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mumu (黑克勒-科赫)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公告] 七月置底闲聊区 7/17-7/23
时间Sun Jul 16 22:44:35 2017
http://i.imgur.com/0wGsIo6.jpg
http://i.imgur.com/IUh8W9h.jpg
http://i.imgur.com/Rp8D8oR.jpg
http://i.imgur.com/r18aMTJ.png
http://i.imgur.com/J8SxAr1.jpg
http://i.imgur.com/7V7JsiV.jpg
http://i.imgur.com/ZcByyYk.jpg
http://i.imgur.com/2SKYEu1.png
http://i.imgur.com/Ft1KIma.jpg
http://i.imgur.com/Il9nL6Q.jpg
建造时间
http://i.imgur.com/dTScNuI.pn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本周U图
http://i.imgur.com/o5cTXxe.jpg
--
Ebb and fl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4.207.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216280.A.9FB.html
1F:→ godivan: 1111 07/16 22:45
2F:推 xjqulxu1651: 2222 07/16 22:45
3F:推 fate201: 333 07/16 22:45
4F:→ r020412172: 3333 07/16 22:45
5F:嘘 love710741: 给2 07/16 22:45
6F:推 dk2ftrmrn: YA 07/16 22:45
7F:→ air1007: yo 07/16 22:45
8F:推 poi81009: 好好好好好 07/16 22:45
9F:推 NowakiKai: 水水 07/16 22:45
10F:推 blacksky0201: 换水啦!! 07/16 22:45
11F:推 Lumia625: 换水罗 07/16 22:45
12F:→ poi81009: 等下 这算是偷跑吗Y 07/16 22:45
13F:→ Sasamumu: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07/16 22:46
14F:→ godivan: 时差+2小时 请问是哪里来着 07/16 22:46
15F:→ OnlyTD: (゚∀。) 07/16 22:46
17F:推 s33003030: 换水跳一下 07/16 22:47
18F:推 power82717: 要生日了 跪求PKP(′;ω;‵) 07/16 22:48
19F:嘘 jacky9992: 偷跑屁 森77 07/16 22:48
20F:→ Sasamumu: 韩国人是不是很多萝莉控,G11图变好多 07/16 22:48
23F:嘘 jacky9992: 你谁啊 乱换水(゚皿。) 07/16 22:48
25F:推 WA2000: 有人可以帮贴个95实装图吗 07/16 22:49
26F:推 godivan: 看到韩国才想到我今天好像没迁到... 07/16 22:49
27F:→ Sasamumu: 窝是G11老爸= = 07/16 22:50
28F:→ Sasamumu: 挖干WA2000本人出现啦 07/16 22:50
29F:推 jacky9992: 第一只布偶 萨姆块给他2000P 07/16 22:51
30F:推 z7202172021: 鬼父是你?! 07/16 22:51
32F:推 wedman: 这WA2000是谁的分身啊XD 07/16 22:51
33F:→ moxian: (゚∀。)干 布偶 07/16 22:53
34F:推 tomalex: (′・ω・‵) 还不创个春田吓吓她 07/16 22:54
35F:→ moxian: (゚∀。)想到里面装ㄈㄓ大叔就不苏胡 07/16 22:54
36F:推 jacky9992: mox的反应也太露骨(゚∀。) 07/16 22:54
37F:推 NowakiKai: (゚∀。) 07/16 22:55
38F:推 jacky9992: 我原本想把大包兄贵放在置底图的说 萨姆快(゚∀。) 07/16 22:55
39F:推 WA2000: 费爸19冠!!! 07/16 22:56
40F:→ moxian: (゚∀。)嘻嘻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啊 在隔壁版就这样了 07/16 22:56
※ 编辑: Sasamumu (140.114.207.189), 07/16/2017 22:57:04
41F:→ moxian: (゚∀。)好久没看萨姆出来晒女儿 07/16 22:57
43F:→ moxian: (゚∀。)这张早上吵病娇时才该出来 07/16 22:58
44F:推 jacky9992: 那好像是楼上在吵(゚∀。) 07/16 22:59
45F:→ moxian: (゚∀。)这张好可爱 原图到底是什麽 07/16 22:59
48F:→ godivan: 韩版好像因为没有57所以就没有把57放入池子内... 07/16 23:00
49F:→ godivan: 韩版的这次泳装礼包是WA和95 NTW是用抽的没57... 07/16 23:00
50F:推 love710741: 原来要登入30天才可以在这里留言 可恶 07/16 23:03
51F:→ Sasamumu: 对阿,可恶 07/16 23:04
52F:→ Sasamumu: 我的枪版专用帐号还没办法= = 07/16 23:04
53F:推 wedman: 可恶 谁弄的 07/16 23:04
54F:推 iGene: 换水拉 07/16 23:06
55F:推 jacky9992: 弄什麽(゚∀。) 07/16 23:07
56F:推 love710741: 想申请个SR-3MP,可是没有杠杠就没那个FU 07/16 23:07
57F:→ love710741: SR3MP可以申请,就...没FU 07/16 23:08
58F:→ Sasamumu: G11也不能申请,太短= = 07/16 23:08
59F:推 jacky9992: 别难过(゚∀。) HK416登入次数比我还多(゚∀。) 07/16 23:08
60F:推 jacky9992: 记错了 发文数(゚∀。) 07/16 23:08
61F:→ love710741: 萨姆要不要考虑申请超矮 07/16 23:09
62F:→ moxian: (゚∀。)小香肠 07/16 23:09
63F:推 poi81009: SR一3MP 07/16 23:10
64F:推 dk2ftrmrn: 你还有HKM4可以申请 07/16 23:10
65F:→ love710741: poi 就决定是你了 去申请吧XD 07/16 23:10
66F:→ Sasamumu: 我申请G11老爸惹 07/16 23:11
67F:→ Sasamumu: HecklerKoch 07/16 23:11
68F:推 poi81009: 鼻要 我一个PTT帐号就常常忘记了 07/16 23:11
69F:推 jacky9992: 你ID可以打国字我还不检举你 07/16 23:12
70F:→ colin1120: 我记得HK416很久了 应该是Military那边的吧 07/16 23:12
71F:推 Lumia625: 一整天没碰游戏 现在居然还可以抢到10电XDDDDDD 07/16 23:13
72F:→ Sasamumu: 现在游戏在大养生期阿~~~~ 07/16 23:13
73F:推 colin1120: 俗称长草期 07/16 23:14
74F:→ Dawnvoice: 所以以後会分成急用的萨姆跟没那麽急用的萨姆吗? 07/16 23:14
75F:推 love710741: 我都手机自动登入 不影响 07/16 23:14
76F:→ love710741: 30天後分身见QQ 07/16 23:15
78F:推 baka: Aimer 666 07/16 23:15
79F:推 mn820303: ios偶尔会出现gamecenter登入 请问除了重载之外有解吗.. 07/16 23:16
81F:→ mn820303: 像上面这图 会强制用新帐号登入 07/16 23:16
82F:推 godivan: 那个无解 你应该是按太快按到gamecenter. 07/16 23:17
83F:推 Lumia625: 你可以清除快取 07/16 23:17
84F:→ godivan: 你不要按太快按到gamecenter就没事了. 07/16 23:17
85F:推 mn820303: 咦 该不会是我进游戏画面一直点没注意就按到了 谢谢QQ 07/16 23:21
86F:→ godivan: 因为我前几天也是这样. 07/16 23:22
87F:→ godivan: 一直猛按 然後就进入gamecenter 07/16 23:22
88F:→ R1228932277: 抢 07/16 23:23
89F:推 Lumia625: R乙己在抢啥 07/16 23:25
90F:推 colin1120: R乙己在抢甚麽啊 07/16 23:25
91F:推 baka: 抢 07/16 23:29
92F:→ R1228932277: 抢空虚跟寂寞 07/16 23:29
93F:嘘 jacky9992: 不管惹 先抢(゚∀。) 07/16 23:30
94F:→ baka: 没时间解4了 07/16 23:30
95F:→ dx90c: 抢? 07/16 23:31
96F:→ gamania31610: 大家都在抢 我也要(゚∀。) 07/16 23:31
97F:推 Zygarde: 抢粮 抢钱 抢女人 07/16 23:35
99F:→ godivan: 以为头发染黑了 眼睛也染黑我就认不出这是太太吗.... 07/16 23:35
100F:推 iGene: 我家太太小公主啊(? 07/16 23:36
101F:推 love710741: 明天来健检8章限定捞枪好了orz 07/16 23:37
102F:→ love710741: 上次硬闯8-6,倒了4个哈哈哈 07/16 23:37
103F:推 stkoso: 咦 2:33 (゚∀。)??? 07/17 00:03
104F:推 love710741: 跳 07/17 00:03
105F:→ dx90c: 只要梦想家还是打两排,你怎麽检定都是无药可医的 07/17 00:03
106F:推 iGene: 恭喜 07/17 00:03
107F:→ love710741: 有时候打一排有时候两排,那吃伤害硬打罗@@? 07/17 00:04
108F:推 dk2ftrmrn: 小香肠 07/17 00:04
109F:推 love710741: 6264,740...两个都有了可惜 07/17 00:06
110F:推 satoumi: 放大腿去消血梦想家,然後自己收割(′・∀・‵) 07/17 00:06
111F:嘘 jacky9992: 6264 3:00 西西 07/17 00:06
112F:推 WA2000: 4141 3:00 LUL 07/17 00:07
113F:→ R1228932277: 6264 3:10 低消2:30 3:10 马的 07/17 00:08
114F:推 watchr: 重造现在大家都用6164吗 07/17 00:08
115F:→ R1228932277: 6264 07/17 00:08
116F:推 ttoy: 重造4141 出440! 07/17 00:09
117F:推 iGene: 我有时候会丢6266(感觉霰弹机率比较高) 4142(拼RF) 07/17 00:09
118F:→ iGene: 恭喜 07/17 00:09
119F:→ ttoy: 普造7614 第一发出645 我回到欧洲啦!!! 07/17 00:10
120F:→ iGene: 钱钱 跳(゚∀。) 07/17 00:10
121F:→ dx90c: 一发6264 7:25... 07/17 00:10
122F:→ ttoy: 第二造240 第三造450 第四造450 平淡下来了QQ 07/17 00:11
123F:推 R1228932277: 钱呢 07/17 00:11
124F:推 iGene: 晒了要发小钱钱 (X 07/17 00:12
125F:→ ttoy: 两把5*枪 那就下5楼不重复ID每人200P 07/17 00:12
126F:→ iGene: (゚∀。) 07/17 00:12
127F:推 mi324: 好(゚∀。) 07/17 00:13
128F:推 wedman: 好 07/17 00:13
129F:→ love710741: 好 07/17 00:13
130F:推 m456963321: 好(゚∀。) 07/17 00:13
131F:→ wedman: 恭喜 07/17 00:13
132F:推 Prinzeugen: 好(゚∀。) 07/17 00:14
133F:推 R1228932277: 好 07/17 00:14
134F:→ iGene: 4142 超大型乌兹... 07/17 00:14
135F:→ R1228932277: 怎突然出现一堆人啊 07/17 00:14
136F:推 ttoy: 发完了~ 07/17 00:15
137F:推 apple00: 转圈圈中 07/17 00:15
138F:→ iGene: 收到感谢~ 07/17 00:15
139F:→ ttoy: 前两周造不到几把5*枪真的傻眼 纲领都快绝望了说QQ 07/17 00:15
140F:→ mi324: 感谢 07/17 00:15
141F:→ ttoy: 结果换日马上就来两把 还都是新枪XD 07/17 00:16
142F:推 love710741: 开始感受到要New有多困难了 07/17 00:16
143F:→ ttoy: 话说三花瓶我差索花瓶了 这是指索米吧? 07/17 00:17
144F:推 R1228932277: 我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新枪了 07/17 00:17
145F:推 ttoy: 话说德皇被叫做花瓶的理由是啥啊?技能不好只有光环能看? 07/17 00:20
146F:推 watchr: 4141出9A91,刚好在练还挺赚的 07/17 00:20
147F:→ ttoy: 人形收集率来到68%了 感觉还差好多QQ 07/17 00:21
148F:→ watchr: 我670造在59%(゚∀。) 07/17 00:21
149F:→ gamania31610: 低倍率2发 BOSS会有几%血开技 期间无敌 07/17 00:21
150F:推 poi81009: 他是两段式的伤害 现在主流是一段的炮狙 07/17 00:22
151F:→ gamania31610: 一发秒不掉还要跳恰恰等CD 07/17 00:22
152F:推 ttoy: 了解 原来是习惯手下留情再拷问一番後送人上路的朋友 07/17 00:23
153F:推 benevolencer: 重造6264 416又来了(゚∀。) 07/17 00:24
154F:推 ttoy: 囤积已久的造型终於能送给MG5了~ 07/17 00:25
155F:推 cjocjo1314: 1191/80% 07/17 00:25
156F:推 watchr: 普造又杠龟…为什麽,只是灰熊而已为什麽这麽难出 07/17 00:25
157F:→ ttoy: 守夜人造型真不错~ 07/17 00:25
158F:→ ttoy: 灰熊...我普造低消出过QQ 07/17 00:26
159F:推 ttoy: 看样子我机霰队MG搞定 7-MG5/4-M1918/1-PK 这样应该OK吧? 07/17 00:30
160F:→ ttoy: 5号放PPK或喵23 6号当头用KSG 07/17 00:30
161F:推 R1228932277: 比较少人在放1918啦 07/17 00:34
162F:推 dx90c: 护甲 07/17 00:35
163F:推 love710741: 每日四造看到055以为丝巾要来了 结果还是P7 07/17 00:36
164F:→ love710741: 怒洒30张白纸 结果小维先来了 呜呜 HG单吊丝巾了 07/17 00:36
165F:→ bnn: 德皇最近拿来宰链金术士蛮实用的,王没有无敌时间,开技早 07/17 00:36
166F:→ R1228932277: 我HG也单吊丝巾 你不孤单 07/17 00:37
167F:→ gamania31610: 我是单吊P7 婚纱放好久了 (゚∀。) 07/17 00:37
168F:→ love710741: 小维等我 我仓鼠当完来练你QQ 07/17 00:38
169F:→ love710741: HG单吊P7不简单耶...我都超过10把了XD 07/17 00:38
170F:推 ttoy: 不用1918难道用内盖夫比较好? 07/17 00:38
171F:推 wedman: 现在内格夫不错唷 07/17 00:40
172F:推 love710741: 每周分享拿30钻 现在提醒是不是太早了 07/17 00:40
173F:推 R1228932277: 内阁夫现在有铁龟流 07/17 00:41
174F:推 WindSpread: 内盖夫有邪气小学生造型 BAR只有肉 07/17 00:42
175F:推 ttoy: 没有幼内盖夫QAQ 07/17 00:42
177F:→ WA2000: 各种单吊 不知道要造啥 HG缺小维 AR缺G41 RF缺IWS G28 07/17 00:44
178F:→ gamania31610: 你的连珠3本怎麽都没练 这样怎麽打资料 (゚∀。) 07/17 00:45
