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http://i.imgur.com/0RbrcUU.jpg http://i.imgur.com/NGolaTK.jpg http://i.imgur.com/P0YR4FC.jpg http://i.imgur.com/Zbl3wLe.jpg http://i.imgur.com/HONbfKN.jpg http://i.imgur.com/DD2YZMr.jpg http://i.imgur.com/Qf4mWYO.png http://i.imgur.com/nBHM5yF.jpg 建造时间 http://i.imgur.com/YvSHQz3.png 妖精技能说明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 ▂▅▂▂▃▅▆▅▃ ╲▁▁▁▁▁别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兽! . ★★★★★▔▔▔▔▔▔▔▔▔▔▔▔╲ ▃▁ ▕█ ▅▅▄▅▅▅▅▃◢ . █◤. HK416|◢◤=︺━|ⅢⅢ.❏+▄▄ " ◣◣▁▁▁▁ !▁▁ █◤ I.O.P. A R ψL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28.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2035766.A.DBB.html
1F:推 godivan: 111 08/07 00:09
2F:→ godivan: 头相. 08/07 00:09
3F:嘘 dk2ftrmrn: ㄍ 08/07 00:09
4F:推 dichenfong: 爆拉 08/07 00:09
5F:嘘 archon1027: 辣鸡游戏,一直出问题 08/07 00:09
6F:推 d970306: 换水了 08/07 00:10
7F:推 USSMontana: 换水! 08/07 00:10
8F:推 lidon00968: 耶 刚换水 08/07 00:10
9F:推 blacksugur: 还在里面没出去_(:з」∠)_ 08/07 00:10
10F:→ dichenfong: 好爽 在里面造完枪也挂完後勤了 终於换我没事了齁 08/07 00:10
11F:推 Lumia625: 居然要打3-4n 08/07 00:10
12F:嘘 cn93016: 爆 08/07 00:10
13F:→ baka: https://i.imgur.com/XhMkA5a.gif 08/07 00:10
14F:→ ks3290: Kappa 08/07 00:10
15F:推 dx90c: 现在是换日就会code3吗 08/07 00:10
16F:推 jellyfishtea: 求帮解参观每日任务 199718 08/07 00:10
17F:推 mimicsolemn: 刚下班要开就爆了 凸 08/07 00:11
18F:→ baka: m99 内内 45 vector 好可爱阿孩子们<333333333333333 08/07 00:11
19F:嘘 nw0880wn: 每日一炸 08/07 00:12
20F:推 cjocjo1314: 趁炸服偷换水 08/07 00:12
21F:推 Dawnvoice: 收个任务奖励就卡死了 orz 08/07 00:12
22F:推 tomalex: (′・ω・‵) bug宾果 难道洁琪不用负责吗 08/07 00:12
23F:推 WindSpread: 排~~~~~~~~~~~~~~~~~~~~队~~~~~~~~~~~~~~~~~~~~~~~ 08/07 00:12
24F:嘘 DoraShort: 每日一炸 08/07 00:12
25F:推 j3526147j: 换水啦 08/07 00:12
26F:推 love710741: 好 08/07 00:12
27F:→ cjocjo1314: 这m99太巨了 给楼下 08/07 00:12
28F:→ ThreekRoger: 又炸了 08/07 00:13
29F:推 kingaden: 抽到一个消耗5采购...单抽1次光辉出李skin... 08/07 00:13
30F:推 gn01370926: 陆服好像也有灾情 08/07 00:13
31F:→ Clarkliu: m99都给我! 08/07 00:13
32F:→ jacky9992: 震怒 baka没说到小怪兽 发我爱小怪兽小卡(゚皿。) 08/07 00:13
33F:推 baka: 默默被塞了有杰奇签名的 我爱小怪兽小卡 08/07 00:14
34F:推 apple00: 请给我十个 M99 08/07 00:15
35F:推 blacksugur: 我爱小怪兽小卡是每天摸摸小怪兽的头再签名吗(゚∀。) 08/07 00:15
36F:推 WindSpread: king恭喜 08/07 00:15
37F:推 cjocjo1314: 小怪兽不过是个鸡么么代步器(战? 08/07 00:15
38F:→ baka: 那张超可爱的 是自动贩売机画的~~ <33 08/07 00:15
39F:→ nw0880wn: 8月7日87伺服器 08/07 00:15
40F:→ baka: id 64207383 08/07 00:15
41F:推 batterykugua: 集满一次定向破解 RNG真眷顾我... 08/07 00:16
42F:推 godivan: IDW........靠背... 08/07 00:17
43F:推 NerVGear: 原来我腿惹 QQ 08/07 00:17
44F:→ jacky9992: (゚∀。)小怪兽小卡会随时抽考 没背出来就不用放假惹(x 08/07 00:17
45F:→ blacksugur: 楼下播放打喵主题曲(゚∀。) 08/07 00:17
46F:推 baka: https://i.imgur.com/w9gqPms.jpg 08/07 00:17
47F:推 ac2501332: 有人跟我一样不时code3吗 08/07 00:18
48F:推 j3526147j: 求友谊的小船5次 291035 感激 08/07 00:18
49F:推 kingaden: 但是我没有李(死 08/07 00:18
50F:推 neverWYD: 我也code 3... 08/07 00:18
51F:推 Lumia625: 水母帮你按了 83383顺边求帮按五次赞 08/07 00:18
52F:推 lay10521: code3 大爆炸啦 08/07 00:18
53F:→ redbat3: 又排队 08/07 00:19
54F:推 gn01370926: 上面的都按了 199070 同求帮解五次按赞 08/07 00:20
55F:推 GT47: 赞啦 又有500资源包 08/07 00:20
56F:推 cjocjo1314: j35 船开了 08/07 00:20
57F:推 Usaria: 我哥用台湾之星4G进得去 08/07 00:20
58F:→ Usaria: 我原本以为是种花电信问题 08/07 00:20
59F:→ Usaria: 但是我连他的热点还是进不去QQ 08/07 00:20
60F:→ forfiet: 按了赞就转圈code3.怕 (゚∀。) 08/07 00:21
61F:推 Lumia625: 按惹 08/07 00:21
62F:推 ac2501332: 放支援会code3 ..... 08/07 00:21
63F:嘘 poi81009: 崩溃 我要解验血造4星 给我老李干嘛 ... 08/07 00:21
64F:推 tomalex: (′・ω・‵) code3前线 08/07 00:22
65F:推 dx90c: 暗示你重造4星出来 08/07 00:22
66F:嘘 GSHARP: 重造三次 08/07 00:22
67F:推 etryuui2468: 407533 求10个赞! 08/07 00:22
68F:→ Lumia625: 一下就满了 感谢鲤鱼们 08/07 00:22
69F:推 j3526147j: 谢谢众多鲤鱼QQ 08/07 00:22
70F:推 gn01370926: 解完感谢 有需要帮忙的也尽管说 08/07 00:23
71F:推 dpcloud: 又爆了啊啊啊啊啊 进不去! 08/07 00:24
72F:推 UWinKing: 还有人不能登入妈 08/07 00:24
73F:→ R1228932277: 重造2:00 过瘾 08/07 00:25
74F:推 harry0702000: 无法进入中 08/07 00:25
75F:推 Lumia625: 跟R乙己一样= = 08/07 00:25
76F:推 DoraShort: 手贱按了建造日志,然後就... 08/07 00:25
77F:推 ameNekoLin: UID 595 -5赞 麻烦了 感恩>< 08/07 00:26
78F:→ ThreekRoger: 总比按到开始建造好 08/07 00:26
79F:推 piyo0604: 595 PogChamp 08/07 00:26
80F:推 MORIH: 7:50…M37快来阿!!!! 08/07 00:26
81F:→ man790810: http://imgur.com/lHpLkrO ????? 08/07 00:26
82F:推 watchr: https://youtu.be/Ka70zyQ3TmE 干wwww超闹啦wwww 08/07 00:26
83F:推 etryuui2468: 感谢大家的帮忙 ! 08/07 00:26
84F:推 dyolf: 我也抽到重造3次 直接无视 08/07 00:26
85F:推 chunyo0229: 玩到一半跳了就进不去了 08/07 00:26
86F:→ Clarkliu: 搭喵前线 08/07 00:27
87F:推 ameNekoLin: piyo 那是什麽东西... 08/07 00:28
88F:推 watchr: 噢干…重造2:20………… 08/07 00:28
89F:→ air1007: 登入画面就code-3了 08/07 00:28
90F:推 piyo0604: UID595阿 超前面的欸 08/07 00:30
91F:推 R1228932277: 有人有我好友可以帮忙出击吗 08/07 00:30
92F:推 Mochy: 伺服器是不是又炸裂了 08/07 00:30
93F:推 love710741: 一直卡在正在登入 08/07 00:30
94F:推 baka: watchr p7那边我笑喷XDDD 08/07 00:30
95F:推 wedman: 待会帮你出击 08/07 00:30
96F:推 dx90c: 乙己你叫啥名字我好像有 08/07 00:30
97F:→ R1228932277: NaoShen 08/07 00:31
98F:推 ameNekoLin: 有吗 原来是照号码牌的阿 (装傻X 08/07 00:31
99F:推 NowakiKai: 校准三次... 完全不想做 08/07 00:31
100F:推 aa881104: (′・ω・‵) 08/07 00:31
101F:嘘 Akabane: 每天都卡 每天都抽消耗菜狗.. 08/07 00:31
102F:推 USSMontana: 哇靠 595元老级 08/07 00:31
103F:→ dx90c: OK 08/07 00:31
104F:推 ThreekRoger: 为什麽要特别感谢G41 08/07 00:32
105F:推 ghytrfvbnmju: 换水啦 08/07 00:32
106F:推 Mochy: 有人在游戏内正常摆弄老婆们的吗? 08/07 00:32
107F:推 DoraShort: 595... 太神啦 08/07 00:33
108F:推 ameNekoLin: 连三抽号码都22 (゚∀。) 08/07 00:33
109F:→ WindSpread: 我还登不进去欸 我晕 08/07 00:33
110F:推 love710741: 为什麽我还不能登入QQ 08/07 00:33
111F:推 poi81009: 这个伺服器当机比这至底换水还要准时 08/07 00:33
112F:嘘 vythxsheep: 宾果重复率超高的 08/07 00:34
113F:→ ameNekoLin: 原来前面号码很稀有,以为鱼池里各个鲤鱼王XD 08/07 00:35
114F:推 Lumia625: 喔喔 连来两只喵23 08/07 00:35
115F:推 aa881104: 老婆们还是很好玩啊(′・ω・‵) 08/07 00:35
116F:→ Lumia625: 总算可以开练喵23 3号积了 08/07 00:35
117F:推 ighigo0413: 求帮忙按赞 414296 感谢 08/07 00:35
118F:推 d970306: 那我也亮个uid :89 08/07 00:35
119F:推 WindSpread: 我老婆好可爱 <3 08/07 00:36
120F:推 dx90c: 我记得学数学说是九十一抽搞定,我就看十天後谁是天选之人 08/07 00:36
121F:推 piyo0604: 89 PogChamp 08/07 00:36
122F:推 cjocjo1314: 召唤萨姆开示打喵玄学\(⊙ω⊙)/ 08/07 00:36
123F:→ WindSpread: 丝巾也很可爱 <3 08/07 00:36
124F:→ piyo0604: 我一直很好奇丝巾是吐舌头吗xD 08/07 00:37
125F:推 baka: http://i.imgur.com/Nm0nhtu.jpg 黑底版 <3 08/07 00:37
126F:推 R1228932277: 感谢帮忙 呜呜 08/07 00:38
127F:→ NEKOWORKi: 造不到空降 (゚∀。) 08/07 00:39
128F:推 watchr: 好像再卖一只戒指组老婆支援梯队,可是又好缺电想开宿舍… 08/07 00:40
129F:→ jacky9992: 空降几号机(゚∀。)? 08/07 00:40
130F:推 NowakiKai: 有时间去4-3e拖屍 短时间去1-2e可以找打喵 08/07 00:40
131F:→ watchr: *想 08/07 00:40
132F:→ stkoso: 求赞 147663 感恩 08/07 00:40
133F:→ NEKOWORKi: 想要第二只而已 (゚∀。) 08/07 00:40
134F:推 Clarkliu: uid 174376 08/07 00:41
135F:→ jeff860109: 伺服器炸了吗?? 08/07 00:41
136F:推 ac2501332: 现在是不是放支援会GG? 08/07 00:42
137F:推 d970306: 没有阿 我放了没事 08/07 00:42
138F:→ hemisofia: 才注意到黄金妖精是战斗妖精... 08/07 00:43
139F:推 NerVGear: http://imgur.com/nqcPVuC.jpg 感动 08/07 00:46
140F:推 holysea: 密码卡任务居然是得到一个打喵 08/07 00:46
141F:推 wedman: 幸福来得太突然 08/07 00:46
142F:推 R1228932277: 爱情来得太快 08/07 00:46
143F:→ pearnidca: 新置底!(lag 08/07 00:47
144F:推 ac2501332: 25密码卡 70积分 算欧还非啊 08/07 00:49
145F:推 s33003030: 新制底 好 08/07 00:49
146F:推 cjocjo1314: 晒老婆 http://imgur.com/IORVH8x.jpg 08/07 00:50
147F:→ air1007: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获得98的skin 08/07 00:52
148F:推 dk2ftrmrn: 也许ㄏㄌJJ还有囤货 08/07 00:53
149F:推 tin0405: 4000$欸 尊绝不凡 (゚∀。) 08/07 00:54
150F:推 R1228932277: 这98脸黑化了 08/07 00:55
151F:推 cjocjo1314: 那只手不是任何人的手 而是衣服的一部分(゚∀。) 08/07 00:56
152F:推 Sasamumu: 竟…竟然是…赛……… 08/07 00:56
153F:推 wedman: 你说你造到啥 说看看啊 08/07 00:58
154F:推 Sasamumu: 赛坑 08/07 00:58
155F:推 dk2ftrmrn: 嘎 08/07 00:58
156F:推 power82717: 106335需要友谊的小船 把拖把拖(゚∀。) 08/07 00:59
157F:推 power82717: 解完了 感谢(゚ ∀。) 08/07 01:01
158F:推 Ladiscar: 连一条线了(゚∀。) 08/07 01:02
159F:→ WindSpread: 好厉害 恭喜 我状况最好的线还听牌2格 08/07 01:03
160F:推 Ladiscar: 物资箱就打黑雷的物资箱 多50抽 08/07 01:05
161F:推 barrychengg: 88934需要大家来拜访 帮帮忙 谢谢大家!! 08/07 01:06
162F:推 cjocjo1314: http://imgur.com/BVx1om8.jpg 08/07 01:07
163F:→ cjocjo1314: http://imgur.com/zWfvcGY.jpg 08/07 01:08
164F:推 Ladiscar: 已赞(゚∀。) 08/07 01:08
165F:→ air1007: 那个不用购买的bug还在吗? 08/07 01:08
166F:嘘 love710741: 20点技9搜救妖精,一个3星都没有... 08/07 01:08
167F:→ tomalex: (′・ω・‵) 9不够有没有升10 08/07 01:09
168F:推 Sasamumu: 一定是你没升十不够努力= = 08/07 01:13
169F:→ NEKOWORKi: 这两个推坑的真阴险 (゚∀。) 08/07 01:13
170F:→ tomalex: (′・ω・‵) 升10以後就出了好几只3星核ㄛ 08/07 01:14
171F:推 R1228932277: 我一条线都还没有 呜呜 08/07 01:14
172F:→ axiall: BUG还在 我每日任务取得契约可以解购买生前契约 08/07 01:15
173F:→ tomalex: (′・ω・‵) 我蛮好奇一件事 IDW是陆服那里也人人喊杀吗 08/07 01:15
174F:→ tomalex: (′・ω・‵) 怎麽宾果独独要捞他 08/07 01:15
175F:推 justicebb: 我已经三条线了 08/07 01:16
176F:→ justicebb: 在脸上 08/07 01:16
177F:→ wedman: 我觉得就差在那个技十的最後一里路 08/07 01:16
178F:推 Zygarde: 新老师玩战女超级非 一定是老天要我乖乖回来少前写作业 08/07 01:18
179F:→ stkoso: 醒醒 0的百倍还是0 08/07 01:18
180F:推 justicebb: 等明天就开始出现晒14连的欧皇了(′・ω・‵) 08/07 01:20
181F:推 homura803: 换水\( ゚A゚)/ 08/07 01:20
182F:推 WindSpread: 你听过蠍式的BUG吗?燃烧弹没练到十打不出帐面伤害 :D 08/07 01:21
183F:推 llabc1000: 问:3-2指挥部附近的装甲兵会掉专武吗?想连周任一起打 08/07 01:21
184F:→ WindSpread: 快拯救你的搜救妖精!! (? 08/07 01:21
185F:推 Ladiscar: 好像没ω 08/07 01:22
186F:推 Enatsuin: 不会,只有龙骑跟炮会掉 08/07 01:22
187F:推 dk2ftrmrn: 玩到现在终於第一次10*4造出金光瞄 08/07 01:24
188F:推 love710741: 你们这些说没技10没用的先贴出来给我看看= = 08/07 01:25
