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55light (light)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夏活2-2 打黑雷练枪方向
时间Wed Aug 2 17:20:41 2017
入坑快两个月了,算轻松玩
练枪没有很勤,算是用很低的限度硬冲夏活2-2
但想拿UMP40啊~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mgur.com/a/Ypxp3
http://imgur.com/a/HGOG1
先前没有四扩的枪时,会来不及在黑雷通过前干掉
後来利用经验特训+作战报告书冲出三个四扩
另外加装夜视镜
作战时将RFB拉至左上方站位
并手动操作技能发动,避免RFB跟春田优先攻击对方後排
加上UMP9的闪光弹拖延时间
刚好可以在黑雷要通过之前解决
希望可以给也想拿UMP40的人一些经验分享
※ 引述《Rover ( )》之铭言:
: 填写日期:2017/08/01
: 问题关卡:夏活 2-2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mgur.com/CZxcaLQ
: http://imgur.com/OfDydjx
: 问题点:
: 刚加入三周,虽然脸很黑,但好歹也肝出几只五扩的枪娘了
: 想说虽然没练MG无望过夏活,但好歹领个箱子吧
: 没想到进到2-2三两下就被黑雷炸死了...
: 第二关的箱子完全领不到 Q_Q
: 想请问这阵容该放弃夏活乖乖窝在4-3E或0-2
: 直到造出5星枪来拯救我的阵容吗?Q_Q
: 本来以为五扩就OK,就放心把核心用下去
: 现在手边剩下3X核心,不知道该练谁好...囧
: 仓库候补:
: HG:
: http://imgur.com/h5ZrW3k
: http://imgur.com/RIb8TFa
: SMG:
: http://imgur.com/XmpUYXN
: http://imgur.com/S9bxK1Z
: RF:
: http://imgur.com/0Bib18u
: AR:
: http://imgur.com/3ID2tSY
: MG:
: http://imgur.com/DAWQou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46.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665644.A.97D.html
1F:推 dx90c: 我觉得这阵有点狂 08/02 17:24
2F:推 joseph103331: 长蛇阵 08/02 17:31
3F:→ iGene: Z阵 狂 08/02 17:40
4F:→ walter741225: 闪电战 08/02 17:41
5F:推 r594547: 点开就笑了xd 这阵打黑雷也太抖 08/03 03:30
完全是压线把黑雷干掉啊ˊˋ
※ 编辑: l55light (36.224.179.178), 08/03/2017 23: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