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c125 (雪山冬青)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空袭妖精可以取代指挥妖精?
时间Sun Jul 30 23:28:10 2017
废话不多说
指挥妖精 消耗一支援指令 满技情况下一场战斗+25%经验 冷却一回合
空袭妖精 消耗三支援指令 下一场战斗对全部敌人造成伤害 没有冷却
技1的空袭妖精可以带5只屍体过5-2n 一场480经验
以0-2来计算指挥妖精开三次比不上空袭带一次5-2n一场战斗
空袭妖精不用吃资源 毫无战损 没有冷却时间 能带所有等级的人形 最重要的是不用练技
指挥妖精唯一赢的地方就是光环增伤多
但是用在增加经验方面也不需要增伤
综合以上结论
拥有空袭妖精是否可以完全不用练指挥妖精?
--
作者 xbc125 (巢南枝) 看板 joke
标题 [猜谜] 鸭生蛋,蛋生鸡?
时间 Tue May 17 23:01:46 2016
───────────────────────────────────────
绿头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135.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28494.A.F10.html
1F:推 an94mod0: 指挥可以被九成妖精取代吧 07/30 23:31
2F:→ an94mod0: 喔原来只考虑拖屍 07/30 23:32
3F:→ WindSpread: 不太懂,一战比三战? 07/30 23:34
4F:→ ghytrfvbnmju: .....太惯了吧,现在只派不用吃饭的妖精了是吗 07/30 23:35
5F:→ peterors: 我没有空袭妖精.jpg 07/30 23:36
6F:推 jellyfishtea: 空袭0带5,然後为什麽还有人可以拿MVP拉www 07/30 23:38
7F:→ jellyfishtea: 唯一消耗就是一趟6指令 07/30 23:39
8F:推 flamer: 因为空袭妖精是义务役 功劳当然是给志愿役枪娘阿 07/30 23:39
9F:推 youtien: 各位不愧是国军。 07/30 23:40
10F:推 babychu: 然而我没有空袭妖精 07/30 23:40
11F:→ R1228932277: 我突然觉得铁血才是正义的一方了 07/30 23:40
12F:推 DoraShort: 现在的惯老板越来越没人性了 07/30 23:41
13F:→ babychu: _(:3 」∠)_ 07/30 23:41
14F:推 onetear: 空袭的伤害是怎麽算的? 07/30 23:41
15F:推 jellyfishtea: 1级是打全体敌人80伤害,装甲狗会被秒杀 07/30 23:42
16F:→ jellyfishtea: 所以就是0弹0粮炸完两场之後回机场撤退再来... 07/30 23:43
17F:→ jellyfishtea: 而且速度还比原本用机枪刷还快Orz 07/30 23:43
18F:推 wedman: 0弹0粮就直接中止战斗了 不用撤退 07/30 23:44
19F:→ xbc125: 不用撤退 屍体没弹粮直接中止 最快的那种 07/30 23:45
20F:推 jellyfishtea: 说的也是,脑子没转过来www(这游戏越来越惯了 07/30 23:46
21F:推 Zygarde: 然而我没有空袭妖精 而且我的指挥已经技10了... 07/30 23:46
22F:推 namelylike: 在空袭入手之後好像还真的可以这样练 07/30 23:46
23F:→ namelylike: 可是我没有空袭。 07/30 23:46
24F:推 ttoy: 看起来好赚!现在的重点是... 我没有空袭妖精 只有指挥Orz 07/30 23:47
25F:推 Zygarde: 真的是最惯老板的那种 07/30 23:48
26F:→ ttoy: 话说靠空袭杀死的铁血能解任务和拿装备(如内文说打5-2n)吗? 07/30 23:48
27F:推 chavy: 看完马上500x4造空袭妖精去 07/30 23:50
28F:推 DoraShort: 也不是想要就能造到…目前只有勇士狙击照明QQ 07/30 23:51
29F:推 jellyfishtea: 装备有,任务等等过12点我看看 07/30 23:51
30F:推 tso2196224: 太惯了吧 07/30 23:53
31F:推 ttoy: 虽然我把送的妖精吃了 但还是想问送的和造到的指挥有差吗? 07/30 23:57
32F:→ ttoy: 除了那个可以校准的天赋之外 07/30 23:58
33F:推 godivan: 没差. 07/30 23:58
34F:嘘 ttoy: 对不起我突然想骂声干 这指挥还花了我3档2500*4... 07/31 00:03
35F:推 jellyfishtea: 有算任务杀敌数,啧啧... 07/31 00:05
36F:推 ttoy: 那我就能轻松解任练等了!不过前提是我要先造到空袭... 07/31 00:07
37F:推 liuedd: 我猜以後会改有CD或者0弹粮不能放之类的,赶快用? 07/31 00:25
38F:推 reader2714: 0带5..XDDDDDDDDDDDD 07/31 00:32
39F:推 dx90c: 不会改吧,指令也不是回很快下免钱的 07/31 00:48
40F:→ dichenfong: .... 07/31 00:59
41F:推 reader2714: 惯老板又迈向新的境界 07/31 01:13
42F:推 secsalisyu: 空袭不改也可能换个方向指挥改强 07/31 03:28
43F:→ bnn: 原本被我冷冻的空袭原来不用练技!?夏活完还没被改的话可以玩 07/31 06:00
44F:→ walter741225: 其实指定吃满凶的 不过没打活动的话应该都是满出来 07/31 08:58
45F:推 Bewho: 哇靠,真的是惯出新境界XD 07/31 10:44
46F:→ gn00851667: 6级一天44指定可以拖14战7场 07/31 11:17
47F:推 Oxhorn: 妖精用低消拚就好了啦 空袭我也是用低消就造到了 不过造 07/31 11:35
48F:→ Oxhorn: 了几张 我就不想说了 唉... 07/31 11:36
49F:推 lineage0999: 看完这篇造到啦! 08/01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