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SMontana (蒙大拿号战列舰)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改版後的防御演习
时间Tue Jul 18 09:27:25 2017
凌晨经过版上各位的帮忙终於打通了防御演习
打一篇文来赚赚P币 回血一下
这只是集各位的思考抄来的作业 方便大家搜寻而已QQ
------------------------------------------------------------------
队伍
91~94用机霰
基本上应该都是无脑辗过去
MG5
M2HB MK23 奶兔
PK
技能等级
MG5:LV7 、 PK:LV6 、 M2HB:LV1 、 喵23:LV1 、 奶兔:LV2
基本上就是等时间过这样子(?)
-------------------------------------------------------------------
95~99用夜战AR搭配V冲
G11 V冲
血包 45
RFB
技能等级
G11:LV10 、 血包:LV8 、 RFB:LV8 、 V冲:LV9 、 45:LV5
开场45、V冲往前拉,狙娘停下後往後拉回
貌似PP-19是更好的选择
没有PP-19的话,PPS-43也能用的样子
AR的选择
G11、OTS14、RFB
没有装甲敌人 感觉可以不需要用到OTS14
而RFB 6秒後可以直接干後排把没烧掉的狙娘清掉 感觉是更好的选择
G11就...嗯...G11没什麽好说的
-------------------------------------------------------------------
100用RFHG
WA2000 MK23
可乐 M950A
SVD
技能等级
WA2000:LV10 、 SVD:LV10 、 可乐:LV8 、 M950A:LV8 、 MK23:LV8
参考R乙己的队伍 换上了双命中光环
真的是站着噜,只倒了绿毛、喵23重创。就这样打过去了
第一次打带WA酱、SVD、小维、灰熊、喵23 被当成智障打QQQQQQQQ
-----------------------------------------------------------------------
101~109
把刚刚的AR队叫回来打,打着打着就通关了
基本上一样往前拉 技能开一开 就结束了
能打通100之後,後面真的没什麽压力
-------------------------------------------------------------------------
基本上打通了也完成了一个心愿
改版前的恐慌,万策尽GGGGGGGGGGG
圣肝後等级跟技能拉一拉,就这样打过了
P币就等我下次有钱一点时再发一发QQ...
以上 抄作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8.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341253.A.6A4.html
1F:推 blacksky0201: 想问一下 枪的等级大概都多少呢? 07/18 09:33
2F:推 Lumia625: 5扩应该是最低要求了 满等最好07/18 09:38
3F:推 Deathclaw: 恭喜 100之後机霰队也是辗过去 主要就95~100队伍要配07/18 09:47
4F:→ bnn: 95-99有个投弹就稳了,之前怎麽换AR/RF/HG/坦克都凹不过07/18 09:51
5F:→ bnn: 铁了心把PP-19拉起来练满,一炸就进了榴弹教07/18 09:52
6F:推 jeff860109: 我的兔兔坦2关就到了 是等级问题吗 7x等07/18 09:55
7F:推 Sasamumu: 对07/18 10:06
8F:→ blacksky0201: 感谢回答07/18 10:10
9F:推 Lumia625: PP19手榴弹一丢 小飞机跟狙娘就死一堆了07/18 10:14
10F:推 ekids1234: 输出可能也有关 之前我M37算是刚好撑过去94(94倒)07/18 10:21
11F:推 duanlinn: 蒸蚌07/18 10:21
12F:→ ekids1234: 等级70还7107/18 10:21
13F:推 jacky1227890: 95~99那边,不拉V冲比较好吧?07/18 10:56
14F:→ jacky1227890: 拉了V冲又回头对面又跟着动惹07/18 10:56
15F:推 s90188: v冲可以拉,就是要对面往前走啊07/18 11:35
16F:推 dyolf: V冲要拉 拉完刚好投弹07/18 12:13
17F:→ dyolf: 我觉得PPS-43真的好用 现在技8打0-2常常超越V冲拿MVP07/18 12:14
18F:→ pain0: 没有两只mk23怎麽办07/18 13:02
推荐你这个130 130 130 140
19F:推 WindSpread: 造爆07/18 13:04
20F:推 pain0: 用海盗好了qq07/18 13:08
那就海盗给机霰 喵23留给打王的RFHG
21F:推 ekids1234: 刚刚打完一次 第一场V冲就剩两小人 不知道出了什麽问07/18 13:13
22F:→ ekids1234: 阵容 79 V冲 LV90 且都技10 後面G11血包G41五扩07/18 13:14
23F:→ ekids1234: 有拉 往前了然後回来就还是变那样07/18 13:15
感觉怪怪的 狙娘停了就要拉回喔
小飞机没打这麽痛 应该是狙娘打的 .
是你的前排扫不掉吗?金夜视有带好吗?
※ 编辑: USSMontana (39.10.10.254), 07/18/2017 13:20:34
24F:推 ekids1234: 手上不够,G41血包V冲绿夜视,G11金夜视07/18 13:25
25F:→ ekids1234: 差异如此之多... 可能组第二队AR晚上打打看07/18 13:25
我的V冲是X骨+空尖+全息 最大化炸下去的伤害
RFB能直接干後排真的好用
※ 编辑: USSMontana (39.10.10.254), 07/18/2017 13:31:47
27F:→ pain0: 57换灰熊,只能打到97,是因为没用rfb买吗07/18 14:08
不知道耶 不知道RFB的影响有没有这麽大
毕竟打过去也没办法回去测试惹
28F:推 a2364983: 卡97 血包 G11 RFB都没有Q_Q07/18 14:24
血包:95 400 400 95
G11:重造低消
RFB:1008 4008 4008 2008
虽然RFB的很玄 但是我真的按出来了XD
29F:推 z897899878: 我不用喵24换594过了给你参考07/18 14:25
30F:→ z897899878: *2307/18 14:25
我没有59式QQ...
※ 编辑: USSMontana (39.10.10.254), 07/18/2017 14:31:57
31F:推 pain0: 594是谁?07/18 14:32
32F:→ gamania31610: 59式 之前失温症跟2月签到枪07/18 14:33
33F:推 z897899878: 老汤光环不够啦07/18 14:37
也是,换45好用不少 伤害爆率
再不然出货率更高的9也可以吧,还有命中光环
汤姆森不是只有要立场盾坦王才会出现吗(X)
※ 编辑: USSMontana (39.10.10.254), 07/18/2017 14:41:29
34F:推 colin1120: 奶兔是谁? 07/18 14:59
35F:→ SurfacePro4: g11用重造低消不难出 07/18 14:59
36F:→ SurfacePro4: 奶兔就是艾尔菲特 上次活动送的SG 07/18 15:00
37F:推 colin1120: 喔好 07/18 15:05
38F:推 a2364983: 上次重造纲领我丢50发都没出R 哪有好出QAQ 07/18 15:07
39F:推 watchr: R乙己会哭的喔 07/18 15:20
40F:推 bbkingck: G11难民+1,每天95 400和前阵子的50重造都泡水 07/18 15:40
41F:推 evanchen99: 没G11就用9A-91或闪电,血包以外的第三把,可以用平常 07/18 15:49
42F:→ evanchen99: 的日战枪,只要是加伤害的一线都可以 07/1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