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van (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无双!)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关於404与格里芬(剧情)
时间Sat Jul 29 10:36:57 2017
夏活和夜战1章雷
自古一页不说事
从夏活可以知道
404应该不是独立佣兵就是在另外的地下组织
剧情有提到404都是非法人形 (1-1开头)
只能找黑市(例如说那对男女来办事情)
但是从一章夜战来说G11和416还是有回格里芬体检
(然後被MG5抓去当作传信的)
四图一直有提到404算是格里芬的人
这部分好像有点奇怪?
或者是说 夏活登场的地下组织也还是格里芬的另外的暗部组织?
按照一章夜战图来讲 看起来格里芬其他人形也知道404他们?
--
下列的角色中,你想选择?
1.总是骄傲自大,但是还是会懂得反省 6.憧憬着前辈而进入声优界的女高中生
2.努力很久,但总是没办法达成梦想
3.对现况非常不满意,但是工作的时候还是会让大家满意
4.快要到30还只是飞特族没办法达成梦想
5.对大家来说她本人并不是很重要,大家认知的是她是妈妈的附属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9.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95820.A.AB9.html
※ 编辑: godivan (36.231.19.232), 07/29/2017 10:41:16
1F:→ air1007: 有可能都是帕斯卡的不法勾当 07/29 10:42
2F:推 an94mod0: 我还以为夏活是平行世界 07/29 10:44
3F:→ an94mod0: 还是这次活动是404加入格里芬前的过去篇? 07/29 10:49
4F:→ air1007: 这次剧情接八章後 07/29 10:50
5F:推 nashinai: 算是编外战力 约聘 或是叛逃人形? 07/29 10:55
6F:推 AuroraSkyFox: 感觉是帮格里芬做一些黑事的小队 07/29 10:57
7F:推 wijj: 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灰色组织的,正常 07/29 10:59
8F:推 iGene: 二章看完大概可以猜得出45是怎麽来的 07/29 10:59
9F:推 zoids0308: 就做黑的小队 只是平常不曝光这样 07/29 11:07
10F:→ GoodEnd: 黑水,退伍後承包国家不想碰的脏事,你们挂掉後跟国家无 07/29 11:10
11F:→ GoodEnd: 关 07/29 11:10
12F:推 onetear: 格里芬不是私人武装组织而已 404是佣兵不属於格里芬 07/29 11:13
13F:→ onetear: 第2章有说到一个协议 404当时是使用铁血的识别潜入 很有 07/29 11:14
14F:→ onetear: 可能再以前铁血还有人类主导的时候有请过404办事情 07/29 11:15
15F:→ onetear: 只是现在404受雇於格里芬 铁血人型把他们视为格里芬一边 07/29 11:17
16F:→ onetear: 我比较好奇的是这个世界爆发过丧屍灾情 最後怎麽解决的? 07/29 11:18
17F:→ onetear: 派人型把丧失杀光光好像是丧屍灾情最佳解之一 07/29 11:20
18F:推 Mimimidori: 第二章说的404用铁血识别证潜入不是在说45中伞病毒所 07/29 11:22
19F:→ Mimimidori: 以识别变成铁血的了吗 07/29 11:22
20F:→ godivan: 45中伞病毒是魔方的事情 07/29 11:28
21F:推 Mimimidori: 然後潜伏在她体内在这次爆发 不是这样吗 07/29 11:28
22F:→ godivan: 然後这次主线应该就是主脑要改写45的回路来变成铁血 07/29 11:28
23F:→ godivan: 不过隐藏剧情看起来是所有格里芬曾经中伞病毒都一起爆发 07/29 11:29
24F:→ godivan: 不过从结尾剧情来看似乎 40可能没有死 07/29 11:31
25F:→ iGene: 还没看到结尾 以为40已经GG了 原来40可能没死 人生充满希望 07/29 11:32
26F:→ godivan: 不要充满希望太早,梦想家的口气如果 40没有死也是铁血 07/29 11:34
27F:→ godivan: 的 07/29 11:34
28F:→ iGene: 没死都还有机会 QQ 最喜欢的几个几乎都领便当了 07/29 11:35
29F:→ Dawnvoice: 希望最後是以为领便当的几个在铁血侧合力背刺主脑 07/29 11:37
30F:→ godivan: 目前认定已死的只有 15和 40吧? 16已经确定是 铁血的人 07/29 11:39
31F:推 iGene: 喜欢前三 15 40 M4A1两个领便当啦 07/29 11:40