179F:推 ttoy: 那就4442通用造枪如何? 07/17 00:46
180F:→ ttoy: 我资料用灰熊WA旋风M14和莫辛打 中级95高级51 07/17 00:47
181F:嘘 USSMontana: 造一造突然厌世 这游戏好难 07/17 00:49
182F:推 dk2ftrmrn: 小内内 顶到肺 07/17 00:53
183F:→ R1228932277: DK 你好 我们是社区关怀的志工 可以麻烦开个门吗 07/17 00:54
184F:推 gdwx: 不要志工 07/17 00:58
185F:推 love710741: 普造-5了 其中好像只有丝巾比较重要,继续丢HG好了 07/17 01:03
186F:推 a021017: 现在机霰队都比较推ksg 不推saiga 吗? 07/17 01:04
187F:→ WindSpread: 都推阿,要先造到阿XDD 有时候不是你选枪的问题 07/17 01:05
188F:推 ttoy: 因为没赛嘎啊QAQ 07/17 01:05
189F:→ WindSpread: 是枪选不选你的问题 G_G 07/17 01:06
190F:→ air1007: 其实我觉得乃兔大绝还算实用阿 07/17 01:06
192F:→ WindSpread: (右键 07/17 01:07
193F:推 love710741: 我机霰打夜战撞到小飞机都是奶兔技能解决,赞 07/17 01:07
194F:→ WindSpread: 两段太拖,常常都是步枪型态打完,火箭筒扛着准备赏一发 07/17 01:08
195F:→ WindSpread: 大的结果刚好打完 07/17 01:08
196F:→ dk2ftrmrn: 是不是该玩玩奶兔四保一 一发流? 07/17 01:08
197F:→ baka: 这只内我抱走惹3q 07/17 01:09
198F:推 WindSpread: 我玩过,在6-4N撞王,然後 嗯你可以当作没发生过 07/17 01:10
199F:推 ttoy: 意思是全灭吗XD 07/17 01:13
200F:→ R1228932277: Baka我们是台电的想要看一下你的电表可以帮忙开门吗 07/17 01:13
201F:推 love710741: 还好啦 夜战真的不小心撞到小飞机也没有拖不拖的问题 07/17 01:13
202F:推 baka: 怕 07/17 01:13
203F:→ ttoy: 总之先来刷刷5-4E解周任 然後回去0-2练功 07/17 01:14
204F:→ poi81009: 打到抱头蹲了 现在每周不知道要去哪里QQ 07/17 01:17
206F:推 cjocjo1314: 你以为我会推吗? 太天真了 07/17 01:18
207F:推 ttoy: 白裤袜!和黑裤袜并称为两大神器的物品Rrrrrr 07/17 01:19
209F:推 love710741: 这礼拜捞看看7章限定好了 07/17 01:19
211F:推 cjocjo1314: 我才不会因为内萝就推呢(゚∀。) 奇怪,我的2呢? 07/17 01:23
212F:→ R1228932277: 聊天室2一波 07/17 01:23
213F:推 cjocjo1314: 来跟屎你可 07/17 01:25
214F:嘘 jacky9992: 开门 抄瓦斯(゚∀。) 07/17 01:26
217F:推 cjocjo1314: 一定是版主和内萝挟持我的2(゚∀。) 还我小内萝= = 07/17 01:28
218F:→ R1228932277: 下面那张内阁夫好棒 07/17 01:29
219F:推 WA2000: 阿斯 内萝 <3 07/17 01:30
220F:推 homura803: 换水跳(LAG 07/17 01:32
221F:推 love710741: 欧姆拉你家看起来好挤 07/17 01:36
222F:推 love710741: 爆 07/17 01:38
223F:嘘 Kagero: (′・ω・‵) 老样子 等下造出WA2000的话 楼下2000P 07/17 01:47
224F:→ Kagero: (′・ω・‵) 然後下面十楼一人200P 07/17 01:48
225F:推 love710741: 再爆 07/17 01:48
226F:→ love710741: 鲤鱼是不是都睡了,让我一个人拿满10楼真不好意思 07/17 01:49
227F:推 R1228932277: 好 07/17 01:49
228F:推 Lance0722: 好 祝你好运 07/17 01:49
229F:→ R1228932277: 好 07/17 01:49
230F:→ R1228932277: 好 07/17 01:49
231F:→ R1228932277: 盖 07/17 01:49
232F:推 frank123ya: 好 别洗好吗 07/17 01:49
233F:推 steven3QXD: 好 07/17 01:49
234F:推 dk2ftrmrn: 这游戏玩久了 会把父魂激发出来 07/17 01:50
235F:推 Terriel: ok 07/17 01:50
236F:推 Enatsuin: 钱 07/17 01:51
237F:→ R1228932277: 森77 07/17 01:51
238F:推 mi324: 好 07/17 01:51
239F:推 Dawnvoice: 有造出来吗XD 07/17 01:51
240F:推 love710741: 我一个呼朋引伴,鲤鱼们就出现了 07/17 01:51
241F:→ Dawnvoice: (。∀。)我的WA跟英妃都是用核五扩之後才又造到… 07/17 01:52
242F:→ R1228932277: 大家都进来吧 07/17 01:52
243F:推 cjocjo1314: 还你进来惹 07/17 01:53
244F:嘘 Kagero: (′・ω・‵) 10张图纸 通通都是狗饲料 07/17 01:54
245F:→ R1228932277: 这样有钱吗 07/17 01:54
247F:推 love710741: 帮QQ 07/17 01:55
248F:推 jacky1227890: MG4 大爆射 07/17 02:00
249F:推 Kagero: (′・ω・‵) 我没中啊 07/17 02:02
250F:→ Kagero: (′・ω・‵) 五星RF只差WA2000 我苦逼 07/17 02:03
251F:→ Enatsuin: 感觉就像五星冲锋卡汤哥 07/17 02:06
252F:→ R1228932277: 这真的蛮苦逼的 07/17 02:06
253F:推 Kagero: (′・ω・‵) 哥为了WA2000入坑的 结果其他五星RF闹我 07/17 02:09
254F:→ Kagero: (′・ω・‵) 点RF配方 G11/汤姐二号也来乱我 07/17 02:10
255F:→ R1228932277: 我也是WA酱入坑的 然後加入小怪兽後援会 07/17 02:11
256F:推 Kagero: (′・ω・‵) 我小怪兽才三只和NTW一样多 07/17 02:12
257F:→ Kagero: (′・ω・‵) 产出率奇葩的SVD我也三只了 07/17 02:13
258F:推 gdwx: (゚∀。) 07/17 02:13
259F:→ Kagero: (′・ω・‵) 总之我Skin也买好了 就等他来我家换衣服踩我 07/17 02:15
260F:→ R1228932277: 日烧WA酱超棒的 07/17 02:15
262F:推 watchr: 边肝枪边补Re:Creators,搞得有点头痛… 07/17 02:34
263F:→ watchr: 还是改配动物朋友好了 07/17 02:35
264F:→ Dawnvoice: Kagero 桑造枪运好在微妙的地方呢,感觉也是挺苦逼 07/17 02:44
265F:推 ttoy: SVD我也3只了啊0..0 07/17 02:56
266F:推 love710741: 欧姆拉这样好多了XD 07/17 02:57
267F:推 ttoy: 成功抢到73电啦~~ 07/17 03:02
268F:推 ttoy: 好奇问问多的绿装大家是吃掉还是拆掉啊? 07/17 03:28
269F:推 NowakiKai: 留一部分 有时候队伍压多的时候会用到 07/17 03:29
270F:推 dk2ftrmrn: 数量少先留着 再慢慢汰换掉 07/17 03:33
271F:推 jacky1227890: 绿装吃掉太伤资源了吧,效益好差 07/17 03:37
272F:→ jacky1227890: 挡板、夜视镜都拆掉,剩下的斟酌斟酌 07/17 03:38
273F:推 NowakiKai: <<基本上不拆装的 都用吃的 07/17 03:41
274F:→ GSHARP: 为什麽要拆? 07/17 03:50
275F:推 watchr: 金装量充足的就吃掉,我是这样啦,装备狗粮缺得不要不要 07/17 03:53
276F:推 ttoy: 我的绿金装加起来有一百件左右 但很多都没用到 07/17 04:04
277F:→ ttoy: 金装肯定会留 但绿装过多怕空间不够 所以才在想如何解决 07/17 04:04
278F:→ ttoy: 目前暂时是放着不管 还有好几十的空间能用 但怕之後不够用 07/17 04:05
279F:→ ttoy: 所以才先来问问 07/17 04:05
280F:→ ttoy: 耶~今日小钱钱给我四资源1千 爽赚第五後勤一波~ 07/17 04:06
281F:推 wedman: 我有留绿高速 真的太难造了.. 07/17 04:16
282F:推 UWinKing: 连四天拿胶囊也太扯了ㄅ.. 8 8 5 10 给一堆胶囊干小 07/17 04:30
283F:→ bnn: 消音 空尖 T X骨会留点绿的,其他用量少,替换备份留够後都吃 07/17 04:33
284F:推 ttoy: 高速真的很少...我连蓝的都没几个Orz 07/17 04:38
285F:推 ghytrfvbnmju: 睡醒发现原本的池子没鱼了,原来是换水了啊 07/17 08:24
286F:推 WA2000: 早安 07/17 08:26
287F:推 tso2196224: 楼上wa酱 07/17 08:30
288F:推 iGene: 早安 07/17 08:31
289F:推 godivan: 早安 07/17 08:32
290F:推 an94mod0: 解完纲领又有一周怠惰期了 07/17 08:51
291F:→ air1007: 4141中了德皇,然而这已经是第三只德皇 07/17 08:56
292F:推 antaresatptt: 这礼拜的重造740 呀 稳定的黑肉 07/17 09:40
293F:→ antaresatptt: 已经五扩後第四只了..给我一个超短好吗QQ 07/17 09:41
294F:推 NowakiKai: 烧死你 我跟你换 07/17 10:11
295F:推 SurfacePro4: 重造低消355 爽赚核心 07/17 10:18
296F:→ ghostxx: 请问自律8-1核心掉落有调低吗?之前两轮至少1,现在一天0 07/17 10:19
297F:推 dchain: 汤爷90等的瞬间, 队伍空出了7个位子... 07/17 11:01
298F:推 iGene: 再等两只汤爷来我就能无痛5扩了 (゚∀。) 07/17 11:06
299F:推 power82717: 身为寿星77抽什麽都没有 生日快变忌日惹(゚∀。) 07/17 11:19
300F:推 iGene: 想说都花1000菜狗了 是不是该拿个第二个勳章 07/17 11:21
301F:→ walter741225: 有花就可以拚一下 07/17 11:24
302F:推 iGene: 那现在每天要丢4发低消 @@ 07/17 11:27
303F:推 llabc1000: 海岸线那个还以为可以看到游泳 结果只是泡在那边漂 07/17 11:30
304F:→ dchain: 想抽一只M37来穿SKIN阿RRR 07/17 11:32
305F:推 ghytrfvbnmju: 除了四天王还有适合拖4-3E的RF吗,想练WA 2号可是 07/17 11:48
306F:→ ghytrfvbnmju: 找不到人跟他轮班(*゚∀゚) 不知道M1A1行不行? 07/17 11:48
307F:推 poi81009: 让他去当屍体(X) 07/17 11:49
308F:推 tso2196224: 四天王第五只 G28值得你拥有 07/17 11:50
309F:→ ghytrfvbnmju: QQ,手上的打手都90up了想说不要抢新人的工作 07/17 11:50
310F:推 lovecutepika: 我M21都拿去拖了 而且没半只buff 07/17 11:50
311F:→ ghytrfvbnmju: 造不到RRRR 07/17 11:50
312F:→ lovecutepika: 不就看你能不能接受这种速度跟耗损 07/17 11:51
313F:→ ghytrfvbnmju: M21... 是谁 07/17 11:51
314F:→ ghytrfvbnmju: 对欸好像也是,去试试看好了,感恩 07/17 11:51
315F:→ bnn: 谁都能拖,我拿FN-49和西蒙诺夫80级,吃3个手枪buff不会被投弹 07/17 11:52
316F:推 dx90c: 四天王之後除春田以外都不建议,莫辛射速慢,G43攻击力太低 07/17 11:52
317F:→ lovecutepika: 意思是 任一种RF都可以拖 只是快慢跟耗损大小而已 07/17 11:52
318F:→ bnn: 上两只五扩後可以吃两个buff不会被投弹. 07/17 11:53
319F:→ dx90c: 由於手枪大部分都练完了所以觉得这样不如用AR拖 07/17 11:54
320F:推 ghytrfvbnmju: 主要还是怕王点投弹很痛QQ 07/17 11:54
321F:推 ghytrfvbnmju: M1A1跟WA在70等的时候攻击差了27(._.)好像有点惨 07/17 11:59
322F:推 dx90c: 你可以只补16哥让他去拖 07/17 12:01
323F:推 norta: 投弹16哥不能挡吧 07/17 12:01
324F:推 WindSpread: M1A1就是来卖萌的 好好保着别丢出去 小心被咬破衣服 07/17 12:07
325F:推 dahos: 当初也是觉得吃HG Buff就能拖 直到我发现把HG都练完了 07/17 12:09
326F:→ bnn: 然後就开始用AR拖SMG,反正强一点的AR四扩也能硬拖 07/17 12:12
327F:嘘 USSMontana: 9宿 2间18K 7间12K 算一算一个月不写书还上不了全10级 07/17 12:49
328F:推 antaresatptt: 除了电脑其他9》10都是800电池 应该不至於吧 07/17 12:57
329F:推 geniusyjh: MG单吊MK48死都不出来...刚刚造出第4把PKP了(崩溃 07/17 13:03
330F:推 antaresatptt: 我单吊AEK已久....真的很难造 07/17 13:10
331F:推 poi81009: 突然发现。sg打人其实不痒耶....... 07/17 13:11
332F:→ Zygarde: SG都可以和MG抢MVP了 07/17 13:14
333F:推 norta: 抢MVP很难吧 我连用伊萨卡都很难抢MG的 07/17 13:15
334F:推 love710741: 每天光是偷电池跟每日也有100电 07/17 13:16
335F:推 xjqulxu1651: 重造(40/50), 五星(4/5), 感觉会卡五星而拿不到3K分 07/17 13:16
336F:→ norta: 不过是不痒没错 2SG3MG SG合计一般也能有个30% 07/17 13:16
337F:→ norta: 只要震荡有出手 07/17 13:17
338F:推 NowakiKai: ALL30 100发 2%也能中个1只吧 怕白纸不够而已(X 07/17 13:18
339F:推 Zygarde: 抢MVP通常都是在MG一轮刚好打掉盾娘 07/17 13:20
340F:→ Zygarde: 後排裸露出来给SG打的时候 07/17 13:21
341F:推 xjqulxu1651: 现在资源很抖, 若重造没出, 就拚拚看单吊许久的绿毛 07/17 13:21
342F:推 s90188: 要偷到100电也要好友都是8电以上的大老才行阿(゚ ∀。) 07/17 13:23
343F:推 colin1120: 3K根本不想理(嚼 07/17 13:38
344F:推 Lumia625: 要3000我就差重造50发 可是实在不想碰 07/17 13:40
345F:推 poi81009: 主要是霰弹一次打多目标吧 07/17 13:41
346F:推 colin1120: SG技能尻到复数血多的敌人抢MVP有可能 07/17 13:43
347F:→ colin1120: 问题在这个MVP拿法毫无安定性可言w 07/17 13:43
348F:→ colin1120: 同时也代表输出、扫场能力一样没有安定性 07/17 13:44
349F:推 Mimimidori: 还是有点尴尬的枪种 夏活前真的有改版的话不知道会怎 07/17 13:45
350F:→ Mimimidori: 麽改 07/17 13:45
351F:推 Zygarde: 改每发都100%击退就飞天了 07/17 13:49
354F:推 godivan: 5000造,怕 07/17 13:56
355F:推 colin1120: 我曾经拥有的416应该比TD那张多 只是都不见了 07/17 13:58
356F:→ OnlyTD: 本体1只+扩编五只、余下9只,囧 07/17 14:00
357F:推 colin1120: 是der 416 07/17 14:01
358F:推 Doracacazin: 差哪只呀 也太多造了吧 07/17 14:02
359F:推 OnlyTD: 95式 07/17 14:06
360F:推 colin1120: 95+1 07/17 14:06
362F:→ colin1120: 但是我还顺便缺旋风M99德皇IWS(下略 07/17 14:08
