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ntk4815 (爱金)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3-4 过了
时间Fri Jul 28 17:04:54 2017
http://i.imgur.com/P5djGkt.jpg
3-4 还是有过尾关的压力
队伍移动或是最後打王 都是感受到不可逆 队伍出发回不了指挥部 打王一定要能过
看这个打的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107783&rand=555
打过之後想说的是
对於第2回合开始的判断
原本是人质附近的机场的旁边的点不是红色
正确应为机场单行道能移动到的下一点不是红色
http://i.imgur.com/QkjZubd.jpg
然後移动打王队去救
除了这点外 是ok的
打王一开始换位一样照影片 第一次放技能不在1或7 当然得SL
第二次我就随意了 还是能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53.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2697.A.DF6.html
1F:→ holyvoice: 贺 07/28 17:05
2F:推 wl00669773: 恭喜 我找到怎麽打的方法後就维修了 07/28 17:06
3F:推 wl00725348: 打2-4出来就维修QQ 07/28 17:13
4F:推 onetear: 恭喜 07/28 17:13
5F:→ ghytrfvbnmju: 硬拆装甲头破血流,没办法学QQ 07/28 19:06
操作一下应该是没事 盾狙比较讨厌
※ 编辑: ynntk4815 (114.42.53.46), 07/28/2017 2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