189F:推 homura803: 求大大用我的支援一次\( ゚A゚)/ 08/07 01:26
190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O1ZvyOy.png 会後悔的 真的 08/07 01:26
191F:→ NEKOWORKi: 我怎麽没拿去升空袭 08/07 01:27
192F:推 wedman: 我只是要自己解每日而已 才不是要帮你呢 08/07 01:28
193F:推 homura803: 感谢(′・ω・‵) 08/07 01:28
194F:→ justicebb: 被闪瞎了 08/07 01:28
195F:推 benevolencer: 刷2-4 第一个就红雷 完全没注意(′・ω・‵)... 08/07 01:28
196F:推 Ladiscar: 是说没好友也帮不了吧ω... 08/07 01:28
197F:推 dyolf: 拜托小维别再来了 快给我绿毛啊... 08/07 01:29
198F:推 poi81009: 傲娇维面 08/07 01:29
199F:推 homura803: 维面傲娇<3 最爱你了 08/07 01:30
200F:推 dk2ftrmrn: 人家才不是 别搞错瞜 08/07 01:30
201F:推 Ladiscar: 快结婚好吗<3 08/07 01:31
202F:推 homura803: 那我也 顺便 解一下自己的密码卡(′・ω・‵) 08/07 01:32
203F:嘘 wsad66: 开25张 13张号码12张重复 没开到的还有23 重复率快50% 这 08/07 01:38
204F:→ wsad66: ㄊㄇ是三小随机 08/07 01:38
205F:推 a1e: 楼上超级非洲人吧,我只有1/3重复 08/07 01:42
206F:→ WindSpread: 22张6重复 08/07 01:43
207F:推 wedman: 天谴之人 08/07 01:43
208F:→ ThreekRoger: 奇怪,你们资源怎那麽多,後勤不就八章? 08/07 01:43
209F:推 DoraShort: 21张7重复 08/07 01:44
210F:→ air1007: 26张9重复,我也差不多了吧 08/07 01:44
211F:→ DoraShort: 上面是小帐,主帐25张9重复 08/07 01:45
212F:推 NowakiKai: 上面好像有人说要我贴技10吗 08/07 01:45
213F:→ axiall: 干= =妖精校准好魔性,2000点券瞬间蒸发 08/07 01:45
214F:→ NowakiKai: http://i.imgur.com/L794B4a.jpg 无感 08/07 01:46
215F:推 homura803: 我明明没去商城买白纸 为什麽解掉任务了(′・ω・‵) 08/07 01:46
216F:→ R1228932277: 好像有bug後勤的也算 08/07 01:47
217F:→ air1007: 低消妖精抽得到搜救吗? 08/07 01:47
218F:推 Ladiscar: 可 抽过3只 08/07 01:48
219F:推 peterors: 已羡慕 原来都买20钻 现在都买到40 _(:3」∠)_ 08/07 01:49
220F:→ air1007: 又抽到指挥,指挥已经可以叠成山了 08/07 01:50
221F:→ R1228932277: 我的底线来炮击 想要空袭啊 08/07 01:50
222F:→ homura803: 想要空降跟嘲讽 08/07 01:51
223F:推 R1228932277: 嘲讽的效果是什麽啊 08/07 01:52
224F:推 homura803: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08/07 01:53
225F:推 zero7767767: 嘲讽妖精的标靶小车会不会让黑雷提早撞到然後炸我满 08/07 01:57
226F:→ zero7767767: 脸啊? 08/07 01:57
227F:→ axiall: http://i.imgur.com/qsI9ClH.png 阿哈哈哈哈哈哈 08/07 01:59
228F:→ NEKOWORKi: 0-2核心最多的是不是出门的光头 08/07 02:00
229F:→ air1007: 我觉得是中间休息点和指挥站的龙骑 08/07 02:00
230F:→ ThreekRoger: 出门的光头跟作战效能最低的那个龙骑,好像吧 08/07 02:01
231F:→ NEKOWORKi: 刚好两回合 看能不能让搜救有点用处... 08/07 02:01
232F:推 watchr: 其实没那回事,0-2五个点都是8%掉核心 08/07 02:12
233F:推 love710741: 我还没去0-2开搜救 08/07 02:13
234F:→ ThreekRoger: 哪五个? 08/07 02:14
235F:嘘 Kashima: 干 每天开胶囊 吃一堆还增加 08/07 02:14
236F:推 a1e: 黑雷会忽视嘲讽妖精的标靶小车,直接往你撞的 08/07 02:21
237F:推 love710741: 60箱开完,还是什麽都没有 08/07 02:22
238F:推 dk2ftrmrn: http://imgur.com/aSenuas.jpg 08/07 02:28
239F:推 wedman: 57交通管制 08/07 02:31
240F:推 love710741: 造到嘲讽妖精,好像没特别提到效益 08/07 02:34
241F:嘘 shintrain: 26个数字开了9个重复 拎老师卡好 08/07 02:35
242F:→ love710741: 我11/26,楼上不够非洲唷 08/07 02:35
243F:推 poi81009: 我要挑战1扩满等!http://i.imgur.com/Z530IQM.png 08/07 02:37
244F:推 love710741: 丢书就好了不是吗 08/07 02:41
245F:→ NEKOWORKi: 护盾妖精的护盾是一种人形就一个盾吗 还是五扩有五个 08/07 02:41
246F:→ love710741: 信箱有信,说连线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08/07 02:42
247F:推 poi81009: 我没书能丢(挖鼻孔 08/07 02:44
248F:推 love710741: 我记得只有一个护盾 08/07 02:44
249F:→ NEKOWORKi: 那这技能升级也真够废的... 08/07 02:45
250F:推 whiteben: 宾果开到现在,12个重复..12/26(昨天放生一个商城资源任 08/07 02:50
251F:→ whiteben: 结果宾果连线有BUG,连线了不能领奖励 BUG前线 08/07 02:52
252F:推 NowakiKai: http://i.imgur.com/xeBsRzS.jpg 量产中 08/07 02:52
253F:推 love710741: 5个= =,加油 快到了保底 08/07 02:53
254F:→ love710741: 期间再两个就无痛了 08/07 02:53
255F:→ lankawi: 反正非洲人连宾果都连不到线没差 08/07 02:59
256F:推 poi81009: 我到现在还没开到40。野分五只了 呜呜呜 08/07 03:01
257F:推 dk2ftrmrn: 没获得200电池也能解任务 好怪 08/07 03:03
258F:推 liuedd: IOP复活了 2/2/2/1.5 1档 妖精率33% 低消1档 27% 08/07 03:08
259F:推 dk2ftrmrn: 再过1小时就要揭晓本周排行进度 08/07 03:09
260F:推 love710741: 52→73→估计要掉出100了 08/07 03:10
261F:推 a2364983: 物资箱开到好像算 08/07 03:17
262F:推 dk2ftrmrn: 我都还没开物资箱 3点去偷电完 领每日20电奖励就解完 08/07 03:19
263F:推 love710741: 又失心疯丢AR砸快造到0,只出一个97 08/07 03:58
264F:推 aa881104: 怎麽26w还在18%(′・ω・‵) 08/07 04:02
265F:推 love710741: 感觉没有4点即时更新 08/07 04:03
266F:推 aa881104: 跌了3%(゚∀。) 08/07 04:10
267F:推 love710741: 跌23名 08/07 04:15
268F:推 dk2ftrmrn: 百名 前天32.8万 昨天34万 今天34.8万 08/07 04:16
269F:→ love710741: 中间区段挤一堆人,35万到38万这边 08/07 04:17
270F:→ dk2ftrmrn: 难道要饱和了吗 08/07 04:17
271F:推 rain210513: 有进榜耶,截图纪念一下QQ 08/07 04:18
272F:→ love710741: 间隔几乎都是差1.2个怪的分数 08/07 04:19
273F:推 dk2ftrmrn: 再爬上去 已经是一个梯队实力差距 短时间太难 08/07 04:20
274F:→ dk2ftrmrn: 今天再度进榜 看来40%稳了 08/07 04:21
275F:推 dk2ftrmrn: 看起来每多一个梯队 可获得5万积分 08/07 04:28
276F:推 wedman: 八队极限应该在43左右了 08/07 04:45
277F:→ justicebb: 放心 後面只是前40%都 40w+ 08/07 05:29
278F:推 wedman: 那我可以放心了 08/07 05:31
279F:推 justicebb: 好懒得打啊,话说1700分居然还有98%,太神了 08/07 05:40
280F:推 iGene: 可是活动还有两个礼拜 应该蛮多还在肝枪的 08/07 06:48
281F:推 a1338: uid 453423 需要友谊的小船 麻烦了 08/07 07:15
282F:推 liuedd: 金夜视+100%後,扣掉夜战90%,剩下10%会加到命中补正吗? 08/07 07:21
283F:推 aa881104: 我以为那个100%是被扣掉的90%的100%(′・ω・‵) 08/07 07:22
284F:推 raider01: 夜视镜的100%是把DEBUFF归零阿...... 08/07 07:51
285F:→ raider01: 不是把命中+100% 08/07 07:51
286F:推 godivan: 升了 2%。。还是没进前百大(哭泣) 08/07 08:10
287F:→ godivan: 是说现在应该是隔壁海军的夏活吧? 08/07 08:11
288F:推 aa881104: 是啊 B站广告区大佬都打广告了(゚∀。) 08/07 08:12
289F:推 godivan: 舰 c夏活了吗? 08/07 08:17
290F:推 frank123ya: UID:331811 被按五次赞 求帮忙 感谢 08/07 08:17
291F:推 kintboos: 请问轰炸 狙击两个妖精在迷宫用处大吗? 好吃资料Q-Q 08/07 08:30
292F:推 godivan: 宾果无法拿到奖励,这叫做诈赌吗? 08/07 08:32
293F:推 aa881104: 人家奖品暂时缺货咩(゚∀。) 08/07 08:33
294F:推 piyo0604: 不是不给 是暂时拿不到而已 再嘴官方我森77喔 08/07 08:40
295F:推 james3510: 不只没拿到 好像还有人领两次奖励 多50箱超爽的 08/07 08:42
296F:推 dx90c: 不是还有人宾果卡无限拿吗? 08/07 08:45
297F:→ air1007: 奶奶的每天开箱都是辣鸡 08/07 08:55
298F:推 godivan: 40的技能的 cd时间看不太懂。666秒是指开技後就没办法再 08/07 08:56
299F:→ godivan: 次开技吗? 08/07 08:56
300F:推 aa881104: 4 08/07 08:58
301F:推 dahos: http://i.imgur.com/HrGyOIf.jpg 08/07 08:59
302F:→ dahos: http://i.imgur.com/YXuzXpp.gif 08/07 08:59
303F:推 frank123ya: 你可以打超过11分钟阿 (゚∀。) 08/07 09:00
304F:→ Kagero: (′・ω・‵) 40技能应该独立做一个开关的 08/07 09:12
305F:→ Kagero: (′・ω・‵) 减火力加回避 / 加减回避加火力 08/07 09:13
306F:→ air1007: 这技能光环不知道怎麽想出来的… 08/07 09:14
307F:→ Kagero: (′・ω・‵) 但需要手动的场合 全体就要手动了 08/07 09:15
308F:→ Kagero: (′・ω・‵) 不独立好像也没差 08/07 09:15
309F:→ Kagero: (′・ω・‵) 给托马1688P 包你五星人型/装备/妖精任你开 08/07 09:16
310F:→ Kagero: (′・ω・‵) 哥用3000P币换了一只WA2000 08/07 09:17
311F:→ Clarkliu: 装甲那边现在打哪边比较容易? 08/07 09:18
312F:推 aa881104: 3-4? 08/07 09:19
313F:推 dx90c: 装甲有很多种 08/07 09:20
314F:→ aa881104: 3-4一次满足(゚∀。) 08/07 09:21
315F:→ dx90c: (゚∀。) 08/07 09:21
316F:推 liuedd: 所以金夜视+90以後就不用再校正满罗? 08/07 09:21
317F:→ aa881104: 没 这样你少9%命中 08/07 09:21
318F:→ air1007: 3-2龙骑真刷得出ump骨?100场了绿装都没几个(゚∀。) 08/07 09:24
319F:推 dx90c: 你要享受那个过程(゚∀。) 08/07 09:25
320F:嘘 james3510: 200场一个 给你参考 08/07 09:25
321F:推 piyo0604: 哇 血淋淋的例子(? 08/07 09:26
322F:→ air1007: 我*(゚∀。) 08/07 09:26
323F:推 chopper0424: 问一下70之後哪边练等级 快巴哈攻略文好多选择? 08/07 09:27
324F:→ liuedd: 上面有推文说只把夜战的-90%归零而已 (゚∀。)?? 08/07 09:28
325F:→ chopper0424: 看 08/07 09:28
326F:推 dx90c: 你可以看PTT的攻略文,选择就会比较少了(゚∀。) 08/07 09:28
327F:→ dx90c: z-4-5 08/07 09:29
328F:→ LOVEMS: 4-3e练到65,後面5-6或5-2n?不然我是直上0-2 08/07 09:29
329F:→ LOVEMS: 4-3e练到75 08/07 09:29
330F:推 aa881104: 夜视镜的100%是被扣掉那90%的100%啊(゚∀。) 08/07 09:31
331F:推 liuedd: http://i.imgur.com/VmMj0PS.jpg 08/07 09:36
332F:推 dahos: 4-3E练到75 然候随便(′・ω・‵) 08/07 09:36
333F:推 aa881104: 假设命中是a 夜战会削弱90%a 夜视镜b% 那你的命中会 08/07 09:38
334F:→ aa881104: 补回90%b%a 08/07 09:38
335F:推 USSMontana: 我觉得4-3E可以练到85 08/07 09:39
336F:→ USSMontana: 扛着经验惩罚 多捞一点核心回来 08/07 09:39
337F:→ r020412172: ??? ??? 08/07 09:40
338F:→ LOVEMS: 之前看讨论4-3E核心应该有修过,核心掉落少很多 08/07 09:41
339F:推 USSMontana: 真的吗O_O 08/07 09:42
340F:→ LOVEMS: 我自己体感也是 要核心可能还是0-2或自律7-1吧 08/07 09:43
341F:推 piyo0604: 现在吃书会告诉你升到几等了欸 好棒喔(火 08/07 09:53
342F:推 USSMontana: 所以现在...G11要叠满速才不会有BUG吗? 08/07 09:54
343F:→ USSMontana: 纯吃旋风的18%会满? 08/07 09:54
344F:推 YomiIsayama: 6P62有练的价值吗? 08/07 09:54
345F:推 rizoc: 目前没有,以後不敢说,虽然我练到五扩了 08/07 09:56
346F:推 Lumia625: 反正先放着 真的需要再练起来吧 08/07 09:56
347F:→ rizoc: 羽中亲女儿哪天buff也不意外 08/07 09:56
348F:推 aa881104: 要看g11顶射速是多少 08/07 09:57
349F:→ aa881104: 只有旋风只到112 08/07 09:57
350F:→ r020412172: 反正我就蹲在E1-4不出来了 08/07 10:10
351F:→ r020412172: 我倒看看要多久才能让我捞到z39 08/07 10:10
352F:推 zeanmar: 我刚捞到了o o 08/07 10:47
353F:推 mose56789: (′・ω・‵) 需要有人来我家晃个 08/07 10:50
354F:→ mose56789: 319290 (′・ω・‵)求鲤鱼来逛我家帮我解宾果QQ 08/07 10:50
355F:→ LOVEMS: 已赞 08/07 10:51
356F:推 mose56789: 感谢(′・ω・‵) 08/07 10:54
357F:推 love710741: 豆页痛,群组有人自己80场捞到闪电就跟刚玩这游戏的新 08/07 10:54
358F:→ love710741: 手说期望值大概是80场 08/07 10:54
359F:→ love710741: 我说有人200场没捞到,你不要这样把自己欧洲套用到别 08/07 10:55
360F:→ love710741: 人身上,他居然回我可能是那个人没有打结算少一次判定 08/07 10:55
361F:推 Lance0722: 空降妖精造到第二只了 该去开发还是拿来练第二只 求解 08/07 10:56
362F:→ love710741: 每天都会看他这样跟那个新手在说话orz 08/07 10:56
363F:推 godivan: 是说好像洨飞机会被设定是第一打的目标。 08/07 10:57
364F:→ mose56789: 3-6S胜...FailFish 08/07 10:58
365F:推 DoraShort: 话说板上的群组进不了了(? 08/07 10:58
366F:→ godivan: 即使忍兵冲的比洨飞机快到我方面前也是打洨飞机。。。这 08/07 10:58
367F:→ godivan: 是我观察机枪的攻击逻辑。。 08/07 10:58
368F:推 Lumia625: 什麽群组@@ 08/07 10:59
369F:→ godivan: 期望值的算法是那样算吗?(黑人问号) 08/07 10:59
370F:推 love710741: 我也很黑人问号,不过不想管了,那个新手放给他自生自 08/07 11:00
371F:→ love710741: 灭吧,对了 说期望值80场的人玩不到一星期 08/07 11:00
372F:推 liuedd: 我上一只闪电98场出,现在451了还没出,非洲期望(゚∀。) 08/07 11:01
373F:推 love710741: 我很想继续跟他吵,不过根据过去经验是浪费时间 08/07 11:02
374F:推 godivan: 除非官方有公定出机率,我怎麽看他的期望值的定义很奇怪 08/07 11:03
