... 04/19 19:27
227F:→ guithawk:刚刚那个nice play受伤?不然就是换人打一下 XD 04/19 19:28
228F:推 cmsts2000:朝井会续投嘛 04/19 19:28
229F:推 a10141013:再投会不会很抖阿 XD~ 刚才後面打的都不错 04/19 19:29
230F:→ cmsts2000:也要练盐川啦 毕竟年轻 04/19 19:29
231F:→ a10141013:盐川上 续投.. 04/19 19:30
232F:推 guithawk:前面三个棒次都抓得到曲球了....危险唷 04/19 19:30
233F:→ a10141013:中飞一傲 04/19 19:30
234F:→ guithawk:八表 本多中飞 04/19 19:30
235F:→ cmsts2000:软银开始突破朝井的幻之曲球了吧 04/19 19:30
236F:→ guithawk:   本间二滚 04/19 19:31
237F:→ a10141013:感谢节省用球 第一球二滚 2OUT 04/19 19:31
238F:推 kozima:只要撑过这局就行了,加油!! 04/19 19:32
239F:推 cmsts2000:准备拉椅子看剧场啦 04/19 19:32
240F:推 guithawk:   漂亮的内角球! 04/19 19:33
241F:推 a10141013:多村KKKKKK 7K了 福神准备 04/19 19:33
242F:推 astu:哇 朝井今天太威阿 04/19 19:33
243F:推 kozima:这是怎麽了??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XD 04/19 19:34
244F:推 Mizukimaria:刚刚去查了一下嶋的大学打击成绩 04/19 19:34
245F:推 cmsts2000:版名准备改成恭喜朝井本季首胜嘛XD 04/19 19:34
246F:→ guithawk:牧野也不牧野,朝井也不朝井啦 XDD 04/19 19:35
247F:→ Mizukimaria:事实上2005年他是春季联盟赛的打击王 0.415... 04/19 19:35
248F:→ guithawk:什麽联盟?社会人? 04/19 19:35
249F:→ cmsts2000:大学吧 04/19 19:36
250F:→ Mizukimaria:2004年春季也有0.343的成绩 04/19 19:36
251F:→ cmsts2000:春季明治神宫赛吗? 04/19 19:36
252F:推 homerleo:微笑老爹 04/19 19:36
253F:→ guithawk:职业果然是残酷的 XDD 04/19 19:36
254F:推 a10141013:右飞.. 04/19 19:37
255F:→ guithawk:八里 Rick今天是软银之友....右飞 04/19 19:37
256F:→ cmsts2000:话说某爱子大学时也是六大学联盟的打击 打点双冠王... 04/19 19:36
257F:→ guithawk:这是乐天捕手打击低落症状群!? 04/19 19:37
258F:→ cmsts2000:有发现两人之间的巧合嘛XD 04/19 19:38
259F:→ guithawk:   软银换山村中继,忘了说  04/19 19:38
260F:→ cmsts2000:跟老爹过去选手时期完全是天壤之别 04/19 19:38
261F:→ guithawk:   大叔投滚.... 04/19 19:39
262F:推 Mizukimaria:明治神宫他们没出赛XD 04/19 19:38
263F:→ cmsts2000:啊..大学联赛果然还是强豪学校的天下 04/19 19:39
264F:推 guithawk:   保送Witt,二死一垒 04/19 19:42
265F:推 a10141013:四坏 爆 04/19 19:42
266F:→ a10141013:代走 渡边直人 04/19 19:42
267F:→ guithawk:   渡边直人代跑 04/19 19:42
268F:推 kozima:似乎我们今天赢就能重返A级球队耶?? 04/19 19:42
269F:推 cmsts2000:欧力士输了嘛? 04/19 19:43
270F:→ guithawk:"重"返?有上去过吗? XDD 04/19 19:43
271F:→ guithawk:   会长右飞 orz 04/19 19:43
272F:→ a10141013:外飞 三死 04/19 19:43
