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1227890 (biggerblackman)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核心运用方向
时间Wed Jul 26 00:31:06 2017
※ 引述《isa81148 (Isa)》之铭言:
: 填写日期:7/25
: 问题关卡:第三战役
: 问题点:
: 玩了一个礼拜通关时觉得打不痛又很容易重创,才想到要查攻略,结果发现核心都乱用掉
: 了。这两天开始疯狂造枪造出几把前辈们推荐的枪也尝试排了一下阵型,但成效还没有很
: 明显,因为不太确定存核心之後要优先练哪些,怕又浪费资源,所以请各位前辈帮忙健检
: 一下,谢谢。
: 主力梯队图片:
: 第一梯队:
: http://i.imgur.com/HtjLYbW.jpg
: 造到血包後试着搭配蛮多人推的RFB,
: 汤姐是下午刚造到的,想说一起放进去当坦
: 第二梯队:
: http://i.imgur.com/d6BpNK8.jpg
: 第一把五星就是FAL,然後再来的第一把四星就是UMP妹妹,加上M2HB蛮好用的所以尝试搭
: 看看
: 第三梯队:
: http://i.imgur.com/85nc0Sa.jpg
: 因为很喜欢太太所以帮太太找了个位置发挥,MG5输出高可是资源耗很快
我也喜欢太太 不过你现在可以先把它放在後勤队长听她声音就好
: 第五梯队:
: http://i.imgur.com/BokcT9w.jpg
: 任务给M4A1所以组了个AR队,然後把之前刚接触练得FG42跟STG拿来提高战力
: 仓库候补:
: HG:
: http://i.imgur.com/8HxPRJu.jpg
: 灰熊还没练起来不知道要不要先组进去
手枪该练的都练对了,三扩前不建议放主坦
: SMG:
: http://i.imgur.com/6F6bhB2.jpg
SMG继续造,目前练的可以练到五扩没问题但都是二线坦,有了79式或G36C这种大坦更好
: RF:
: http://i.imgur.com/IlnpkTP.jpg
RF慢慢来,等你造到健检门槛WA2000就来大都找我
: AR:
: http://i.imgur.com/JcK08Ib.jpg
: 还有三扩的AK-47
前三只选一个练就好,配血包跟TAR-21
: MG:
: http://i.imgur.com/37o3QrK.jpg
MG5跟M2HB很强,但先不要练
小结:1.核心的确用太分散了,AR要取舍,你如果要用RFB就要把前排SMG练起来帮撑六秒
2.资源太少了,梯队至少再扩一队,後勤才能跑的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93.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000268.A.8E4.html
1F:推 isa81148: 感谢建议 不过大都是不是有点远 我怕需要花20年 07/26 00:49
2F:→ inspire0201: 不怕,不怕,你看板上萌新人手一只(? 07/26 00:52
3F:推 antaresatptt: 所以无忌是还没造到WA酱的萌新吗WWW 07/26 01:10
4F:→ wade00123: (刚玩一个礼拜的萌新牵着哇酱的手路过 07/26 01:10
5F:推 shung0503: Wa真的很必备 快造(O 07/26 01:31
6F:推 bill8899: 无忌到现在还在等WA 07/26 01:53
7F:→ savvik: WA2000五扩了又抽到WA2000该拆了她嘛?(被打) 07/26 03:20
8F:→ m28633146: 拆 都拆 07/26 03:39
9F:→ archon1027: 没练MG夏活就去一半了 07/26 04:17
10F:推 wl00725348: 我wa也很晚才来 我指挥官等级都100了才造到 囧 07/26 06:43
11F:推 BOSSHUN: 我指挥官都80了四天王就是wa抽不到orz 07/26 06:46
12F:推 abc55322: 我是觉得M2HB可以无痛一定要练 07/26 08:04
13F:推 evan09900966: 我则是没有老李QQ 07/26 08:08
14F:推 neverWYD: 我的Wa酱也是90等才来 现在还在等老李QQ 07/26 08:27
15F:推 silencedance: <==第二只五星老李路过... 07/26 11:28
16F:推 zeanmar: 第一个五星wa酱路过~ 07/2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