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13 (提不起劲...)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新手组二队的方向
时间Tue Jul 25 18:26:09 2017
填写日期:2017/7/25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mgur.com/z3XqdUM
http://imgur.com/FYZkFyB
问题点:
一周前加入,目前第一队的人员应该算是确定了...(核心超缺)
有些时候为了拿金星要派上第二队
但第二队有些难组
SMG 现用 MP5 蠍式 伯莱塔38 轮流
AR TAR-21
RF SVD
想加个 HG 或是有更适合的人选? (ex: AR-15 春田 )
也考虑是否要练些 HG 去协助第一队与打夜战
而之後造枪可能是先补 SMG MG 吧 (虽然想要两狐狸qq)
希望能得到些建议,感谢
仓库候补:
http://imgur.com/H5VAQUK
http://imgur.com/Lg1Hjom
http://imgur.com/te72JDd
http://imgur.com/gqxvZYo
http://imgur.com/cTwocK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60.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978371.A.341.html
1F:推 ghytrfvbnmju: 我的建议是金星不急,先抱大腿到4-3E练等再回来拿 07/25 18:31
2F:→ ghytrfvbnmju: RF的话SVD练,春田稍弱 07/25 18:33
3F:→ ghytrfvbnmju: AR部分15要练,其他都还好,M4跟FNC吧 07/25 18:33
4F:→ ghytrfvbnmju: 夜战手枪,喵23、FNP,再来就P38 07/25 18:35
5F:推 muaci: 新手不建议一次练那麽多5星,没有扩的5星还不如3星,第一队 07/25 18:38
6F:→ muaci: 建议改成一支五星,一只4星,其他3星以下核心才不会吃紧 07/25 18:38
7F:推 wedman: 到的了4-3E拚一点倒也还过得去 07/25 18:43
8F:推 muaci: 不过还是抱大腿到4-3E练等才是最优先的 07/25 18:44
感谢各位建议
昨天就到 4-3E,只是每场打完,战损都颇高,还没有余力带练
※ 编辑: Alex13 (36.230.160.63), 07/26/2017 0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