273F:→ cmsts2000:有的..只维持一天而已 04/19 19:44
274F:推 Mizukimaria:今年有到三位过吧? 04/19 19:44
275F:→ a10141013:我记得有过A级 但不久~.~ 04/19 19:44
276F:→ guithawk:一天 囧> 04/19 19:45
277F:→ cmsts2000:话说..在今年各球评的预测中 有一位猜我们第三.. 04/19 19:45
278F:→ a10141013:呼!!福神来了~ 04/19 19:45
279F:→ guithawk:九表 福盛Closer登板 04/19 19:45
280F:→ cmsts2000:第一位打者就是考验 04/19 19:46
281F:→ guithawk:   面对中心打线.... 04/19 19:46
282F:推 kimura0322:一回家就看到福盛.. (抖) 04/19 19:47
283F:推 kozima:集气~~~~~~~\( ̄▽ ̄)/ 福神 \( ̄▽ ̄)/~~~~~~~ 04/19 19:47
284F:→ guithawk:气~~~~~~~\( ̄▽ ̄)/ 福神 \( ̄▽ ̄)/~~~~~~~ 04/19 19:48
285F:→ guithawk:第一个好球好像梦一样.... 04/19 19:48
286F:推 a10141013: ~~~~~~~\( ̄▽ ̄)/ 福神 \( ̄▽ ̄)/~~~~~~~ 04/19 19:48
287F:→ a10141013:二垒打= = 04/19 19:48
288F:→ guithawk:   松中直击全垒打墙....无死二垒 04/19 19:48
289F:→ kozima:剧场开演 = = 04/19 19:49
290F:推 cmsts2000:福神剧场 品质保证 04/19 19:49
291F:→ guithawk:话说....MLB一堆嚼口香糖的喔....=..=a 04/19 19:49
292F:推 astu:生命主播又在乌鸦嘴了 04/19 19:49
293F:推 kimura0322:一回家就看到福盛被尻2B.. (抖) 04/19 19:49
294F:→ cmsts2000:感觉在耍屌的样子.. 04/19 19:50
295F:→ a10141013:又要讲用生命守住了吗? 04/19 19:50
296F:推 Mizukimaria:主播超爱讲垃圾话...XD 04/19 19:50
297F:推 astu:加油稳住阿 04/19 19:51
298F:→ astu:kkkkkkkkkkkk 04/19 19:51
299F:推 a10141013:小久保KKKKK 04/19 19:51
300F:推 guithawk:   三振小久保!剩两个 04/19 19:51
301F:推 kozima:福神:放心...剧本早就写好了 04/19 19:52
302F:→ guithawk:福盛:我布这个局布了....之久? 04/19 19:52
303F:推 cmsts2000:每次都要有惊无险的抖一下嘛 04/19 19:52
304F:推 a10141013:KKKKKKKKKKKK~ 04/19 19:56
305F:推 guithawk:   再k,这球真要感谢大村了! 最後一人 04/19 19:56
306F:推 kozima:福神剧场标语--------->「你做了一场好梦吗^^」 04/19 19:56
307F:推 homerleo:大村很闷喔 04/19 19:56
308F:→ guithawk:希望不要是恶梦,还是火烧厝的就好 XDD 04/19 19:56
309F:推 cmsts2000:这球大村实在太扯了..提前落第耶 04/19 19:57
310F:→ cmsts2000:版主准备改版名罗.. 04/19 19:57
311F:推 kimura0322:这季救援情状比较多了,对他才是真正的考验 04/19 19:57
312F:→ guithawk:首次主场三连胜!! 04/19 19:58
313F:→ guithawk:福盛的心态才是一大问题啊 囧> 04/19 19:58
314F:推 s903558:Orz 04/19 19:58
315F:→ guithawk:(给楼上一个拍) 04/19 19:59
316F:→ a10141013:二死一三垒 ................... 04/19 19:59
317F:→ s903558:呵呵 剧场还没结束 别那麽急着散场:P 04/19 19:59
318F:→ guithawk:   ブキャナン打出三游间的安打....二死一三垒 04/19 19:59