375F:→ godivan: 。。。 08/07 11:03
376F:→ trigungo: 一个便当吃不饱 你一定是配菜没吃完的概念 08/07 11:03
377F:推 Lumia625: 能加群组吗? 08/07 11:03
378F:推 piyo0604: 这游戏没有期望值这东西吧 想当初57还有人过千场刷不到 08/07 11:03
379F:→ godivan: 我的 pk第一只在第 131场,第二只在 1300场。。 08/07 11:03
380F:→ love710741: 群组只是方便我说而已,实际上是keke,不过不是少前版 08/07 11:04
381F:推 holyvoice: 有群组能加? 08/07 11:04
382F:→ godivan: 有期望值,但我们不知道官定机率 08/07 11:04
383F:→ Lumia625: 期望值就是一个平均的概念吧 就算期望值>0还是可能破千 08/07 11:04
384F:→ Lumia625: 都捞不到的情况 08/07 11:04
385F:→ Lumia625: 喔喔 我以为是fb还是line之类 08/07 11:05
386F:推 love710741: 拍谢,想说因为不是少前ke所以我没直接说 08/07 11:06
387F:→ love710741: 你可以加入FB看看各式各样的阵型呀^_< 08/07 11:07
388F:嘘 colin1120: 干 原来防御演习任务要拿到100点券才算 我去你的 08/07 11:08
389F:推 Lumia625: 那个官讨就免了 各种奇葩 指正还会被呛 08/07 11:08
390F:推 DoraShort: 我看板上是有一个line群..但是两个连结都说找不到群组 08/07 11:08
391F:推 WindSpread: 开发阿,空降後根本不能打架T _ T 08/07 11:08
392F:→ colin1120: 真是好棒棒唉 直接对新手说不用解没你的份掰掰 08/07 11:08
393F:→ colin1120: 云母到底以为玩家是甚麽? 玩家基数怎麽来的? 08/07 11:09
394F:推 aa881104: 少解一个还是会过 别那麽激动(゚∀。) 08/07 11:10
395F:推 Lumia625: 别激动rr 我今天也是有个要打3-4n 新手也过不了啊 08/07 11:11
396F:→ colin1120: 喔 这句话真棒 我很期待到时後版上有人发文说差10分 08/07 11:11
397F:→ Lumia625: 我是觉得要课金的任务比较哭爸就试了 08/07 11:11
398F:推 piyo0604: 好常看到你这样屌呛云母喔xD 08/07 11:11
399F:→ jacky9992: 不要激动 爱用黑特区(゚∀。) 08/07 11:12
400F:→ colin1120: 因为这次几乎所有活动都欠呛啊 08/07 11:12
401F:嘘 rizoc: 杰奇我赛咖呢∪・ω・∪ 08/07 11:12
402F:嘘 mose56789: .......3-6S胜 要打16个敌人 地图上只有15个 08/07 11:12
403F:→ WindSpread: c开头的都不好惹(゚∀。) 08/07 11:12
404F:→ piyo0604: 3-6我记得机场会重生怪? 08/07 11:13
405F:→ WindSpread: 机场阿机场 08/07 11:13
406F:→ mose56789: 气到(((((′・ω・‵)))))发抖 08/07 11:13
407F:推 aa881104: 机场会生r 08/07 11:13
408F:→ mose56789: 被我踩光了 08/07 11:13
409F:→ aa881104: (゚∀。) 08/07 11:13
410F:→ air1007: 不是说一天5-6就差不多能过了吗 08/07 11:14
411F:→ jacky9992: 烧死课长 我的F1跟PZB勒(゚∀。) 08/07 11:15
412F:推 dx90c: 我一天九个也不觉得自己会过 08/07 11:15
413F:推 colin1120: 一天5全勤 跟一天30箱全勤 对核心玩来说当然算屁 08/07 11:15
414F:推 mose56789: 好险还留着一只没打 让他去踩机场生怪(′・ω・‵) 08/07 11:15
415F:→ mose56789: ㄍㄋㄇㄉ 早知道不要派四队了(′・ω・‵) 08/07 11:15
416F:→ colin1120: 但是对时间真的很少的 一天打18箱了不起了好吗 08/07 11:16
417F:→ dx90c: 一天六十箱,加上最初五箱才算全勤 08/07 11:16
418F:→ colin1120: 我一直没有在干这次活动有任何物理上无法达成的问题 08/07 11:17
419F:→ WindSpread: 我现在一天20箱 三章放生 08/07 11:17
420F:→ Mormory: 三章放生是40箱吧 (゚∀。) 08/07 11:17
421F:推 Lumia625: 3章放生+1 我宁愿去拖0-2 08/07 11:17
422F:→ colin1120: 我在骂的一直都是 这次活动完全是以核心玩家为出发点 08/07 11:18
423F:→ WindSpread: 喔对 40 ((没睡醒 08/07 11:18
424F:推 piyo0604: 我也不打三章的箱子 太麻烦了姆咪 08/07 11:18
425F:→ air1007: 我是省资源放生2章啦 08/07 11:18
426F:→ dx90c: 当初一百魔素就有人没拿到了,七百七十七只是搞人 08/07 11:18
427F:推 mose56789: 原来不是只有我放生第三章... 3-2上次差一回合成功 08/07 11:19
428F:→ mose56789: 就气到发抖不打了(′・ω・‵) 08/07 11:19
429F:→ colin1120: 那请问其他不是核心玩家的 吃屎吗? 08/07 11:19
430F:→ WindSpread: 非核心玩家斩到2-4不难吧 最大奖也在那边了 08/07 11:20
431F:→ colin1120: 云母跟核心玩家用全勤为基准去算 当然看起来很轻松 08/07 11:20
432F:→ WindSpread: UMP40就是赌脸,有可能很简单有可能很血汗,没法评论 08/07 11:21
433F:→ air1007: 你要想比起舰C少前好多了 08/07 11:21
434F:推 ghytrfvbnmju: 看脸,野分老斯不就拿了五把40吗 08/07 11:21
435F:→ colin1120: 但是一个游戏 有时间很少的玩家很正常 而且数量该远大 08/07 11:22
436F:→ colin1120: 於核心玩家 这才是正常的 08/07 11:22
437F:→ air1007: 那你要怎麽跟玩很久课很多金的玩家交代呢… 08/07 11:23
438F:→ colin1120: 当然 也有的游戏是走坑土豪无课滚路线 08/07 11:23
439F:推 piyo0604: 我觉得时间少的玩家要求拿完整个活动奖励怪怪的(密钥) 08/07 11:23
440F:推 ameNekoLin: 不知道开箱子的资源能不能跟捞箱资源打平... 08/07 11:23
441F:→ colin1120: 但少前的系统显然不是 08/07 11:23
442F:→ piyo0604: 更何况40还是机率性开到 只是跟你说你是虽鬼的话777箱一 08/07 11:23
443F:推 aa881104: 我是觉得ym把这种枪都设计的很微妙了 非核心玩家应该也 08/07 11:24
444F:→ aa881104: 不会太在意收集率 08/07 11:24
445F:→ piyo0604: 定会有 不是起码要777才有 08/07 11:24
446F:推 ggeneration: 我能玩的时间不多 活动都是半放生状态 08/07 11:24
447F:→ air1007: 所以你是希望打过3-4拿前10%吗(゚∀。) 08/07 11:24
448F:推 Lumia625: 可是要过2-4也不用到核心玩家吧 虽然宾果有点鸟 08/07 11:25
449F:→ ggeneration: 活动推出我会去看说明 推估投入程度 08/07 11:25
450F:→ colin1120: 玩很久课很多的玩家 ...我想我自己应该算? 08/07 11:25
451F:推 rizoc: 大家消消火,先肛杰奇http://i.imgur.com/ujXoec5.jpg 08/07 11:26
452F:→ ggeneration: 像这次整个活动就直接放飞了...XD 08/07 11:26
453F:→ WindSpread: 宾果是满戳的,不过我想吐的都是机制的设计 08/07 11:26
454F:推 gn00851667: 1-3 10场 2-4 3场 半个多小时不算难 08/07 11:26
455F:→ LOVEMS: 宾果游戏开物资箱出来的也会算,所以我现在都会把箱子留 08/07 11:27
456F:→ LOVEMS: 到隔天开 08/07 11:27
457F:→ WindSpread: 任务本身倒是还好,混一两个垃圾题目也没差,就不解 08/07 11:27
458F:→ gn00851667: 不过捞限定枪赌运就....还没捞到(卯月哭 08/07 11:27
459F:推 piyo0604: 比起婚纱 我更喜欢狩猎者礼服的李OuO 08/07 11:27
460F:推 aa881104: 宾果我只对花钻石不满(′・ω・‵) 08/07 11:27
461F:→ air1007: 1-3我都是一场2箱一场3箱打,那点口粮直接弃了无所谓,少 08/07 11:28
462F:→ air1007: 打两场也舒服些 08/07 11:28
463F:推 ghytrfvbnmju: 比起狩猎者,我更喜欢幼体化的李 08/07 11:28
464F:→ LOVEMS: 可惜老李没出礼服跟泳装 08/07 11:28
465F:→ WindSpread: 要你买弹药真的很哭wwwwww 契约之类的倒是可以用任务 08/07 11:28
466F:→ WindSpread: easy 08/07 11:28
467F:→ gn00851667: 连2天抽到要买3次超导 放掉省120钻.... 08/07 11:29
468F:推 ghytrfvbnmju: 那个不能用後勤解吗 08/07 11:29
469F:→ LOVEMS: 不能 08/07 11:30
470F:推 aa881104: 超导买2次可以接受 3次实在是。。 08/07 11:30
471F:→ ghytrfvbnmju: 超导就...节哀 08/07 11:30
472F:推 colin1120: 我是不知道实际机率怎样啦 08/07 11:31
473F:→ colin1120: http://i.imgur.com/tTxMWRO.jpg 08/07 11:31
474F:→ LOVEMS: 目前应该就物资箱可以算,但我只会开出满满人力目前无法 08/07 11:31
475F:→ LOVEMS: 测宾果任务 08/07 11:31
476F:→ colin1120: 我只知道我没开出过枪而且开起来都跟这有87%像 08/07 11:31
477F:→ air1007: 你们要相信数学专家阿(゚∀。) 08/07 11:31
478F:推 aa881104: 其实我也还没开到5星枪(゚∀。) 08/07 11:32
479F:→ colin1120: 我一直都想说 数学怎样你家的事 但请不要直接把这东西 08/07 11:33
480F:→ colin1120: 套到全部人头上 08/07 11:33
481F:推 Enatsuin: 不过不解购买任务还是做得完。我不同意箱子是核心玩家专 08/07 11:33
482F:→ Enatsuin: 属,今天你没到保底一样有机会开到,777必得只是给核心 08/07 11:33
483F:→ Enatsuin: 玩家的福利,让他花在游戏比别人多的时间有代价 08/07 11:33
484F:推 R1228932277: 热血开喷 08/07 11:34
485F:推 steven3QXD: (((゚∀。)))每天六十箱农满超绝厌世 08/07 11:34
486F:→ colin1120: 我只能说 哪怕今天40保底是333 核心玩家一样会继续刷箱 08/07 11:35
487F:推 ameNekoLin: 活动前连解每日都懒了...9场战斗就收工 08/07 11:35
488F:→ colin1120: 因为箱子本身就存在奖励 08/07 11:35
489F:推 mcpsmcps: 箱子当然刷好刷满阿 有资料还有采购 刷刷刷 08/07 11:35
490F:→ colin1120: 而你要弄一个给核心玩家的「勳章」性质奖励 方法太多了 08/07 11:36
491F:推 ghytrfvbnmju: 箱子的奖励本来就是给参与活动的玩家的福利阿 08/07 11:36
492F:→ LOVEMS: 其实每天40箱就超过777,真的没有动力打第三章 08/07 11:36
493F:推 Enatsuin: 真的吗(笑)喊刷40箱的很多是高玩喔,40箱不用多久的 08/07 11:36
494F:→ colin1120: 一个非套装五星家具 一个87之证啥的都好 08/07 11:36
495F:→ colin1120: 它真的有必要是一把枪吗? 08/07 11:37
496F:推 R1228932277: 我之前每天刷60箱 开到40後 每天40箱 08/07 11:37
497F:→ colin1120: 而且这把枪还有可能半路开到 08/07 11:37
498F:→ colin1120: 给核心玩家的福利? 不是这样设计的 08/07 11:38
499F:→ steven3QXD: 我刷到保底之後就连碰都不想碰了耶(((゚∀。))) 08/07 11:38
500F:→ R1228932277: 对了 UMP专武要去哪里刷啊 08/07 11:38
501F:推 piyo0604: 我倒是看不出来是不是枪有什麽差别(? 08/07 11:38
502F:→ Enatsuin: 10场1-1,3场2-4就结束40箱,更别提中间可能直接开到 08/07 11:38
503F:推 ghytrfvbnmju: R1g 3-2 08/07 11:38
504F:→ steven3QXD: 我觉得刷箱子这件事实在很闷就是XD 08/07 11:38
505F:推 NEKOWORKi: 3-2 08/07 11:38
506F:→ air1007: 你说出你的期望可能快一点,你这样越描越黑 08/07 11:38
507F:→ steven3QXD: 3-2 下路龙骑打完 or 打一半打木星炮 08/07 11:39
508F:→ ghytrfvbnmju: 大奖是枪我也不觉得有怎麽样啊 08/07 11:39
509F:→ R1228932277: 3-2刷龙骑吗 08/07 11:39
510F:推 ExpenSolf: 专武推2-4 3-2 3-4都行 08/07 11:39
511F:→ ExpenSolf: 3-2有两种刷法 只刷龙跟刷龙木 08/07 11:40
512F:→ aa881104: 刷箱子要坐在电视或电脑前才舒服一点(′・ω・‵) 08/07 11:40
513F:→ WindSpread: 箱子有奖励没错 但是跟你一样时间没很多 手脚特别慢 08/07 11:40
514F:→ WindSpread: 我还想做其他事情所以只打40箱 虽然我是脸白开到40 08/07 11:40
515F:→ WindSpread: 待退的那一派(゚∀。)... 08/07 11:40
516F:推 ghytrfvbnmju: 比起40我比较想要pkp跟95 08/07 11:41
517F:→ Enatsuin: 777开到就是 非核心玩家有机会,核心玩家一定有的奖励啊 08/07 11:41
518F:→ Enatsuin: 他没限制非核心玩家取得,DSR这种就是面向所有玩家,40 08/07 11:41
519F:→ Enatsuin: 则是给核心玩家的福利,你不愿意花时间投入,又想收集游 08/07 11:41
520F:→ Enatsuin: 戏的所有枪枝,不觉得这逻辑怪怪的? 08/07 11:41
521F:推 jellyfishtea: 我即便是开到40我还是一样会每天60箱刷到活动结束 08/07 11:41
522F:推 Deathclaw: 我也是每天只打40箱的那种 (遮脸 08/07 11:41
523F:推 Nangol: 每天刷满60箱 因为我想要95和m99 Q_Q 08/07 11:42
524F:→ Deathclaw: 活动1章经验值太少没动力刷啊 (゚∀。) 08/07 11:42
525F:→ steven3QXD: 40箱要我选其实我会选3-2跟1-3 XDDD 08/07 11:42
526F:→ ghytrfvbnmju: 用两把四扩手枪去刷 08/07 11:42
527F:→ Enatsuin: 我刷60箱只是为了高资,高资满多的 08/07 11:42
528F:推 aa881104: 我也是要4星枪才刷满60的(゚∀。) 08/07 11:43
529F:→ ghytrfvbnmju: 高资赞 08/07 11:43
530F:→ aa881104: 5星 08/07 11:43
531F:→ Enatsuin: 我选1-1是可以顺便过日任,不然3-2跟2-4都不会打完 08/07 11:43
532F:→ aa881104: 这物资箱高资跟垃圾一样多 中资好少(′・ω・‵) 08/07 11:44
533F:→ ghytrfvbnmju: 所以歌林在意的点到底是啥,我不太懂欸 08/07 11:44
534F:→ Enatsuin: 想要40但是没时间玩脸又不够白吧 08/07 11:44
535F:推 gn00851667: 这样说好了 所谓轻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肯花多少时间... 08/07 11:45
536F:推 colin1120: 我在意的是蠢设计 08/07 11:45
537F:推 R1228932277: 我觉得有保底不错了 08/07 11:45
538F:推 piyo0604: 或是单纯干云母不重视轻度玩家也想活动全参这件事吧(? 08/07 11:45
539F:推 godivan: 因为造不到 小维和 pkp,所以我每天刷好刷满来赌。。。 08/07 11:45
540F:→ Enatsuin: 我宁愿是40 777也不要是羊狙777,40只是收集品姊姊实用 08/07 11:45
541F:→ godivan: 保底。。。我只说真的很。。。 08/07 11:45
542F:→ colin1120: 9号回老家以後没电脑 会有很多时间闲着没事躺在床上 08/07 11:46
543F:→ R1228932277: 想想上次的57 捞了576场 超怕 08/07 11:46
544F:→ gn00851667: 没活动的时候每日4造玩下线就算了 08/07 11:46
545F:→ colin1120: 到时候发一篇文好了 08/07 11:46
546F:→ WindSpread: 57就真的是粪game代表作XDDDDDDD 08/07 11:46
547F:→ godivan: 箱子 777个跟红包 999个一样北七 08/07 11:46
548F:→ gn00851667: 3个月一次的活动也是这样吗 08/07 11:46
549F:→ piyo0604: 干他的57(゚∀。) 08/07 11:46
550F:→ air1007: 只能说57掉落率实在设太低了 08/07 11:47
551F:→ colin1120: 到时候发一篇文干设计应该也不错 08/07 11:47
552F:推 aa881104: 57那个时候脸白 57场 早早休息(゚∀。) 08/07 11:47
553F:→ colin1120: ...如果懒癌没发作的话 08/07 11:47
554F:→ hemisofia: 问下 0-2能不能靠空袭直接炸乾全队拖屍? 08/07 11:47
555F:→ Enatsuin: 当时52场左右就出关不解民生疾苦真是丝马耐…… 08/07 11:47