364F:推 colin1120: ........土豪造型多 07/17 14:11
365F:→ g0428168: 已经造了两周AR公式 大概超过100发 还是没有RFB QQ 07/17 14:11
366F:推 OnlyTD: 光是5星AR,概估出货有38只 07/17 14:12
367F:→ OnlyTD: 送过一次造型就全都能切换了阿 07/17 14:12
368F:→ OnlyTD: 小怪兽都比汤多了 07/17 14:13
369F:推 Lumia625: 97那个车轮头发我真的无法... 07/17 14:13
370F:推 Enatsuin: 车轮牌鲍鱼 07/17 14:15
371F:→ OnlyTD: 重要的是CV,太可爱了,少数让我想犯罪二次元角色 07/17 14:18
372F:推 guaz: 5000造有课资源吗 用存的除非都造手枪不然不太可能吧 07/17 14:27
373F:推 NowakiKai: 主要还是白纸麻烦 07/17 14:33
374F:推 Lumia625: TD是说她10月底5000造吧 那蛮有可能的 07/17 14:33
375F:→ NowakiKai: 每天四资源产量10000绝对不是问题 通用25造很简单 07/17 14:33
376F:推 R1228932277: 我WA都有25只了还是-1 07/17 14:36
377F:推 OnlyTD: 我从02/01开始完,今天造到没资源有白纸,刚好破3200造 07/17 14:39
378F:推 UWinKing: 齿轮没办法10000吧 07/17 14:39
379F:推 R1228932277: 齿轮一天应该3000~5000 07/17 14:40
380F:→ OnlyTD: 平均每天19.1造左右,记得之前>每日20.. 07/17 14:40
381F:→ OnlyTD: 不过95出来我就会停止了 07/17 14:40
382F:→ OnlyTD: 现在就是看先5000还是先95式(!? 07/17 14:40
383F:推 NowakiKai: 你通常也不会把齿轮挂400啊..不含MG的通用顶多200 07/17 14:42
384F:推 dx90c: 一时不知道要练啥…我好怠惰 07/17 14:43
385F:→ OnlyTD: 後勤:0-2、7-1、7-2外加5-2/6-2/8-1不固定 07/17 14:43
386F:→ dx90c: 不跑菜狗吗 07/17 14:44
387F:推 blacksugur: 修仙(゚∀。) 07/17 14:44
388F:推 ghytrfvbnmju: 练习养肝 07/17 14:45
389F:推 OnlyTD: 没跑过 07/17 14:45
390F:推 NowakiKai: 02 62 72 81 四资源每日平均 1w,1w,1w,7K 07/17 14:47
391F:→ NowakiKai: ↑大成功算进去了 还没有跑那种很夸张资源量像是7-1 07/17 14:47
392F:推 poi81009: 肝血烧尽 无力再肝(゚∀。) 07/17 14:48
393F:推 guaz: 要上班时间太短的都很不方便 我都开3小时倍数的收 07/17 14:49
394F:推 R1228932277: 我的纲领出击还没解完耶 07/17 14:50
395F:→ R1228932277: 0-1 0-2 7-1 7-2 07/17 14:50
396F:推 poi81009: 不过一部分原因是没枪练了(゚∀。)....... 07/17 14:50
397F:→ NowakiKai: 那就拖长吧 我认为主要还是卡白纸啦 07/17 14:51
398F:推 ghytrfvbnmju: 8-1真的棒,可是一小时有时候忙一下就忘了 07/17 14:53
399F:推 R1228932277: 8-1没橘纸 不喜欢 07/17 14:55
400F:推 blacksky0201: 进游戏的图右下角多了戏水三人众? 07/17 14:56
401F:推 NowakiKai: 我现在啥纸都无所谓 只想冲高资源量(X 07/17 14:57
403F:→ poi81009: (゚∀。)(゚∀。)(゚∀。)(゚∀。)(゚∀。) 07/17 14:57
404F:推 blacksugur: (゚∀。) 07/17 14:57
405F:推 dx90c: 没有59打六专好累啊 07/17 14:57
406F:推 iGene: 可是poi你没核心了 (゚∀。) 07/17 14:58
407F:推 Mimimidori: 大家跑的好不一样喔 偶跑02 82 52 61/71 07/17 14:58
408F:→ dx90c: poi秀一手零扩满等给他看看 07/17 14:59
409F:推 poi81009: 核心小问题。 要拼的话几天就够了(゚∀。) 07/17 15:00
410F:→ poi81009: 机枪不可能0扩满等阿(゚∀。) 07/17 15:01
411F:推 blacksugur: 狂吃书R (゚∀。)b 07/17 15:02
412F:推 R1228932277: 钱呢 07/17 15:02
413F:推 iGene: 我现在有2只5星还没开始练也是因为没核心... 07/17 15:02
414F:→ iGene: 有核心的话3天就让他5扩 07/17 15:02
415F:推 poi81009: 机枪是拖屍人阿(゚∀。) 不可以让他吃书 这麽爽(゚∀。 07/17 15:03
416F:→ poi81009: ) 07/17 15:03
417F:推 NowakiKai: 原则上0-2必跑啦 其他都是看个人资源分布 07/17 15:06
418F:→ NowakiKai: 口粮倒是比较难跑 认真说 四种资源口粮最难跑 07/17 15:06
419F:→ NowakiKai: 他只不过跟隔壁棚的钢很像 平常用量不高 07/17 15:07
420F:推 guaz: 吃书到80装弹链 弹链金色多到满出来不会想升绿的 07/17 15:07
421F:推 z7202172021: 一个金弹链都没有,跪求楼上公式 07/17 15:08
422F:→ Sasamumu: 10 10 10 250 07/17 15:09
423F:→ dx90c: 我是打算每个MG都给他装一个金的 07/17 15:09
424F:推 guaz: 我金弹链都歪出来的 每跑过弹链公式(゚∀。) 07/17 15:11
425F:→ guaz: 没跑过* 07/17 15:12
426F:推 UWinKing: 六个金弹链(゚∀。) 07/17 15:14
427F:→ gn00851667: 6个+10金弹链 妥妥的! 07/17 15:14
428F:推 miwy: 重造低消G11来我家了 G22可以继续往上扩啦~ (゚∀。) 07/17 15:18
430F:推 NowakiKai: 肝帝口粮爆炸很正常 有弹药的後勤都会带口粮(X 07/17 15:23
431F:推 wedman: 其实是每天造MG才变成这样 07/17 15:23
432F:推 NowakiKai: 那维面应该多跑一点6-1 07/17 15:26
433F:推 wedman: 常驻啊 07/17 15:27
434F:推 NowakiKai: (゚∀。) 07/17 15:28
436F:推 iGene: 我圣肝的时候爆炸的反而是零件 07/17 15:31
437F:推 NowakiKai: (゚∀。)圣肝爆炸零件...你後勤出问题还是关卡不对 07/17 15:35
438F:推 wedman: 好缺零件 G_G 07/17 15:37
439F:推 pain0: 0扩满等...来试试看好了 07/17 15:38
440F:推 iGene: 5-2n不用修枪0-2一直跑 零件就一直增加... 07/17 15:40
441F:推 WA2000: 那动图XDDDD 07/17 15:41
442F:推 pain0: 为什麽不用修? 07/17 15:42
443F:推 iGene: 5-2n拖屍有撤退不会伤到啊(゚∀。) 07/17 15:43
444F:推 godivan: 金弹链我到现在还挂零。。。真有这东西吗 07/17 15:44
445F:推 pain0: 酷喔 07/17 15:48
447F:推 Ladiscar: 好 07/17 15:48
448F:推 Lumia625: 这张图...硬惹 07/17 15:50
449F:推 R1228932277: 大爆射 07/17 15:50
450F:推 guaz: 尾巴在晃动((((゚∀。)))) 07/17 15:51
453F:推 luk5151604: 请问重造2:05是哪把?朋友说是三星 07/17 15:54
454F:→ godivan: 格琳娜:报告书我都只写一份剩下的都拿去印 07/17 15:54
455F:推 dx90c: 第一页有枪枝表 07/17 15:55
456F:→ godivan: z62 07/17 15:55
457F:→ Dawnvoice: 2:05是Z-62,上次魔方的掉落枪,萌点是眼镜跟野水伊织 07/17 15:55
458F:→ gamania31610: Z62 时间不分普重 看最上面的表 07/17 15:55
459F:推 luk5151604: 恐慌!!原来我有了 07/17 15:55
460F:→ Dawnvoice: 我枪枝表都固定开在浏览器第一个分页… XD 07/17 15:56
461F:→ luk5151604: 感谢各位 刚刚在外面/时间没看到 抱歉 07/17 15:56
466F:推 R1228932277: 贵料鹤否 07/17 16:04
467F:推 jacky9992: 我就收下了(゚∀。) 07/17 16:04
468F:→ NowakiKai: Z62要拿掉眼镜(X 07/17 16:05
471F:→ air1007: 已经卡好久都没有新枪了 07/17 16:09
472F:推 godivan: 好不容易出一把霰弹。。。结果是人民币。。。 07/17 16:10
473F:推 guaz: 高领毛衣有什麽不满的(゚∀。) 07/17 16:18
474F:推 WindSpread: 最有气质的霰弹你有什麽不满吗? 虽然一开口就毁了 07/17 16:24
475F:推 dk2ftrmrn: 童真杀耶 07/17 16:24
476F:→ air1007: rmb那画风我总是想到某魔物娘 07/17 16:25
477F:推 USSMontana: 想造枪又不知道要造什麽 想练枪又没核心 07/17 16:41
478F:→ USSMontana: 传说中的怠惰期来了吗(゚∀。)... 07/17 16:41
479F:推 jacky9992: 练枪路上就有核心惹 07/17 16:42
480F:推 watchr: 去0-2练总是有多出来的核心 07/17 16:49
481F:推 s90188: 练枪之路在5-2N(゚ ∀。) 07/17 16:50
482F:推 Lumia625: 缺什麽就造什麽啊 我的普造就一直缺mg4跟aek 07/17 16:51
483F:→ Lumia625: 这几天一直把资源造到乾 结果都只有pkp 内格夫... 07/17 16:52
484F:推 BenShiuan: 缺什麽就造(不到)什麽 07/17 16:52
485F:嘘 jacky9992: 只有PKP(゚∀。) 小心被拖到暗巷 07/17 16:53
486F:嘘 ghytrfvbnmju: 只有PKP,楼下借我一把火 07/17 16:57
487F:推 godivan: 只有 pkp和内格夫。。。。 07/17 16:57
488F:→ godivan: 很好。 07/17 16:57
492F:→ godivan: 原来是 Fal,我以为是春田。。。 07/17 17:00
494F:推 iGene: 这个FAL我可以 07/17 17:03
495F:嘘 r02182828: 第一次看到4:20 打开不是绿的 07/17 17:06
496F:推 godivan: 自己的电池是有范围值吗。。。 07/17 17:07
497F:→ godivan: 昨天 172 今天 167.... 07/17 17:09
498F:推 iGene: 不同时间领有差 07/17 17:09
499F:→ godivan: 我都是这时候领的 07/17 17:10
500F:→ dx90c: 之前猜测说来访民众的数量有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7/17 17:14
501F:→ stkoso: 你昨天7点领 今天5点领 就会比较少 07/17 17:16
502F:推 godivan: 我都是 5点领的。。。 07/17 17:17
503F:推 gn00851667: 明天的这个时候等你回报 07/17 17:42
504F:→ dx90c: 制表每天登记吧,这样比较确实 07/17 17:44
505F:推 j3526147j: 想要再一把白学 不该拆的 07/17 17:58
506F:推 godivan: 嘉兰德昨天在 FB有看到云母有特别做出彩蛋。。但我不知道 07/17 17:58
507F:→ godivan: 怎麽触发。。 07/17 17:58
508F:推 watchr: 小维现在会推荐练复制人吗? 07/17 18:18
509F:→ air1007: 练练练都练 07/17 18:22
510F:推 antaresatptt: 我有练 07/17 18:22
511F:推 caten: #1PPb1L61现版本状况 自己判断吧 07/17 18:23
512F:→ Lumia625: 有练+1 光环太优秀了 07/17 18:31
513F:推 gamania31610: M1的弹夹弹出来的金属声只要打到一定次数(现实中是8 07/17 18:36
514F:→ gamania31610: 次),就会听到了 07/17 18:36
515F:推 jacky9992: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叮 07/17 18:37
516F:推 riverT: FB分享拿30钻一直出现伺服器连结失败 请问有人知怎办吗 07/17 18:49
517F:→ tomalex: (′・ω・‵) 按上一页 回游戏领钻 07/17 18:51
518F:→ riverT: 直接按再试一次也无法 只能重复卡在连结失败 07/17 18:54
519F:→ riverT: 刚刚连结失败後尝试跳出游戏回到桌面再切回游戏 07/17 18:55
520F:→ godivan: 今天想听游戏内的加兰德彩蛋都没有触发成功 07/17 18:55
521F:→ riverT: 没看到是否要分享的确定按钮 但跳出来30钻获得 07/17 18:55
522F:推 qwerty110: 分享失败也能获得喔 07/17 18:58
523F:推 love710741: 我还在等高手猜出5把枪然後发文 07/17 19:06
524F:推 dk2ftrmrn: 220对换券 我要换4个家具全齐 还是太太? 07/17 19:06
525F:推 gamania31610: 看你要泳装太太还是泳装钱钱 07/17 19:07
526F:→ gamania31610: 可能你M1打不到8发就结束了,或是泳装skin限定(? 07/17 19:08
527F:推 iGene: 全齐有泳装钱钱!? 07/17 19:08
528F:推 norta: 分享失败也能拿 我每次都取消分享( 07/17 19:09
529F:推 dk2ftrmrn: 我再想5星家具凑齐的效益会不会是最划算 07/17 19:09
530F:→ dk2ftrmrn: 这波我是真的来抽家具的 07/17 19:09
531F:→ gamania31610: 泳装钱钱会在宿舍骑龙虾 07/17 19:10
532F:推 dk2ftrmrn: 云姆家具都不给人混搭 电脑室淹水? 07/17 19:11
533F:推 godivan: 这几期的无法混搭 07/17 19:13
534F:→ NanaMizuki: pp91 pzb39 dsr1 ump40 f1冲锋 应该吧 ? 07/17 19:14
535F:→ air1007: 混搭叠加?? 07/17 19:21
538F:→ m0556656: 那好像常驻的意义都没了呢…? 07/17 19:54
539F:推 godivan: 大概就是变成了看剧情用. 07/17 19:54
540F:→ Sasamumu: 没打捞那要干嘛= = 07/17 19:56
541F:→ gamania31610: 让你体验剧情吧 想要奖励就等复刻了 07/17 19:56
542F:推 m0556656: 四月加入的我 残念... 07/17 19:56
543F:推 iGene: 心马上冷一半 07/17 19:56
544F:推 iGene: 没有57 那造型该怎麽办... 07/17 19:57
545F:推 m456963321: 只是提供打捞签到枪的管道吧 07/17 19:57
546F:→ m456963321: 乖乖等复刻 07/17 19:58
548F:推 Lumia625: 那没有57本体只有SKIN的岂不是干死 07/17 19:58
549F:→ Lumia625: 我很好奇可以拿87之证吗 之前懒得打 07/17 19:59
550F:→ Sasamumu: 那些奖励看起来要等复刻惹 07/17 20:00
551F:→ gamania31610: 87之证应该有的是机会 之前失温症好像也有 07/17 20:00
552F:→ godivan: 57本体要再等. 07/17 20:02
553F:→ godivan: 台版公告讲得很复杂 结果去贴吧看 重点就马上出来... 07/17 20:02
554F:嘘 z897899878: 就不要到时莱科说有这个失温不复刻就好笑了 07/17 20:03
556F:推 j3526147j: 请问莱科的话还能信吗 07/17 20:05
557F:推 baka: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6
558F:推 antaresatptt: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6
