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90c (Direct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重新跟上meta
时间Sat Jul 22 09:57:22 2017
※ 引述《justsay (说说而已)》之铭言:
: 填写日期: 7/22
: 问题关卡: 无/八章还没推完、夜战到5-3N
: 主力梯队图片:(除了菲尔都是摆示范机,请无视战力;喵23两支都在练技,暂摆可乐代替
: 1.RFHG队
: http://i.imgur.com/ShwVuMg.jpg
: 2.ARSMG队
: http://i.imgur.com/ltRY5Ne.jpg
: 3.SG3MG队
: http://i.imgur.com/u0jJ0e0.jpg
: *重申1.3队图中可乐是用来代替标示喵23
: 问题点:
: 魔方後转职为怠惰的图监型指挥官,靠唯一的RFHF队吃老本打掉猎兔,看了夏活新消息
: 觉得有趣而重新燃起热情。不过太久没更新meta资讯,有点跟不太上现在的组队思维,
: 在恶补了最近一篇meta文及几篇健检後,重新编制了手上的枪娘组出前述三队,接着有几
: 点问题想请教各位先进:
: 1.参酌仓库後,这3队是否为最佳/适当配置了?
不是
阿,不过MG队大概也就那个样子了
: 2.看完最新meta文中的摆法示意图有点疑惑,1队RFHG队的阵型是否因应手枪nerf而
: 需要改动?
需要,目前推荐是让那个谁维尔德吃两个RF光环,然後灰熊去强化主坦回避的奇妙阵型
: 3.RFB、闪电,都几? 看了几篇文章都有推2队的配置,但各有差异,有些意见是摆RFB,而
: 有些说法则是认为有G11就足够了,另一支摆闪电;想再问问看两种配置的理由。
你摆错了,结案
带V冲的话不用闪电,可以上RFB
闪电是为了要给那个旋风用的,没有旋风,日战没必要上闪电
: 4.机霰队如果之後要加练护甲光环MG、其他SG,想请教按强度排序下优先度。
你都知道练护甲光环MG了,当然是护甲加最多>护甲加得多>护甲加得少阿
内阁夫算是护甲系MG首选,MG5次之,1918更差,1919最後,主因在於光环位置
: 仓库候补:
: 活动枪都有拿到
: HG: 缺喷火、NZ、59式。
: RF: 持续单吊M99中,其余普造枪全齐。
: AR: 普造枪全齐。
: SMG: 建造枪全齐。
: MG: 缺PKP、AEK。
: SG: 缺比较多,上图http://i.imgur.com/jVjZR2i.jpg
从星数高的往下挑四只出来练到五扩
: 装备部分大致上到齐(除披风、弹箱皆4个外,其余都5+)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93.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688646.A.B89.html
1F:推 WindSpread: 那个谁 穿着姆咪外套的 07/22 09:58
2F:推 wedman: 小维蹦蹦跳 07/22 09:59
3F:推 justsay: 感谢回答 原本我以为护甲型MG还要跟技能一起评价@@ 07/22 10:00
4F:推 infi23: 维尔德姆咪 07/22 10:09
5F:推 rick41202: 我是说楼上的各位都是 07/22 11:24
6F:推 Sasamumu: 姆咪 07/22 12:14
7F:→ mose56789: 姆...姆咪 07/22 12:26
8F:推 napdh: 姆咪臭了吗!? 07/22 13:00
9F:推 fakinsky: 小维心动动(゚∀。) 07/22 13:14
10F:推 lay10521: 小维蹦蹦跳(゚∀。) 07/22 17:51
11F:推 reader2714: 散弹需要吃到两个护甲光环吗?..我後排是mg5,pk,m2hb. 07/22 18:22
12F:→ reader2714: . 07/22 18:22
13F:→ reader2714: 阿原po本来就这样放XD,现在散弹这麽缺护甲啊.. 07/22 18:24
14F:→ walter741225: 不一定 07/22 18:27
15F:→ walter741225: 护甲光环是看需求放的 如果你怎麽配都没办法一轮清 07/22 18:28
16F:→ walter741225: 然後护甲又会被"稍微打穿" 你就会配护甲光还惹 07/22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