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iIsayama (谏山黄泉)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新手3-4通过
时间Thu Aug 3 16:24:08 2017
呃...加入两个月
没有G11,SG只有奶兔
第一次打大型活动,应该算新手吧?
总共出两队: 斩王队+打狗队
没闪电没G11,所以斩王队用炮狙
SGMG打狗队,就跟前面2-4打狗一样组成一样打法
队伍组法板上很多人都写过组队概念了,就直接上图
斩王:
http://i.imgur.com/k42gKQW.jpg
打狗:
http://i.imgur.com/aQjLzhu.png
--
打王跟打狗的战术也很多人讲过了,所以直接跳过
--
最後是关卡攻略流程,原本看攻略文看完依然雾煞煞
实际自己操作劝退个三四场,才开始弄懂这关到底在干嘛
依我自己的理解,推图概念是这样
1. 地图分成左上 左下 右上 右下四个"单行道"的救人区,跟中央的旋转木马BOSS区
2. 承上,我们只需要救其中两区的人质,放弃另外两区。
救完人质後,必须再走到中央打倒BOSS,才能回收人质
3. 推图中途无法快修,几乎无法增援,只能补粮弹
4. 左半边小兵都是装甲铁血,右半边小兵都是盾狙。
斩王队只负责处理装甲铁血,以减少损伤。
打狗队两种都能打,不过主要还是处理比较靠北的盾狙用。
5. 四个救人区里面的敌人分别是: 红雷 红雷 大狗 没人
只选择救"大狗" "没人"这两条单行道,红雷基本上就是不给过
打狗队负责救大狗区,斩王队负责救没人区以保留战力
6. 开场时,敌人分布不明,所以两队进入地图後,先占中央机场,等待第二回合。
7. 第二回合可以看到,四区中只有一区的"单行道内没有红点",那区就是没人区。
其他三区的敌人要等第四回合才会明朗,所以只能先清空通往没人区的道路。
根据上述4.,若在左半边可交给斩王队负责,若在右半边则交给打狗队负责。
8. 第三回合,斩王队往没人区移动,打狗队回地图中央待命准备打狗。
9. 第四回合,剩下三区的敌人会全部现身,打狗队有两回合的时间,在人质被狗吃掉前
冲去把狗打掉。斩王队就继续走单行道救人。
10.第五回合以後,打狗救人,赶回旋转木马门口等旋转木马开门。
务必赶在"第七回合"时,进入旋转木马。
11.第七回合~第十回合,跟着红雷转,打王,回收人质。
12.其他: 盾狙真的很靠杯,我SGMG队第三战就有机会炸,第四战一定炸,所以能避就避。
差不多这样吧...希望有波长跟我接近的人能看懂3-4到底在干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175.197.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748651.A.386.html
1F:推 jacky9992: (′・ω・‵)恭喜通关 08/03 16:24
2F:推 saint01: 恭喜 08/03 16:27
3F:推 godivan: 恭喜。 08/03 16:30
4F:推 NowakiKai: 嗄喔 08/03 16:30
5F:→ R1228932277: 恭喜通过当87 XD 08/03 16:31
6F:推 Lumia625: 恭喜获得87之证 08/03 16:35
7F:推 baka: 恭喜黄泉 08/03 16:37
8F:推 Ladiscar: 鹤(′・ω・‵) 08/03 16:41
9F:推 Hatsukazekai: 恭喜 08/03 16:46
10F:推 muaci: 4个区域有2个是红雷 08/03 16:54
原来是两个红雷
我还在想说我怎麽凑不出剩下一个区域是谁
※ 编辑: YomiIsayama (104.175.197.78), 08/03/2017 16:58:48
11F:推 zero7767767: 恭喜,我个人是蛮喜欢这次活动图的,稍微要想一下。 08/03 16:58
12F:→ zero7767767: 不过捞东西是另外一回事… 08/03 16:58
13F:推 muaci: 盾狙的攻击力不低如果火力不够护甲要撑蛮高的 08/03 16:58
14F:→ muaci: 我是23+11再加30%护甲加成有时候还跳不是1的数字 08/03 17:01
15F:推 rayx000: 通过这篇获得一些灵感 也推过3-4了 感谢 08/1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