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0409 (舞樱咲夜)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新手求第二梯队的坦 造枪方向
时间Sat Jul 29 11:36:05 2017
填写日期:2017/07/29
问题关卡:目前在4-1 第二梯队打个2.3场SMG就要修。
主力梯队图片:
第一梯队
http://i.imgur.com/wwSZDQ8.png
第二梯队
http://i.imgur.com/bRC5eaX.png
问题点:
第二梯队每次打个2.3场就要修,是不是该在练一斯登起来
目前218造,现在都已SMG 400 400 91 30 想造出汤姆森,这个造枪方向对吗?
是不是需要把M2HB换上第二队,如果要的话要换下哪只呢
先谢谢前辈们的指教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MYFD9b2.png
SMG
http://i.imgur.com/kU6OPIQ.png
RF
http://i.imgur.com/4b2kfmI.png
AR
http://i.imgur.com/JGg6Nv6.png
MG
http://i.imgur.com/lAaWIr4.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44.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99367.A.EB7.html
1F:推 NowakiKai: 抱大腿打通4-3E 07/29 12:04
2F:推 onetear: 有没有强化? 再来2队打4章战损一定比较高 去打3-5 07/29 12:08
3F:→ onetear: 或2-1E 07/29 12:08
4F:→ ca0409: 都有强化到快满,打3-5要练到几等呢? 需要换队员吗? 07/29 12:13
5F:推 muaci: 抱大腿到4-3E 07/29 12:15
6F:→ muaci: 比起造枪更需要的是等级跟强化 07/29 12:16
7F:推 godivan: 抱大腿 07/29 12:20
8F:推 onetear: 一般来说会推荐只练一队到4-3E 之後练到70级四扩 之後再 07/29 12:22
9F:→ onetear: 开始练二队 但是你现在想一起练的话 路线跟一队是一样的 07/29 12:22
10F:→ onetear: 大约等级40以上打四章会稍微顺一点点 但不过就是2场要 07/29 12:22
11F:→ onetear: 修变3场这样 07/29 12:22
12F:推 onetear: 附带一提 二队都是回避坦 伤害都是用跳的 在等级低的时 07/29 12:24
13F:→ onetear: 候很容易被打爆 要之後回避提升了才有感 07/29 12:24
14F:→ ca0409: 谢谢各位的建议,我就先抱大腿 07/29 15:54
15F:→ ca0409: 目前是每日四造,造枪方向需要改其他种枪枝吗? 07/29 15:54
16F:推 muaci: 先造hg吧,搞不好汤哥不小心就跳出来了,不过汤哥也不是你现 07/29 18:05
17F:→ muaci: 阶段需要的就是了,hg造的差不多後再看要拚WA酱还是补AR 07/29 18:07
18F:→ ca0409: 请问为什麽要先造hg 爬文说hg要之後才有用 初期用不上 07/30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