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00669773 (Jerry shou)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3-4总算通关了...
时间Fri Jul 28 20:24:05 2017
3-4之前的图都是碾压过去
结果3-4踢到铁板
一开始打了10次才消掉一血
後来参考贴吧的攻略
https://goo.gl/EwNq8s
就顺利不少
後来就是重复操作了
对了 我打王阵型是拉成类T阵
SR3
闪电 G11 45
灰熊
被王锁定的就撤退
只要能5人见到破坏者 就不难打 输了就SL就好
3-4阵容
http://imgur.com/DlkDaKE
http://imgur.com/hQzSe80
图中就是打完一场的状况 还没修
人权图
http://imgur.com/aRmnMar
一个3-4 打掉的资源比1-4~3-3还要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229.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44647.A.C5A.html
1F:→ wedman: 87之友 07/28 20:24
※ 编辑: wl00669773 (36.236.229.40), 07/28/2017 20:34:21
2F:推 wl00725348: 推 07/28 21:57
3F:推 kudoshaki: 3-4那麽烧喔...那我慢慢推好了(′‧ω‧‵) 07/29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