556F:→ air1007: 欧洲人吃矛 08/07 11:47
557F:→ WindSpread: 而且事实证明那时候没刷到57的真的有亏到,到现在还没 08/07 11:47
558F:推 ghytrfvbnmju: 我也觉得有保底不错了,尽管保底的门槛略高 08/07 11:47
559F:→ WindSpread: 有第二次管道,甚至还出了一个泳装开嘲讽 08/07 11:48
560F:→ aa881104: 大概跟失智一起了吧? 08/07 11:48
561F:→ godivan: 失温症还有 NZ75 08/07 11:48
562F:→ ghytrfvbnmju: 我猜空袭炸不掉0-2 08/07 11:48
563F:→ WindSpread: 虽然现在HG削了 57战术地位一落千丈 08/07 11:48
564F:推 trigungo: 蛤? 刷40箱不用一小时的东西 很难吗 08/07 11:48
565F:→ ghytrfvbnmju: 你为什麽不去炸5-2N 08/07 11:48
566F:→ colin1120: 简单说我因为游戏经历所以对烂设计跟烂营运比较敏感 08/07 11:48
567F:推 jellyfishtea: 炸不掉,空袭最多就500 08/07 11:48
568F:→ godivan: 57跟 NZ75都是失温症复刻,更刺激 08/07 11:49
569F:→ hemisofia: 所以我3个月前就说过 保底不保底反正都会有争议ww 08/07 11:49
570F:→ Enatsuin: 但我觉得本来有些奖励人人有有些奖励要刷要花时间才是游 08/07 11:49
571F:→ Enatsuin: 戏精髓啊,不然大活动就只是三个月一次大家发果果,一点 08/07 11:49
572F:→ Enatsuin: 在玩的刺激感觉都没有 08/07 11:49
573F:→ hemisofia: 保底了数字设高设低又会有争议 人类就是这种生物 08/07 11:49
574F:→ trigungo: 没啥在玩就要全拿 那要不要开放自动驯鹿让你一键挂到爽 08/07 11:49
575F:推 SurfacePro4: 0-2还是乖乖拖屍吧 空袭顶多降低一点战损 08/07 11:49
576F:推 piyo0604: 我觉得轻度玩家有机会 重度玩家100%拿这个设定还不错说~ 08/07 11:49
577F:→ colin1120: 我花了四年人生的WOT 满怀期待的WOWS 都已经弃了 08/07 11:49
578F:推 Deathclaw: 枪娘还是要有保底才不会逼死人 不保底的话skin可接受 08/07 11:50
579F:推 R1228932277: 还好我不用捞NZ了 不然又要头痛了 08/07 11:50
580F:→ godivan: 我只觉得保底数量太高了。 08/07 11:50
581F:推 aa881104: 我是觉得777有点高了 555还行(゚∀。) 08/07 11:50
582F:→ hemisofia: 炸5-2我觉得效率没0-2高啊 撤退花时间... 08/07 11:50
583F:→ Enatsuin: 777保底中度玩家都必得耶,一天40箱真的不用多久 08/07 11:50
584F:→ WindSpread: 没办法啊WG开高走低LUL 08/07 11:50
585F:→ hemisofia: 实际上过年红包要999个啊 虽人任务有送大量红包 但那时 08/07 11:50
586F:→ colin1120: 舰娘目前也活动提督 这次大概还没法打(趴 08/07 11:50
587F:→ godivan: 然後失温症的红包还不是必出。。。 08/07 11:51
588F:→ hemisofia: 一天农2个小时可能还没20个 08/07 11:51
589F:→ SurfacePro4: 5-2可以0拖5 0-2就2拖3 08/07 11:51
590F:推 ghytrfvbnmju: 不用撤阿,全队都没弹粮了撤退干嘛,直接作战中止 08/07 11:51
591F:推 trigungo: E1-3一场2箱刷10场不用15分钟 E2-4 3~4场打完也不用15分 08/07 11:51
592F:→ Enatsuin: 红包那个就有点粪,时间不可预测 08/07 11:51
593F:推 james3510: 5-2用炸的根本不用撤退了吧 08/07 11:51
594F:→ WindSpread: 空袭要的就是那个速度阿 不能一波清还要你3指令不觉得 08/07 11:51
595F:→ hemisofia: 不过那次是送skin就是 套柯林的话说那不是个人形XD 08/07 11:52
596F:→ WindSpread: 超贵吗 08/07 11:52
597F:推 aa881104: 好奇舰娘碧蓝少前都有玩的肝都是什麽组成的(゚∀。) 08/07 11:52
598F:→ godivan: 而且红包在木星炮身上。。。 08/07 11:52
599F:推 YU0520: 这边好热闹 08/07 11:52
600F:→ trigungo: 5-2轰炸就5个屍体开进去两战中止 连撤退都不用 08/07 11:52
601F:→ piyo0604: 1红包不是必出 铁血行动没有优化 当时刷这个刷好刷满的 08/07 11:52
602F:→ piyo0604: 玩家到底多类阿 DansGame 08/07 11:52
603F:→ ghytrfvbnmju: 我现在每天都会去炸个几场消耗指令,不然也用不完 08/07 11:52
604F:→ hemisofia: 真的耶 我好大一个盲点 直接中止作战才效率-_- 08/07 11:52
605F:推 gn00851667: 6-3N推广中 08/07 11:52
606F:→ hemisofia: 我也是指令太多才在想这个问题... 08/07 11:52
607F:→ colin1120: 而这些我投入大量心力金钱的东西 都因为设计跟营运手段 08/07 11:53
608F:→ WindSpread: 6-3N在移动优化後可以刷了 改版钱真的很拖 08/07 11:53
609F:→ hemisofia: 萌新连6-1n都还没推过XD 08/07 11:53
610F:→ godivan: 打个迷宫你的指令都没了。 08/07 11:53
611F:→ colin1120: 没了继续的动力 08/07 11:53
612F:推 aa881104: 迷宫是活动尾巴的事(゚∀。) 08/07 11:53
613F:→ ghytrfvbnmju: 等等要打迷宫了,怕 08/07 11:53
614F:→ WindSpread: 忍者蹲 忍者蹲 忍者蹲完龙骑蹲 龙骑蹲… (眼神死 08/07 11:53
615F:→ gn00851667: 真的连箱子都懒得农的轻玩家应该也不会在乎这仓管枪 08/07 11:54
616F:推 trigungo: 如果要经验/指令比最优秀应该是0-2增援补坦1拖4 08/07 11:54
617F:推 SurfacePro4: 我打迷宫才用掉70指令而已 08/07 11:54
618F:→ hemisofia: 指令一天能产4 50个 现在到迷宫结束还有16天 08/07 11:54
619F:推 piyo0604: "才"70 O口O 08/07 11:54
620F:→ aa881104: 70 怕(゚∀。) 08/07 11:54
621F:→ gn00851667: 6-3N只有空袭才会去阿 2回太麻烦 08/07 11:54
622F:推 R1228932277: 我打迷宫完全没用到指令 08/07 11:54
623F:推 YU0520: 社畜如我迷宫140 几乎没有低於130过... 08/07 11:55
624F:→ trigungo: piyo 每天电池拿去升妖精建筑 现在应该可以升到全5了 08/07 11:55
625F:→ hemisofia: 我没想最优秀比啦 长草型指挥官只求时间最速 08/07 11:55
626F:→ colin1120: 所以我是真的很希望有心经营的营运别犯蠢 08/07 11:55
627F:→ YU0520: 指令* 08/07 11:55
628F:推 UWinKing: 第三关设计一次只能刷一个箱子真的像智障 08/07 11:55
629F:→ R1228932277: 打到一半才发现忘记塞妖精了 呜呜 08/07 11:55
630F:→ SurfacePro4: 妖精小屋升一下不就一百多指令了@@ 08/07 11:55
631F:→ gn00851667: 6小12个 一天48指令 明天就一天52了唷(゚∀。) 08/07 11:55
632F:→ colin1120: 啊当然骂我还是照骂 反正从WOT还在打比赛时我就这样w 08/07 11:55
633F:推 ghytrfvbnmju: 来开荒迷宫 08/07 11:55
634F:→ piyo0604: 欸这样说起来我妖精小屋还没动过 难怪这麽少哈(゚∀。) 08/07 11:55
635F:→ aa881104: 资料室都还没弄完(′・ω・‵) 08/07 11:55
636F:→ YU0520: R122有空ㄇ 教我打E3 私 08/07 11:55
637F:→ hemisofia: 指令现在就每天捞几场搜救妖精开免钱 虽然才技2 08/07 11:56
638F:→ R1228932277: E3可以看poi攻略啊 08/07 11:56
639F:→ WindSpread: YM最近状况是真的很迷 新活动,午夜12点的诅咒zzzz 08/07 11:56
640F:→ piyo0604: 大推poi攻略 超棒 08/07 11:56
641F:→ WindSpread: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发作 08/07 11:56
642F:→ aa881104: 搜救已经成为一种信仰了 08/07 11:56
643F:→ gn00851667: 资料室弄完也不能做什麽 根本没电池造书阿 08/07 11:56
644F:→ R1228932277: 虽然我是看bilibil的影片就是了 08/07 11:57
645F:→ trigungo: YM最近就BUG包比较大 其他我觉得都还不错 08/07 11:57
646F:推 Enatsuin: 777设计到底哪里有问题?40的工作地点只在桌子下面,能 08/07 11:57
647F:→ Enatsuin: 上场的DSR是人人有奖,收集游戏不花时间又想得到所有枪 08/07 11:57
648F:→ Enatsuin: 枝?要不要新手一进来就图监每个都送你一支?核心玩家图 08/07 11:57
649F:→ Enatsuin: 监比轻度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有甚麽问题? 08/07 11:57
650F:→ trigungo: 现在电池都拿去造妖精建筑了...没电池写作业QQ 08/07 11:57
651F:→ LOVEMS: 当初不知道那根筋不对先把宠物屋升到9,结果到现在我一只 08/07 11:57
652F:→ LOVEMS: 宠物都没收养过... 08/07 11:57
653F:→ piyo0604: 手机推的吼(゚∀。) 08/07 11:57
654F:→ hemisofia: 我只能说 没有100%完全让人接受的设计 但这次的777农度 08/07 11:57
655F:→ YU0520: 什麽 40没有用吗 08/07 11:58
656F:嘘 love710741: 要爆炸啦,我那个ke版有人说500场没闪电,80场的那个 08/07 11:58
657F:→ love710741: 人说你知道期望值要减去前5%跟後5%吗 500场没有就是後 08/07 11:58
658F:→ love710741: 5%的人 08/07 11:58
659F:推 SurfacePro4: 可是每天花不到一小时就可以保证入手40阿 08/07 11:58
660F:→ hemisofia: 算适中 以大型活动来说送人形我觉得也没问题 不管怎说 08/07 11:58
661F:→ R1228932277: 我电池都在写报告超难升妖精 08/07 11:58
662F:→ YU0520: 乾我UMP40在练技能欸 原来没用ㄇ 08/07 11:58
663F:→ air1007: 所以柯林你究竟卡在哪里了啊 08/07 11:58
664F:→ hemisofia: 这已经是营运众多方面里面不算蠢的一点了 08/07 11:58
665F:推 aa881104: 宠物有1000装饰耶(′・ω・‵) 08/07 11:59
666F:推 gn00851667: 我养了2只敷猫唷(゚∀。) 08/07 11:59
667F:→ Enatsuin: 40没有战斗价值啊,有战斗价值的大家都有,这设计已经是 08/07 11:59
668F:→ Enatsuin: 顾及轻度玩家避免实力差距拉大 08/07 11:59
669F:推 piyo0604: 有薮猫欸 升高点赚的(゚∀。) 08/07 11:59
670F:→ steven3QXD: love快回他你真的是干话王耶 (゚∀。) 08/07 11:59
671F:→ SurfacePro4: 而且低等地图也有很棒的闪电可以捞 08/07 11:59
672F:→ YU0520: ........还我资料 08/07 11:59
673F:→ love710741: 9等收容所放置好久了 没看到薮猫 08/07 11:59
674F:→ LOVEMS: 只要羽中想,就算IDW也会有属於自己的T1关卡 08/07 11:59
675F:→ aa881104: 只有我觉得哈巴狗很可爱吗(゚∀。) 08/07 11:59
676F:→ hemisofia: 我还没看过那只猫耶 9级猫屋太低的关系吗? 08/07 12:00
677F:推 WindSpread: 40技能太前卫了 看看三个月後会不会翻身 08/07 12:00
678F:→ SurfacePro4: 叫他高中数学重修喇 干话一堆 08/07 12:00
679F:→ air1007: 搞不好有机会出IDW专武 08/07 12:00
680F:→ love710741: 干 真的是豆页痛 搞得我想离开那个ke版= = 08/07 12:00
681F:→ Enatsuin: 我猫屋八级就当上浮莲子了 08/07 12:00
682F:→ aa881104: idw专武装了能强到哪(′・ω・‵) 08/07 12:01
683F:推 gn00851667: 最近看到古代牧羊犬在转圈圈好想养(没电池(′・ω・ 08/07 12:01
684F:→ LOVEMS: 他说的5%那是锺型分布的6个标准差,但那是用在这边吗? 08/07 12:01
685F:→ love710741: 600钻 08/07 12:01
686F:→ Enatsuin: 40CD666,把那个灵活工具人的美意完全毁掉 08/07 12:01
687F:→ hemisofia: 现在有专属关卡buff像这次的404 只要给IDW 1000%buff不 08/07 12:01
688F:推 YU0520: 66666 08/07 12:01
689F:→ hemisofia: 用专武你都会後悔你没练满她XD 08/07 12:02
690F:→ love710741: 重点是他说的期望值80场是因为他自己160场捞了两只 08/07 12:02
691F:推 trigungo: IDW专武效果:战斗中整场都听得到IDW的语音 08/07 12:02
692F:推 UWinKing: 一队可以放四只旋风有机会喔 08/07 12:02
693F:→ aa881104: 1000%伤害好高(゚∀。) 08/07 12:02
694F:→ gn00851667: 就跟CGSS300抽没SSR只是你倒楣啦..我10连就有了这样? 08/07 12:02
695F:推 piyo0604: 是我就直接喷死他了 哪在那边听他机歪一堆(゚∀。) 08/07 12:02
696F:→ love710741: 然後跟别人说,摁,大概80场可以有一个闪电 你去多捞 08/07 12:02
697F:→ love710741: 几只来 08/07 12:02
698F:→ LOVEMS: IDW专武效果=挡红雷,那就是强无敌了QQ 08/07 12:03
699F:推 umesa: 请版友推荐一条空降妖精公式 想争取进迷宫40% 08/07 12:03
700F:→ gn00851667: 2800 600 2000 1600 08/07 12:03
701F:推 Deathclaw: IDW专武效果=全枪娘语音IDW化 这才是真正的强无敌 08/07 12:03
702F:→ WindSpread: 现在才注意到原来IDW的小内内是蓝的 08/07 12:03
703F:→ trigungo: 2800 600 2000 1600 08/07 12:03
704F:推 YU0520: 我的救助也是989 可是没有看过喜欢想养ㄉ 08/07 12:04
705F:→ piyo0604: WutFace 08/07 12:04
706F:→ love710741: 不用空降也可以40%啦 08/07 12:04
707F:推 aa881104: 那个特效机开技能不是可以躲红雷吗(゚∀。) 08/07 12:04
708F:→ trigungo: 但我用这个公式造到资源乾 没造到过 08/07 12:04
709F:→ umesa: 谢谢 08/07 12:04
710F:→ hemisofia: 空降技能该练到哪啊?技2降低85%属性耶(゚∀。) 08/07 12:04
711F:→ air1007: 又有大佬入住迷宫,怕.jpg 08/07 12:04
712F:→ trigungo: 能不能不靠空降进40% 要看手上的牌够不够好 08/07 12:05
713F:→ piyo0604: air自己就前百的在闹(゚∀。) 08/07 12:05
714F:→ WindSpread: 空降看跳远范围就好,那个砍属性没救 08/07 12:05
715F:推 gn00851667: 4技就可以了吧 中资太多再升上去 08/07 12:05
716F:→ umesa: 蓝纸只剩三百张 大概造不出来了 08/07 12:05
717F:推 love710741: 300张,怕...我只有30张 08/07 12:06
718F:→ hemisofia: 所以是降下去之後要在debuff时间内避免战斗? 08/07 12:06
719F:→ LOVEMS: 现在妖精有产废吗? 08/07 12:06
720F:→ Enatsuin: 我妖精差火箭防御嘲讽全有,再两天资源恢复也要进迷宫了 08/07 12:06
721F:→ umesa: 本来有1k啦,造着造着就没有了 08/07 12:06
722F:推 SurfacePro4: 你的梯队要够力才有机会40% 空降是帮你更上一层楼 08/07 12:06
723F:推 aa881104: 蓝纸上周烧了500吧(′・ω・‵) 08/07 12:06
724F:→ WindSpread: 火箭好像废废的 08/07 12:06
725F:推 R1228932277: 我25 万25% 又掉了3% 呜呜 08/07 12:06
726F:→ umesa: 空降空袭都没有 呜呜.. 08/07 12:07
727F:→ aa881104: 我26.5w也掉3%(゚∀。) 08/07 12:07
728F:→ SurfacePro4: 火箭似乎是产废 搜救目前也是没啥用 08/07 12:07
729F:推 iGene: 怕 都还不敢打 08/07 12:07
730F:→ Enatsuin: 火箭是挂出生点旁边吧,可以打三次25啪血 08/07 12:07
731F:→ iGene: 搜救就光环很好而已 08/07 12:07
732F:→ love710741: 我也没有空袭空降,...不过没资源了 不赌妖精了 08/07 12:07
733F:→ Enatsuin: 护盾就大产废啊,只对冲锋枪有效 08/07 12:08
734F:→ SurfacePro4: 现在有个火箭也是放置play 08/07 12:08