559F:推 Lumia625: 没绿毛指挥官: 07/17 20:06
560F:推 iGene: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6
561F:推 m456963321: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7
562F:推 R1228932277: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7
563F:→ gamania31610: 都给你饱就造了 07/17 20:07
564F:→ caten: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8
565F:推 z897899878: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8
566F:推 USSMontana: 都给你造就饱了 07/17 20:09
567F:推 dk2ftrmrn: 我记得只有1605个拿87证 07/17 20:10
568F:→ godivan: 1北七之证在失温症最後一关还有. 07/17 20:10
569F:推 m0556656: 饱了 07/17 20:11
570F:推 steven3QXD: 好啦 XD 到这条线刚有推饱了的各100XD 回家发 07/17 20:12
571F:推 baka: 谢谢史提芬 07/17 20:13
572F:→ gamania31610: 可恶 这样我有没有(゚∀。) 07/17 20:14
573F:推 antaresatptt: 谢谢史提芬 饱了 07/17 20:14
574F:推 R1228932277: 谢谢史蒂夫 07/17 20:14
575F:推 dk2ftrmrn: 这次夏活应该更多人可以拿87证 两波圣肝 一波圣(装)造 07/17 20:15
576F:推 caten: 谢谢史蒂芬(゚ ∀。) 07/17 20:16
577F:推 baka: ga你讲了我才发现你置换XD 07/17 20:16
578F:→ antaresatptt: 事实证明文字序顺不影响读阅 07/17 20:18
579F:→ OnlyTD: 文句重点要完整的看:「已经在之前活动中获取"通关"奖励」 07/17 20:19
580F:→ OnlyTD: 「无法"再次"在常驻活动图取得奖励」 07/17 20:19
581F:→ OnlyTD: 整句都没有说关卡限定掉落枪枝不会出 07/17 20:19
582F:→ OnlyTD: 通关奖励指的是闪电、水枪、婚活兔之类的这种才对 07/17 20:19
583F:推 godivan: @NANA 你那篇写得官方来源是什麽...? 07/17 20:20
584F:→ gamania31610: 好像是巴哈 刚在FB有看到完整图 07/17 20:21
585F:嘘 j3526147j: 请问莱科还有公信力吗 07/17 20:22
587F:推 j3526147j: 捞 59 75 也可以接受 07/17 20:24
588F:推 godivan: 他讲的我看好像是可以打捞签到枪的样子? 07/17 20:25
589F:→ OnlyTD: 就是把一些签到枪丢进去那个打捞池啊 07/17 20:28
590F:推 cuculus552: 又要躲猫猫了吗 07/17 20:28
591F:推 gamania31610: 59式除了16年11月签到跟失温症还有别次有送? 07/17 20:28
592F:→ OnlyTD: 台版2月签到有给,然後没了 07/17 20:29
593F:推 godivan: 17年二月 台版有送 07/17 20:29
594F:→ gamania31610: 我有59可是我是婚纱那波才开始玩得 不知道是啥时 07/17 20:29
595F:→ gamania31610: 喔喔 感谢 07/17 20:29
596F:→ OnlyTD: 这样说好了 台版初始:EVO3 二月75/59 三月丝巾/SSG69 07/17 20:31
598F:→ dk2ftrmrn: 所以57比较有信心会再出现 07/17 20:32
599F:→ OnlyTD: Ash12.7 56半 SuperSASS 等等 这些签到枪会进池子 07/17 20:32
600F:→ OnlyTD: 但是原池中有的打捞不见得会保有,应该是这样? 07/17 20:33
601F:推 R1228932277: 超非算签到吗 07/17 20:33
602F:→ gamania31610: 原本打捞有没有好像也没说清楚 07/17 20:34
603F:→ OnlyTD: 超非大陆童玩节签到? 07/17 20:34
604F:→ R1228932277: 所以短的那种也算签到吗 07/17 20:34
605F:推 godivan: 我只记得台版超非和谢尔是事前枪. 07/17 20:35
606F:推 Mimimidori: 菜菜一问 官方图里中间小天使右边阁楼少女左边是谁啊 07/17 20:35
607F:→ Mimimidori: 菜菜一问 官方图里中间小天使右边阁楼少女左边是谁啊 07/17 20:35
608F:→ Mimimidori: ? 07/17 20:35
609F:→ OnlyTD: 谢尔在魔方出过 07/17 20:35
610F:→ Mimimidori: 恩?怎麽推两次 07/17 20:36
611F:→ R1228932277: 超非跟谢尔台服都是事前枪 07/17 20:36
612F:→ gamania31610: EVO3 07/17 20:36
613F:→ OnlyTD: 整个签到没再次出现过的:Evo3、59、75、56、81...等这些 07/17 20:36
614F:→ R1228932277: 当初也是说违法透过其他方法获得 kappa 07/17 20:36
615F:→ R1228932277: 无法 07/17 20:37
616F:→ Mimimidori: 喔喔没见过的孩子 感恩 07/17 20:37
617F:推 R1228932277: 反正也是照陆服走 台服最多没失智的枪而已 07/17 20:38
618F:推 Zygarde: EVO是第一把签到枪 好像 07/17 20:38
619F:→ R1228932277: EVO是台服的第一把签到 07/17 20:39
620F:→ gamania31610: 超非除了事前之外还在什麽时候给过 07/17 20:41
621F:→ godivan: 魔方+活动签到有给过(台版限定) 07/17 20:42
622F:→ R1228932277: 有一次的短期登陆奖励有 最近吧 07/17 20:42
623F:→ godivan: 童玩节七天签到有给过超非. 07/17 20:42
624F:→ gamania31610: 喔喔我找到图片了 是开学签到 07/17 20:42
625F:→ gamania31610: 童玩也有喔 所以有送2次?! 07/17 20:43
626F:推 godivan: 开学签到没有吧...? 07/17 20:43
627F:→ godivan: 你讲的开学签到是几月的。...? 07/17 20:44
628F:→ gamania31610: 没事没事 看到贴图的人说是官方放错 抱歉 07/17 20:44
629F:推 R1228932277: 反正就是有给过啦XD 因为我事前选谢尔 07/17 20:44
630F:→ R1228932277: 现在也是两把都有XD 07/17 20:45
631F:→ godivan: 我记得那一次好像听说有发生BUG? 07/17 20:45
632F:→ R1228932277: 有啊 就没拿到事前副官啊 07/17 20:45
633F:→ r020412172: 奇怪 怎麽会有一之1等满好感 07/17 20:57
634F:→ gamania31610: 放宿舍领爱心领到满? 07/17 20:59
635F:→ r020412172: 没进去点过她啊 07/17 21:07
636F:→ r020412172: 还是在第二队当过一阵子的队长(罚站用) 在宿舍待太爽? 07/17 21:08
637F:推 NowakiKai: 不用点爱心也会慢慢增加啊 07/17 21:08
638F:推 dk2ftrmrn: 听说有人从纸箱一路睡到结婚 07/17 21:09
639F:推 R1228932277: 虐待老婆XD 07/17 21:13
640F:推 Mimimidori: 有听说舒适度有影响 实际上不知怎算的(゚∀。) 07/17 21:14
642F:→ steven3QXD: 好像是10000一天可以加快两点 07/17 21:17
643F:推 dk2ftrmrn: 应该设定一些病娇人型没有满爱心指挥官会有生命危险 07/17 21:19
644F:→ gamania31610: 感谢史蒂芬 (゚∀。) 07/17 21:19
645F:推 antaresatptt: 谢谢史提芬 07/17 21:20
646F:→ godivan: 有被官方认证是病娇的好像只有9A91 07/17 21:20
647F:→ antaresatptt: 416? 07/17 21:20
648F:→ godivan: 416如果看主线剧情 反而跟病娇离很远. 07/17 21:21
649F:推 dk2ftrmrn: 我觉得狗狗比较适合 07/17 21:24
650F:推 Mimimidori: 内格夫算吗(゚∀。) 07/17 21:25
651F:→ godivan: 主线剧情呈现的两个人是"狂" 07/17 21:26
652F:→ godivan: 回到416 主线剧情呈现的反而像是"我不是说你是垃圾,我是 07/17 21:27
653F:→ godivan: 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07/17 21:27
654F:推 dk2ftrmrn: 小内内傲娇 傲气比较多一点 07/17 21:28
655F:嘘 DsLove710: X1 7/17 DsLove710 □ [问卦] 哇靠!老婆胀奶了 07/17 21:38
656F:→ DsLove710: QQ 07/17 21:38
657F:推 colin1120: 饿了 07/17 21:40
658F:推 blakespring: 416:有我就足够了有我就足够了有我就足够了有我就足 07/17 22:13
660F:→ godivan: 韩国人做的 LIVE 2D FNC 07/17 22:28
662F:推 DsLove710: 如果少前可以弄成CGSS那样 我一次课10单 07/17 22:30
663F:推 chavy: 刚好远征都回来,就把G11/RFB/血包/PP19/45姊送去打演习 07/17 22:31
664F:→ chavy: 结果竟然一队就从91打到104,真不知道以前为什麽我一直 07/17 22:32
665F:→ chavy: 拖着不敢认真去打防御演习 07/17 22:32
666F:→ steven3QXD: 因为都在後勤不是嘛XDD 07/17 22:33
667F:推 t94: 演习是每天都花钻打一次吗? 07/17 22:37
668F:推 NowakiKai: 新手吗? 反正技能必打 07/17 22:47
669F:→ NowakiKai: 其他就自己调整次数 真的要花钻的话就每天买一点 07/17 22:48
670F:→ NowakiKai: 然後全部都在技能日用掉 07/17 22:48
671F:推 dchain: 大家采购币是花在哪边阿? 少女与海还是光辉典藏 07/17 22:48
672F:→ NowakiKai: 上次礼服花一千菜狗後 这次还没花 又存一千了 07/17 22:48
673F:推 t94: 对阿。现在还停在61,想说练个4队再一次打上去 07/17 22:49
674F:推 jacky9992: 活动池->当期SKIN凑黑卡 家具 光辉->抽身体健康 07/17 22:50
675F:→ z897899878: 真有人抽光辉? 07/17 22:54
676F:→ gamania31610: 哪天灵光乍现抽一下 说不定抽到个8黑SKIN 07/17 22:56
677F:推 jacky9992: 很一开始抽过 运气不错2skin 07/17 22:56
678F:推 WindSpread: 野分没抽ㄌㄌ节哦 07/17 23:12
679F:→ dchain: 可...可恶 55抽只有M1 SKIN 07/17 23:20
680F:推 NowakiKai: 看到灰熊200 我就忍住没抽了 如果100我就就抽 07/17 23:25
681F:推 WindSpread: 了w 07/17 23:26
682F:推 DoraShort: 77抽只有M1...已哭 07/17 23:27
683F:→ R1228932277: 64抽一春田 不过很开心XD 07/17 23:30
684F:推 dx90c: 99抽只有57,可惜不能玩有skin没人的梗 07/17 23:36
685F:推 shintrain: LIVE2D有人有贴过吗 07/17 23:38
686F:推 kudoshaki: 你把你的57拆掉就可以玩梗啦(′‧ω‧‵) 07/17 23:38
688F:→ gamania31610: 有ㄛ M14跟FNC的 07/17 23:39
689F:推 USSMontana: G11/血包/RFB/V冲/45这样有办法打通防御95~99吗 07/17 23:41
690F:推 Lumia625: 巧克力太可爱了吧 07/17 23:41
691F:推 wedman: 应该可以过 往上拉有个刚过的 差V冲改PP19 07/17 23:43
692F:推 USSMontana: 91~94让机霰打 95~99让这组AR打 100用突专RF 07/17 23:46
693F:→ USSMontana: 反正目标就只是打过100就好? 07/17 23:47
694F:推 watchr: 中高资又爆死了可恶 07/17 23:47
696F:推 wedman: 过100就好 07/17 23:49
697F:推 WindSpread: 动起来的巧克力杀伤力惊人... 07/17 23:50
698F:→ WindSpread: 不小心点到疑似毒品的东西 07/17 23:51
701F:嘘 Kagero: 来吧 我的苦逼同胞们 把多的WA2000材料给我 07/17 23:52
702F:→ Kagero: 12点来造枪 有WA2000楼下2000P 之後10楼一人200P 07/17 23:52
703F:推 s90188: 45换9会比较稳,没闪电的话我不知道rfb会差多少xd 07/17 23:53
704F:推 blacksky0201: 加油 07/17 23:53
705F:→ gamania31610: \WA快去他家/ 07/17 23:53
706F:推 NowakiKai: 看看45要不要换其他榴弹系吧 我觉得比较有用 07/17 23:53
707F:推 iGene: 1 07/17 23:53
708F:→ baka: 你的pp19呢(X 07/17 23:54
709F:推 doroneko: 嘎喔 07/17 23:54
710F:推 WindSpread: 加油 07/17 23:54
711F:推 USSMontana: 9居然会比45好?! 07/17 23:55
712F:推 homura803: 加油 这段路我也走过QQ 07/17 23:56
713F:→ USSMontana: 我...没有PP19 Q_Q... 07/17 23:56
714F:推 NowakiKai: 呜咕 07/17 23:56
715F:推 iGene: 蒙大拿我也有一队跟你一样 07/17 23:56
716F:→ USSMontana: G11/血包/闪电/V冲/9 ? 07/17 23:56
717F:→ iGene: 没有PP-19+1 投弹类的高星SMG好像不多 07/17 23:56
718F:→ USSMontana: 都忘记自己有闪电了 不过才技7没问题吗 07/17 23:57
719F:→ WindSpread: 剩V冲一枝独秀了 然而燃烧弹还是有残念之处 07/17 23:58
720F:→ gamania31610: 只有V冲跟794吧 794还是闪光弹 07/17 23:58
721F:推 Lumia625: 没有pp19就pps43 07/17 23:58
722F:推 watchr: 可是闪光弹丢歪就欸嘿了 07/17 23:58
723F:推 wedman: 不太确定 觉得要有一只去打後排 07/17 23:59
724F:→ WindSpread: 说真的,我老婆PPS-43 好用 大家用用看(咦 07/17 23:59
725F:推 jacky9992: 有阿 用了以後我也练了一只(゚∀。) 07/18 00:00
726F:推 USSMontana: PPS43 技2 (゚∀。)....... 07/18 00:00
727F:→ USSMontana: RFB/闪电/G11 3选2? 07/18 00:01
728F:→ gamania31610: 技能可以练 PP19拿不到(゚∀。) 07/18 00:01
729F:→ USSMontana: 我丢东西有高技能高等级的只有V冲惹QQ 07/18 00:01
730F:→ USSMontana: 别再说拿不到惹 我的心好痛 07/18 00:01
731F:推 WindSpread: RFB+伞店吧 07/18 00:02
732F:→ USSMontana: G11居然有被淘汰的一天(゚∀。) 07/18 00:02
733F:推 iGene: 如果没闪电的话 RFB+G11/RFB+9A91/G11+9A91 哪个好? 07/18 00:02
734F:→ WindSpread: RFB + G11吧 07/18 00:03
735F:推 NowakiKai: 闪电也不一定要 反正95~99也没有装甲单位 07/18 00:03
736F:→ NowakiKai: 9A91就真的别用了 07/18 00:03
