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ychu (月桂丘)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有关现有的AR攻击逻辑
时间Thu Aug 3 20:30:38 2017
一开始看到这次维修要修AR的攻击逻辑,我也是一头雾水
然後维修完出大BUG,变成全都打最远的
然後对岸问客服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http://i.imgur.com/qqTmFFj.jpg
这样在对发生什麽事情都还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看这回答直觉性的会想骂云母吧
但仔细想一想,如果客服的话,其实是没说错,只是表达容易让人误解吗?
下午在看巴哈相关的讨论时,看到一个论点,也算解开了我从没在意的疑惑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406&snA=6149&tnum=21
(请直接看20楼的文章)
简单的说,现在AR的攻击逻辑是,进入射程内前後排都会随机打,而不是只打前排
这样说会觉得怪怪的?其实如果常用AR队打一些组合时,可能或多或少会感觉到这点
於是我跑2趟5-2E,找盾娘+远程攻击手的组合,很快就看出来了,如下图:
http://imgur.com/A67YWI5
http://imgur.com/ezlOx4B
http://imgur.com/lb4vci4
请无视上面的枪多稀有,大都是没在练或刚入手的正在培育
看上面三图,明明盾娘都还没打完,对面後排就已经开始吃伤害了,然而我方无RF
实际上是现在AR的攻击逻辑是会随机打射程内的敌人,不管前後排
第一只瞄准的敌人死了就可能会打到後排敌人而不是继续打前排
所以羽中要改成固定都打前排,结果反而出更多的BUG(改成只打後排了,连其他枪都是)
但这个攻击逻辑的修改,其实对玩家并不有利,AR有机会偷打後排的可能性消失了
再加上现在RF可能铁了心要改回原本的先打倒当前敌人才转火後排,以及鞭屍再临
更别说台版到现在还没修好的暴击BUG........只能说先干你羽中了
--
根据
英国研究表示,每100个新手指挥官就有87人只练平A狙不练炮狙
请多给炮狙出场的机会,并支持炮狙
瞬发狙击技能法案
少女前线炮狙自救委员会
这是我老婆,很可爱对吧,如果你没看过,现在让你看看
http://imgur.com/6Kv1m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26.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763450.A.F94.html
1F:推 WindSpread: RF最近真的很惨……一直躺枪 08/03 20:34
2F:推 dk2ftrmrn: 看他们留言互战好好玩喔 08/03 20:34
3F:推 arioso0602: 这样随机目标比较好吗? 反正RF死很惨就是.... 08/03 20:37
4F:推 j1551082: 如果後面一瞬间就清空的话 我方肉盾就不太会有压力...感 08/03 20:39
5F:→ j1551082: 觉企划笨笨的没想好该怎麽做 08/03 20:39
6F:推 DoraShort: 但是问题是後面血太厚的时候(如大筷子)... 08/03 20:47
7F:推 ayasesayuki: 其实没差 hg会打前面的狗 08/03 20:48
8F:推 asdf60558: 所以原本羽中想把AR改成固定瞄前排,然後一直有BUG? 08/03 21:08
9F:推 SiaSi: 我老婆请撤照 08/03 21:21
10F:→ kyoko22: 我怎麽觉得固定前排比较好?随机有点难掌握… 08/03 22:07
11F:推 ThreekRoger: 那还要RF干嘛? 08/03 22:19
12F:推 sogdlanite: 巴哈就是看留言互战,虽然往往最後都是比较清楚状况 08/03 22:52
13F:→ sogdlanite: 的一方懒得讲了w 08/03 22:52
14F:→ reader2714: 铁了心那段是有证据还是脑补啊? 08/0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