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mumu (黑克勒-科赫)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公告] "情报"分类规范修订
时间Wed Jul 19 18:34:58 2017
大家好
凿於版上情报文偏多,十分感谢各位版友热情转载
也希望同性质之情报可以统一颁发避免造成版面繁杂
故修订此分类,以作为日後规范依据
上色处为新增规范
[攻略]
关卡路线、枪枝推荐、练级方式、装备相关等有助於玩家进行游戏之文章可用此分享。
活动、新枪情报应使用游戏内正式名称并加注昵称(昵称非必要),以方便搜寻
板友亦可转录好文至此分类,但须标明作者出处及徵得作者同意。
为避免版面紊乱,同系列情报请在单篇文章内发布,
勿切割成多篇文章,另可统一发布之情报也同此规范;
有疑虑之处由版主群判定。
以上o''o
今天心情不错
看到一把小香肠枪跟丝袜脚趾头
一到10楼一人100
--
打喵最新单曲!
打喵打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045hiZf7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4.207.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460503.A.746.html
1F:→ iGene: 100p 07/19 18:35
2F:推 eric123eric: 推 07/19 18:35
3F:推 sakubo: 谁一百 07/19 18:35
4F:推 Serafimu: 推 07/19 18:35
5F:推 R1228932277: 好 钱钱 07/19 18:35
6F:推 jacky9992: 钱钱(゚∀。) 07/19 18:36
7F:推 gn01370926: 好 07/19 18:36
8F:推 elmocc01: 好 07/19 18:36
9F:推 Bewho: 好 07/19 18:36
10F:推 swish: 好 07/19 18:36
11F:推 skyworld: 黑 07/19 18:36
12F:推 mose56789: 慢了 QQ 07/19 18:37
13F:推 baka: 好 07/19 18:37
14F:推 blacksugur: (′・ω・`) 07/19 18:38
15F:→ Lumia625: XDDDDDDDDDDDDDD 07/19 18:38
16F:推 Mimimidori: 丝袜真的赞(゚∀。) 07/19 18:40
17F:推 koga5566: 推 07/19 18:41
18F:推 godivan: 好 07/19 18:42
19F:→ iGene: 收到 感谢萨姆 07/19 18:42
20F:推 antaresatptt: 好 07/19 18:44
21F:推 evan09900966: 推 07/19 18:44
22F:推 poi81009: 推 07/19 18:52
23F:推 wedman: $_$ 07/19 18:53
24F:推 elmocc01: 竟然发未税100 小气 07/19 19:20
25F:推 Mimimidori: 小组长开示(゚∀。) 07/19 19:24
26F:推 wedman: 有请组长示范 07/19 19:26
27F:推 fakinsky: /(゚∀。)/ ╰ひ╯ \(゚∀。)\ 07/19 19:39
28F:推 jacky9992: 退後 小组长要发钱啦 07/19 19:40
29F:推 jacky1227890: /(゚∀。)/ ╰ひ╯ \(゚∀。)\ 07/19 19:44
30F:推 gn02232132: 给我$! 07/19 19:46
31F:→ gamania31610: /(゚∀。)/ ╰ひ╯ \(゚∀。)\ 07/19 19:46
32F:推 frank123ya: 小组长钱钱/(゚∀。)/ ╰ひ╯ \(゚∀。) 07/19 19:49
33F:推 Avvenire: /(゚∀。)/ ╰ひ╯ \(゚∀。)\ 07/19 20:28
34F:推 colin1120: 简单来说 禁OP? 07/19 21:01
35F:推 blacksugur: 感觉意思是同系列要整理成一篇 07/19 21:10
36F:→ blacksugur: 例如最近的妖精 就全部在一篇 07/19 21:10
37F:→ blacksugur: 不要分成 妖精技能 妖精房 妖精天赋 好几篇这样? 07/19 21:10
38F:→ GSHARP: 像是下面那篇 07/19 21:48
39F:→ dk2ftrmrn: 意思是要同标题一直回覆RE:那种吗? 07/19 21:52
40F:推 godivan: 意思就是说要放在同一篇. 07/19 21:53
41F:→ godivan: 既然GS点名了就是说羽中讲的要跟那个楼主放在同一篇. 07/19 21:53
42F:推 alex12582001: 好 要不然会洗文章 07/20 07:35
43F:推 trigungo: 是可以用RE的方式 还是要在同一篇编辑? 07/20 09:58
44F:→ trigungo: 同一篇编辑的话 以BBS的性质在阅读上有困难 07/20 09:58
45F:推 wedman: 就是用RE回文而已吧 07/20 10:22
46F:推 trigungo: 可他是写说以单篇文章发布勿切割成多篇 07/20 12:01
47F:→ moxian: (゚∀。)我是建议要贴情报文可以标题也分一下陆版台版吗 07/20 12:25
48F:→ moxian: (゚∀。)有时候像更新维护时间不一样 贴了标题也不写清楚 07/20 12:26
49F:→ moxian: (゚∀。)点进去内容才发现是陆版 有够误导人 07/20 12:26
50F:推 justicebb: 结果发文的还是一样多,只是标题通通都是Re (゚ ∀。) 07/21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