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ear (宅出三个女儿来...)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新手问个游戏方向
时间Sun Jul 23 09:56:14 2017
其实前一篇推文已经很丰富
但是有一些稍为长一点的想法想说 就回一篇惹
※ 引述《harry886901 (没梦想的咸鱼)》之铭言:
: 填写日期:7/23
: 问题关卡:
: 目前卡在3-6
: 主力梯队图片:
: 第一队
: http://i.imgur.com/9lMMlDS.jpg
其实你这队编的还不错 因为你的昌(X 仓(O)库没有甚麽好选的
你这队打不过去的原因是 FAL没有3扩
还有最重要的 人型没有强化 不然应该不会卡第3章
把你现在多的3星枪都拆了 给FAL扩增 该强化的都强化 不抱大腿应该都会过
另外 我想说的是新手的核心还有造枪运其实就决定了一队的组成
其实只要能顺利扩增到X3 组成是SMG*2 混RF/AR的任意组成 人型强化有跟上
打到4-3E绝对不是问题 当然能抱大腿就抱大腿 可以省下练二队与战损资源
推文会建议你练2星枪其实只是怕你核心不够3扩
你一队只差FAL了 所以我不建议你现在重新练枪 就算改练FNC也一样
会浪费核心与你的时间 除非你造到RF四天王在看核心数来考虑练
不然现在优先度是冲4-3E 之後想练啥在说
在这个目标之前 三星枪除了FNC跟M14 其他都可以拆了换核心
然後在4-3E把一队练到4扩 再来练其他枪
优先度是RF四天王>M14/春田=AR5星枪 之後HGRF组成很重要 请狂造RF
伤害枪有了後就改练坦 16哥>汤哥=UMP姊妹>5星smg>任意一只SG(选配)
在4-3E练出一队3HG2RF後 蠍子斯登搭配有练的AR丢二队 打夜战第一章跟後面的图
开出0-2後两队练到五扩 之後就任你遨游了
以上
--
人们往往对陌生人太好 却对自己人苛刻
只为了不让人留下自私的印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40.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774980.A.1C7.html
※ 编辑: onetear (1.160.240.229), 07/23/2017 09:59:22
1F:推 wedman: 热心 07/23 10:28
2F:推 GAOTT: 热心推 07/23 10:37
3F:推 dx90c: ㄔㄤ库(x)ㄘㄤ库(o)(拖走 07/23 11:50
热心推
4F:推 harry886901: 谢谢回答 所以我已经打到4-3E了 所以现在把目标定在1 07/23 12:41
5F:→ harry886901: 队练到4扩吗? 07/23 12:41
6F:→ onetear: 对 一队专心练到4扩 过程中可以把56跟莫换M14或RF四天王 07/23 12:43
7F:推 harry886901: 能顺便问一下 刷4-3E SMG的消耗用对战中用双倍资源 07/23 12:53
8F:→ harry886901: 恢复划算吗 07/23 12:53
9F:推 xmorphlingx: 不划算 07/23 12:56
10F:→ onetear: 练功图绝对不划算 我建议你队形改成F阵 两个坦交替站5号 07/23 12:56
11F:→ onetear: 当5号坦血剩一半的时候 下一场换坦站 当这个坦重伤时 07/23 12:57
12F:→ onetear: 看看打不打的玩4-3E 必要时出场换坦站 当这场结束後 两坦 07/23 12:58
13F:→ onetear: 出来吃快修 然後继续坦 07/23 12:58
14F:→ onetear: 但是我告诉你 你现在坦没有装骨头 回避少1X 一定战损高 07/23 12:59
15F:→ onetear: 你应该先打3-5或者2-1E捞枪并强化坦与FAL 并且造骨头 07/23 13:01
16F:→ onetear: 蓝T骨也好 然後在去打4-3E 慢慢的两坦就可以撑很多场了 07/23 13:02
17F:推 harry886901: 刚刚发现没有装 07/23 13:05
19F:→ harry886901: 後来装上去了 07/23 13:05
20F:→ onetear: 蓝T骨给主坦站五号 另一个用X骨没问题 还有你的坦真的没 07/23 13:09
21F:→ onetear: 强化 斯坦蠍子都是回避坦 但LV40的回避不会这麽低 先强化 07/23 13:10
22F:→ onetear: 还有给AR给光瞄 你多造点装备吧 50*4/10*4都好 07/23 13:12
23F:→ onetear: 我觉得你应该没玩几天 初期一定缺资源 要不要课金你自己 07/23 13:13
24F:→ onetear: 衡量 但是你应该看一下平时玩的时间来衡量 课金买梯队买 07/23 13:13
25F:→ onetear: 床位都好 千万不要买资源 我是建议你再多玩几天吧 07/23 13:14
27F:→ harry886901: 其他都全满了 07/23 13:14
28F:→ harry886901: 直接吃胶囊吗 07/23 13:14
29F:→ onetear: 吃胶囊没问题 但是最好先吃二星枪 胶囊初期也缺 07/23 13:17
30F:→ onetear: 怎麽吃枪板上有文章教学 这里只提别吃机枪 二星机枪拆掉 07/23 13:18
这里写我吃胶囊的方法 给你参考
从0开始练上来or吃书练上来 四属性都缺 -> 吃胶囊
当屍体拖上来到lv70 4扩後 四属性都缺 -> 吃胶囊
正常练等有强化 升级後 只有1~2属缺 -> 吃枪 顺序 HG>AR>SMG>RF
属性只缺伤害-> 吃枪 顺序 RF>SMG>AR>HG
单一属性缺超过10 > 先吃枪再吃胶囊
※ 编辑: onetear (1.160.240.229), 07/23/2017 13:31:51
※ 编辑: onetear (1.160.240.229), 07/23/2017 13:36:51
31F:→ walter741225: 缺攻命 吃RF 4只 +2攻+1命 07/23 14:03
32F:→ walter741225: 缺回速 吃SMG 3~4只 回+1 速+1 吃到5~6 攻+1 07/23 14:03
33F:→ walter741225: 缺四属 吃2SMG 3RF 攻+2 其他三属+1 07/23 14:04
34F:→ walter741225: 吃HG 4~5只 全属+1 第6~7只开始回多+1 07/23 14:04
35F:→ walter741225: 吃AR 5~6只 全属+1 07/23 14:06
36F:→ walter741225: 缺攻速 吃MG 3只 攻+1 速+1 07/23 14:06
37F:推 joseph103331: 虽然知道口粮的口味不太一样 还最後我还是乱喂 07/23 14:24
38F:→ joseph103331: 因为实在是太~麻~烦~啦~ 07/23 14:24
39F:→ onetear: 因为只有拆MG有零件 所以最好不要吃MG 07/23 14:32
40F:推 DoraShort: 吃MG真的不如拆掉,攻有RF速有SMG 07/23 15:06
41F:推 GZEN: 前期要看口味吃会有差 07/23 15:53
42F:→ walter741225: 我个人是只会吃HG RF SMG啦 一般肝枪吃完这三样 07/23 15:59
43F:→ walter741225: 就可以开始开拆惹 其他只是无聊看个规律DER 07/23 16:00
44F:推 joseph103331: 拆MG有零件!! 好我不再吃MG了(零件超缺) 07/2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