735F:→ hemisofia: 我觉得搜救还是不错 像我们这种指令没地方花的加减用.. 08/07 12:08
736F:推 gn01370926: 40%不用空降拉 不过版上每个都说目标40% 打完都前百 08/07 12:08
737F:→ WindSpread: 指挥才是真的光环爆干强w 08/07 12:08
738F:→ iGene: 空降空袭没有的很多 QQ 08/07 12:08
739F:→ umesa: 五扩核心还缺一堆 大概不能再造了 放弃妖精惹 08/07 12:08
740F:推 piyo0604: 我觉得护盾满没用的 那盾值超薄的xDDD 08/07 12:08
741F:→ WindSpread: 可是护盾大正咩 O////O 08/07 12:08
742F:推 colin1120: 饿了 晒午餐http://i.imgur.com/JnY7GHS.jpg 08/07 12:08
743F:→ R1228932277: 护盾很可爱啊 08/07 12:08
744F:→ love710741: 说到搜救又豆页痛 08/07 12:09
745F:→ WindSpread: 靠北 好好吃饭啊XD 08/07 12:09
746F:→ Enatsuin: 我空降技满,光环也不差 08/07 12:09
747F:推 aa881104: https://i.imgur.com/VMLNCPp.jpg 喵喵喵? 08/07 12:09
748F:→ LOVEMS: 照明有用吗?现在夜战强悍的队伍应该都不太需要照明吧? 08/07 12:09
749F:→ LOVEMS: 偏偏它还要五指令 08/07 12:09
750F:→ umesa: 拖欠一堆核心 要休养一周才能恢复 08/07 12:09
751F:→ umesa: 对了 请问打迷宫应该把十梯队全开吗 08/07 12:10
752F:→ Enatsuin: 照明优点开技视野多一圈,趋吉避凶用 08/07 12:10
753F:推 piyo0604: 0.27秒子弹都飞不到吧... 08/07 12:10
754F:→ WindSpread: 看你目标 08/07 12:10
755F:推 R1228932277: 你能上10队吗 08/07 12:10
756F:→ love710741: 凑得出10梯,开10梯自然有优势 08/07 12:10
757F:→ WindSpread: 6梯都可以夯到36万了 在这个数字以内应该都是技术 08/07 12:10
758F:→ WindSpread: 问题 08/07 12:11
759F:→ R1228932277: 我只能上6队 而已XD 08/07 12:11
760F:→ hemisofia: 照明就很方便 没有没问题有了很方便 08/07 12:11
761F:→ umesa: 凑不出来 有听说放狗粮也好 08/07 12:11
762F:→ love710741: 我开10梯会有3梯连1w5效能都没有,乾脆别上了 08/07 12:11
763F:→ Enatsuin: 我只能出6梯队1狗粮,我实在觉得我不算核心玩家啊 08/07 12:11
764F:推 gn01370926: 你根本不是想40% 是想拚前百的吧 XDDDD 08/07 12:11
765F:推 rizoc: 大狗护甲要撑到60……也太高了⊙_⊙ 08/07 12:11
766F:推 piyo0604: 这年头的40%越来越凶残了(? 08/07 12:12
767F:推 aa881104: 开1梯目的不是10宿受电池吗(゚∀。) 08/07 12:12
768F:→ aa881104: 10 08/07 12:12
769F:推 trigungo: 必须上 狗粮上也有用 主力绕圈跑很需要移动力 08/07 12:12
770F:推 ghytrfvbnmju: 0.27 08/07 12:12
771F:→ hemisofia: 有狗粮一定也有差的啊 行动力多多益善 08/07 12:12
772F:推 Lumia625: 我8梯才34万 觉得想自尽 08/07 12:12
773F:→ Lumia625: 占太多机场结果一堆步数不知道要干嘛 囧 08/07 12:13
774F:推 love710741: 我结束前会开10梯去打看看吧 08/07 12:13
775F:→ R1228932277: 我结束前因该也会在打一次看看 08/07 12:13
776F:推 aa881104: 会再一次+1 08/07 12:14
777F:推 umesa: 等g11修好 可能分数突然又上升(? 08/07 12:14
778F:→ piyo0604: 打这个超烧资源的 我觉得我最多打三次吧 08/07 12:14
779F:→ aa881104: 抢分数的是机散的感觉? 08/07 12:14
780F:→ piyo0604: ARSMG跟机霰超强 08/07 12:15
781F:推 jellyfishtea: 爆击修正後还没去打过,最後一周来冲前10% 08/07 12:15
782F:→ aa881104: 可是我感觉我的快修不够再打一次(゚∀。) 08/07 12:15
783F:→ gn00851667: 靠机散装增援扫场省快修吧 08/07 12:16
784F:→ WindSpread: 7梯33万表示脑袋装水泥 (゚∀。) 08/07 12:16
785F:→ gn00851667: 省一张也有200分阿 08/07 12:16
786F:推 rizoc: 一堆菁英指挥官∪・ω・∪ 08/07 12:16
787F:→ aa881104: 打boss烧比较多(′・ω・‵) 08/07 12:16
788F:推 Kention: |_。)楼上都是精英指挥官,萌新表示怕 08/07 12:16
789F:推 love710741: 真的,萌新觉得怕 08/07 12:17
790F:推 colin1120: 话说 10宿有2个空位 有人要吗 08/07 12:17
791F:→ YU0520: 我才是萌新 08/07 12:17
792F:→ WindSpread: 原来维面也冲到4X俱乐部了(゚∀。) 08/07 12:17
793F:→ air1007: |∀。) 08/07 12:17
794F:→ hemisofia: 话说这次迷宫会掉枪吗? 08/07 12:17
795F:→ love710741: 掉落表有, 08/07 12:18
796F:推 aa881104: 咸鱼这周末8宿有人要吗 08/07 12:18
797F:→ aa881104: (゚∀。) 08/07 12:18
798F:推 umesa: 专心养枪备战40% 机霰超弱20%无望 08/07 12:18
799F:→ love710741: Pzb跟F1有在里面,可是我没掉过就是了 08/07 12:18
800F:推 piyo0604: 我有掉一堆PP2000跟IDW喔 可以参考一下(゚∀。) 08/07 12:19
801F:→ se2104: 有人跟我一样等爆击修好才要进迷宫吗? 没rf少2队战力... 08/07 12:19
802F:→ hemisofia: 加减捞核心就好 限定别期待XD 08/07 12:19
803F:推 WindSpread: 已经修好啦? 08/07 12:19
804F:→ WindSpread: 你有没有上google play更新呀 08/07 12:19
805F:推 gn01370926: 爆击好了啊 (゚∀。) 08/07 12:19
806F:推 dk2ftrmrn: 预期得分=有战力的梯队数*5w +- 3w 大概4酱 08/07 12:19
807F:→ hemisofia: 看来密钥任务缺IDW就进迷宫了(X 08/07 12:19
808F:推 colin1120: 没好的是目标选择吧? 08/07 12:19
809F:→ piyo0604: RFHG没差啦 战力超差的(? 08/07 12:19
810F:→ WindSpread: 我有打到F1 还是初掉落 超闹(゚∀。) 08/07 12:20
811F:→ se2104: 咦咦 已经修好了!? 08/07 12:20
812F:推 rizoc: 步枪的时代已经…… 08/07 12:21
813F:→ WindSpread: 只跑游戏自动更新还是坏的 08/07 12:21
814F:推 trigungo: 修好很久了 我没上GOOGLEPLAY也自动更新好了... 08/07 12:21
815F:推 iGene: 好... 楼下3楼95p 08/07 12:21
816F:推 aa881104: 预期得分的例外是把机场卡了一堆只赚补给线分数(゚∀。) 08/07 12:21
817F:推 AbukumaKai: ω 08/07 12:21
818F:→ rizoc: ⊙_⊙ 08/07 12:21
819F:→ gn00851667: 多了鞭屍一样烂 08/07 12:22
820F:推 colin1120: 有战力怎麽算的? 08/07 12:22
821F:→ piyo0604: 一看就知道Gene从补给箱开到什麽(゚∀。) 08/07 12:22
822F:→ colin1120: 应该说 怎样才算有战力 08/07 12:22
823F:推 Lumia625: 大奶就是赞 08/07 12:22
824F:→ aa881104: 收到感谢 08/07 12:23
825F:→ WindSpread: 能应付10回合前的敌人就好 08/07 12:23
826F:→ aa881104: 战力应该是不算boss 到最後几回合生出来的怪都能低损打 08/07 12:23
827F:→ aa881104: 完? 08/07 12:23
828F:推 dk2ftrmrn: 就是能上场打怪的梯队 起码90等 08/07 12:24
829F:→ se2104: ios换回台帐才跑出更新 lag好几天...囧 08/07 12:24
830F:推 colin1120: 喔~~ 啊捏喔 08/07 12:24
831F:推 iGene: http://i.imgur.com/YU07R5h.jpg Lumia可是我不喜欢大的 08/07 12:24
832F:→ colin1120: 可是Gene 我有skin送不出去 08/07 12:25
833F:推 j3526147j: 开不到小维 痛苦 08/07 12:25
834F:推 aa881104: 你的95在发光(゚∀。) 08/07 12:25
835F:推 dk2ftrmrn: 剩下还是要靠运气 45姊也说过 08/07 12:26
836F:推 peterors: 请问满技的专属太太/莫辛+三火号 能处理虚数的全部boss? 08/07 12:26
837F:推 iGene: 我没有买95 skin (゚∀。) 比较喜欢97妹 08/07 12:26
838F:推 R1228932277: 我比较喜欢97 08/07 12:26
839F:推 piyo0604: 应该是不行 08/07 12:26
840F:→ iGene: 小维我开到了就是15核 08/07 12:26
841F:→ colin1120: 97车轮头我不行(゚∀。) 08/07 12:26
842F:→ colin1120: 原版我可以(゚∀。) 08/07 12:27
843F:→ hemisofia: 我也喜欢97 然而95在实战上较强... 08/07 12:27
844F:推 WindSpread: BOSS真的很严格 08/07 12:27
845F:→ hemisofia: 车轮头真的很怪XD 08/07 12:27
846F:→ WindSpread: 97 cv碾压 08/07 12:27
847F:→ rizoc: 怕……不说大狗,其他菁英人形怎麽处理? 08/07 12:28
848F:→ rizoc: 传统炮狙队吗? 08/07 12:29
849F:推 aa881104: 不在乎战损你谁上都行? 08/07 12:29
850F:推 piyo0604: G11拿出来!(X 08/07 12:29
851F:推 colin1120: 话说为什麽这次剧情我还是没看懂事情的原由(゚∀。) 08/07 12:29
852F:推 dk2ftrmrn: 感觉短时间分数不会有太大变化 因为要多出一队 不是一 08/07 12:29
853F:→ dk2ftrmrn: 两天事 08/07 12:29
854F:→ dk2ftrmrn: 剧情是接魔方1-4後 08/07 12:30
855F:推 ameNekoLin: 不是吧 接紧急八章後了 08/07 12:31
856F:推 iGene: 好像有提到一点点魔方相关 不过时间点是紧急8章後 08/07 12:32
857F:→ WindSpread: 要去翻剧情帖,这次讯息很破碎 08/07 12:32
858F:→ ameNekoLin: 会提到魔方是因为那是刚好一年前的剧情 08/07 12:32
859F:推 colin1120: 喔 好 难怪我有看没懂 08/07 12:32
860F:→ air1007: 其实我觉得40的剧情好无感 08/07 12:33
861F:→ colin1120: 当初nerf HG 又懒癌发作 8章只开後勤(゚∀。) 08/07 12:33
862F:→ WindSpread: UMP国的公主 (X) SF的卧底(O) 潮爆了 08/07 12:33
863F:→ ameNekoLin: <-懒得踩隐藏剧情点 直接看剧情帖 08/07 12:34
864F:推 ctvsqoo: 空袭妖精有推荐的公式吗? 还是500*4 拼到底? 08/07 12:34
865F:→ air1007: 我情愿生育模组 08/07 12:35
866F:推 redbat3: 我2500x4出了2只空袭 08/07 12:36
867F:推 colin1120: 没看过空袭 倒是一大堆狙击跟炮击(眼神死 08/07 12:37
868F:推 love710741: 炮击好光环烂技能 08/07 12:38
869F:推 aa881104: 炮击那光环配v冲觉得棒(゚∀。) 08/07 12:41
870F:推 UWinKing: 可以组出10队可是没那麽多装备 08/07 12:41
871F:→ hemisofia: 我曾经觉得弹链只要4个 真想回去打醒自己 08/07 12:41
872F:→ gn00851667: 我曾经也以为6个+10就什麽都不怕了.... 08/07 12:43
873F:推 love710741: 我只有3个弹链...XD 08/07 12:45
874F:推 colin1120: 有弹链 好几个没+10 已死 08/07 12:45
875F:→ hemisofia: +5堪用啦 比没有强太多 08/07 12:46
876F:推 colin1120: 嗯 很好 本日70分 赚 08/07 12:54
877F:推 love710741: 又快要660本书了,不知道要不要投资猎杀冲动了 08/07 13:03
878F:→ love710741: 没有练任何一把猎杀冲动orz 08/07 13:04
879F:推 ghytrfvbnmju: 练阿,机霰好用 08/07 13:04
880F:推 godivan: 八队 34万,我只觉得似乎可以再更高。。。 08/07 13:05
881F:→ godivan: 第九队装备连绿装都没有。。生不了 08/07 13:05
882F:→ love710741: 有特别推荐的吗,还是练1919就可以了 08/07 13:05
883F:→ love710741: 因为核心想留给其他还卡着的扩上去 08/07 13:06
884F:推 SurfacePro4: mk48呢 08/07 13:06
885F:推 wedman: 今天好热闹窝 08/07 13:06
886F:→ love710741: 有Mk48,所以比较推荐Mk48罗? 08/07 13:07
887F:推 R1228932277: 我有练MK48 据说第一轮弹链最高输出 08/07 13:07
888F:推 gn01370926: 猎杀最强又有颜值 当然练 08/07 13:07
889F:→ love710741: 好的,那我先来投资技能 08/07 13:08
890F:推 ghytrfvbnmju: 我以为自己的金装够用,所以吃了一堆绿装... 08/07 13:08
891F:推 gn01370926: 1919其实也是能练的 现在没人嫌自己MG练太多的吧 XD 08/07 13:10
892F:推 love710741: 只有660本书 慢慢来 08/07 13:10
893F:推 R1228932277: 希望下一轮MK48会有语音 08/07 13:11
894F:推 colin1120: 语音? 少前? 怎麽可能啊哈哈哈哈 08/07 13:11
895F:→ love710741: 感觉适合早见(? 08/07 13:12
896F:→ LOVEMS: 没弹链箱练了也没什麽用QQ 08/07 13:12
897F:推 gn01370926: \梦子喵喵/ 08/07 13:13
898F:推 ghytrfvbnmju: 哇草炮居队遇到装甲狗,还好我带空袭,爽赚一波 08/07 13:13
899F:推 wedman: RF队後面都常驻空袭 觉得应该叫空袭队.. 08/07 13:15
900F:推 ghytrfvbnmju: 猎手带盾狙...要用哪队打比较好 08/07 13:16
901F:推 R1228932277: 我是用机霰队去硬打 08/07 13:16
902F:→ R1228932277: 然後死到剩2只机枪XD 08/07 13:17
903F:推 wedman: 拿AR队噜过去 08/07 13:17
904F:→ ghytrfvbnmju: R1G你这样说我很怕XDD 08/07 13:17
905F:推 Edsel: colin我也十宿,422023 08/07 13:17
906F:推 kurtok0523: 密钥系统修好久哦! 08/07 13:17
907F:→ ghytrfvbnmju: 第一只王本来用炮居去打,结果直接A到死,没开技. 08/07 13:18
908F:推 aa881104: 我用平a加空袭(゚∀。) 08/07 13:20
909F:推 ghytrfvbnmju: 拿AR噜过去了 08/07 13:20
910F:推 colin1120: 加了 08/07 13:21
911F:推 R1228932277: 後来的王我都用RFHG去打了 我记得有建筑师那些的 08/07 13:23
912F:推 ghytrfvbnmju: 有哪些王会无敌开大的阿 08/07 13:24
913F:推 dk2ftrmrn: 猎手 干扰者不会 08/07 13:26
914F:推 Edsel: OK 08/07 13:26
915F:推 Peurintesa: http://i.imgur.com/FqUUhr7.png 08/07 13:29
916F:→ Peurintesa: 拚满档终於有伊萨卡可以舔啦\(゚∀。)/ 下3楼100P 08/07 13:29
917F:嘘 ghytrfvbnmju: 羡慕嘘 08/07 13:29
918F:→ redbat3: QQ 08/07 13:29
919F:推 WCPang: 好 08/07 13:29
920F:→ AbukumaKai: ω 08/07 13:29
921F:→ se2104: 机霰欠一只sg 中国队长跟m1897比较推荐练哪一把? 08/07 13:30
922F:推 colin1120: 艾尔菲特一票 08/07 13:32
923F:推 love710741: 1897,比较可爱 08/07 13:33
924F:推 mose56789: 中国队长吧 08/07 13:33
925F:→ se2104: 我有练奶兔跟m37了 要再练一把sg的话剩这两个选择... 08/07 13:34
926F:推 holyvoice: 奇怪,平时都有打喵,今天一只都没看到 08/07 13:36
927F:推 NowakiKai: 1-2E欢迎你 08/07 13:36
928F:→ LOVEMS: 1897震荡优先吧? 08/07 13:36
929F:推 se2104: 那先练1897吧 比较可爱(゚∀。) 08/07 13:39
930F:推 ghytrfvbnmju: 建筑师好可怕啊啊啊啊 08/07 13:40
931F:→ NanaMizuki: mk48不是找雪姨配吗 08/07 13:40