319F:→ guithawk:   代走 稻岭 04/19 20:00
320F:推 kimura0322:他可能觉得三垒没人没有挑战性 (菸) 04/19 20:00
321F:推 homerleo:直接上二垒 04/19 20:01
322F:→ guithawk:   这...,原来稻岭在二垒 04/19 20:01
323F:→ s903558:什麽时候上去的?? 04/19 20:01
324F:→ guithawk:盗上去的?我没看到 04/19 20:01
325F:推 cmsts2000:剧场开始精彩罗XD 04/19 20:01
326F:→ homerleo:第一个坏球投过去 04/19 20:01
327F:→ guithawk:   高须!!!!!!!!!!!!(/‵Д′)/~ ╧╧ 04/19 20:01
328F:→ a10141013:Sorry 以为一垒 哇 失误 1-3 04/19 20:01
329F:→ a10141013:这次是真的一三垒了= = 04/19 20:02
330F:→ guithawk:   高须失策,二死一三垒,1-3 04/19 20:02
331F:推 kozima:会长...orz 04/19 20:02
332F:→ cmsts2000:X的 真的在抖了 04/19 20:02
333F:推 kimura0322:非常好,连二垒手都很入戏,整个就是融入这个团队~ (菸) 04/19 20:02
334F:→ a10141013:三滚传一 放气球罗 3-1 WIN 04/19 20:03
335F:→ kozima:「你做了一场好梦吗」︿( ̄︶ ̄)︿3连胜啦!! ︿( ̄︶ ̄)︿ 04/19 20:03
336F:→ guithawk:   田上三滚,Game Set!! 04/19 20:03
337F:推 astu:有惊无险阿 04/19 20:04
338F:→ guithawk:   精子飞天啦 XDD 04/19 20:04
339F:推 homerleo:谢谢收看剧场 04/19 20:04
340F:→ s903558:恭喜贵队第一次在主场清盘客队 囧> 我们是福冈软体好人鹰 04/19 20:04
341F:推 kimura0322:明天小鸡挑战本季初四连胜 04/19 20:04
342F:→ a10141013:我刚以为老费也会入戏 (抖) 那球有点远 04/19 20:04
343F:→ s903558:欢迎下次再次合作 ((递名片)) 04/19 20:04
344F:推 cmsts2000:多谢多谢 (握手) 04/19 20:04
345F:→ a10141013:这个买卖很成功(握手) 04/19 20:05
346F:→ cmsts2000:明天小鸡准备四连胜啦 04/19 20:05
347F:推 guithawk:今天是高须剧场 囧  04/19 20:06
348F:→ cmsts2000:下次我们派新人投手也请多多帮忙了(鞠躬) 04/19 20:06
349F:推 astu:挑战五成胜率 04/19 20:06
350F:→ guithawk:板主快来改板名啊!! XD 04/19 20:06
351F:→ s903558:囧rz 不过乐天的年轻投手真的才华洋溢阿~ 好好养别操坏! 04/19 20:06
352F:→ cmsts2000:我们会继续努力 不辜负您的期望(再鞠躬) 04/19 20:07
353F:→ s903558:没问题 要把新人养起来请找我们福冈软体好人鹰队 (拖走) 04/19 20:07
354F:推 kimura0322:不知道什麽时候打者也能才华洋溢一下 04/19 20:08
355F:→ steven7:嗯嗯 希望野村老爹尽量操投手阿 噗 (逃) 04/19 20:07
356F:推 mythjore:老爹最後偷偷移防老费,布阵成功,这也算是功力 04/19 20:09
357F:→ steven7:你们打者已经很不错了吧 至少得点圈有人都打得出来 04/19 20:09
358F:推 cmsts2000:球评:阿~~老王的投手养成能力真强呢 04/19 20:09
359F:→ mythjore:不然最後一球没特别布阵跟换人的话应该是内安吧 04/19 20:10
360F:推 cmsts2000:更可能失误穿过去... 04/19 20:13
361F:→ muxiv: 感觉在耍屌的样子.. http://yaxiv.com 04/22 07: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