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odyaswos (九十尾)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装备校准变成通过2-4N才解锁
时间Fri Jul 28 14:32:26 2017
如题
http://imgur.com/AzgdPtJ
之前好像都没提到这个改动?
对於我这种很懒得打夜战的人来说,觉得好麻烦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7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23549.A.AB6.html
1F:推 Mormory: "印象中" 好像是台版有提前,看来是不小心同步了这块 XD 07/28 14:37
2F:推 winds20151: 还要再跑去打第二章,本来一直窝在1-4捞专武 好麻烦 07/28 15:37
3F:→ winds20151: 喔 07/28 15:37
4F:推 m0556656: 都撤退捞到4-4n了还要回去打@@ 07/28 17:11
5F:推 Zerouni: 装备强化变成要夜战1-4 我才通过1-1而已QQ 07/2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