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狮)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夏活通关
时间Tue Aug 1 14:08:45 2017
昨天打通了。
今天起又要回想起捞不到枪娘/专武的恐惧了。
PzB39有推荐在哪一关比较好捡吗 (被拖走)
以下没有什麽乾货的心得兼闲聊骗P币
=======================================================================
======
第一章
======
1-1~1-4
我干了啥?忘记了反正就是个教学关辗过去就是了。
只剩下在1-3连刷物资箱的记忆。
======
第二章
======
2-2~2-3
我干了啥?忘记了反正SGMG队强无敌辗过去就是了。
2-4
起手势看错攻略文出两队往上打打得要死要活。
打通之後出单队开始农箱子才发现,出一队打就行了......
Turn.1 下打架队往右交汇点+下狗粮
Turn.2 救人质,往右下移动。
用交换+救援赚行动点也别手痒撞黑雷偷箱子会弹药不足
Turn.3 前进雷达→补给点补给→回头踩雷达
Turn.4 以後就这样一步步把自军占领点带到右下机场收工。
虽然Turn.1有被红雷直击的风险,但是旁边小飞机/黑雷一大堆。
只要杂鱼有先撞上来红雷就不能撞,农了三天只有被红雷撞到2次。
至於守门大狗什麽的在SGMG队面前就是一盘菜。
2MG+SG(都四扩而已)拉到角落就能放置到结束。2HG开局就撤退也没影响。
======
第三章
======
3-1
我干了啥?没有记忆......反正辗过去就没再回来过。
3-2
需要四队能打的。
指挥部放能打装甲兵的
中间放能拆黑雷的。
机场放夜战AR+SMG
推荐404小队,45先缓,过来9打晕,醒来之前416一发扫台,没炸到G11点杀
吃了活动buff之後一发EXPLOSION 1400的小怪兽他站起来啦!!
Turn.1 穿甲组2动踩雷达
中间1动拆黑雷
夜战组3动往右下踩住出口下回合包围占领机场
Turn.2 穿甲组之後就一步一步推进占领 (我用绕的没拆木星炮)
中间组把中间雷达机场慢慢踩满
夜战组往左下冲把被干走的雷达干回来,
夜战组离开机场前放出第四队,要准备往上清上方杂鱼。
机场会生怪被撞,记得顺便交换位置补给
Turn.3 以上准备工作做完,慢慢踩点整个连起来之後,
再跳进中间圈圈内跟红雷玩旋转木马到结束。
3-3
一样需要4队能打的。
一队中间守家(对面会包围+冲基地)
一队下在左上,
右边先下一队跑掉再补一队分上下救人质。
Turn.1 右方分头抢救人质,
左上组跟人质交换位置再救援避免机场被干走
守家组往左占点+干掉之後往下的防止基地被包
Turn.2 右半边救到人质可以先发呆,反正红雷追不上
行动力全部给左上组怒冲左方机场,
左方+下方敌机场一直生兵冲指挥部+搞包围实在很烦。
Turn.3 左方机场占到之後就慢慢跑把人质救回来收工。
3-4
需要两队,打王组跟打狗组。
NTW-20
在此我打王组使用HG+RF (春田太太/非洲巨炮/维尔德/灰熊/喵23)
打狗组使用SGMG (我嫁PK/MG5/M590/可乐/CZ75)
为啥是590?第一只SG也是唯一5扩的SG
Turn.1 下打王组,下打狗组,跑太快没视野会GG。
打王组冲到中间占机场,打狗组跟在後面,吃到补给没关系。
Turn.2 观察四方哪边没有出怪。
-----------------------------------------------------------------------
T.2-A 无怪点在右边→打狗组帮忙开路,因为RF爆击BUG秒不掉狙娘,HG会被痛打。
右上有一组盾狙娘可能摸进去机场。
如果无怪点出在右上一定要在他进去之前弄死w
T.3-A 清完之後打狗组赶回中间,如果要吃补给吃左半那个。
右边的补给让打王组往右边的时候顺路吃掉补口粮。
打王会在Turn.9,如果打王组T1/T2有被装甲兵撞口粮会不足。
T.4-A 确认狗在哪边之後苦命的打狗组冲过去打狗,
2回合内要赶到所以T3才强调打狗组一定要赶回中间。
-----------------------------------------------------------------------
T.2-B 无怪点在左边→打王组自己杀过去,同样的因为RF爆击BUG得拉一下枪。
不然我平常站着就能秒光装甲兵......总之手枪战损越少越好。
T.3-B 打王组捡人质。
闲着没事的打狗组可以踩踩中间左边机场什麽的装忙。
T-4-B 打狗组冲点救人。如果在左边,因为被打王组扫过一次,
尽量不要撞怪,左边补给一样留给打王组补口粮。
至少打完狗要有1-2格弹药守旋转木马的入口怕盾狙娘来乱。
在右边就打完看情况要不要补给。
-----------------------------------------------------------------------
Turn.5~7 捡完人质赶回中间搭上旋转木马。
Turn.8 旋转木马哗啦啦。
Turn.9 打王。
Turn.10 收工。
Note.打狗:
倒T阵。590往下,CZ75往前躲飞弹。
光炮,可乐开技撤退,CZ75躲光炮。
光炮完一有伤害数字就请他吃斧头。
斧头丢出去CZ75就撤,挂网等收头。
更懒的人可以直接撤双手枪,其实没差多少。
我只是想要飞斧怒劈狗头。
结果我技能不高秒不掉(爆笑)
Note.打王:
F阵。先右上关auto。
强无敌死完小维往前,手动开技开始坦。
8号位往下变成倒T阵。RF就别动了普攻猛打。
看情况交换坦。
NTW技能时间到,按下去,0.5秒後点右上开auto。
没接成功就SL。有接成功就收工。
如果接成功了但是RF被打掉小人所以残血没死,就等他两发大。
除非真的衰到两发都点RF不然残余血量普攻都能点死。
都点RF就SL吧。
--
整体来说难度适中......甚至偏弱吧。
大狗好像很强但是1SG+2MG就可以挂网打到结束。
大破坏者就算被他开到大招也只要撤退目标就好。
觉得营运可能是故意拔掉爆击避免大家夏活通关太容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54.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567727.A.993.html
1F:推 Ladiscar: 1-4捞ω 08/01 14:09
2F:→ llabc1000: 1-4是每一只都有机会掉吗? 还是有限定怪 08/01 14:12
3F:推 must0099: 1—4狗 听说光头也有但是好远 08/01 14:58
4F:→ ThreekRoger: 我在1-4捞到的 08/01 15:15
5F:→ walter741225: 不分级就是这样了 08/0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