932F:推 wedman: 造不出勇士妖精_(:3」∠)_ 08/07 13:41
933F:→ air1007: 先抓她奶子,慢慢跟她耗,等她耗尽气力後你就赢了 08/07 13:41
934F:推 love710741: 维面居然 08/07 13:42
935F:推 pearnidca: 抓到了 维面勇迷(X 08/07 13:43
936F:推 wedman: 照明妖精的人在隧道那ㄧ边是什麽梗压? 08/07 13:44
937F:→ LOVEMS: 单纯的情境模拟台词吧? 08/07 13:46
938F:推 wedman: 我还以为会有梗 08/07 13:48
939F:推 gn01370926: google的结果是夜回 一款游戏 08/07 13:50
940F:推 ghytrfvbnmju: ......尴尬了,不小心用RF撞梦想家,求解 08/07 13:51
941F:推 wedman: 好喔感谢gn我看看 08/07 13:52
942F:→ air1007: 照打! 08/07 13:52
943F:推 gn01370926: http://i.imgur.com/MP4Qexd.png 08/07 13:52
944F:推 mcpsmcps: RFHG可以手撕吧 08/07 13:53
945F:推 ghytrfvbnmju: 阿拉成X阵满满躲招就好了,还好没装披风 08/07 13:54
946F:→ LOVEMS: 感觉好毛QQ 08/07 13:54
947F:推 Lumia625: 打的过 只是要一直拉枪 08/07 13:54
948F:推 tn00625211: 100校准任务是不是该放弃90-100层? 08/07 13:54
949F:→ LOVEMS: 如果箱子开不出校准卷就放弃吧,之前95~100没打现在队伍 08/07 13:56
950F:→ LOVEMS: 一天应该弄不起来 08/07 13:56
951F:推 Lance0722: 没办法过100的话 一次只有49张 08/07 13:56
952F:推 NowakiKai: 周任有一个20校准的 看你要不要拿 08/07 13:57
953F:→ NowakiKai: 虽然我个人认为那个任务很坑我不想解 08/07 13:57
954F:推 godivan: 梦想家跟计量官我都不知道怎麽打。。 08/07 13:58
955F:→ godivan: 计量官开技是看时间吗? 08/07 13:59
956F:推 ghytrfvbnmju: 刚刚用突专RF打,手枪全死RF掉两个小人,评价B 08/07 13:59
957F:→ ghytrfvbnmju: 打梦想家 08/07 14:00
958F:推 holyvoice: 计量官好像不能用RF硬干 08/07 14:00
959F:推 gn01370926: 100校准能不解就不解了 上次资料日硬解都觉得自己87 08/07 14:00
960F:推 godivan: 计量官跟梦想家我都牛兔硬上,感觉要输就凹 S/L 08/07 14:02
961F:推 ghytrfvbnmju: 计量官还没来 08/07 14:02
962F:推 Mormory: 计量官就拉成X,瞄哪一行就动哪几只到隔壁,砍完立刻归位 08/07 14:03
963F:推 james3510: 购买契约的任务是不是可以用bug解啊 08/07 14:03
964F:推 godivan: 宾果是不修了吗。。 08/07 14:03
965F:→ LOVEMS: 计量官开技SG用震荡去挡有效吗? 08/07 14:04
966F:→ LOVEMS: 契约可以用开箱 08/07 14:04
967F:推 ghytrfvbnmju: 六万二的大破坏来了........ 08/07 14:04
968F:推 holyvoice: BOSS不受任何附加效果 08/07 14:04
969F:推 gn01370926: 这想法很有趣 但没意外是不行 XD 08/07 14:05
970F:→ ghytrfvbnmju: boss吃控制就好了... 08/07 14:05
971F:推 Lance0722: http://i.imgur.com/9ZvRibC.jpg 有剧情雷 蛮有梗的 08/07 14:05
972F:推 Mormory: 吃控制的话我一定每一只都用404硬上 XD 08/07 14:06
973F:→ air1007: M16还没上天吧 08/07 14:06
974F:推 Mimimidori: 有够北烂XD 08/07 14:07
975F:推 ghytrfvbnmju: 62k破坏者用牛兔打吗?RF感觉会爆 08/07 14:09
976F:→ dyolf: 用NTW跟太太就过了 牛兔不会爆 08/07 14:11
977F:推 DoraShort: 狙击妖精有没有办法抓时间跟牛兔炮同时打到王? 08/07 14:11
978F:→ dyolf: 没办法吧 狙击妖精比较早开技 08/07 14:12
979F:推 ghytrfvbnmju: 狙击12秒,没法 08/07 14:13
980F:→ ghytrfvbnmju: 不过好像可以跟莫辛还有太太一起 08/07 14:13
981F:推 aa881104: 箱子终於出一把5星枪(′・ω・‵) 08/07 14:13
982F:→ hemisofia: 哇 用搜救妖精出假腿了 08/07 14:13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3F:推 dk2ftrmrn: 本周钻石分享领了没 资料打了没(゚∀。)? 08/13 22:46
984F:推 NowakiKai: 现在他不给我偷分享 一定要登入 我就不分享了 08/13 22:49
985F:→ www8787: 积分没校券 08/13 22:49
986F:推 aa881104: 求给力的光瞄跟高速的公式 (゚∀。) 08/13 22:50
987F:嘘 Sasamumu: 垃圾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3 22:51
988F:嘘 Sasamum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3 22:51
989F:→ jacky9992: 你们板主发疯了 08/13 22:51
990F:嘘 Sasamumu: 我这个乖宝宝开好开满什麽都没有啊啊啊啊 08/13 22:52
991F:推 proter: 光瞄230 150 80 80不错 高速我也想知道 08/13 22:52
992F:推 iGene: 萨姆拍拍 08/13 22:53
993F:推 aa881104: 开好开满只有40x2(゚∀。) 08/13 22:54
994F:推 norta: 唉 打两次都第15回合被断线 感觉自己是智障 08/13 22:56
995F:推 holyvoice: 萨姆,我开到现在没半只五星人形呢 08/13 22:57
996F:推 DKknight: 40X2也是蛮爽的(゚∀。) 08/13 22:57
997F:→ norta: 我都打赢大狗了还犯这种低能错误 08/13 22:57
998F:→ holyvoice: 纪念今天迷宫初见41.6W,楼下税後416P 08/13 22:57
999F:推 Terriel: 推 08/13 22:58
1000F:→ DKknight: 我开到40就不打算摸黑雷了... 每天打不到20箱QQ 08/13 22:58
1001F:→ holyvoice: 你就是这样才欧洲阿D奶 08/13 22:58
1002F:推 wedman: 光瞄应该是230 80 150 80吧 08/13 22:58
1003F:→ DKknight: 嗄(゚∀。)a 这是一个打不到 夏活结束就退坑的概念欸XDD 08/13 22:59
1004F:→ DKknight: 再过2周 要登入外科了...到时候可能就不能玩罗.(゚∀。) 08/13 23:00
1005F:推 holyvoice: 没关系,有空露个脸就好 08/13 23:01
1006F:→ DKknight: 可随意删 不过还想每天摸我十电的好友也欢迎留我哈哈 08/13 23:01
1007F:→ holyvoice: _(:з」∠)_ 08/13 23:01
1008F:→ holyvoice: 现在yoyo也好几天才登入一次 08/13 23:02
1009F:→ DKknight: 今天下午三点 偷了9个10电1个9电\(゚∀。)/ 08/13 23:02
1010F:→ holyvoice: D奶偶尔记得登入吧 08/13 23:02
1011F:→ DKknight: 对啊 yoyo也很少上了 我还算天天有在跑後勤 但几乎没练 08/13 23:03
1012F:推 aa881104: 我都只能摸到2个1电1个9电2个8 2个6 其它都是2或3(゚ 08/13 23:03
1013F:→ aa881104: 2个10电_(:з)∠)_ 08/13 23:03
1014F:→ DKknight: aa大 等有人删我好友 你说不定就能插进来了www 08/13 23:03
1015F:→ proter: 我是用人力 口粮 弹药 零件来讲的 (゚∀。) 08/13 23:04
1016F:→ zhtw: NowakiKai 分享要登入 但是登入後可以设定成只有自己可见阿 08/13 23:07
1017F:→ air1007: 他们发布更新八成是修了分享bug 08/13 23:09
1018F:嘘 ameNekoLin: 我发过只有自己看见,但钻石还是不给耶 08/13 23:17
1019F:推 aa881104: 多发几次就有了 08/13 23:18
1020F:→ saberfighter: http://imgur.com/PO8IpU1 打了快4小时 好累 08/13 23:19
1021F:推 ameNekoLin: 好 刚刚成功了,幸好赶得上 08/13 23:20
1022F:→ saberfighter: 找个时间分享打法好了> < 08/13 23:20
1023F:→ saberfighter: M500也扛的住大狗 棒棒 08/13 23:21
1024F:→ ameNekoLin: 赞喔 害越来越想打QQ 08/13 23:21
1025F:推 iGene: 怕... 各种大佬 08/13 23:22
1026F:→ ameNekoLin: 觉得我要跌出50了(゚ ∀。) 08/13 23:23
1027F:推 love710741: 我也好想在打唷:3 08/13 23:24
1028F:→ dyolf: 干 超不爽 原来所有红点都会生怪 我最後一回合就这样断了 08/13 23:25
1029F:推 ghytrfvbnmju: 菁英鲤鱼都浮出水面了,明天再来打一次迷宫好了 08/13 23:25
1030F:→ ameNekoLin: 扛大狗,机枪很重要吧 没内内QQ 08/13 23:26
1031F:→ dyolf: 白打两小时 08/13 23:26
1032F:→ ameNekoLin: 所有红点?非初始机场也会吗? 08/13 23:27
1033F:推 DKknight: 哦哦 9场拿到16哥专武XDDD 我真的很会捞限定欸(゚∀。) 08/13 23:27
1034F:→ dyolf: 有一个攻略图没圈的红点生怪 直接断了我的补给线 08/13 23:28
1035F:推 dk2ftrmrn: 我以为今天爬到41W可以安稳些 怕 08/13 23:28
1036F:→ dyolf: 应该是初始红点之一 08/13 23:29
1037F:→ ameNekoLin: 圈起来的,文字有说是第一回合,他没说不会生怪 08/13 23:30
1038F:推 dk2ftrmrn: 有些初始机场会跳回合生怪 08/13 23:31
1039F:推 aa881104: d奶真的很欧(゚∀。) 08/13 23:31
1040F:推 ameNekoLin: http://i.imgur.com/vhjWMP2.png 昨天做的 08/13 23:33
1041F:→ ameNekoLin: 还需要再更新,等我能用电脑时才能弄 08/13 23:33
1042F:推 dyolf: 中下那个绿色三角形真的会生怪 08/13 23:34
1043F:推 ghytrfvbnmju: 牛五扩了又来...拆拆拆 08/13 23:34
1044F:→ ameNekoLin: 今天又录三部实况(゚ ∀。) 08/13 23:34
1045F:推 DKknight: http://i.imgur.com/YZsdBjJ.jpg 08/13 23:35
1046F:推 DKknight: http://i.imgur.com/MwVfy8L.jpg 08/13 23:35
1047F:推 DKknight: 连UMP专武一起发吧 楼下4个税後100P \(゚∀。)/ 08/13 23:35
1048F:推 aa881104: 好(゚∀。) 08/13 23:35
1049F:→ ameNekoLin: 三角形生怪机率都不高,目前推测跟回合有关 08/13 23:35
1050F:→ ghytrfvbnmju: 好 08/13 23:35
1051F:推 proter: 好 08/13 23:36
1052F:推 dk2ftrmrn: 我自己也有录全程 我也想查证指挥部绿三角生怪频率 08/13 23:36
1053F:→ aa881104: 收到感谢(゚∀。) 08/13 23:37
1054F:推 DKknight: 话说...我好像下午发过了(失智) 然後ghy大貌似都领到XDD 08/13 23:38
1055F:推 ghytrfvbnmju: XDD,有欸下午也有一包,感谢D乃 08/13 23:38
1056F:→ DKknight: 哈哈 有缘人d(゚∀。)b 08/13 23:39
1057F:→ air1007: 鲤鱼表示伤心(゚∀。) 08/13 23:39
1058F:→ DKknight: ...(゚∀。) 08/13 23:39
1059F:→ ghytrfvbnmju: 你下午是发40来的 08/13 23:40
1060F:→ ghytrfvbnmju: 饲料好吃(嚼嚼 08/13 23:40
1061F:→ DKknight: 啊好像是欸 记性这麽好XDDD 发 都发 都可以发\(゚∀。)/ 08/13 23:41
1062F:推 GZEN: 蒐救妖精捞核心有感 08/13 23:42
1063F:推 ameNekoLin: 收到了 谢谢 08/13 23:43
1064F:推 ghytrfvbnmju: 怎麽可能记得住,我回去翻的(跔E胬‧ﴩ胬 08/13 23:43
1065F:→ ghytrfvbnmju: 阿脸坏掉了Σ(゚Д゚) 08/13 23:43
1066F:推 aa881104: ptt不支援的符号很多(゚∀。) 08/13 23:44
1067F:推 DKknight: 脸坏掉惹wwww 08/13 23:44
1068F:推 proter: 收到感谢 08/13 23:45
1069F:推 ghytrfvbnmju: 手机没有内建鲤鱼池专用脸,有点麻烦... 08/13 23:47
1070F:推 DKknight: XDD 08/13 23:49
1071F:推 aete36x: https://youtu.be/luBJZ5OBmW8 会动的索米> < 08/13 23:49
1072F:→ DKknight: 咦 16哥的专武不能校准 为何啊(゚∀。)a 08/13 23:49
1073F:推 aa881104: 可以复制啊(゚∀。) 08/13 23:49
1074F:→ aa881104: 专武都不用校准啊 08/13 23:50
1075F:→ DKknight: 哦 是噢...我好腿...(゚∀。) 08/13 23:50
1076F:→ DKknight: 不对啊 我在校准栏里有看到别的专武啊~~~~ 08/13 23:51
1077F:→ DKknight: 只有16哥的没有= = 08/13 23:51
1078F:推 Zygarde: 专武要校正啊 08/13 23:52
1079F:→ Zygarde: 可能是刚好捞到校满的吧 08/13 23:52
1080F:推 aa881104: 啊 我拿过的都是免校专武(゚∀。) 08/13 23:52
1081F:推 ghytrfvbnmju: 16哥的专武给你的时候就满校 08/13 23:53
1082F:→ dk2ftrmrn: 会动却没声音.............. 08/13 23:53
1083F:→ Zygarde: 哇 原来是欧洲指挥官(゚∀。) 08/13 23:53
1084F:推 DKknight: 是喔 现在羽中这麽佛 我怎麽都不知道...(゚∀。)a 08/13 23:53
1085F:→ ghytrfvbnmju: 当初出的时候就说了(゚∀。)不然四属性你还不校到死 08/13 23:53
1086F:→ DKknight: 有道理(゚∀。)b Zyg大卖乱... 08/13 23:54
1087F:推 godivan: 运气又被小号给吸走 开出MG5.... 08/13 23:54
1088F:推 NowakiKai: 校准真的还好 但是三倍经验强化真的快死了 08/13 23:54
1089F:→ NowakiKai: 谁叫你开小号 自从我不开小号後(ry 08/13 23:55
1090F:推 Zygarde: 16哥专武我还真的不知道(゚∀。) 毕竟没捞到(゚∀。) 08/13 23:59
1091F:嘘 iGene: 6664重造520 真棒 08/14 00:02
1092F:推 Zygarde: 106004 需要帮忙5赞 感激不尽 08/14 00:04
1093F:推 aa881104: skin get(゚∀。) 08/14 00:05
1094F:推 proter: 135009 需要帮忙5赞 08/14 00:06
1095F:→ aa881104: 262113 5赞 感谢(゚∀。) 08/14 00:06
1096F:推 ghytrfvbnmju: 装造335、340,运气还行 08/14 00:08
1097F:推 tin0405: 338957求参观五次感谢~上面的赞都按罗 08/14 00:08
1098F:嘘 aa881104: 100箱还不是开出垃圾(゚∀。) 08/14 00:09
1099F:嘘 viewer1946: 重造巨型IDW......装备部分没妖精 08/14 00:10
1100F:推 dk2ftrmrn: 任务是被参观5次 可是我一堆过12点就来 才判定2次?? 08/14 00:10
1101F:推 Zygarde: 你看到的是刚登入吗 刚登入不等於来参观 08/14 00:11
1102F:推 aa881104: 装备4:30是啥(゚∀。) 08/14 00:12
1103F:→ aa881104: 不会又是炮击吧(゚∀。) 08/14 00:12
1104F:推 tn00625211: 钥匙全开啦!!爽 08/14 00:12
1105F:→ Zygarde: 勇士 08/14 00:12
1106F:→ aa881104: 烧(゚∀。) 08/14 00:12
1107F:→ aa881104: 勇士也第三支了 08/14 00:13
1108F:推 iGene: 第二发2000 500 2000 1500炮击... 还好是新的... 08/14 00:15
1109F:推 ighigo0413: 414296 求参观5次感谢 08/14 00:16
1110F:推 Zygarde: 金空尖大发生(゚∀。) 按了一整天的150金装只来了空尖*3 08/14 00:16
1111F:嘘 Mormory: http://i.imgur.com/8kYvDjG.jpg 挑战28灯零线了 08/14 00:17
1112F:→ Mormory: 差4灯! 08/14 00:18
1113F:嘘 USSMontana: 7:50 少个5分钟让我把泳装送出去啊QQ 08/14 00:19
1114F:推 zxc2027: 是被炮到怕吗?怎麽新数字机率变这麽高 确定今天可以毕业 08/14 00:19
1115F:→ zxc2027: 了 08/14 00:19
1116F:推 YU0520: 鲁鲁der 求被用一次 08/14 00:21
