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nysus7788 (饺子皮)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问题] 大狗的普攻逻辑
时间Fri Aug 11 12:24:16 2017
如标题
之前用机霰队打没有问题 都固定打6号位的霰弹枪
後来因为小怪兽一直来 就练了第二组的404
1 4 7固定都是姬么么 血包 小怪兽
夜战需要手枪所以8号位摆Mk23顺便加火力
唯一不同的是5号位 因为第二支45姊还没练起来 所以其中一队是摆9妹
开场拉枪固定先把5号位拉到3号 再把Mk23拉到9号
(冲锋枪腿比手枪短所以基本上先拉冲锋枪)
但每次9妹那队都是Mk23被打 即使我把Mk23拉远点拉到3号 9妹拉9号 还是Mk23被打
45姊那队就正常 一直都是打45姊 难道这是剧情设定吗 囧
虽然可以把Mk23撤退 少了个火号感觉还是有点亏
有没有人一样有碰到这个状况呢?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85.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2425460.A.D09.html
1F:→ trigungo: 有 但我用45坦 他还是打我喵23欸 08/11 12:41
2F:推 dk2ftrmrn: 狗很喜欢V冲 08/11 12:52
3F:推 ghytrfvbnmju: 好像有人说大狗很喜欢打手枪 08/11 12:53
4F:→ ghytrfvbnmju: 干我这句话是不是怪怪的 08/11 12:53
5F:→ ghytrfvbnmju: ......嘛算了反正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意思 08/11 12:53
6F:推 Ezel: 楼上你.... 08/11 12:55
7F:推 frank8233: 狗很喜欢V冲 配汤哥 V站3打3 站9打9 08/11 12:57
8F:推 abc65379: 大狗喜欢打手枪 V冲喜欢打飞机 08/11 12:58
9F:→ abc65379: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XD 08/11 12:58
10F:推 lxa699: 我家416和FAL超爱帮我打飞机der~ 炸爽爽 08/11 13:00
11F:→ frank8233: 手枪放完火号 V冲丢完燃烧就可以撤了 08/11 13:01
12F:推 trigungo: 楼上等你V冲丢完燃烧弹 飞弹早就下来了 一定两人会站 08/11 13:04
13F:→ trigungo: 前排躲飞弹 但大狗就是会乱打 08/11 13:04
14F:→ trigungo: 要撤就是进场直接撤4号 8>4 不撤就会有王的目标的问题 08/11 13:05
15F:→ frank8233: 一开局打完前面的狗直接位移到39 这时v冲会扔 扔完撤 08/11 13:10
16F:→ hentitan: 3 9手枪只能在飞弹过来前後先到2 8 08/11 13:10
17F:→ frank8233: 4可以跟v冲一起撤 火号也刚放完 08/11 13:11
18F:→ hentitan: 要射死光前才回3 9 08/11 13:11
19F:推 zaitas: 这次有感觉大狗攻击逻辑有改 08/11 13:18
20F:推 BenShiuan: 嗯嗯 我懂你的意思 08/11 13:37
21F:推 ks3290: 手枪没骨会濒死很麻烦 08/11 13:58
22F:推 funghi4869: 大狗喜欢打手枪XDD 08/11 14:09
23F:推 abc65379: 以我的队伍来说 前排放45.汤姐,只要灰熊跑到3号位就很 08/11 14:32
24F:→ abc65379: 容易被大狗打 08/11 14:32
25F:→ abc65379: 所以灰熊闪大我都让他到2号位 08/11 14:33
26F:推 braet147: 大狗应该攻击逻辑有改 08/11 14:35
27F:→ LOVEMS: 大狗喜欢打指挥官的手枪 这样写有没有比较清楚? 08/11 14:47
28F:推 Mimimidori: 大狗就是破坏者 所以破坏者喜欢打手枪(゚∀。) 08/11 14:50
29F:→ Mimimidori: 刷2-4的动力都来了(゚∀。) 08/11 14:51
30F:推 Tiamat6716: 看到路上有大狗在走 回家打手枪 08/11 15:03
31F:推 tank20050405: 阈值 08/11 15:06
32F:→ holyvoice: 大狗会瞄血少的先打 08/11 15:17
33F:→ Akabane: 我mk23站6 45站9 血包站3 只有9会被打 08/11 16:03
34F:推 j1551082: 我比较确定左边三排不会打 右中边六格常态会乱打.. 08/11 17:34
35F:→ sge: 我用双手枪 MG AR SG在打 打大狗五号位手枪直接撤退 08/11 17:34
36F:→ sge: 剩下单手枪 站四号位 放大招跑位完再拉回来 08/11 17:35
37F:推 power82717: 所以破坏者有OO喽(゚∀。) 08/11 17:41
38F:→ dionysus7788: 楼上 破会者打的是指挥官的手枪阿(欸 08/11 17:50
39F:→ LOVEMS: 破坏者喜欢打指挥官的手枪,V冲/FAL擅长帮指挥官打飞机 08/11 18:42
40F:推 ghytrfvbnmju: 鲤鱼把水弄脏啦 08/11 18:46
41F:推 youtien: 我用Spitfire无此问题 08/13 01:18
42F:推 scotthsu: 内心是破坏者的大狗爱打手枪 08/13 20:02
43F:推 SPKitakami: 可恶,害我想要只破坏者 08/1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