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oraSkyFox (这里是狐狸)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MGSG组队方向和其他队伍的修正
时间Thu Jul 27 18:56:40 2017
填写日期:2017/7/27
问题关卡:没有,单纯是懒癌发作不想推第八章和夜战(X)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mgur.com/e9XwmQc.png <<<不知道该不该练@@
http://imgur.com/pY2W0gJ.png <<<练等队,有需要会调整为副主力
http://imgur.com/F2xVRTz.png <<<真。主力队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KpZeIvD.png
http://i.imgur.com/f58l3lm.png
http://i.imgur.com/w0xxZva.png
SMG
http://i.imgur.com/k9ImPVb.png
http://i.imgur.com/XoC3gX7.png
http://i.imgur.com/kPyCA7F.png
RF
http://i.imgur.com/4l0l64M.png
http://i.imgur.com/m6hWIFB.png
AR
http://i.imgur.com/S5RgNdY.png
http://i.imgur.com/HOdTxif.png
http://i.imgur.com/6mGRV1V.png
MG
http://i.imgur.com/CP1ONLM.png
http://i.imgur.com/jWFjZpM.png
SG
http://i.imgur.com/90tKfK0.png
问题点:
先问一下RFSMG(也就是主力梯队的第一张图)
SV-98请无视,通常那个位子都是摆G11或是9A-91
有在想要把SOP换成小狐狸或其他
还有在想索米是不是该换成其他的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组合希望板友们能给点意见
再来,最近稍微看了一下机霰队的文章,想说也来试组一队
大概长这个样子:
http://i.imgur.com/wmBfI7g.png
http://i.imgur.com/Fxo7uOV.png
...感觉好像缺东缺西的
然後还遇到一个问题
因为我的HGRF队会用到Mk23,所以如果这队能练下去的话我在想是不是该练个复制人
或是说有没有其他可以用的替代品
最後再问一个造枪方向,是要继续拚绿毛,还是其他的??
总之就是这样
先在这里感谢各位
--
Rock 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162.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153010.A.8AC.html
※ 编辑: AuroraSkyFox (112.104.162.184), 07/27/2017 18:57:50
1F:→ dx90c: 绿毛不急 07/27 19:00
2F:→ dx90c: 喵23还算有替代品,像是HK45在光环上还没输太多 07/27 19:01
3F:→ dx90c: 如果想要用榴弹扫场收尾的话,就不会配合清场快速的G11 07/27 19:04
4F:→ dx90c: 因为丢榴弹的同时刚好是G11火力爆发期,空炸机率高 07/27 19:04
5F:→ dx90c: 所以可配个一般的平A系AR就可以了,参考一般G11利贝队即可 07/27 19:05
6F:→ dx90c: 主坦smg、攻击smg、G11、增益AR、平A系AR 07/27 19:06
7F:→ dx90c: 索米可能换成G36C比较没溢速问题,9妹最後也是要换掉的 07/27 19:08
8F:→ AuroraSkyFox: 替代品方面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用可乐代替 07/27 19:08
9F:→ AuroraSkyFox: 然後就把喵23放到机霰队这样 07/27 19:10
10F:→ dx90c: 你要这样比的话,那你应该是把火号全部练完再来练火号复制 07/27 19:10
11F:→ AuroraSkyFox: 这样说好像也是,不管怎样谢啦 07/27 19:14
12F:推 LunaRin: 明天活动就开始了...这练度..大丈夫? 07/27 19:44
13F:→ AuroraSkyFox: 没关系啦 之前魔方比这更惨都还是硬噜过去了 07/27 20:29
14F:推 whiteben: BUG没修的话 台服还有一周时间肝枪 07/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