1117F:推 NowakiKai: http://i.imgur.com/JJtgX8L.jpg 再一天 08/14 00:22
1118F:推 ameNekoLin: https://i.imgur.com/HfcMdNe.png (゚ ∀。) 08/14 00:22
1119F:推 love710741: 95,97开场2s 这样改动後到底有没有比G41强(? 08/14 00:22
1120F:推 winterelf: 479491 求赞五次 感谢 08/14 00:23
1121F:→ homura803: 202791 求5赞 谢谢 08/14 00:24
1122F:推 asd641: IOP复活啦 水啦 08/14 00:24
1123F:推 x851221: http://i.imgur.com/CxaL5zR.jpg 08/14 00:26
1124F:推 love710741: 不知道是我还没update还是怎样 一直以为G41还是比95,9 08/14 00:26
1125F:推 Kashima: 482987 求5赞>< 谢谢! 08/14 00:27
1126F:→ love710741: 7强 08/14 00:27
1127F:→ x851221: 今天就完成算普通人还算欧 而且任务还没解完XD 08/14 00:27
1128F:→ rand: https://i.imgur.com/okeQAgr.jpg 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脸 08/14 00:28
1129F:→ rand: 黑 08/14 00:28
1130F:推 godivan: 空袭妖精 get! 但是是护甲型(干.) 08/14 00:28
1131F:推 NowakiKai: 失误了 存了6点模拟点忘了打 08/14 00:29
1132F:→ NowakiKai: 只好拿去丢经验了QAQ 08/14 00:29
1133F:→ godivan: 一堆欧洲人. 08/14 00:29
1134F:推 zxc2027: 暂时不碰妖精了,2500 3档6次一只妖精都没有 08/14 00:30
1135F:推 JackyMing: 我好像已经三天没拿到新数字了...Orz 08/14 00:30
1136F:→ JackyMing: 积分也累积到530,然後今天又出买币任务...= = 08/14 00:31
1137F:推 zxc2027: 话说之後钥匙卡跟积分转换成校准卷比值应该是一样的吧? 08/14 00:32
1138F:推 aa881104: 差3格(゚∀。) 08/14 00:33
1139F:→ ameNekoLin: 用了定向机率提高有感(传教 08/14 00:35
1140F:→ NEKOWORKi: 只有钥匙能转成校准券吧 08/14 00:36
1141F:推 zxc2027: 喔, 对耶 没看清楚原意 差点浪费 08/14 00:38
1142F:→ Dawnvoice: 我要加入使用定向教 08/14 00:39
1143F:嘘 an94mod0: 浴衣格琳娜不能玩弄差评 08/14 00:44
1144F:推 poi81009: 开朋友帐号用自己支援的感觉好怪.... 08/14 00:46
1145F:推 YU0520: poi你有那麽边缘ㄇ 08/14 00:52
1146F:推 poi81009: u喔 我4超级边缘人 08/14 00:54
1147F:→ jacky9992: 阿忘记换水了(゚∀。) 08/14 00:55
1148F:→ homura803: \换水/ 08/14 00:56
1149F:→ jacky9992: 好麻烦 明天再换 08/14 00:57
1150F:→ poi81009: 叭叭 版主失职 08/14 00:58
1151F:推 DKknight: XDDDD 08/14 00:58
1152F:→ R1228932277: 版主忙於创角 08/14 00:58
1153F:→ ameNekoLin: ... 3:40是空袭吗 08/14 00:58
1154F:推 homura803: 4吧 08/14 00:59
1155F:嘘 USSMontana: 我怎麽都按不出空袭 08/14 00:59
1156F:嘘 DKknight: 我连造妖精的资源都没有...(゚∀。) 08/14 01:00
1157F:嘘 ameNekoLin: 我缺炮击升三星阿QQ 08/14 01:01
1158F:推 DKknight: 什麽叫升三星啊...(゚∀。)a 08/14 01:02
1159F:推 poi81009: 妖精升星要互吃 08/14 01:03
1160F:→ air1007: 明天宾果就全开了… 08/14 01:03
1161F:→ DKknight: ...算了 太奢侈了 不玩不玩(゚∀。) 08/14 01:04
1162F:推 Kashima: 482987 缺2赞 求帮忙! 08/14 01:06
1163F:推 DKknight: Kashima已赞 08/14 01:06
1164F:嘘 poi81009: 看到自己想要的枪在朋友的帐号造出 这感觉好像是 08/14 01:07
1165F:→ air1007: done 08/14 01:07
1166F:→ DKknight: N T R \(゚∀。)/ 08/14 01:07
1167F:→ poi81009: 追了好久的女孩 结果被一个隔壁班的高富帅约上床 08/14 01:08
1168F:推 Kashima: 感谢帮忙!! 08/14 01:09
1169F:推 pearnidca: 肛了那个高富帅就没问题了 08/14 01:09
1170F:→ air1007: ♡♂ 08/14 01:10
1171F:推 Zygarde: 今天开新数字机率超有感 08/14 01:11
1172F:嘘 DKknight: 无感...(゚∀。) 08/14 01:11
1173F:→ air1007: 那是你的欧气都用在其他地方了(゚∀。) 08/14 01:11
1174F:→ Zygarde: 对不起(゚∀。) 08/14 01:12
1175F:→ Zygarde: 譬如捞专武之类的(゚∀。) 08/14 01:12
1176F:→ DKknight: 只要是捞得好像都还行(゚∀。)a 造的都掰掰... 08/14 01:13
1177F:推 poi81009: d奶的228传说 08/14 01:13
1178F:→ DKknight: 228? 08/14 01:14
1179F:→ Dawnvoice: 100箱 开出一个家具 一个UMP40(我怀疑是保底) 没了XD 08/14 01:14
1180F:推 aa881104: 我感觉欧气最近用光了 造枪都不出新面孔了(゚∀。) 08/14 01:14
1181F:→ poi81009: 57*4 08/14 01:14
1182F:→ Dawnvoice: 感觉心灵祥和da☆ze 08/14 01:14
1183F:→ DKknight: 原来乳此XDDD 08/14 01:14
1184F:推 zxc2027: 连线送的物资箱开到最想要的95附带m99 g36c、可以做个好 08/14 01:14
1185F:→ zxc2027: 梦了 08/14 01:15
1186F:→ aa881104: 8条给的100箱我连家具都没开到 08/14 01:15
1187F:→ Dawnvoice: 还怀疑是不是连线送的开出来比较差,楼上马上打我脸XD 08/14 01:15
1188F:→ DKknight: 我也都没开到家具欸 不过我强烈怀疑我777的一半都没有.. 08/14 01:15
1189F:推 Zygarde: 装备快1700造了还是不见金X骨(゚∀。) 08/14 01:15
1190F:→ air1007: 1700???X骨???(゚∀。) 08/14 01:16
1191F:→ DKknight: 反正有40就不想再刷了\(゚∀。)/ 08/14 01:16
1192F:→ Zygarde: 你没有看错(゚∀。) 08/14 01:16
1193F:→ DKknight: 家具是什麽 能舔吗(゚∀。) 08/14 01:17
1194F:推 poi81009: 箱子超划算耶 不刷吗 我有40了还是每天固定60箱 08/14 01:17
1195F:→ Zygarde: 与其开家具我还比较想要资源(゚∀。) 08/14 01:17
1196F:→ DKknight: 没空... 08/14 01:17
1197F:→ poi81009: 开到5星枪=5核心 40=9核心 一堆胶囊+资料 赚爆 08/14 01:17
1198F:→ Dawnvoice: 太多游戏同时活动了,倦怠感会叠加 (痛哭 08/14 01:18
1199F:推 aa881104: 我也固定每天60箱 到现在只见过2把40(゚∀。) 08/14 01:18
1200F:→ Dawnvoice: 不过箱子开到资料还挺开心的 08/14 01:18
1201F:→ air1007: 想要m99(゚∀。) 08/14 01:18
1202F:→ DKknight: 前阵子弃了舰娘和黑猫 再弃掉少前就无慾无肛了(゚∀。) 08/14 01:18
1203F:→ aa881104: 我要维尔德 我要m99 我要pkp啊(゚∀。) 08/14 01:18
1204F:→ DKknight: 则刚 08/14 01:19
1205F:→ Dawnvoice: D奶啊,你的自动选字泄漏了什麽 A_A 08/14 01:19
1206F:→ DKknight: 靠妖 我刚到底在说什麽...(゚∀。) 08/14 01:19
1207F:→ poi81009: 脏 08/14 01:19
1208F:推 Zygarde: 少前有哪里可以肛呀(゚∀。) 08/14 01:20
1209F:→ air1007: 黑的(゚∀。) 08/14 01:20
1210F:→ DKknight: 反正少前是我最後一个游戏的意思啦(自暴自弃(゚∀。) 08/14 01:20
1211F:推 Kashima: 刷40箱都好懒( ゚д゚) 08/14 01:20
1212F:→ DKknight: 我20箱都懒得刷...(゚∀。) 08/14 01:21
1213F:→ Zygarde: 推荐睡前刷箱子 可以帮助入眠(゚∀。) 08/14 01:21
1214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90Xw776.jpg 晒老婆 08/14 01:21
1215F:→ air1007: 这香肠(゚∀。) 08/14 01:22
1216F:→ DKknight: 小香肠我抱走惹\(゚∀。)/ 08/14 01:22
1217F:推 aa881104: 你老婆我才刚3扩(゚∀。) 08/14 01:22
1218F:→ Kashima: 活动刷箱子真的是每天都刷到睡着zzZ 08/14 01:22
1219F:→ hemisofia: 之前看你们练枪总觉得你们燃烧游戏周期超快的XD 08/14 01:22
1220F:→ air1007: 活动结束 仓鼠(✕ 肝枪(○(゚∀。) 08/14 01:23
1221F:→ hemisofia: 结果现在一个比一个休闲(゚∀。) 08/14 01:23
1222F:→ DKknight: 也不全然对XD 纯粹是我临床有点忙~ 08/14 01:23
1223F:→ Dawnvoice: 刷到睡着很可怕,起来发现手机掉在地上而且没电了 08/14 01:23
1224F:→ Dawnvoice: 之前发生过一两次这种状况 08/14 01:23
1225F:推 wedman: 为了能偷懒 只好多练一点 08/14 01:23
1226F:→ aa881104: 所以旋风队友放谁好啊 (゚∀。) 08/14 01:24
1227F:→ DKknight: XDDD 这经验我有~ 睡前摸几下少前就睡着了 起来没电出门 08/14 01:24
1228F:→ air1007: 这就是为什麽我改用模拟器(゚∀。) 08/14 01:24
1229F:→ Kashima: 都用电脑 所以是电脑开到早上( ゚д゚) 08/14 01:24
1230F:→ poi81009: 看动画很闲 又有双萤幕就一边看一边刷了 (゚∀。) 08/14 01:24
1231F:→ DKknight: 整个手机烫烫derr...(゚∀。) 08/14 01:24
1232F:推 Zygarde: 还好我都插着店员刷 08/14 01:24
1233F:→ wedman: 旋风就带G11跟命中AR 其他都可以 08/14 01:25
1234F:→ DKknight: 好色喔(゚∀。) 08/14 01:25
1235F:→ Zygarde: 靠妖电源啦 08/14 01:25
1236F:→ poi81009: 然後刷一刷我的满等就一堆了 核心也死了 08/14 01:25
1237F:→ DKknight: 我也想插着店员刷(X(゚∀。) 08/14 01:25
1238F:推 aa881104: 可是我g11拿去给v冲了 而且没有g22(゚∀。) 08/14 01:25
1239F:→ DKknight: 我该扩的还没扩 核心就空了 不像poi还能练复制人... 08/14 01:26
1240F:→ wedman: 练416配V冲 08/14 01:26
1241F:→ air1007: V冲我还在配小怪兽 08/14 01:27
1242F:推 Zygarde: 旋风带UMP40(? 08/14 01:27
1243F:推 aa881104: 好吧 那我把v冲拔掉换旋风 完成一队(x(゚∀。) 08/14 01:28
1244F:推 poi81009: D奶我核心没有活着的一天阿 (゚∀。).. 08/14 01:28
1245F:→ air1007: ump40给旋风好像增益不大? 08/14 01:29
1246F:推 DKknight: 我也是啊 可是我起码还有10只无法五扩 不包含复制人QQ 08/14 01:29
1247F:推 wedman: 旋风装消音不如全息 08/14 01:29
1248F:→ poi81009: UMP40效益其实 不大 SMG缺命中 不太可能带消音或金光 08/14 01:29
1249F:推 WindSpread: 旋风太吃全息,无解 SMG就不是拿来暴击的G_G 08/14 01:30
1250F:→ DKknight: 是喔...我旋风都装光瞄欸XDDD 08/14 01:30
1251F:→ air1007: 我旋风装红点… 08/14 01:30
1252F:→ DKknight: 是不是该强满一个全息给旋风玩了www 08/14 01:31
1253F:推 UWinKing: 课一单要拚信长结果一抽就中(゚∀。)...我要去退款了 08/14 01:31
1254F:→ poi81009: 旋风天生爆率5% 吃40也才25% 08/14 01:31
1255F:推 aa881104: https://i.imgur.com/9uiHNGr.png 最後一位求解(゚∀。 08/14 01:32
1256F:推 WindSpread: 灰熊 08/14 01:32
1257F:→ poi81009: 看情况 要清後排可以用RF 要快速清前排可以用MG 08/14 01:32
1258F:推 Zygarde: RF 08/14 01:33
1259F:→ aa881104: 喵喵喵?(゚∀。) 08/14 01:33
1260F:→ poi81009: 我会喜欢用MG 因为很爽 真的很爽..Y 08/14 01:33
1261F:→ aa881104: 我还留在不太混编的时代(゚∀。) 08/14 01:34
1262F:推 Alan835566: 防御演习100 加命中的hg只有可乐 用rf队尻不过去QQ 08/14 01:34
1263F:→ Zygarde: 我也4(゚∀。) 所以我都嘴上说RF实际还是放了其他AR 08/14 01:34
1264F:→ poi81009: 现在5HG装夜视不知道还能不能过100 之前真的站着打 08/14 01:34
1265F:推 aa881104: 我就再想要放哪位ar(゚∀。) 08/14 01:36
1266F:→ aa881104: 话说我这样放 g11是不是不用光瞄了(゚∀。) 08/14 01:37
1267F:推 Zygarde: 有请旋风爱好者出面指导了(゚∀。) 08/14 01:37
1268F:推 dk2ftrmrn: 像迷宫要混编能打装甲单位 不然最後16回合超阴险 08/14 01:37
1269F:推 zeanmar: smg要爆击?配40怎样o o 500%爆击 08/14 01:40
1270F:→ air1007: 现在100不就平Arf站撸吗 08/14 01:41
1271F:→ zeanmar: 肝到快弃坑了 晚上突然莱一只小维不过弹药口粮都剩几百o 08/14 01:42
1272F:推 wedman: 光环是乘 光瞄是直接加上去 还是要用光瞄 08/14 01:42
1273F:→ zeanmar: rz 08/14 01:42
1274F:→ wedman: 那队我会用灰熊站2号 旋风站5号 AR上下换 开场拉一下就好 08/14 01:43
1275F:推 aa881104: 明天又要开始拖02了 核心又乾了 08/14 01:43
1276F:→ aa881104: 那我g11不就100%暴击了 真刺激(゚∀。) 08/14 01:45
1277F:推 UWinKing: 我也踏上了寻找打喵之旅 08/14 01:45
1278F:→ air1007: 跪在熔炉前忏悔先 08/14 01:46
1279F:推 aa881104: 那第二个问题产生了 我的血包rfb去找谁当第3个夥伴(゚ 08/14 01:47
1280F:→ aa881104: (゚∀。) 08/14 01:47
1281F:推 wedman: 其实这样也只有88%爆击G_G 08/14 01:47
1282F:→ wedman: 我猜应该5号RO 8号V冲 就放个416搭V冲压 08/14 01:49
1283F:推 aa881104: 光环不算装备的素质哦?(゚∀。) 08/14 01:49
1284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rMG2sfL.png 我预计的AR五队 08/14 01:49
1285F:推 UWinKing: 需要打喵之时就特别难出 08/14 01:49
1286F:→ wedman: 算了阿 08/14 01:50
1287F:→ aa881104: 你那表 首先要有g55(゚∀。) 08/14 01:50
1288F:→ NEKOWORKi: 第五队不太满意 其他应该不错(゚∀。) 08/14 01:50
1289F:推 Zygarde: G55XDDDDD 08/14 01:50
1290F:→ aa881104: 算装备的话不是68%x1.6吗(゚∀。) 08/14 01:51
1291F:→ Zygarde: 我对於一点非常不满意 08/14 01:51
1292F:→ Zygarde: 就是我的运气(゚∀。) 08/14 01:52
1293F:推 NEKOWORKi: 我觉得ro跟9的相性不怎麽样 而且G11前面不塞攻击型SMG 08/14 01:52
1294F:→ air1007: 舔舔D奶(゚∀。) 08/14 01:52
1295F:→ NEKOWORKi: 挺浪费的 08/14 01:52
1296F:推 wedman: 喔旋风也有加爆击 那我只有算到45的 08/14 01:53
1297F:推 poi81009: G55... 08/14 01:53
1298F:→ air1007: 可以放79吗? 08/14 01:53
1299F:→ NEKOWORKi: 79配合v冲+G11不错啊 我的第四队就是 08/14 01:53
1300F:推 UWinKing: 闪光和烟雾比较配八 08/14 01:54
1301F:推 poi81009: 猫工你的妖精诅咒结束了吗? (゚∀。) 08/14 01:55
1302F:嘘 aa881104: 乾 喷火别乱 我要维尔德(゚∀。) 08/14 01:55
1303F:→ NEKOWORKi: 结束了 79特殊场合我觉得能配合手操V冲时间来up伤害 08/14 01:55
