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90c (Direct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求过活动2-4
时间Mon Aug 7 23:06:37 2017
我有个朋友,他也是跟你一样惨,啊,他比你好点,因为我一周前就看到他的苦逼
然後他弄了几天在上周六过了
※ 引述《winds20151 (壮哉我大纱路教)》之铭言:
: 填写日期:2017/8/7
: 问题关卡:活动2-4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imgur.com/Cx1PjMS.jpg
: 问题点:
: 1.试着打2-4多次,遇黑球无法即时打掉,撑的过第一颗,但连遇两颗就会挂.
: 2.大狗打过一次,照版上的文打,可以过,不过损伤也颇大
: 仓库候补:
: 冲
: http://i.imgur.com/Un69bwP.jpg
主坦用汤就OK了,目前的队伍大概可以确保打一只狗,打完狗之後不能接黑雷
副坦用45,烟雾弹点高,等级还好,反正光圈和技能都和等级无关
如果用蠍式燃烧弹的话也可以,就强化打飞机
: 步
: http://i.imgur.com/M0Ve3pC.jpg
: 突步
: http://i.imgur.com/pPi9LXi.jpg
G11+416,416拉到四扩伤害应该能达标了,榴弹技能要练到七、八爆飞机
: 手(有点惨)
: http://i.imgur.com/FsxeDxw.jpg
两个选择,再补一颗烟雾弹,或者是Bren Ten
然後这不叫有点惨,这叫绝望
: 机(更惨)
: http://i.imgur.com/0BEMiuZ.jpg
这反而还好,只是来不及练吧
: 本来问朋友,朋友说我主梯5扩就可以过了,所以死命的练,不过练完去打完全不行……
: 有点不太知道现在该怎麽办,是练M2HB塞进去?还是其他把?恳请各位大大给小弟建议,
: 谢谢
先回去打你朋友一顿然後准备练等吧
金高速有两颗吗?
我上一个跟我说的有87%像的队伍
https://youtu.be/GwHFMmmyFmA
G11 UMP45
M1911 汤姆森
95
里面
95 :四扩,火专Lv01。输出理论上比同级强化过的416惨,没装夜视
G11 :五扩,技能Lv10,和你的相同,作了弱化处理,没装夜视镜装光瞄
UMP45 :伍扩,技能Lv08,弱化处理,装T骨,没装夜视
汤姆森:四扩,技能Lv01,弱化处理,装T骨,没装夜视
M1911 :五扩,技能Lv08,没装装备
因为等级比你的高,所以我做了点弱化处理,你只要正常的配装,输出都会比我的高
我这队都可以接狗後再接黑雷了,所以不用太担心
队伍里面唯一正常装备就只有两颗+9金高速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33.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2118402.A.153.html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32:52
1F:推 winds20151: 金高速只有一颗,没有金全息. 08/07 23:33
没关系,我的影片里面基本上都上弱化装备,你正常配夜战装备输出只会比我说的低标好
我这影片的最差低标队伍都可以过了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36:20
2F:推 winds20151: 可以问为何手枪Bren10吗?MK23不是更适合夜战吗? 08/07 23:35
3F:→ dx90c: 你要放哪 08/07 23:37
4F:推 winds20151: 啊是光圈的问题喔!了解 08/07 23:37
5F:推 winds20151: 好的,大致上明白了,感谢您专门回文 08/07 23:40
你要的话会变成这样
G11 喵23
M1911 汤姆森
416
分析一下,因为喵23才三扩不够坦所以他不能接小飞机,小飞机一来喊完他就得退
运气差一点可能六秒都喊不出来,相对M1911的烟雾弹就要高一点去拖时间
不一定比较差,就看你取舍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47:32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52:23
6F:推 winds20151: 恩……那我还是采取你一开始的配法好了,感觉相对起 08/08 00:02
7F:→ winds20151: 来比较稳 08/08 00:02
416 蠍式
M1911 汤妈
G11
这样应该是你最速成的队伍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8/2017 00:07:00
8F:推 winds20151: 好,我来试试看~ 08/08 10:21
9F:→ jazon: 我的队伍是G11 TAR21 灰熊 汤哥 45 过的当时只有G11五扩 08/08 10:21
10F:→ jazon: 其他大概85左右四扩 08/08 10:22
11F:→ jazon: 碰黑雷要会撤退 08/08 10:23
12F:推 k9998k2000: 真的我一开始也是用脸接雷 後来发现在雷贴到汤哥脸後 08/08 11:39
13F:→ k9998k2000: 马上撤退 雷会再往後走 那段时间就够让输出拆雷了 08/08 11:40
打法就看自己队伍组成优化,我现在其实有点怕苦主接完黑雷之後还是被炸成姆咪
※ 编辑: dx90c (114.36.117.181), 08/08/2017 12:28:38
14F:推 winds20151: 你说是让汤哥撤吗?原来如此 08/0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