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90c (Direct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6-4N刷专武单队几个要点
时间Mon Jul 24 20:58:33 2017
各种资源虽然有六万也没事可干啦www
因为我八限也毕业啦www
我只剩下捞十六专可以做啦wwwwwwwwwwwwww
「这是活动开始前一天Dx说过的话」
啊啊啊啊啊
「看来现在不是丢霰弹配方的时候」
「你的独头弹只有一颗吧?科科科」
「又是Mk211高爆穿甲弹啊!」
「别开玩笑了,从没看过攻略需要IDW喵啊」
「MG没有四到八支也会很惨啊!不快点练的话!」
「啊啊,对了,告诉你简单的攻略法吧。首先在5-2n准备MG」
「我才不拖屍咧!」
「那就买超导动能吧,还是说这次要改说不想课金的屁话?
「你还忍得不够!!」
「M16还好吗」
…16哥在哪里都派不上用场啊
终於可以用这标题了,所谓的六专齐聚
https://youtu.be/nbL31v87WJ0
见鬼的场次
https://images.plurk.com/19xyrtHuMMP42nv4BAPP.jpg
前面花了20回合画了一张6-4n地图,後来感觉没啥用途,有种
做白工的感觉(喂
http://i.imgur.com/J6pFxmG.jpg
让我安丽一下
这次感觉是比五章限定还好刷一点,你只要按时撤掉主坦,适
当撤下四号位的话,基本拿个S不难,当然这是在於我上场角
都技八以上的状况,一般萌新可以考虑用两队减轻队员的负担
。不过操作会变得比较麻烦,只要修主坦这点比五专好多了
组队
https://images.plurk.com/1KEVrLp10L7Ms7IsBAPP.jpg
两回合进王路线,混成队伍,b阵
夜战手枪部分
大概一般状况下,水枪技八的战斗时长大概等同於P38的技九。
我因为水枪练完才换人,整体来说照明弹打王的miss较高,但
是可能因为较早发动所以感觉还好。有五九的就别问了
Smg部分
闪电拆装甲的速度够快,所以如果上V冲的话容易空炸,而燃烧
弹对王也感觉不出太大的用途,以没有旋风的状况的话,我有
换上Ro姊。测试结果後会拖长战斗时间让炼金术士出两次招,
感觉比V冲还差。可能还要另外调整,有个想法是用索米,副坦
另外找增益手枪,但是没练索米。等友人的测试结果
步枪方面
四天王感觉都没问题,主要差异在第二战能不能把飞弹车稳稳
的收掉,可能会让飞弹车发射飞弹就不太好了。
突击步枪方面
没问题,因为要拆装甲,所以你懂的,闪电优於居G11,因为
要拆装甲,所以火专会较优,如果没有可能往下找G41或者
9A91,祈祷能够穿甲,都没有的话建议拆两队,一队打王一队
打怪。
战斗状况方面
第一战,可以站撸,运气差点小维会被敲一棍,扣九滴
第二战,大概在接敌同时让主坦撤离,这样猛狮会往前一步让
我们打飞弹车,可能四号手枪会受伤,大概也是一锤。
第三战,损伤会比较高的一战,坦要往前再後撤,我通常直接
站撸让损伤集中给主坦,当机枪兵站定後撤主坦应该是一个不
错的点,这里大概会扣半个小人的血量,祈祷不要打这战会是
一个不错的选项
王战,没技巧,就直接打王吧,如果这里用纯RF队伍会有小兵
烦你,不过反正我们用混成队没这烦恼,等到王开技能就撤主
坦,王的第二目标会是四号位手枪,基本上我是把能不能在王
发呆时斩杀当成及格线…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6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901118.A.B76.html
1F:推 norta: 这把超好捞的 比MP5专武还简单 07/24 21:23
2F:→ WindSpread: 75场还在噜的路过 07/24 21:24
3F:→ norta: 大概是周回成本数一数二低的 莫春枪架起来直接收工 07/24 21:24
4F:→ norta: 道中用2RF3HG打奇废无比 连44N道中都有快两万战力的 07/24 21:26
5F:→ norta: 希望7图维持这个友善捞专武的模式 07/24 21:27
6F:推 Lumia625: 这真的好打 4-4N真的难打XDDDDDD 07/24 21:32
7F:→ WindSpread: 我觉得这王门槛比较高一些阿 07/24 21:33
8F:推 norta: 而且44N打完还没有机场能撤 64N打完旁边就有一个中立机场 07/24 21:43
9F:→ norta: 超温馨的好吗 免费赠送撤退路径 07/24 21:43
我必须说其实4-4N也有送撤退用机场的
https://images.plurk.com/2j4DcmFbYOeTDRE9BAPP.jpg
10F:推 zxxcvbnmm: n大是说用2RF3HG打也很轻松吗? 07/24 21:45
11F:推 walter741225: 好 07/24 21:46
12F:推 norta: 不是 你不能用平A狙 要用莫辛/春田/PSG/德皇 07/24 21:49
13F:→ norta: 用其他RF我就不保证你能不能S了( 07/24 21:49
14F:推 zxxcvbnmm: 好 晚点来试试 07/24 22:05
15F:推 a2364983: 推 07/24 23:06
16F:推 pain0: 炮狙技能要满吗 07/24 23:23
17F:→ godivan: 要. 07/24 23:27
我试了
https://images.plurk.com/6YD6GhAxfT7aVtiOBAPP.jpg
https://images.plurk.com/3iUl3xvr3oON9tu1BAPP.jpg
莫辛技十、其余技八打不掉
莫辛金穿甲、光瞄+6、专武+7
春田专武+5、光瞄+6、披风+6
手枪空尖+10、100%夜视、X骨(主坦T骨)
大概要莫春技十或者多一个火力号令(或者两者皆要)
以HGRF队伍来说
第一战可以站撸
第二战可以站撸,飞弹车会在锁定阶段就死
第三战的问题和混成队差不多,但战损可以稍小
王战就是撑十秒开技秒杀炼金术士再清小怪,一没打死王就会开技
接着就会像我照片一样重伤,其余没啥
18F:推 hemisofia: U文推~ 07/24 23:34
20F:→ gn00851667: WA酱技9 其余技8 前3战放着A BOSS开技撤退 07/25 05:11
https://images.plurk.com/e1Z44gx8RMC2yvw2BAPP.jpg
我这边的结果,全技八,光瞄,F阵
RF命中不够感觉有点勉强,开技撤退之後没办法在发呆时间打完
21F:→ gn00851667: 喵23再撤退就好了 07/25 10:39
战斗时间相对比较长就是了
22F:推 zeanmar: 莫春一个换牛头有比较好吗? 07/25 10:58
能不能在开技能前打炮是重点,我牛头回来可以帮你试试
试过了,没门,十五秒才能开技太伤
https://images.plurk.com/7cCEzHQ8j58IsHx8BAPP.jpg
23F:推 zeanmar: 感谢原po~ 07/25 15:25
※ 编辑: dx90c (118.161.39.54), 07/25/2017 21:23:13
24F:推 zeanmar: RRRR那我还得要练一个莫辛orz 07/26 01:31
25F:→ zeanmar: 资源好难屯阿orz 07/2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