32F:推 onetear: 这个编剧一直写格里芬被压着打 他是铁血派来的吧 07/29 11:43
33F:→ godivan: 克鲁格:蹲低是要跳更高 07/29 11:45
34F:推 onetear: 格里芬目前没有能打的阿 克鲁格跟军部勾结似乎也落於下风 07/29 11:49
35F:→ onetear: 目前看来只有格里芬鲤鱼型指挥官比较强而已 07/29 11:50
36F:→ godivan: 格里芬是民间武装公司,是克鲁格求军方不是军方求他 07/29 11:50
37F:→ godivan: 应该说,大局上鲤鱼指挥官改变不了 07/29 11:51
38F:推 sakubo: 这一蹲是想蹲三十年不成..... 07/29 11:52
39F:推 onetear: 我猜想只有军方出面打铁血格里芬一起打顺风仗才可能逆转 07/29 11:53
40F:推 fakinsky: 好奇军用人形到底有多夸张 07/29 11:54
41F:→ godivan: 不过克鲁格前面似乎还胸有成竹在装逼 07/29 11:54
42F:→ onetear: 铁血的科技树连木星炮都出现了 格里芬却点出妖精型无人机 07/29 11:55
43F:→ fakinsky: 还去海边度假(X 07/29 11:55
44F:→ godivan: 木星炮在军方是常规性武器 07/29 11:55
45F:→ godivan: 铁血现有的都是从原铁血要卖给军方的武器抢夺控制权得来 07/29 11:56
46F:→ godivan: 的 07/29 11:56
47F:→ onetear: 铁血才是武装团体 格里芬是人型研究社团吧 07/29 11:56
48F:→ godivan: 木星炮也是入侵抢主控权得来的 07/29 11:56
49F:→ onetear: 对阿 所以木星炮是铁血做的 格里芬只有作无人机 高下立判 07/29 11:57
50F:→ godivan: 铁血一开始是卖军用人形给军方的公司。蝴蝶事件後铁血全 07/29 11:57
51F:→ godivan: 部被人形杀光 07/29 11:57
52F:→ bboyallcome: 暗部。这样可以理解吧,他们是蛤蛎的另一面,专面负 07/29 11:57
53F:→ bboyallcome: 责一些背地里的事,被抓到随时可以割舍,对社会大众 07/29 11:57
54F:→ bboyallcome: 他们不是蛤蛎。但是他们也是蛤蛎,除了高层也不该有 07/29 11:57
55F:→ bboyallcome: 人知道暗部的存在 07/29 11:57
56F:→ godivan: 然後原来的铁血的产品大多被伊莱莎改写 07/29 11:58
57F:推 onetear: 我记的格里芬用人型是军方淘汰的 是吗? 07/29 11:59
58F:→ onetear: 或者是通用人型改造的 然後铁血是制造军用人型的公司 07/29 12:00
59F:→ godivan: 不是,格里芬人形大多是民用人形改装(详见一,二章夜战) 07/29 12:00
60F:→ onetear: 然後铁血主脑控制後开始扩张 打到格里芬负责区域 有点像 07/29 12:01
61F:→ godivan: 大多都是向 I.O.P购买的居多 07/29 12:01
62F:→ onetear: 某国旁边的岛国处境呢 07/29 12:01
63F:→ onetear: IOP卖的人型应该也不是军用的吧 比铁血弱似乎很正常 07/29 12:03
64F:→ onetear: @fakinsky 闪电就是军用人型 07/29 12:04
65F:推 Hasanieer: 剧情真是看得我一脸懵逼 07/29 12:04
67F:→ dragon803: G11超可爱~ 07/29 12:26
68F:→ air1007: 如果以後有机会可以讲到G11的过去一定很精彩… 07/29 12:56
69F:推 Aoiashura: 这次活动穿插的回忆应该就是蝴蝶事件, 07/29 13:08
70F:→ Aoiashura: 从录音档来看,40和45是安插进格里芬的棋子 07/29 13:08
71F:→ Aoiashura: 用来散布病毒的一次性工具(40自己说的) 07/29 13:08
72F:→ Aoiashura: 後面还有提到M16的小队试图从铁血那里 07/29 13:08
73F:→ Aoiashura: 带出一名目标人物(推测是莱科) 07/29 13:08
74F:→ Aoiashura: 接下来就是「她」醒了和响起的歌声 07/29 13:08
75F:→ Aoiashura: 这里应该就是启动伊莱莎的部分了 07/29 13:08
76F:→ Aoiashura: 所以八章16哥说他似乎到过那个铁血废弃工厂 07/29 13:12
77F:→ Aoiashura: 我猜应该也是指这一段回想…… 07/29 13:12
78F:→ zg77: 剧情好乱.....一下主线一下夜战一下又活动的 07/29 20:42
79F:→ zg77: 想看故事都不知道个前後顺序 07/2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