1304F:→ NEKOWORKi: 带空降就是这个思路... 投掷队带空降的影响应该是最小 08/14 01:57
1305F:推 aa881104: art当初懒癌发作没去解纲领 现在好後悔(゚∀。) 08/14 01:58
1306F:推 Zygarde: 今天刷E2-4各种不顺欸(゚∀。) 08/14 01:59
1307F:推 poi81009: ART我个人觉得暂时不好用 还比较喜欢TAR.. 08/14 01:59
1308F:推 wedman: 真的没有的话用个TAR也没差太多 08/14 01:59
1309F:推 winterelf: 请问大家SG都怎麽练 配MG领全薪打0-2吗? 08/14 01:59
1310F:→ air1007: 不好用的原因还是因为她难培养吧 08/14 01:59
1311F:→ NEKOWORKi: 我TAR只有技8 所以上ART556 08/14 02:00
1312F:推 aa881104: tar70等被我丢後勤好久了_(:з)∠)_ 08/14 02:00
1313F:→ Zygarde: ART怎麽会不好用呢 我就用了好几次(゚∀。) 08/14 02:00
1314F:→ poi81009: 5-2N(X 08/14 02:00
1315F:→ Zygarde: 我是说推图(゚∀。) 08/14 02:01
1316F:推 WindSpread: 格里芬第一兔女郎 vs 格里芬第一兔女(?) 08/14 02:01
1317F:→ aa881104: 现在是7年来着?(゚∀。) 08/14 02:01
1318F:→ NEKOWORKi: 还有TAR是体质好一点>代表输出"比较"平均 ART相反 08/14 02:01
1319F:→ poi81009: 你的用跟我得用好像是不同的用法 开门 查水表 08/14 02:01
1320F:推 dk2ftrmrn: 我是偷喂到70等再直接脱0-2到90等 反正都要上场别省书 08/14 02:01
1321F:→ air1007: 105 vs 63 08/14 02:01
1322F:→ winterelf: 5-2N没核心 我核心缺爆 :( 08/14 02:01
1323F:→ NEKOWORKi: ART就是更着重6s爆发 跟血包的相性会更好 08/14 02:01
1324F:→ air1007: g41:你们在说什麽 08/14 02:02
1325F:→ winterelf: 0-2SG拖屍不会一两场就要修吗 都没闪避 08/14 02:02
1326F:推 aa881104: 我的ksg可以拖3场(゚∀。) 08/14 02:02
1327F:→ air1007: 0-2破甲不高sg最大的问题是胃袋和弹药吧 08/14 02:03
1328F:→ dk2ftrmrn: 跟班到90等的SG再去抗 08/14 02:03
1329F:→ NEKOWORKi: sg练度起来可以不要带甲版 08/14 02:03
1330F:→ NEKOWORKi: 这样没扣回必战损会少一点 08/14 02:03
1331F:→ air1007: 其实搞不懂为何sg弹药消耗量会比手枪高 08/14 02:03
1332F:推 Zygarde: SG我也是在0-2拖 只不过他站在後排(゚∀。) 08/14 02:04
1333F:→ winterelf: 我现在0-2还要双打手才好拖 多了SG吸趴感觉不舒服XDD 08/14 02:04
1334F:推 poi81009: SG我的练法是都在4-3E坦到85 中国队长甚至到100都在4-3E 08/14 02:05
1335F:推 aa881104: 真希望指令无限 63n 0带5带到爽(゚∀。) 08/14 02:05
1336F:→ winterelf: 我是M37在4-3E拖到80了 在来觉得经验好少想要怎麽练 08/14 02:06
1337F:推 Zygarde: 吃书 吃书 (゚∀。) 08/14 02:06
1338F:推 aa881104: 不懂大佬到底怎麽存上千本书的(′・ω・‵) 08/14 02:08
1339F:推 winterelf: 另外 这版本G41还需要练吗 已经有95 AR15 闪电 9a五扩 08/14 02:08
1340F:→ winterelf: 还有fal 416四扩等核心五扩 08/14 02:09
1341F:→ air1007: t1不练?(゚∀。) 08/14 02:09
1342F:推 poi81009: 练 都练 枪到用时方恨少 08/14 02:09
1343F:→ winterelf: 因为一直没有G11 最近狂造AR 想说会不会练太多AR了 08/14 02:10
1344F:→ air1007: 到现在还抽不到g41(゚∀。) 08/14 02:10
1345F:推 aa881104: g41我先放置不练用闪电代替好了 核心不够(゚∀。) 08/14 02:10
1346F:推 NEKOWORKi: G41虚数就不错啊 ar队拆装甲的极佳选择之一 08/14 02:10
1347F:→ air1007: 啊啊啊,我的小狐狸你在哪(゚∀。) 08/14 02:11
1348F:→ WindSpread: G11再往後我会毫不犹豫填下G41三个字O_O 08/14 02:12
1349F:推 poi81009: 在我床上 08/14 02:12
1350F:推 aa881104: 你老婆在你背回去她很火(゚∀。) 08/14 02:12
1351F:推 Zygarde: 不 不是枪 是装到用时方恨少 08/14 02:12
1352F:→ aa881104: 背後(゚∀。) 08/14 02:13
1353F:→ WindSpre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rojOqKZD8 吸个毒 08/14 02:13
1354F:→ poi81009: 没枪哪里来的人穿装 (゚∀。) 08/14 02:13
1355F:→ Zygarde: 我的装少到有枪娘得裸体上去打迷宫(゚∀。) 08/14 02:14
1356F:推 aa881104: 我打迷宫有5成的位置是没装备的(゚∀。) 08/14 02:15
1357F:→ air1007: 剪下你的给他装上(゚∀。) 08/14 02:16
1358F:→ NEKOWORKi: 差4高速 2光瞄 1全息 3空尖 全队金装... 08/14 02:17
1359F:→ NEKOWORKi: +10就是另一回事了 这个好难 08/14 02:18
1360F:推 poi81009: 难的是资源 根本不够用. 08/14 02:18
1361F:→ WindSpread: 4高速造到月底有没有一半都不知道O_O 08/14 02:18
1362F:推 winterelf: 今天重造6264被MP5 gank... 08/14 02:19
1363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OxZ6Kx6.png 某咸鱼朋友 08/14 02:20
1364F:推 NEKOWORKi: 4高速我大概要放弃两只血包的输出了 这样还有希望 08/14 02:20
1365F:推 wedman: 造高速太绝望了 我直接强满四颗绿的来用 08/14 02:21
1366F:→ poi81009: 维面绿的强满几攻啊? 08/14 02:21
1367F:→ NEKOWORKi: 率的12吧 08/14 02:22
1368F:→ wedman: 12攻 眼睛闭起来就是+2金高速 08/14 02:22
1369F:推 WindSpread: 聊胜於无w 08/14 02:22
1370F:→ wedman: 然後+9跟+10都是12攻.. 08/14 02:23
1371F:→ WindSpread: 维面何时还要再打一次啊 好奇问问 08/14 02:23
1372F:→ wedman: 我今天打了46 应该还可以在高一点 之後在试试吧 08/14 02:24
1373F:推 WindSpread: 哦哦 恭喜 08/14 02:25
1374F:→ wedman: 谢谢>_Ob 08/14 02:26
1375F:→ air1007: 我感觉离10%越来越远了(゚∀。) 08/14 02:30
1376F:推 dk2ftrmrn: 我也是打迷宫才知道装备不够 惨 08/14 02:31
1377F:推 archon1027: 有金高速推荐公式吗 08/14 03:23
1378F:推 NEKOWORKi: 50 250 150 100 公式没问题 不过高速弹还是难出到靠北 08/14 03:35
1379F:推 mcpsmcps: 39w 81名 恐慌 08/14 04:02
1380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Pt6JJNR.png 再来一只平A强的SMG 08/14 04:08
1381F:→ NEKOWORKi: UMP40大概就能用了... 08/14 04:08
1382F:推 a021017: 话说这次活动绿毛好像没什麽作用-.- 08/14 04:15
1383F:→ NEKOWORKi: 我的重造系统终於回归正常了... 08/14 04:23
1384F:→ NEKOWORKi: 绿毛跟RF队、5HG共存亡的 这次RF拆强吴敌好像很强 08/14 04:24
1385F:推 poi81009: 现在RF还会打跳过装甲人装甲炮吗? 08/14 04:46
1386F:→ NEKOWORKi: 不清楚 不过我看别人RF拆装甲很亮眼 08/14 04:47
1387F:推 poi81009: 尴尬 08/14 04:52
1388F:推 UWinKing: 244556帮点赞缺三一堆人偷电才两赞真让我伤心 08/14 04:54
1389F:推 a021017: 有人一直闪退吗-.- 08/14 05:04
1390F:推 poi81009: 这次活动更新之後打活动关卡非常容易闪退 08/14 05:09
1391F:推 rain210513: 嘲讽妖精是不是有bug阿,刚有一场怪完全没前进没攻击 08/14 05:35
1392F:推 gn00851667: 4 08/14 05:37
1393F:推 rain210513: 糟糕,好多资讯没吸收到,感谢 08/14 05:43
1394F:推 NEKOWORKi: 八哈看到一个快49万的 害怕 08/14 05:59
1395F:→ rain210513: GG,被14回合的小怪阴了 08/14 06:44
1396F:推 proter: 100名在39W3 过几天就正式破40了吧 08/14 07:00
1397F:推 norta: RF打强无敌超强的 连3W5都能做到接近0战损 08/14 07:21
1398F:→ norta: 有空袭的四天王队几乎可以打虚数所有单位 但是要交空袭( 08/14 07:23
1399F:→ norta: 打机枪之类的时候要交空袭 08/14 07:23
1400F:推 aa881104: 又掉了2% 怕 08/14 07:24
1401F:推 norta: 我全家只有四天王队跟打狗队能稳吃3W5强无敌 08/14 07:25
1402F:→ norta: 连MG都被他翻过 金档板不够(抱头 08/14 07:25
1403F:推 love710741: 第100名在这 http://i.imgur.com/VuEkTjV.jpg 08/14 07:41
1404F:→ love710741: 我都笑了 08/14 07:41
1405F:→ air1007: 35w现在几% 08/14 07:44
1406F:推 muaci: 36w目前5%,35w的话最差应该还有7~8%吧 08/14 07:56
1407F:嘘 ameNekoLin: 越来越恐慌(゚ ∀。) 看来要先放下前十的想法了 08/14 07:59
1408F:推 j3526147j: 一起床又掉1%... 08/14 08:02
1409F:推 wedman: 第二支增援 拿来练好了 08/14 08:03
1410F:推 NEKOWORKi: 造不出空降啊啊啊啊阿呜呜 08/14 08:04
1411F:推 iGene: 没空降 没空袭 Orz 08/14 08:07
1412F:→ iGene: 6个金T了 一个金X都没有 08/14 08:07
1413F:推 gn01370926: 差点以为我的装备重造又坏了 _(:зゝ∠)_ 08/14 08:13
1414F:推 NEKOWORKi: 空袭看iop明明有4%的 我造起来跟0%一样 (趴\ 08/14 08:14
1415F:推 gn00851667: 妖精资料怪兽阿...再给我3个月..3个月.... 08/14 08:19
1416F:推 godivan: 又回到百名内,大概明天就在 1% 08/14 08:19
1417F:推 wedman: 感觉该开始囤资造新枪了 08/14 08:20
1418F:→ NEKOWORKi: 有白票无懦夫 08/14 08:20
1419F:→ wedman: 我有票没资源G_G 08/14 08:21
1420F:嘘 ameNekoLin: 蛤 资源(゚ ∀。) 还要拼迷宫 08/14 08:21
1421F:→ ameNekoLin: 不过只要放掉迷宫,夏活就结束了,暑假就结束了唷 08/14 08:23
1422F:推 wedman: 这个暑假好漫长 08/14 08:24
1423F:→ NEKOWORKi: 请问一下一天专心跑弹粮可以回一万乙上吗 08/14 08:25
1424F:→ wedman: 可以 08/14 08:25
1425F:→ NEKOWORKi: OK 有点怕最後没资源打就搞笑了 08/14 08:26
1426F:推 gn01370926: 不要像懒猫昨天没弹药还只能课下去就尴尬了 XD 08/14 08:27
1427F:推 godivan: 猫工你现在可以先存一下资源 08/14 08:28
1428F:→ godivan: 我昨天也打到没弹药去买了(倒) 08/14 08:28
1429F:推 NEKOWORKi: 我大概留7~8天开始囤兹打 08/14 08:29
1430F:→ ameNekoLin: 转跑弹粮可以,但零件... 08/14 08:29
1431F:→ NEKOWORKi: 零件少修就用不了多少了吧?(逃 08/14 08:30
1432F:推 iGene: 想造护甲MG都造不到啊啊啊 08/14 08:31
1433F:推 godivan: 可是零件你要重造就是第二多的 08/14 08:31
1434F:→ NEKOWORKi: 妖精应该先不赌了 08/14 08:32
1435F:→ ameNekoLin: 心痒痒阿~只要打一场迷宫,粮食就会归零了(゚ ∀。) 08/14 08:34
1436F:推 iGene: 护甲MG只有1919是不是就放弃大狗比较好(゚ ∀。)? 08/14 08:36
1437F:推 godivan: 正确来说没内格夫可以不用玩 08/14 08:37
1438F:推 USSMontana: 没有小内内就能放弃大狗了吧(゚ ∀。) 08/14 08:37
1439F:推 iGene: 看来只能拼10%了 QAQ 08/14 08:39
1440F:推 godivan: 内格夫护甲 20% 伤害 buff3层最少 +75% 08/14 08:39
1441F:→ godivan: 内格夫就是打这大狗最强的。 08/14 08:40
1442F:推 iGene: PKP出了5只 其他五星MG不减踪见 08/14 08:42
1443F:→ iGene: 不见踪影 我都不知道该怎麽打了 08/14 08:42
1444F:→ NEKOWORKi: 考虑以後要不要多花一点超导换一场防预演习了 08/14 08:42
1445F:嘘 DsLove710: http://i.imgur.com/K7ZIHjC.jpg 45:呵,奈米屌 08/14 08:42
1446F:推 godivan: http://i.imgur.com/MnMa4JA.jpg 08/14 08:43
1447F:→ godivan: 这个服是死亡组吧? 08/14 08:44
1448F:→ air1007: 呵,挡sshshwwns 08/14 08:44
1449F:→ godivan: 五星只有 内格夫和 pkp. 然而小号开出 MG5一个干字。 08/14 08:45
1450F:推 iGene: 没空降空袭内格夫 我的迷宫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X 08/14 08:51
1451F:推 godivan: 没空降空袭内格夫只是不能打大狗应该也能打到 40w。 08/14 08:57
1452F:→ godivan: 或者你可以考虑打两论大狗? 08/14 08:58
1453F:→ godivan: 大狗主要是要吧把护甲叠起来 08/14 08:59
1454F:推 iGene: 能叠的只有1919跟盾甲妖精 两队打不知道打不打得过 08/14 09:00
1455F:→ iGene: 主要是怕不打得话闪不掉 08/14 09:00
1456F:推 ameNekoLin: uid:595 有人能帮忙参观一下宿舍吗,谢谢~ 08/14 09:01
1457F:→ ameNekoLin: -1而已 忘了说 08/14 09:02
1458F:推 ameNekoLin: 有完成了 感谢> < 晚点打防御演习在一次开 08/14 09:05
1459F:推 iGene: 参观罗 08/14 09:05
1460F:推 holyvoice: 早上造妖精2000*3/1500,5发全没中,资源又暴死了QQ 08/14 09:10
1461F:推 proter: NGA那边有一篇 技10空降 8-6打捞限定枪只要3回合(゚ ∀。) 08/14 09:23
1462F:推 raider01: 不就直接空降破坏者後面的机场 08/14 09:27
1463F:推 proter: 省很多时间 08/14 09:29
1464F:推 UWinKing: 把小屋升满每天能让5只五扩拿三万经验感觉真好 08/14 09:36
1465F:推 aa881104: 电池慢慢累积中 才7级(゚∀。) 08/14 09:38
1466F:→ aa881104: 之前这系统刚出的时候先去玩宠物了orz 08/14 09:39
1467F:推 NEKOWORKi: 妖精的星级会增加经验吗 08/14 09:40
1468F:推 holyvoice: 不会的样子 08/14 09:48
1469F:推 NEKOWORKi: OK 08/14 09:48
1470F:→ holyvoice: 因为我感觉也没有升星经验都差不多 08/14 09:48
1471F:→ holyvoice: 像我一星妖精练到30跟二星练到30速度一样 08/14 09:49
1472F:→ NEKOWORKi: OK 感谢 08/14 09:49
1473F:推 n810516: 想拿专武又懒得打迷宫 (゚ ∀。) 08/14 09:54
1474F:推 wedman: 嗯...真两难呢 08/14 09:58
1475F:→ air1007: 这次的活动感觉好漫长,奶兔一下就过了 08/14 10:00
1476F:→ gn00851667: 不拼虚数的话 那的确时间长了点 08/14 10:04
1477F:→ NEKOWORKi: 我有一种虚数才是本体的感觉 08/14 10:05
1478F:推 norta: 我现在就是用空降捞SCW 但是指令用太快了 很头痛 08/14 10:06
1479F:→ norta: 因为我结束前想再打一次虚数 想说起码该留50指令 08/14 10:06
1480F:推 USSMontana: 有人妖精小屋升到高阶了吗 我想看看长怎样XD 08/14 10:10
1481F:→ USSMontana: 这句话好带感啊 https://i.imgur.com/Qq91SGg.png 08/14 10:11
1482F:推 iGene: 升到6了好像没啥变化 08/14 10:15
1483F:→ ameNekoLin: 上次打迷宫用了近百的指令(゚ ∀。) 08/14 10: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