737F:推 watchr: 今天又出416啦(゚∀。) 07/18 00:04
738F:→ WindSpread: 摆一只霰弹给小飞机咬 然後放RF扫光狙娘不知道 07/18 00:05
739F:→ WindSpread: 搞头 :/ 07/18 00:05
740F:推 jacky9992: \416/ 07/18 00:05
741F:推 USSMontana: 先用G11/RFB/血包/V冲这组试试?反正闪电刚好在後勤 07/18 00:05
742F:→ watchr: 9A91不是拿来干装甲单位的吗 07/18 00:05
743F:→ WindSpread: 然後时间到 小飞机就被巨乳甩死 07/18 00:05
745F:→ USSMontana: 主坦以95~99夜战来说9会优於45吗 07/18 00:05
746F:→ WindSpread: 恩差不多就长这样 07/18 00:06
747F:→ gamania31610: 9A91才180% G11有300% (゚∀。) 07/18 00:06
748F:推 USSMontana: 突然忘记 9好像有命中光环(゚∀。)... 07/18 00:07
749F:→ WindSpread: 我看鲁洨队过9599的都有放9,但你搞不好用不上 07/18 00:07
750F:→ watchr: 这组合不是跟日战有99.87%像吗(゚∀。) 07/18 00:07
751F:推 NowakiKai: 啊 换日了 07/18 00:07
752F:推 Lumia625: 对啊 我日战其实也是这样 就换成夜视镜而已 07/18 00:07
753F:→ WindSpread: 去你老师的 NEGEV都来两只了还是没MG5跟MG4 07/18 00:08
754F:→ gamania31610: 我也好想要MG5 07/18 00:08
755F:→ Lumia625: 低消 404 哈哈 2号机可以开始括了 07/18 00:08
756F:→ watchr: PPS-43捞得到吗?不是很想为了她去造SMG(゚∀。) 07/18 00:09
757F:推 j3526147j: 210 210 10 110 好久没丢一丢就53分钟 07/18 00:09
758F:推 NowakiKai: 捞的到啊 第七章开始不少PPS43 07/18 00:09
760F:→ j3526147j: 袜靠 还歪了一个58分 07/18 00:10
761F:推 blacksugur: 原来收藏有上限喔……火了 07/18 00:10
762F:推 wedman: 试试看吧 07/18 00:10
763F:→ WindSpread: 上限? 07/18 00:10
764F:→ USSMontana: 最後一个很基础的问题 拉枪该怎麽拉XD 07/18 00:10
765F:推 s90188: 95~99我是用g11 利贝萝 闪电 v冲 9妹 07/18 00:10
766F:→ gamania31610: 大家都有RFB(ノД`) 07/18 00:11
767F:→ blacksugur: 建造日志的上限 刚才想收系统说只能收50个 07/18 00:11
768F:→ NowakiKai: 拉枪更基础的前提是 所有敌方动作都有一个过程 07/18 00:11
769F:嘘 Kagero: 口粮216 宣告破产 谢谢各位 我什麽都没有.gif 07/18 00:11
770F:→ s90188: smg往前等狙娘举枪就可以往後拉了 07/18 00:11
771F:推 watchr: 蒙大拿这组我有现成的耶,43等推图再顺道捞好了(゚∀。) 07/18 00:11
772F:→ WindSpread: 哦哦哦 07/18 00:12
773F:→ NowakiKai: 移动→瞄准→连续射击 拉枪就是一直在重置敌方这个动作 07/18 00:12
774F:推 j3526147j: 空间公式太神了吧 07/18 00:12
775F:→ blacksugur: 乙己公式真的很会出小怪兽耶……(゚∀。) 07/18 00:12
776F:→ gamania31610: 9妹的技能有需要练吗 07/18 00:13
777F:→ s90188: 9妹有命中光环跟闪光弹 07/18 00:13
778F:→ s90188: 我是没练就过了xd 07/18 00:13
779F:→ Kagero: 累计633造连一把WA2000都弄不出来 这游戏真棒 07/18 00:13
780F:→ stkoso: 才633 楼下1633造都没有 07/18 00:14
781F:→ gamania31610: 可以问下你闪电、血包跟V冲的技能等级吗 07/18 00:14
782F:推 watchr: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课到有。 07/18 00:14
783F:推 wedman: 闪光弹现在要练技了 之前的1等=最高秒数被修了 07/18 00:14
784F:推 NowakiKai: 简单来说就是每次敌方举枪的时候就後撤让他打不出来 07/18 00:14
785F:→ USSMontana: 了解了 感谢野分 07/18 00:15
786F:→ Kagero: 633真的不算什麽 但其他五星RF来乱我可高兴不起来 07/18 00:15
787F:→ s90188: 有五星就不错了== 07/18 00:15
788F:→ s90188: 闪电技10 利贝萝技6 07/18 00:16
789F:→ s90188: v冲好像也6 07/18 00:16
790F:→ gamania31610: OK 感谢 07/18 00:16
791F:嘘 Kagero: 问题是我不需要 = = 07/18 00:18
792F:推 dx90c: 慢慢来吧 07/18 00:19
793F:推 watchr: 两把欧证两把炮狙+老李,撇开偏见的话其实哪把都不错吧? 07/18 00:19
794F:推 s90188: 等你到1633造就会领悟新的境界 07/18 00:19
795F:→ dx90c: 我白雪学也是平A组最慢来的 07/18 00:19
796F:推 USSMontana: 前排的V冲跟45都需要拉动吗 07/18 00:20
797F:推 llabc1000: 这次纲领3000点的那个东西好吗? 不知道需不需要拼满50 07/18 00:20
798F:→ llabc1000: 个重造.....资源有点少....虽然是可以点到50但是不知道 07/18 00:20
799F:→ gamania31610: "目前"来说就是没用的东西 07/18 00:20
800F:推 wedman: 觉得拉不好就S/L再一次 07/18 00:21
801F:→ llabc1000: 那个东东值不值得烧资源去搞他 07/18 00:21
802F:→ watchr: 我HG竟然还是单吊灰熊呢,我都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7/18 00:21
803F:→ Kagero: (゜∀。) 我宁可把其他的五星RF打包起来换成一只WA2000 07/18 00:21
804F:→ gamania31610: 3000的勳章跟2400的一样 现在也只能放在名片装B 07/18 00:21
805F:→ WindSpread: 要拉啊,先往前卡一次狙娘 07/18 00:21
806F:推 iGene: 只有李白的表示:(゜∀。)... 07/18 00:22
807F:推 deluxe: 突然间想造AR 60造什麽都没有 看那人力超级不爽就去重造 07/18 00:23
808F:→ iGene: 如果有抽满1000菜狗的话就拼一下吧 07/18 00:23
809F:→ deluxe: 结果8:05 lol 上诉是对的 楼下三楼各100P 07/18 00:23
810F:推 tomalex: (′・ω・‵) 07/18 00:23
811F:→ Kagero: (゜∀。) 还没1633我大概就退坑了 07/18 00:23
812F:→ Kagero: (゜∀。) PTT最玻璃的 我讲第二 绝对没有人讲第一 07/18 00:23
813F:推 wedman: 高速难造到我有种不想让玩家用AR的感觉 07/18 00:23
814F:推 godivan: 睡到刚刚才醒来 忘了开模拟..浪费三点换日了... 07/18 00:23
815F:→ gamania31610: 恭喜 07/18 00:23
816F:→ iGene: 恭喜ㄉ 07/18 00:24
817F:推 llabc1000: 我是有抽满 现在就差重造4-3N(二周挑战关) 5-3(三周) 07/18 00:24
818F:→ wedman: 恭喜deluxe 07/18 00:24
819F:推 USSMontana: 恭喜 07/18 00:25
820F:→ tomalex: (′・ω・‵) 感谢红包 给你苦逼 微面你需要的是信仰 07/18 00:25
821F:→ USSMontana: 然後我要上了 祝福我吧QQ 过了再来发钱 07/18 00:25
822F:推 godivan: 刚刚开韩版 索米有寄信 不知道台版会不会也有信件... 07/18 00:25
823F:→ Kagero: (゜∀。) 我已经计画好了 1000造没看到人 我就拆全家 07/18 00:25
824F:→ godivan: 算了还是去睡觉好了 累.jpg 07/18 00:26
825F:推 deluxe: 推文机器人说话惹(′・ω・‵) 07/18 00:26
826F:→ tomalex: (′・ω・‵) 之前打95~99失败就是前排手榴弹没拉让他们 07/18 00:26
827F:推 blacksugur: 索米说啥(゚∀。)话说今天是什麽特别的日子吗? 07/18 00:27
828F:→ tomalex: (′・ω・‵) 聚 後来有拉就好炸了 07/18 00:27
829F:→ wedman: 练了12只AR 只有四颗高速 苦逼逼 07/18 00:27
830F:→ tomalex: (′・ω・‵) 你圣造没信仰 哥手上10颗高速 07/18 00:27
831F:→ wedman: 运不好 07/18 00:28
832F:推 antaresatptt: G28来了 突破92% 楼下三个200P 07/18 00:29
833F:推 R1228932277: 造WA酱不揪我 07/18 00:29
835F:→ antaresatptt: 回家发 07/18 00:29
836F:→ tomalex: (′・ω・‵) 现在都用瞄具低消慢慢赌披风 07/18 00:29
837F:→ R1228932277: 鸡夭夭高过800就会出 扣掉手枪200发应该1800了 07/18 00:29
838F:→ antaresatptt: 等等 我的金高速怎麽跑到你那去了... 07/18 00:30
839F:推 deluxe: !? 看到托马的图我才知道原来装备也可以上锁!? 07/18 00:30
840F:推 iGene: 恭喜 07/18 00:30
841F:→ R1228932277: 然後重造低消应该180发了 还是没有 烂游戏 07/18 00:31
842F:→ antaresatptt: 我快破三千造了才3颗金高QQ 07/18 00:31
843F:推 tomalex: (′・ω・‵) 圣造前就4还5颗 圣造补到10颗 07/18 00:31
844F:推 blacksugur: (゚∀。) 07/18 00:31
845F:→ antaresatptt: 求公式 07/18 00:31
846F:→ tomalex: (′・ω・‵) 信仰R 按到有 07/18 00:31
847F:→ tomalex: (′・ω・‵) 210/210/10/130~150吧 之前野分用的 07/18 00:32
848F:推 Lumia625: 100突破之後一路到109 哈哈哈哈哈 07/18 00:33
849F:→ Lumia625: 100就靠g11跟闪电姊表演就好了 07/18 00:34
850F:推 WindSpread: 恭喜赛嘎 07/18 00:36
851F:→ jacky9992: 什麽 哪里(゚∀。) 07/18 00:41
852F:推 Lumia625: 那个id是鲤鱼吗 07/18 00:42
853F:推 poi81009: 好 07/18 00:51
854F:推 R1228932277: 跟着好 才不会觉得我看不懂 07/18 00:52
855F:推 USSMontana: 正在SL状态 王关的拉枪是5到6 8→5 然後两个一直互换 07/18 00:53
856F:→ USSMontana: 吗 07/18 00:53
857F:推 UWinKing: 好久没看到大型mp5 该来的总是要来(゚∀。) 07/18 00:53
858F:→ stkoso: 震怒 请皇上下令 水桶托马 07/18 00:55
859F:推 USSMontana: WA SVD 小维 灰熊 喵23应该是没问题的对吧 07/18 00:55
860F:→ tomalex: (′・ω・‵) 王关只有前後卡一次 有人是不动平A 07/18 00:56
861F:推 poi81009: 5hg放着给他打(x) 现在hg改烂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打 07/18 00:56
862F:推 Lumia625: 王冠我是用ar smg欸 两只坦都倒 後排几乎无损 07/18 00:57
863F:→ tomalex: (′・ω・‵) 现在就慢3秒的问题 07/18 00:57
864F:推 WindSpread: 王关上RF队还没有命中HG哦,你保重XD 07/18 00:58
866F:→ Lumia625: 我第一次打王关也是跟蒙大拿一样的队伍 死无全屍 07/18 00:59
867F:→ R1228932277: 我的100层是突专队打过去的 07/18 00:59
868F:→ WindSpread: G43 QQ 时代的眼泪 07/18 00:59
869F:→ R1228932277: 绿毛 灰熊 喵23 WA SVD的样子吧 07/18 00:59
870F:→ USSMontana: 我还以为RF还行得通QQQQQ..... 07/18 01:00
872F:→ WindSpread: 绿毛有命中 可乐有命中 这个差很多啊 07/18 01:00
873F:→ gamania31610: 这对改版有影响吗 07/18 01:00
874F:→ Lumia625: 改这样王就被屌打 後排无损 07/18 01:00
875F:→ USSMontana: 灰熊换92式可以吗? 07/18 01:00
876F:→ R1228932277: 不过我那是时代的眼泪 07/18 01:01
877F:→ WindSpread: 没影响吧,3秒CD炼金术士开不了几枪 07/18 01:01
878F:→ WindSpread: 32可以试试 07/18 01:01
879F:→ WindSpread: 92 07/18 01:01
880F:→ USSMontana: WA SVD 灰熊 绿毛 喵23? 07/18 01:01
881F:→ R1228932277: 我刚刚去翻一下是可乐 绿毛 喵23 WA SVD 07/18 01:05
882F:推 USSMontana: 刚刚看了那篇文说 双命中光环可以不用拉枪屌虐? 07/18 01:08
883F:推 WindSpread: 王关没什麽拉枪空间,顶多对干到残血时抓还活着的帮c 07/18 01:09
884F:→ WindSpread: arry挡一下 07/18 01:09
885F:推 R1228932277: 我那组合我王点完全没啦枪 07/18 01:10
886F:→ USSMontana: 看来可乐要先吃核扩上去了QQ 我还以为暂时用不到惹 07/18 01:10
887F:推 ttoy: SVD换李可否? 07/18 01:21
888F:推 Lumia625: 应该是可以啦 只是没那麽理想 07/18 01:22
889F:→ stkoso: 看成还活着的array 我是不是病惹 07/18 01:23
890F:推 ttoy: 不过想想不管是SVD还是李我都要练 用谁都一样XD 07/18 01:24
891F:→ ttoy: 可乐 喵23 绿毛 WA SVD 只有WA有5扩 其他的就...(默 07/18 01:25
893F:推 WindSpread: 恭喜 07/18 01:29
894F:推 wedman: 有S/L无懦夫 07/18 01:31
895F:推 USSMontana: 其实这次都没SL过 王关只倒了绿毛 命中光环OP 07/18 01:33
896F:推 R1228932277: 老李公速慢 07/18 01:33
897F:→ NEKOWORKi: 为什麽最近几天小钱钱的礼物都超慢给... 07/18 01:36
898F:→ ttoy: 不是公告说改4点发放了吗0.0 07/18 01:37
899F:推 USSMontana: 改成凌晨4点发罗 07/18 01:37
900F:推 wedman: 感谢USS 恭喜过关 07/18 01:38
901F:→ R1228932277: 恭喜啊 07/18 01:39
902F:→ NEKOWORKi: 居然!! 07/18 01:39
903F:→ R1228932277: 感谢 萌大奶的钱钱XD 07/18 01:46
905F:→ moxian: (゚∀。)恭喜 07/18 01:51
906F:推 ttoy: 0.0/ 07/18 01:51
907F:推 homura803: \小香肠/ 07/18 01:52
908F:→ pearnidca: 好 07/18 01:53
909F:推 USSMontana: 小香肠 07/18 01:54
910F:推 R1228932277: 好 07/18 01:55
911F:→ R1228932277: 一堆人不睡觉在抢钱耶 07/18 01:56
912F:推 ttoy: 楼上你自己看看慢了多久(?) 07/18 01:57
913F:推 USSMontana: 普造缺6把惹 刚刚一个HIGH过头连按20发 还好有出新枪 07/18 01:58
