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我有个朋友,他也是跟你一样惨,啊,他比你好点,因为我一周前就看到他的苦逼 然後他弄了几天在上周六过了 ※ 引述《winds20151 (壮哉我大纱路教)》之铭言: : 填写日期:2017/8/7 : 问题关卡:活动2-4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imgur.com/Cx1PjMS.jpg : 问题点: : 1.试着打2-4多次,遇黑球无法即时打掉,撑的过第一颗,但连遇两颗就会挂. : 2.大狗打过一次,照版上的文打,可以过,不过损伤也颇大 : 仓库候补: : 冲 : http://i.imgur.com/Un69bwP.jpg 主坦用汤就OK了,目前的队伍大概可以确保打一只狗,打完狗之後不能接黑雷 副坦用45,烟雾弹点高,等级还好,反正光圈和技能都和等级无关 如果用蠍式燃烧弹的话也可以,就强化打飞机 : 步 : http://i.imgur.com/M0Ve3pC.jpg : 突步 : http://i.imgur.com/pPi9LXi.jpg G11+416,416拉到四扩伤害应该能达标了,榴弹技能要练到七、八爆飞机 : 手(有点惨) : http://i.imgur.com/FsxeDxw.jpg 两个选择,再补一颗烟雾弹,或者是Bren Ten 然後这不叫有点惨,这叫绝望 : 机(更惨) : http://i.imgur.com/0BEMiuZ.jpg 这反而还好,只是来不及练吧 : 本来问朋友,朋友说我主梯5扩就可以过了,所以死命的练,不过练完去打完全不行…… : 有点不太知道现在该怎麽办,是练M2HB塞进去?还是其他把?恳请各位大大给小弟建议, : 谢谢 先回去打你朋友一顿然後准备练等吧 金高速有两颗吗? 我上一个跟我说的有87%像的队伍 https://youtu.be/GwHFMmmyFmA
G11 UMP45 M1911 汤姆森 95 里面 95 :四扩,火专Lv01。输出理论上比同级强化过的416惨,没装夜视 G11 :五扩,技能Lv10,和你的相同,作了弱化处理,没装夜视镜装光瞄 UMP45 :伍扩,技能Lv08,弱化处理,装T骨,没装夜视 汤姆森:四扩,技能Lv01,弱化处理,装T骨,没装夜视 M1911 :五扩,技能Lv08,没装装备 因为等级比你的高,所以我做了点弱化处理,你只要正常的配装,输出都会比我的高 我这队都可以接狗後再接黑雷了,所以不用太担心 队伍里面唯一正常装备就只有两颗+9金高速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33.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2118402.A.153.html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32:52
1F:推 winds20151: 金高速只有一颗,没有金全息. 08/07 23:33
没关系,我的影片里面基本上都上弱化装备,你正常配夜战装备输出只会比我说的低标好 我这影片的最差低标队伍都可以过了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36:20
2F:推 winds20151: 可以问为何手枪Bren10吗?MK23不是更适合夜战吗? 08/07 23:35
3F:→ dx90c: 你要放哪 08/07 23:37
4F:推 winds20151: 啊是光圈的问题喔!了解 08/07 23:37
5F:推 winds20151: 好的,大致上明白了,感谢您专门回文 08/07 23:40
你要的话会变成这样 G11 喵23 M1911 汤姆森 416 分析一下,因为喵23才三扩不够坦所以他不能接小飞机,小飞机一来喊完他就得退 运气差一点可能六秒都喊不出来,相对M1911的烟雾弹就要高一点去拖时间 不一定比较差,就看你取舍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47:32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7/2017 23:52:23
6F:推 winds20151: 恩……那我还是采取你一开始的配法好了,感觉相对起 08/08 00:02
7F:→ winds20151: 来比较稳 08/08 00:02
416 蠍式 M1911 汤妈 G11 这样应该是你最速成的队伍 ※ 编辑: dx90c (118.161.33.87), 08/08/2017 00:07:00
8F:推 winds20151: 好,我来试试看~ 08/08 10:21
9F:→ jazon: 我的队伍是G11 TAR21 灰熊 汤哥 45 过的当时只有G11五扩 08/08 10:21
10F:→ jazon: 其他大概85左右四扩 08/08 10:22
11F:→ jazon: 碰黑雷要会撤退 08/08 10:23
12F:推 k9998k2000: 真的我一开始也是用脸接雷 後来发现在雷贴到汤哥脸後 08/08 11:39
13F:→ k9998k2000: 马上撤退 雷会再往後走 那段时间就够让输出拆雷了 08/08 11:40
打法就看自己队伍组成优化,我现在其实有点怕苦主接完黑雷之後还是被炸成姆咪 ※ 编辑: dx90c (114.36.117.181), 08/08/2017 12:28:38
14F:推 winds20151: 你说是让汤哥撤吗?原来如此 08/08 12: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