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Anah (『 』)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夏活3-4请大家帮忙检查一下
时间Sun Jul 30 21:32:15 2017
填写日期:2017.07.30
问题关卡:相对行为IV
这几天看攻略打到3-3
但下一关看影片觉得难度有点高
不确定现在的队伍能不能过
请各位大神帮忙监定一下队伍
主力梯队图片:
AR/SMG队
http://i.imgur.com/TynzuvG.jpg
这队就G11hold全场
45姊放烟雾弹接79闪光弹和G11输出爆发
这队大部分铁血都应付的了
最怕盾+狙
SG/MG队
http://i.imgur.com/MBqlqtc.jpg
兔子坦伤害,PKP、PK输出
只是现在爆击坏掉,PKP就...
问题点:
看雪某影片过3-4的队伍
(G11 灰熊 可乐 小维 闪电)
(MG5 PK 59式 M37 M1897)
第一队主要就差闪电和可乐
在想我的仓库不知有没有可以替补他们的
还是这几天把他们练上去
第二队因为只有1只SG坦度好像会差一点
不知道以目前的状态能不能直接上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EcXFtVc.jpg
SMG
http://i.imgur.com/4vBDaJU.jpg
RF
http://i.imgur.com/WLhYvSh.jpg
AR
http://i.imgur.com/DRSSdxD.jpg
MG
http://i.imgur.com/54Nw07M.jpg
SG
http://i.imgur.com/H7adDuk.jpg
拜托大家了m(-.-)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89.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21545.A.8F0.html
1F:推 R1228932277: 把太太跟NTW练上去 玩3火号太牛队 07/30 21:50
2F:推 dyolf: 可以稳过 没问题 AR夜战2W以上就可以过了 07/30 21:57
3F:→ WindSpread: 按照你有的组了一下,会过 07/30 21:57
5F:→ WindSpread: 虽然不是很稳啦,撞装甲跟BOSS关拉枪要琢磨一下 07/30 21:58
6F:推 Joey0625: 借问一下 SG用97式坦的住吗 因为奶兔要比较多核心 谢谢 07/30 21:59
7F:→ WindSpread: 坦是一定坦的住,机霰不参与打王,能撑过杀狗就没事了 07/30 22:00
8F:→ WindSpread: 保险起见建议後面至少站一个护甲光环的MG 07/30 22:02
9F:推 Joey0625: MG我只有练三本柱 MG5的10% SG+7金装防弹够吗 07/30 22:04
10F:推 R1228932277: 没看到鸡夭夭 有鸡夭夭应该很稳 07/30 22:05
11F:→ WindSpread: 够用了,不撞破坏者,机霰真的很难输…… 07/30 22:06
12F:→ dyolf: 3-4其实对SG的护甲要求没那麽高 MG够力就没问题 07/30 22:08
13F:→ NukAnah: 感谢各位,等等来试试看 07/30 22:11
14F:推 poi81009: 3-4的SG打装甲的话开场那炮停下来就能撤退了 盾狙没打过 07/30 23:17
15F:推 Evolutaion: 第一队可以不带莉贝改带g41 利贝光环没给g11吃到的话 07/31 04:05
16F:→ Evolutaion: 就是把囧枪而已 07/31 04:05
17F:→ Evolutaion: 另外我个人体感觉得直接带3mg去扫还比带命中手枪好用 07/31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