914F:推 R1228932277: 这叫做金钱回避 我很久没用这招了 07/18 02:03
915F:推 watchr: 想知道目前应组/造什麽,目标定就为准备夏活和夜战五章吧 07/18 02:18
918F:推 poi81009: 五章夜战除了5-4N以外对单梯队要求不高 07/18 02:22
919F:→ poi81009: 五章夜战的重点是你的口袋深度 07/18 02:23
920F:→ poi81009: 5-2n 5-3n都是3梯队以上才好过 07/18 02:23
921F:推 wedman: 没有灰熊真是辛苦你了 我会练MG跟艾尔非特 继续造灰熊 07/18 02:24
922F:推 dk2ftrmrn: 要练机枪队喔 缺灰熊 炮狙 火专ar 07/18 02:25
923F:推 watchr: 机枪不用造吗?虽说我还没造过机枪 07/18 02:26
924F:→ watchr: 刚刚两梯队推夜战起来确实很吐血,AR不能撞装甲、RF不能撞 07/18 02:28
925F:→ watchr: 小飞机应该不是我的问题? 07/18 02:28
926F:推 wedman: 造得出MG5 PKP 内格夫当然是最好 07/18 02:28
927F:推 ttoy: 为什麽没有ARRF队伍来解决夜战问题呢(x) 07/18 02:29
928F:→ dk2ftrmrn: 现成的pk和 m2hb可以练 迟早也是要打资料 07/18 02:30
929F:→ watchr: 咿呀不过赌5星机枪这资源量可不是盖的呢… 07/18 02:30
930F:推 poi81009: 你的mg勉强够一队了 至少可以应付日常所需 07/18 02:30
931F:→ poi81009: 我是觉得没很急需就别再日常赌mg了 7614一次也不便宜 07/18 02:31
932F:→ watchr: PK、M2HB、喷火、喵23/92式+奶兔这样吗? 07/18 02:32
933F:推 wedman: 灰熊应该是比五星MG能期待出货 先造出来 不然组队很卡 07/18 02:32
934F:→ poi81009: 然後去造手枪 多练几只mk23 灰熊 夜战日子好过非常多 07/18 02:32
935F:→ poi81009: 尤其mk23 光环极佳 技能又是夜战顶尖(゚∀。) 07/18 02:33
936F:→ poi81009: 而且还会叫达令 超赞 练爆(゚∀。) 07/18 02:33
937F:→ wedman: 用MK23+可乐更泛用 07/18 02:33
938F:→ watchr: 我小维跟绿毛都各2把,你们说要造我也… 07/18 02:33
939F:推 dk2ftrmrn: 感觉现在拼灰熊满值得 灰熊真的算好出 07/18 02:34
940F:→ wedman: 造灰熊还好了 总不能说先造把MG5 PKP 内格夫漱漱口 07/18 02:34
941F:→ watchr: 好吧,总之就是继续赌(゚∀。) 07/18 02:34
942F:→ dk2ftrmrn: 灰熊可是血统三本柱 07/18 02:35
943F:→ watchr: 我这次血统可是靠小维跟绿毛解完的(眼神死 07/18 02:36
944F:推 poi81009: 我可乐 好久好久没出场了。我现在反而有点想练喷火 07/18 02:37
945F:推 dk2ftrmrn: 也是可以拼mg啦 看你资源斟酌 mg公式很坑就是了 07/18 02:38
946F:→ poi81009: 虽然他光环位置很渣 (゚∀。) 07/18 02:38
947F:推 wedman: 五章就5-2比较难 等MG练起来就用旋风+9A91 MG队 RF队通关 07/18 02:39
948F:→ wedman: 不知道会不会排斥复制人 不然MK23多练几只 07/18 02:41
949F:→ USSMontana: 缺最多的也在MG 重点是PKP跟内格夫好像都很难出QQ... 07/18 02:42
950F:推 dk2ftrmrn: 现在版本 我感受到喵23起码要两只 07/18 02:42
951F:推 wedman: 庆幸的是MG5在5星MG相对好出 07/18 02:43
952F:推 watchr: 买钻石又被吃钱,又来了,搞什麽鬼东西(゚∀。) 07/18 02:48
953F:→ dk2ftrmrn: SG mk23 mg5+pk+hb T阵 07/18 02:49
954F:推 dk2ftrmrn: 准备偷电喽 07/18 02:59
955F:→ ttoy: 错过一个10电朋友 今天只拿到66电QQ 不然应该有73电的说 07/18 04:00
956F:→ ttoy: 被砍好友後 我现在最多就只有73电了... 07/18 04:01
958F:推 m0556656: 那个勳章不知有啥功能 07/18 06:33
960F:推 ghytrfvbnmju: G11: 弄完了我可以睡觉了吗...zzz 07/18 07:02
963F:推 iGene: 恭喜~ 07/18 07:18
964F:推 ttoy: 恭喜啊~ 07/18 07:22
965F:推 m0556656: 恭喜~ 07/18 07:32
966F:推 Lumia625: 一早起来收到蒙大拿的$$ 感恩 07/18 08:06
967F:推 holyvoice: 贺 07/18 08:50
968F:推 z7202172021: 官方把g11弄这麽强,是不是故意不让g11睡觉 07/18 09:20
970F:→ DoraShort: 汤哥是怎样… 07/18 09:28
971F:→ DoraShort: 复制人都准备无痛一直扩下去了… 07/18 09:29
972F:推 baka: 恭喜~ 没有旋风QQ 07/18 09:38
973F:→ Lumia625: baka等你造到再一起ㄘ香肠 07/18 09:39
974F:推 d970306: 恭喜 吊不到旋风QQ 07/18 09:40
975F:推 baka: 好XD 07/18 09:42
976F:推 kju231: 纲领2400是不是有送一个? 和3000的有什麽差别吗? 07/18 10:04
977F:→ kju231: 我是说徽章 07/18 10:05
978F:推 proter: 一样的 蒐集用来升级勳章等级 07/18 10:07
979F:推 godivan: 那是给你提升徽章等级用的 07/18 11:04
980F:推 blacksugur: 全蒐集就能变成课长之证(゚∀。)(X 07/18 11:05
981F:→ Sasamumu: 不解惹不解= = 07/18 11:14
982F:嘘 jacky9992: 萨姆 拿出你的毅力(小卡 07/18 11:19
983F:推 homura803: 差重造不姐了 07/18 11:20
984F:推 USSMontana: 差重造跟血统(゚∀。)... 07/18 11:21
985F:推 Lumia625: 现在才32造QQ 07/18 11:21
986F:推 z7202172021: 重造开下去,血统就有了 07/18 11:22
987F:推 GSHARP: 丢 07/18 11:22
988F:推 dk2ftrmrn: 为什麽造型复制人可以共享 但婚戒不行呢? 07/18 11:41
989F:推 godivan: FN小队好像是目前官方小队中问题最多的小队...? 07/18 11:41
990F:→ godivan: 造型是「解锁」结婚不是。 07/18 11:42
991F:推 d970306: 衣服可以轮流穿,正宫只有一个(゚∀。) 07/18 11:43
992F:推 WindSpread: 云母:对耶,怎会这样呢 07/18 11:56
993F:推 dk2ftrmrn: 那剩下扩编的四个要怎麽喂饱? 07/18 11:56
994F:→ WindSpread: [么吉] 7/18起一件造型只能套用在一位人形身上 07/18 11:57
995F:→ WindSpread: 一堆五星要练 核心剩33个 ㄍㄋㄇㄉ 07/18 11:57
996F:推 blacksugur: 造爆就有一堆核心了,我的经验啦(゚∀。) 07/18 11:59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7F:推 godivan: @baka可以施舍我几个金高速和金弹练吗. 07/23 12:17
998F:→ baka: 好R 字典交易 07/23 12:17
1001F:推 godivan: 为什麽G11都不会对档版产称过敏? 07/23 12:19
1002F:推 love710741: 回想一下,弹链特化是50 50 50 250? 07/23 12:19
1004F:推 R1228932277: 我想抬帕斯卡大腿 07/23 12:20
1005F:→ baka: 我想抬帕斯卡大腿 07/23 12:20
1006F:推 holyvoice: 嗯 07/23 12:21
1007F:推 wedman: 我用BAKA的40 40 40 260早上连出两个 07/23 12:23
1008F:推 love710741: 帕斯卡 小於3 07/23 12:23
1009F:推 godivan: 我想打断帕丝卡的脖子 07/23 12:24
1010F:推 wedman: 呃 蛤? 07/23 12:24
1011F:推 blacksugur: (゚∀。) 07/23 12:25
1013F:推 love710741: 刚刚马上丢了20发,1T骨1消音1挡板1弹链,还可以 07/23 12:26
1014F:推 R1228932277: 马尾小怪兽<3 07/23 12:26
1015F:→ baka: 416 vs 417 07/23 12:26
1016F:→ blacksugur: 戴眼镜那个是谁(゚∀。)a 07/23 12:26
1017F:→ baka: 417 07/23 12:26
1019F:推 jacky9992: 那个作者不是还有45的故事(゚∀。) 07/23 12:31
1020F:→ baka: 对XD 07/23 12:31
1021F:推 blacksugur: 哦哦(゚∀。) 07/23 12:32
1022F:推 UWinKing: 下礼拜就开装备重造了 不急(゚∀。) 07/23 12:32
1023F:→ UWinKing: 不过话说回来我光瞄10个了(゚∀。)...每日四造10*4产出 07/23 12:33
1024F:推 holyvoice: 不知道要怎麽按才能出妖精 07/23 12:35
1025F:推 UWinKing: 配森之妖精按下重建试试 07/23 12:37
1027F:推 baka: 超可爱der 07/23 12:42
1028F:推 baka: 45没绑头发好正 07/23 12:45
1029F:推 wedman: 韩国人真会玩 07/23 12:46
1030F:推 Mimimidori: 喔喔!日本人一定更会玩 快进日本rr 07/23 12:47
1031F:推 jacky9992: 小怪兽(゚∀。) 07/23 12:51
1032F:→ R1228932277: 404小队 <3 07/23 12:53
1033F:推 UWinKing: FGO这次也太农ㄌㄅ 07/23 12:55
1034F:推 dk2ftrmrn: #1P1PP4ox 表格怎麽被删了(゚∀。) 07/23 12:56
1035F:推 Shane8610: 为什麽我10*4 都丢不到金光瞄 到现在只有一个 震怒(゚ 07/23 12:58
1036F:→ Shane8610: ∀。) 07/23 12:59
1037F:→ james3510: 10*4就是欧洲人用来骗蓝纸用的 07/23 12:59
1038F:推 Mimimidori: 很久以前蓝纸很多就一直10*4 差不多烧100张才出一个QQ 07/23 13:01
1039F:推 dk2ftrmrn: 你就想同时间有100位玩家点下去 但自己却不是那唯一个 07/23 13:05
1040F:→ Shane8610: 100张还能有一个(゚∀。)要不要看看我啊 07/23 13:06
1041F:→ dk2ftrmrn: 比统一发票难中 可是一定有人中奖 07/23 13:06
1042F:→ pearnidca: 然後都不是自己 07/23 13:08
1043F:推 poi81009: 我最近好害怕开少前....... 07/23 13:09
1044F:→ poi81009: 每次打开就是缺核心缺核心缺核心 07/23 13:09
1045F:→ poi81009: 单单我现在要练的这队195个核心........ 07/23 13:09
1046F:→ baka: ↑欧洲人的烦恼 07/23 13:10
1047F:推 Shane8610: 从来没爬出核心地狱过(゚∀。) 07/23 13:11
1048F:→ Shane8610: 永远都欠300核以上 看来我真的不够肝(゚∀。) 07/23 13:11
1049F:推 blacksugur: 我觉得不要去算核心债还有多少会比较轻松(゚∀。) 07/23 13:11
1050F:推 poi81009: 我已经肝到快要住院了。还是缺一大堆。根本不敢练..... 07/23 13:12
1051F:推 Mimimidori: 原本没很肝还好 圣肝900场5-2n就一屁股债惹 07/23 13:13
1052F:→ bnn: 所以即使圣肝5-2n多好多好,还是只能慢慢4-3E 0-2拖屍... 07/23 13:13
1053F:推 jacky9992: FGO什麽的 放生就好啊(゚∀。)去年打过惹 07/23 13:14
1054F:推 love710741: 没有500张纸不能解决的核心问题,如果有,那就1000张 07/23 13:14
1055F:推 Shane8610: 之前e4有稍微还一点核心债 结果纲领来枪造下去又欠一 07/23 13:14
1056F:→ Shane8610: 堆了 07/23 13:15
1057F:推 R1228932277: 我来施工 技能上下位了 如果等等有漏的 麻烦各位了 07/23 13:16
1058F:推 iGene: 圣肝後来都跑去0-2 不过还是永远缺... 07/23 13:17
1059F:推 poi81009: 当个欧洲人 不是好事啊.... 07/23 13:18
1060F:推 iGene: E4那时候我也拉好几只起来 大概存接近300核而已 07/23 13:19
1061F:推 wedman: 眼睛闭起来练 总有一天还完的 07/23 13:19
1062F:推 Shane8610: 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07/23 13:20
1064F:推 onetear: 欠核心就要用惯老板思考阿 核心通通扣在手上 好枪才给扩 07/23 13:21
1065F:推 iGene: 没很欧 是太肝 07/23 13:21
1066F:推 ExpenSolf: 联动总计领了五百多核回来,怎麽一个不注意现在又有近 07/23 13:21
1067F:推 Mimimidori: 还是小怪兽最赞惹 无痛扩(゚∀。) 07/23 13:21
1068F:→ dk2ftrmrn: 怎麽缺那麽多 光上次E4库储也够 况且我也是五星党员耶 07/23 13:21
1069F:→ ExpenSolf: 15只90等的戴扩呢Q_Q 07/23 13:22
1070F:→ ExpenSolf: 待 07/23 13:22
1071F:→ onetear: 我90等就转後勤当老司机 不给扩 真的要上场在考虑 07/23 13:22
1072F:推 dk2ftrmrn: 适度调配关卡? 只待5-2n迟早缺核 07/23 13:24
1073F:→ Enatsuin: 发现缺核心,早上疯狂端了45造,拿到30多个核心 07/23 13:25
1074F:推 iGene: 5-2n不敢去了 现在都整天泡在0-2 07/23 13:25
1075F:推 ExpenSolf: 自从我从5-2N回来到现在已经成功的炸掉了五万的弹药 07/23 13:26
1076F:→ iGene: 90张白纸不知道要不要拿来换核心... 07/23 13:26
1077F:→ ExpenSolf: 然後核心还成功的缺了五六百颗呢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7/23 13:26
1078F:→ Enatsuin: 急用的话烧纸最快 07/23 13:26
1079F:推 baka: 5-2n会缺核是不是搞错了甚麽XD 07/23 13:27
1080F:→ ExpenSolf: 这几次造出来的高星枪又刚好是没有的 不忍心拆阿 07/23 13:27
1081F:→ baka: 阿我忘了 我五星枪很少XD 07/23 13:28
1082F:推 iGene: 核心还可以造爆换 资料就 Orz 07/23 13:28
1083F:推 dk2ftrmrn: 核心369库储 我也近期冲一些五扩五星枪 07/23 13:28
1084F:→ ExpenSolf: 资料不是每天买1~2个超导然後到当天再打吗 07/23 13:29
1085F:→ dk2ftrmrn: 但我2~3周定期造暴 07/23 13:29
1086F:推 ExpenSolf: 你们会刻意把後勤拿去跑白纸吗? 07/23 13:31
1087F:推 baka: 我都跑白纸阿~ 07/23 13:31
1088F:推 iGene: 0-2固定跑 07/23 13:32
1089F:→ baka: 黑暗时期可是常驻1-4两个月呢 07/23 13:32
1090F:→ baka: 0-2 1-4都60%下去 07/23 13:32
1091F:推 Enatsuin: 以前会,普造准毕业後就开始跑口粮多的,白纸放个0-2 7- 07/23 13:33
1092F:→ Enatsuin: 2聊胜於无,顺便蹭点资源 07/23 13:33
1093F:→ chrisplash: 已经不缺纸惹(゚∀。)... 07/23 13:33
1094F:推 ExpenSolf: 目前跑0-2 1-4 5-2 7-1总感觉其他资源很吃紧 07/23 13:35
1095F:→ Enatsuin: 玩到现在只觉得缺资源了…想要三小时左右的罐头零件後勤 07/23 13:35
