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reekRoger (3kRoger)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深层映射3-4 结束心得(微雷)
时间Sat Aug 5 00:49:13 2017
等到BUG修完之後就冲进去3-4了,打法走法都是参考雪宫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EqaF7br68
总计12场,终於
http://i.imgur.com/e84coUe.jpg
斩王队
http://i.imgur.com/6ICgovK.jpg
反甲队
http://i.imgur.com/oIhiWZJ.jpg
之前都在冲闪电,所以没练散弹
AR这队撞上盾狙时拉枪退的时机抓好损伤满小的,只是12场我只成功过一次
队伍也是参考雪宫的,只是维尔德换成45,感觉扛比较稳,而且有爆击
反甲这队就T型开战拉成C型,损伤很小,打狗BOSS我会直接把4号位的撤退
要进轮盘时我常常都是左边跟正面进去,很少从左右,人质跟狗同时左上跟
右上的次数太少了,反正蹲在红雷背後就可以了,幸好我没碰到小怪钻进去
这次打完的时候看到「深层映射 END」的时候真有种游戏过关了的感觉...
之後点虚数迷宫,看着「历史最高分」几个字,有种茫然感...
是说人形除了G11很爱看电影之外,梦想家也很爱打电动喔?
http://i.imgur.com/daLKnwA.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58.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865355.A.F27.html
1F:推 DoraShort: RFB也很爱打电动哦 08/05 00:53
2F:推 watchr: 打王的话小维好一丁点,破坏者发疯神准时45高血就没用 08/05 00:55
3F:→ ThreekRoger: 可是HG站在最前面没办法扛的比45久阿 08/05 01:00
4F:推 watchr: 对盾狙的话是这样没错,小维慢一秒撤退就会瞬间被打掉两个 08/05 01:04
5F:→ watchr: 小人 08/0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