1096F:→ Enatsuin: 1-4除非很缺纸,不然换7-2好些 07/23 13:36
1097F:→ Enatsuin: 去开八章後勤,用8-2取代5-2,除非你需要快造 07/23 13:37
1098F:→ NanaMizuki: 52是弹药吧... 07/23 13:38
1099F:推 ExpenSolf: 会跑5-2是因为想要一次拿弹药口粮 反正造枪只用30零件 07/23 13:39
1100F:→ hemisofia: 机枪700造 普造不能毕业... 07/23 13:39
1101F:推 love710741: 我也觉得如果之後要继续拼金高速 我应该先多屯弹药 07/23 13:40
1102F:→ hemisofia: 然後发现自己才40几颗金星 补60颗好花时间-_- 07/23 13:40
1103F:推 ExpenSolf: 当初开了重造过不到两天就後悔了 这次完全不敢打六十 07/23 13:41
1104F:→ ExpenSolf: 金呢! 07/23 13:41
1105F:推 baka: 没关系 我现在34颗 07/23 13:41
1106F:推 love710741: 後勤大成功up如果改成期间限定开放6後勤应该比较爽QQ 07/23 13:42
1107F:→ hemisofia: 我现在很头痛到时候该继续造MG还是产妖精QQ 07/23 13:42
1108F:→ love710741: 普造-5,我会拼妖精 07/23 13:43
1109F:→ ExpenSolf: 无限期支持增加後勤梯队上线 07/23 13:43
1110F:→ love710741: 干 90% 的 1-4没大成功,还好还有纸XD 07/23 13:44
1111F:推 gn01370926: 先拚只妖精来玩玩看 (゚∀。) 07/23 13:47
1112F:推 Zygarde: 0-3 90%没大成功 好想哭 07/23 13:48
1113F:推 love710741: 0-3有没有大成功差超级多 07/23 13:48
1114F:推 ExpenSolf: 如果真的跑0-3 0-4 6-4没大成功真的会哭 07/23 13:49
1115F:推 iGene: 体感我90%大成功只有70% 07/23 13:54
1117F:→ Mimimidori: 有点困扰的小怪兽(゚∀。) 07/23 13:57
1118F:推 onetear: 看起来像衣服太紧 压到小怪兽了 胸闷 07/23 13:59
1119F:推 R1228932277: 稍微问一下哦 我现在在整理上下位技能 07/23 13:59
1120F:→ R1228932277: 要每个枪种一部分 还是全部一起啊 07/23 14:00
1122F:推 blacksugur: 分开来应该比较方便看? 07/23 14:01
1123F:→ moxian: (゚∀。) 小怪兽 胸闷!!! 07/23 14:02
1124F:推 R1228932277: 分开每个部分吗 那手枪快完成了 07/23 14:02
1127F:推 R1228932277: 我把手枪跟SMG整理在一起好了 07/23 14:05
1129F:→ moxian: (゚∀。) 吾 不爱巨也不爱贫 吾爱小怪兽 07/23 14:11
1130F:推 onetear: 我不是阿克西斯教徒 我爱巨乳 07/23 14:13
1133F:嘘 flamer: 好烦喔 1800普造180重造没有G11 不是过800资源就有吗 07/23 14:15
1134F:推 baka: that i told u nya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23 14:16
1135F:→ baka: 筷子一脸蒙逼XD 07/23 14:17
1136F:推 WindSpread: NTW几岁人了还卖萌 07/23 14:18
1137F:→ baka: ntw超Q的 07/23 14:18
1138F:→ WindSpread: 韩服开了之後创作真的直线上升欸 07/23 14:18
1139F:推 ac2501332: 最近好缺核心 背包那群小怪兽给我小心一点(゚∀。) 07/23 14:20
1140F:→ moxian: (゚∀。) 夏活有大双筷子 07/23 14:22
1141F:推 baka: 震怒 小怪兽快逃来我家 07/23 14:22
1142F:推 wedman: NTW打喵 <3 07/23 14:23
1143F:推 mose56789: NTW! 07/23 14:23
1144F:推 dk2ftrmrn: 韩服也开始吃打喵毒 07/23 14:24
1148F:推 R1228932277: 手枪完成啦 07/23 14:31
1149F:→ R1228932277: 有人要帮忙试阅一下吗 07/23 14:31
1150F:推 ExpenSolf: 来 都来 都可以来 07/23 14:34
1151F:推 baka: 1919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7/23 14:38
1152F:推 R1228932277: 等等哦 我在打SMG了XD 07/23 14:40
1153F:推 dx90c: 试阅啥 07/23 14:49
1154F:推 DKknight: 为什麽我的圣闲没有显示字样?是没更新到什麽吗(゚∀。) 07/23 14:49
1155F:→ mose56789: 是没显示加成吗? 07/23 14:50
1156F:推 DKknight: 对啊 没显示加成 该不会我没实装圣闲...(゚∀。)a 07/23 14:52
1158F:推 pearnidca: 翀:不给你闲 快去肝枪 07/23 14:52
1159F:推 baka: 放心 我一堆枪也没实装 07/23 14:52
1160F:推 mose56789: 拳头硬了 07/23 14:52
1161F:→ pearnidca: 真的硬了 07/23 14:52
1162F:→ dk2ftrmrn: G41是不是不用复制人了 07/23 14:53
1163F:→ mose56789: 有图吗 (′・ω・‵) 07/23 14:53
1164F:推 DKknight: 啊 等等 有了...好像和上次圣闲显示得不太一样(?(゚∀。 07/23 14:53
1165F:→ mose56789: 姆...姆咪 07/23 14:54
1166F:→ DKknight: 这只是谁呢(゚∀。)a 07/23 14:54
1167F:→ mose56789: MP5 07/23 14:55
1168F:→ DKknight: MP4? 07/23 14:55
1169F:推 Zygarde: 想给他吃万圣节棒棒糖 07/23 14:55
1170F:→ DKknight: 啊 打错...(゚∀。) 07/23 14:55
1171F:推 holyvoice: D奶你太累了 07/23 14:58
1172F:推 DKknight: 真的...昨天跟女朋友约会约到早上六七点才睡(倒... 07/23 14:59
1173F:推 dk2ftrmrn: 其实是年幼的幽灵m4 07/23 14:59
1174F:嘘 piyo0604: 我听到了什麽禁语 07/23 15:00
1175F:推 mose56789: ...(′・ω・‵) 07/23 15:00
1176F:推 DKknight: 要起床吃我今天的第一餐了...(゚∀。) 07/23 15:01
1177F:→ DKknight: 没有值班的日子好放纵XD 07/23 15:02
1178F:嘘 godivan: 我听到有人说约会? 07/23 15:02
1179F:→ DKknight: ...(゚∀。) 07/23 15:02
1180F:推 blacksugur: 约会到早上(゚∀。) 07/23 15:03
1181F:→ steven3QXD: (゚∀。)我一个被闪爆惹 07/23 15:04
1182F:推 iGene: 我跟我家45姊约会到早上(゚∀。) 07/23 15:04
1183F:推 wsad66: 1800造 RF AR SMG毕业 接着造机枪还是造手枪单吊灰熊好? 07/23 15:04
1184F:推 DKknight: ...(゚∀。) 07/23 15:04
1185F:→ iGene: 灰熊好吊吧 07/23 15:04
1186F:→ steven3QXD: (゚∀。)跟女友一起玩枪....娘 07/23 15:04
1187F:推 piyo0604: 哇赛 好少见是单吊灰熊的 07/23 15:05
1188F:→ iGene: 楼上歪楼了 07/23 15:05
1189F:推 godivan: D乃:女友比较好单吊 07/23 15:06
1190F:→ steven3QXD: 机枪看你缺什麽R 07/23 15:06
1191F:→ DKknight: 先去觅食了 大家掰(゚∀。)\~/ 07/23 15:06
1192F:→ iGene: 烧 07/23 15:06
1193F:推 baka: 海豹的天性 一上来就晒 晒完就下去 XD 07/23 15:06
1194F:→ wsad66: 金毛绿毛都来两三只了还没看过灰熊RRRRR 07/23 15:06
1195F:→ godivan: 平平是1800造 我只有RF和SMG毕业... 07/23 15:07
1196F:推 holyvoice: D奶吃第几个女护士或女医生了? 07/23 15:08
1197F:推 poi81009: 有新手需要大腿抱的吗? 202095有三个位置 07/23 15:08
1198F:推 love710741: 10电吗poi XD 07/23 15:10
1199F:推 poi81009: 3电(小声。 最近没工作不方便扩 07/23 15:11
1200F:推 UWinKing: 每次都下午比较好偷 第一次100电(゚∀。) 07/23 15:11
1201F:推 tin0405: 申请了 我4新手 (゚∀。) 07/23 15:12
1202F:推 godivan: 好像有说过 每12小时只能偷一次? 07/23 15:14
1203F:→ tlasidoen: 徵课长好友 十电 小弟也是十电 谢谢 07/23 15:16
1204F:→ NowakiKai: 是每天3点和凌晨三点更新电容 一天可偷10次 07/23 15:20
1205F:→ NowakiKai: 也就是你控制好的话 有个十电好友每天可偷两次 07/23 15:21
1206F:推 godivan: 不过好像某次更新後变成同一个好友每12小时只能偷一次. 07/23 15:21
1207F:→ godivan: 除非你确保那个十电好友能在3:01以後还有了话... 07/23 15:22
1208F:推 R1228932277: 打完了SMG跟HG了 突然觉得号令有够多 07/23 15:23
1209F:推 jjiimmyy5: 2:25楼下3楼101p 07/23 15:31
1210F:→ jjiimmyy5: 回家发 07/23 15:31
1211F:推 R1228932277: 好 07/23 15:31
1212F:推 homura803: 好 07/23 15:31
1213F:推 t94: 好 07/23 15:32
1214F:推 godivan: 111 07/23 15:32
1215F:推 NowakiKai: 看到哈哈版又在写夜战命中了 这麽简单还能吵真不简单 07/23 15:38
1216F:推 t94: 喵23和灰熊复制人是多多益善吗? 07/23 15:41
1217F:推 NowakiKai: 投资有赚有赔(RY 07/23 15:42
1218F:→ t94: 夜战要放命中HG,好像只有日战比较有需求? 07/23 15:42
1219F:→ NowakiKai: 不是日战不用 是日战还没有高到需要命中才能打的单位 07/23 15:42
1220F:→ t94: 我意思是喵23和灰熊夜战用得到吗? 光环都没有命中 07/23 15:45
1221F:推 WindSpread: 用得到啊,喵23太强了,灰熊看情况 07/23 15:46
1222F:推 t94: 那练了(゚∀。),造不到小维,反而多了3把喵23QQ 07/23 15:49
1223F:推 R1228932277: 我那篇有需要改一下的地方吗 07/23 15:51
1224F:→ R1228932277: 感觉用电脑版打 手机版看起来怪怪的 07/23 15:51
1225F:→ WindSpread: (去一趟巴哈) 数学不好很吃亏啊 07/23 15:52
1226F:推 SurfacePro4: 数学乃科学之母阿 巴哈的程度就... 07/23 15:53
1227F:→ WindSpread: 虽然能理解啦,那个公式跟直觉其实有点冲突 07/23 15:54
1228F:→ godivan: 我书读得少 夜战命中看不懂. 07/23 15:55
1229F:→ walter741225: 没搞清楚机制而已吧 07/23 15:57
1230F:推 godivan: 目前比较能战的应该是那个提升命中跟降回避吧... 07/23 15:58
1231F:→ godivan: 目前分两派 提升命中=降回避 跟降回避>提升命中. 07/23 15:59
1232F:推 Lance0722: 简单 我命中跟降回避一起上 选我正解(゚∀。)(゚∀。 07/23 16:05
1233F:推 dk2ftrmrn: 参在一起做洒尿牛丸 07/23 16:10
1234F:推 NowakiKai: 加在一起上不会比较好 除非你要夜战拿RF打小飞机 07/23 16:11
1235F:推 godivan: 不过水枪跟59都有这特性 其实也没差多少.. 07/23 16:14
1236F:→ godivan: 水枪跟59光环提升命中 技能降回避.基本上就没差了... 07/23 16:15
1237F:推 GZEN: 这游戏机制不是很简单嘛=__= 07/23 16:17
1238F:推 ExpenSolf: 这游戏的机制不就是取%数跟有爱度来决定上场吗? 07/23 16:20
1239F:→ godivan: 也是有纯粹看强度的 07/23 16:23
1240F:推 dk2ftrmrn: 先看有没有兽耳 07/23 16:25
1241F:推 R1228932277: 先看是不是长发跟傲娇 07/23 16:25
1242F:→ walter741225: 其实楼主那个+100%命中=-50%回避实在有点误导.. 07/23 16:26
1243F:推 pearnidca: 先听语音有没有打喵 07/23 16:26
1244F:→ walter741225: 会让人以为这两者是倍率等价 07/23 16:27
1245F:推 Zygarde: 看寝图让小头决定 啊抱歉错棚 07/23 16:28
1249F:推 Zygarde: 以为贴猫猫图我就会推吗 07/23 16:30
1250F:→ NowakiKai: 你不讲我才发现 原来我贴的三只都是喵喵(遮脸 07/23 16:31
1253F:推 Mimimidori: Tmp的本子感觉会蛮实用的(゚∀。) 07/23 16:37
1254F:推 wedman: 索米出了两次skin,希望下次出rfb的 07/23 16:38
1255F:推 godivan: IDW:都是兽耳,为什麽其他人受欢迎 07/23 16:38
1256F:推 dk2ftrmrn: 有猫尾的都是装上去的 07/23 16:40
1257F:推 godivan: 平平是档板一族,为什麽 G11听到档板不会打爆九妹鼻梁 07/23 16:40
1258F:推 pearnidca: G11:平的也好 不然会妨碍睡觉 07/23 16:45
1261F:推 s90188: sv98(゚ ∀。) 07/23 17:22
1262F:推 wedman: 有RFB我就推 07/23 17:24
1263F:推 dk2ftrmrn: 现在AR主流光瞄 有没有可能靠HG SMG BUFF换掉光瞄 07/23 17:24
1264F:→ dk2ftrmrn: 去选择全息瞄具 07/23 17:25
1265F:→ jacky9992: 没有小怪兽 给箭头 07/23 17:25
1266F:→ bnn: 榴弹系的装全息啊. 07/23 17:26
1267F:→ WindSpread: 没有,因为基础太低 07/23 17:26
1268F:→ WindSpread: 你可以算算20%要吃多少Buff才能追上68% 07/23 17:26
1269F:推 wedman: 装光瞄搭利贝太强了 07/23 17:27
1270F:→ WindSpread: 又或者,当我乖乖装光瞄,我可以把多少暴击buff换成伤害 07/23 17:28
1271F:→ WindSpread: buff,好追过全息的+8伤,显然是後者容易多了 07/23 17:28
1272F:→ wedman: 57跟利贝比一下就知道了 07/23 17:28
1273F:推 dk2ftrmrn: 有些像45 57暴击光环 然後57技能再加暴击率 07/23 17:30
1274F:→ wedman: 不过会这样说应该是缺光瞄 07/23 17:30
1275F:→ wedman: 搭57爆击拉得起来 但是增伤差太多不划算 07/23 17:31
1276F:推 Avvenire: 猎杀冲动三把好难选哦、都好可爱prprpr 07/23 17:32
1277F:推 wedman: 唯一支持LWMMG 最可爱的 07/23 17:32
1278F:推 jacky9992: 都练阿学长 07/23 17:33
1279F:→ Avvenire: 不知道先练哪一把好(烦恼… 07/23 17:33
1280F:→ Sasamumu: 今天健检晒枪真多@@ 07/23 17:33
1281F:推 jacky9992: 我选1919 07/23 17:33
1282F:→ Avvenire: 大佬我没时间了、夏活好恐慌啊 07/23 17:33
1284F:推 WindSpread: 唯一支持as109 07/23 17:34
1285F:→ Avvenire: mk48的病娇也不错啊 07/23 17:34
1286F:推 pearnidca: 每天睡少一点就有时间了(゚∀。) 07/23 17:35
1287F:推 jacky9992: baka 快来推销1919(゚∀。) 07/23 17:35
1288F:推 wedman: 可是LWMMG会帮你省弹药 虽然只是说说而已 07/23 17:35
1289F:推 poi81009: 3把都练到满等不就好了吗 (゚∀。)(゚∀。)(゚∀。)Y 07/23 17:35
1290F:推 R1228932277: 我是练MK48啦 07/23 17:35
1291F:→ poi81009: 机枪是最适合全部都练到满等的枪种惹 07/23 17:35
1292F:→ WindSpread: 讲道理 M1919A4 白伤赢 命中也赢 07/23 17:35
1293F:→ WindSpread: 虽然光环很难装zzz 07/23 17:36
1294F:推 Enatsuin: 噢噢噢噢805场43e第一次刷到喵喵 07/23 17:37
1295F:推 Avvenire: 1919好了、身为独角兽的我不练说不过去 07/23 17:37
1297F:→ Avvenire: 而且我想闻甘甜的... 07/23 17:37
1298F:推 R1228932277: MK48 很棒啊 除了是哑巴以外 07/23 17:38
1299F:推 WindSpread: 甘甜的 识货ㄛ 07/23 17:38
1300F:→ WindSpread: AEK-999 烧 07/23 17:38
1301F:推 baka: 震怒 是小只内内 07/23 17:39
1302F:推 wedman: 看M1919的样子 打完战役一定流得满身汗回来 07/23 17:39
1303F:推 jacky9992: aek怎了(゚∀。) 07/23 17:39
1304F:→ WindSpread: 要是有出AEK-999的头像就好了 07/23 17:39
1306F:推 dk2ftrmrn: 小内内 抱着睡 07/23 17:40
1307F:→ walter741225: 光瞄48%可以给AR(基础20%)的输出提升约为122% 07/23 17:40
1308F:推 Avvenire: 我开始考虑提起烧杰奇的连署了…… 07/23 17:40
1309F:→ WindSpread: 8只有点猛R 07/23 17:40
1310F:→ poi81009: 下次拖屍机枪选好了 MG5 那个夫 M60 (゚∀。) 07/23 17:40
1311F:→ walter741225: 全息理论上要达到同等的强化在AR身上不太可能 07/23 17:40
1312F:→ pearnidca: 怎麽全世界都有MK48 07/23 17:41
1313F:推 ExpenSolf: 没关系 全部都给你们 我要PK 07/23 17:41
1314F:→ walter741225: 但那仅限平A就是惹 07/23 17:41
1316F:→ Avvenire: 该爆肝了 07/23 17:42
1317F:推 jacky9992: 原来我没有M60吗... 07/23 17:42
1318F:→ Avvenire: 杰奇你看看你 (゚∀。) 07/23 17:43
1319F:推 R1228932277: PK我的 07/23 17:52
1320F:→ R1228932277: 吃完饭来写一下AR跟SMG的部分 07/23 17:54
1321F:推 godivan: 全世界都有 MG5和 PKP,我感受到世界恶意 07/23 17:54
1322F:推 ac0147: 我没PKP 我很善良 07/23 17:56
1323F:推 Avvenire: 我没PKP 我很难过 07/23 17:57
1324F:推 R1228932277: 我那篇整理文 这样还行吗 可以下一篇就继续这样哦 07/23 17:58
1325F:推 wedman: 用心推 07/23 17:58
1326F:推 godivan: 用脚推 07/23 18:00
1327F:推 NowakiKai: 你整理文能放LV10数据吗 07/23 18:02
1328F:→ NowakiKai: 然後是我的话 N和T技能我会和原技能放在一起 07/23 18:03
1330F:→ godivan: 木头好像是同技能分上位下位的样子? 07/23 18:04
1331F:→ godivan: SHA放假到礼拜一? 07/23 18:04
1332F:→ Shane8610: 剩下的M60和MG3拆了(゚∀。) 07/23 18:05
1333F:→ Shane8610: 我已经在营区门口了(゚∀。) 07/23 18:06
1334F:→ Shane8610: 要进去了呜呜呜(゚∀。) 07/23 18:06
1335F:推 wedman: 保重 07/23 18:06
1336F:推 pearnidca: RIP 07/23 18:07
1337F:推 jacky9992: 帮QQ 07/23 18:07
1338F:推 godivan: 七天後又是好汉 07/23 18:08
1339F:嘘 poi81009: RIP别乱用 07/23 18:08
1340F:推 blacksugur: 加油(゚∀。) 07/23 18:09
1342F:推 holyvoice: @高文,这次物资箱能开出PKP阿 07/23 18:11
1343F:推 blacksugur: (((゚∀。))) 07/23 18:12
1344F:→ pearnidca: 好喔(′・ω・‵) 07/23 18:13
1345F:推 DoraShort: 别傻了,能开出PKP不代表会开出PKP(゚∀。) 07/23 18:14
1346F:→ DoraShort: 非洲如我上次双帐号开了快400魔素还不是只有保底诺艾儿 07/23 18:15
1347F:推 godivan: 「我放了你是能开到吗?」by lyco 07/23 18:20
1348F:推 Zygarde: 没有MG5&PKP+1 07/23 18:21
1349F:推 holyvoice: 咦,直播有说常驻活动图能捞75跟57耶 07/23 18:22
1350F:→ holyvoice: 喔喔,soga 07/23 18:22
1351F:推 godivan: 75是什麽 07/23 18:23
1352F:推 blacksugur: NZ吧 07/23 18:24
1353F:推 Zygarde: NZ? 07/23 18:24
1354F:推 NowakiKai: 上次全开哪来的400魔素 07/23 18:25
1355F:→ R1228932277: 好 我该放LV10的资料 07/23 18:26
1356F:推 godivan: NZ不是失温症吗? 07/23 18:26
1357F:→ godivan: Dora说双帐啦。。。 07/23 18:26
1358F:→ godivan: 我记得小编有说失温症不在常驻活动 07/23 18:27
1359F:推 holyvoice: 然後skin8黑卡的枪娘优先出2Dlive,yoyo快爽了 07/23 18:29
1360F:推 NowakiKai: BibleThump 其实我也只有开到保底 那个机率真的很低 07/23 18:29
1361F:推 godivan: 没差啦,反正我。。。好像有两个 07/23 18:32
1362F:推 an94mod0: 小编不是说失温会进常驻但要等先当一般活动开一次 07/23 18:35
1363F:推 kingaden: 我魔素也只有开到保底一把 但是我有多捡掉落两把(跑 07/23 18:38
1364F:推 holyvoice: 一次开10个没中,你有一次开60个吗?(Lyco调 07/23 18:38
1365F:推 walter741225: 几把不重要啦 我到现在还是穿造型1等狗粮 07/23 18:38
1366F:推 Mimimidori: 雅拉奈嘎(゚∀。) 07/23 18:41
1368F:推 R1228932277: 好了 我更新成技10版本了 07/23 18:47
1370F:推 WindSpread: 好腰 07/23 18:51
1371F:推 DoraShort: 要不要开头加一句"以下是技能10为基准的%数"比较不会有 07/23 18:52
1372F:→ DoraShort: 新手看错(? 07/23 18:53
1373F:推 R1228932277: 好喔 我在更改一下 07/23 18:53
1374F:→ DoraShort: (゚∀。)b 07/23 18:54
1375F:推 NowakiKai: 而且那个肚肚有练过b 07/23 18:54
1377F:推 SurfacePro4: %%%%%%% 07/23 18:57
1378F:推 baka: 抱走 07/23 18:58
1379F:推 Mimimidori: 想让脸被大腿夹住(゚∀。) 07/23 18:58
1380F:推 blacksugur: 你们这群狼指挥官,G11由我来守护(゚∀。) 07/23 19:00
1381F:→ DoraShort: 95泳装大腿袜都被狂吐嘈,上面这个死库水+护膝又是... 07/23 19:00
1382F:→ pearnidca: 上面几位都先预防性鸡鸭 07/23 19:00
1383F:推 godivan: 我想要 G11的头剩下你们自己分 07/23 19:00
1384F:→ blacksugur: 反正依G11的个性八成不会下水(゚∀。) 07/23 19:01
1385F:→ godivan: 护膝是因为要防止跟 416摩擦吗? 07/23 19:02
1386F:推 R1228932277: 黑糖可以给我一只鸡夭夭吗 呜呜 07/23 19:03
1387F:推 blacksugur: 我只能给你G11的祝福(゚∀。)你看晒枪那个超多只 07/23 19:05
1389F:推 Mimimidori: 贤妻属性(゚∀。) 07/23 19:14
1390F:推 R1228932277: 小怪兽 赞 07/23 19:20
1391F:推 benevolencer: 昨天才注意到要练ar mg队 核心大崩溃(′;ω;`) 07/23 19:27
1392F:→ baka: 要练ar队? 07/23 19:33
1393F:→ baka: 416 <333 07/23 19:34
1394F:推 jacky9992: 小怪兽\(゚∀。\) 07/23 19:35
1395F:推 benevolencer: 因为原本ar队练的很随便 怕顶不住(′;ω;`) 07/23 19:37
1396F:推 z897899878: 除了G11,RF不是>>AR吗? 07/23 19:42
1397F:推 benevolencer: RF队倒是比较不怕 那我还是先把新来的pk拉上来好了 07/23 19:44
1399F:推 SurfacePro4: ar夜战地位无可取代 07/23 19:54
1400F:推 Madcorn: 终於刷完60颗金星惹 \洒花/ 楼下100P 07/23 20:03
1401F:→ Sasamumu: d 07/23 20:04
1402F:→ Madcorn: 版主抢屁ㄛ 给我钱 07/23 20:05
1403F:→ Sasamumu: ^^ 07/23 20:07
1404F:推 iGene: 好 07/23 20:07
1405F:推 ExpenSolf: 太过分了吧 上次要揍人肚子 这次还抢钱 07/23 20:13
1406F:推 jacky9992: 过分(゚皿。) 07/23 20:19
1407F:推 godivan: 11 07/23 20:20
1408F:→ godivan: 太过份了 板主来抢前. 07/23 20:21
1409F:推 R1228932277: AR与RF写完啦 请大家帮忙试阅一下 07/23 20:24
1410F:推 godivan: PTRD1有8倍? 07/23 20:29
1411F:→ R1228932277: 7倍 笔误 07/23 20:32
1415F:推 baka: 这牛好赞 求出处 07/23 20:47
1416F:推 NowakiKai: 老实说我忘了 我找找看(遮脸) 07/23 20:49
1417F:推 NowakiKai: 找不到Orz 07/23 20:59
1418F:推 mose56789: 我好像在ㄅㄏ有看到这张 07/23 21:02
1419F:→ Enatsuin: 刷好60金星全裸待机,好期待礼拜五啊 07/23 21:12
1420F:推 iGene: 满等都丢去後勤 60金都还没刷 07/23 21:15
1421F:推 jacky9992: 好懒得打阿(゚∀。) 07/23 21:21
1422F:推 peterors: 问个老梗..200人型机器铁血周任 建议去那边打?Orz 07/23 21:30
1423F:推 Enatsuin: 1-4 07/23 21:31
1424F:推 NowakiKai: 1-4N低消 07/23 21:31
1426F:推 Dawnvoice: 手机内存真的不够用 哭着删除语音档案orz orz orz 07/23 21:35
1427F:推 jacky9992: 删光光(゚∀。) 07/23 21:35
1428F:→ Dawnvoice: 我有九成时间是关声音玩的啦... 只是重装又要重新666 07/23 21:36
1429F:→ Dawnvoice: 觉得资源大破 07/23 21:36
1430F:推 Enatsuin: 恭喜你可以加入CV不重要的那边XDDD 07/23 21:37
1431F:推 jacky9992: 模拟器无烦恼(゚∀。) 07/23 21:38
1432F:推 dk2ftrmrn: 少前不是PC GAME吗? 07/23 21:38
1433F:推 peterors: 谢谢 野分和Ena两位大大~Orz 07/23 21:39
1434F:推 DoraShort: 1-4n七场两个装甲一起解 07/23 21:39
1435F:推 Dawnvoice: 我不想加入啊QQQQQ 等索米出新的Compact绝对要来换 07/23 21:39
1436F:→ Dawnvoice: *索尼 我为什麽会打成索米(抹脸 07/23 21:40
1437F:推 Mimimidori: 你再想她的屁股对吧 07/23 21:49
1438F:推 wedman: 对啊 我在想 07/23 21:53
1439F:推 t94: 小维怎麽还不来我家,喵23和可乐都来3只了Q_Q 07/23 21:54
1440F:推 DoraShort: 我也想,可是造不到QQ 07/23 21:54
1441F:推 redbat3: 现在想练第3只喵23跟灰熊,结果都不来了 QQ 07/23 21:59
1442F:推 dyolf: 来画只打喵 07/23 22:02
1443F:推 wedman: 我想练第二只45 07/23 22:03
1445F:推 wedman: 此PK应甘甜 07/23 22:09
1446F:推 Mimimidori: 想被PK蔑视 07/23 22:11
1447F:→ gamania31610: 有味道(゚∀。)b 07/23 22:18
1448F:→ r020412172: 上诉到100抽 2春田 上诉失败拉 07/23 22:27
1449F:推 jjiimmyy5: 下午P必以发 07/23 22:41
1450F:→ redbat3: 1000菜狗币一个G28 (゚∀。) 07/23 22:45
1451F:推 jjiimmyy5: 我也想莱克 菜狗 07/23 22:47
1452F:推 SurfacePro4: 课 都课 07/23 22:50
1453F:推 wedman: 今天要换水呢 07/23 22:52
1454F:→ gamania31610: 应该差不多在收集各种甘甜的图了 07/23 22:53
1457F:→ baka: 哦哦哦哦哦哦哦狗狗踩我哦哦哦哦哦 07/23 23:00
1460F:推 Dawnvoice: 想嫁给(?)16哥(゚∀。) 07/23 23:08
1463F:推 USSMontana: 野分贴的那两只是谁啊 07/23 23:16
1464F:推 godivan: 加蓝德和...? 07/23 23:20
1465F:→ baka: 有一位是被砍成智障的m9 <3 07/23 23:21
1466F:推 wedman: 打资料 07/23 23:23
1467F:→ WindSpread: ...M9? 认不出来 07/23 23:23
1468F:推 baka: 作品的tag有m9 07/23 23:24
1469F:→ pearnidca: 416居然要有本本了 07/23 23:25
1474F:→ stkoso: 关键字ㄋ 07/23 23:29
1480F:→ godivan: Trans-AM! 07/23 23:35
1484F:→ godivan: 阿 不用了... 07/23 23:45
1485F:推 wedman: 恩..是谁呢.... 07/23 23:46
1486F:推 jacky9992: 唔 我快猜到了 不要提示(゚皿。) 07/23 23:47
1487F:推 Ladiscar: 真难猜 07/23 23:48
1488F:推 wedman: 去换你的水 07/23 23:48
1489F:推 love710741: 维面凶 07/23 23:51
1490F:推 wedman: sorry QQ 07/23 23:52
1491F:推 jacky9992: 好凶喔 呜呜 07/23 23:52
1492F:推 Ladiscar: 胸 07/23 23:52
1493F:推 ExpenSolf: 刚刚朋友跟我聊了一下干嘛要玩少前不玩舰娘,两边争论 07/24 01:07
1494F:→ ExpenSolf: 不休一段时间之後他说舰娘的CG跟CV做的这麽好,少前只 07/24 01:07
1495F:→ ExpenSolf: 有前者没有後者你还玩的这麽开心,当下真的是完全无法 07/24 01:07
1496F:→ ExpenSolf: 反驳 好想哭 07/24 01:08
1497F:→ ExpenSolf: 啊靠腰 回到旧串 07/24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