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乱练型玩家求组队方向
时间Sat Jul 15 22:44:11 2017
※ 引述《skyjazz (史盖爵士)》之铭言:
:
: 填写日期:1060715
: 问题关卡:
: 第八章以後日战、第五章以後夜战、夏活(゚∀。)
: 主力梯队图片:
: 第一队:
: https://i.imgur.com/xE1RCx8.jpg
: 这队是新手刚玩时就乱组乱练并且定型,
: 不过也一路陪我到现在了,
: 希望有办法改进。
AR+RF 在现在是出场率很高的配法
纯AR在日战有被盾娘盖布袋,遭到狙娘暴打一顿的危险,所以会挂一把RF杀狙娘
夜战的非装甲单位则有组成渐趋复杂的趋势,AR-RF队伍有较好的平衡性应对各种敌人
但有几个点要注意,外挂的RF最好是突专,或者基础射速高的炮狙or火专
理想解是WA,还有SVD(有光环优势,如果五号摆手枪可以减CD)
这一队目前的问题是汤哥太被动,然後V冲+G11锁死射速上限,4号只能摆火力
那1号的李发挥空间自然就小,虽然横向光环盖到灰熊是有不错的效果
建议,汤换45 or 小维(如果你後来有造到的话)
: 第二队:
: https://i.imgur.com/N0wSWdw.jpg
: 勉强凑成的机霰队,
: 感觉还有改进空间。
机霰的难处大概就是养装跟造枪,组成上没啥困难
因为机枪/霰弹这两种枪种,成 员 都 很 少
SG固定一个,优先录取震荡系毕业的
MG?两个或三个,看看一轮打得完吗?打得完就2HG2MG,省!
打不完就放三架,然後依据结果考虑要不要塞护甲灵气
你这队的问题大概只有装备还差一点吧
: 第三队:
: https://i.imgur.com/KxdVmKt.jpg
: 目标是AR队,正在练/组,
: 希望在夜战时可以把AR直接切换成闪电、9A91。
利贝/RFB,直接照维面给的连结去组就好
如果你是铁了心一组AR一把G11,两组AR两把G11,血包练好练满一梯一只
那平A再补练个G41/AR15/ART三选二即可,因为这组合其实强得很无趣
反正就是G11+血包,5号45姐,再找一个会喊666的SMG+平A前段班AR
照着这个原则就可以克隆出好几队了,只要有枪的话
: 问题点:
: 因为乱组乱练的关系,
: 日战打到第八章,靠着好友威能勉强可以推进,
: 但是这次限定活动的4-3N就已经打得很吃力了,
: 再加上即将来临的夏活...
: 恐(゚∀。) (゚∀。) (゚∀。)慌
: 恐(゚∀。) (゚∀。) (゚∀。)慌
: 恐(゚∀。) (゚∀。) (゚∀。)慌
: 总之希望可以改善1、2队,
: 然後看是第三队+闪电、9A91练起来可以日夜战兼用,
: 或是需要再练其他队伍。
: 仓库候补:
: HG:
: https://i.imgur.com/4WqgApG.jpg
: https://i.imgur.com/07d816X.jpg
: SMG:
: https://i.imgur.com/9MVItYk.jpg
: https://i.imgur.com/5gH2hPa.jpg
: RF:
: https://i.imgur.com/EW0iAWH.jpg
: https://i.imgur.com/e2c3NSj.jpg
: AR:
: https://i.imgur.com/mgPy6HS.jpg
: https://i.imgur.com/XQDNFUe.jpg
: MG:
: https://i.imgur.com/tfyyQg6.jpg
: SG:
: https://i.imgur.com/jz2cA61.jpg
水枪要练,专治夜战高回避BOSS
再来炮狙,突专平A组,这部份进度都还是零,加油
机枪有爱可以练个AEK999,优先度虽不高但还是能派上用场。
--
▉∥ ▎/ # ▁▂ ▼◤_▅ ‧ ▂◥
∥ ∥▉▏
# \ # ▂▃▂︾ ◢ ◤#▄▲_◤▲◆彡 | ▊ ▲
《
迷家》 # 入# ◤◢‧▂◢◢ ◣
◥︼◢◤◣
▎▋ ▎
こはるん # #▼▼▲▲_◤▎ ▔▔ ▲ ▉▎▋ ▍
# #∥▃◥_◣︼◣
◢▏ ▊▏▊ ▏
ψWindSpread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45.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129855.A.A20.html
1F:推 skyjazz: 谢谢精辟的分析!但是"会喊666的SMG"是指什麽QQ 07/15 22:59
2F:→ WindSpread: V冲 PP19 这类向後光环强势的SMG 07/15 23:00
3F:→ WindSpread: 虽然这两位都是我大手雷教的重要干部,但在G11-血包 07/15 23:00
4F:→ WindSpread: 连线的阵型里面我觉得他们真的就是陪衬的Orz 07/15 23:01
5F:→ Deathclaw: 666是有向後光环的攻击(投弹)SMG吗? 07/15 23:01
6F:→ Deathclaw: 喔喔 有解释了 原来如此 07/15 23:01
7F:推 skyjazz: 因为我有点懒得练第二只G11,本来想把一队的直接挪去用 07/15 23:02
8F:→ skyjazz: ,然後一队的AR换成小怪兽,但是发现这样火力差有点多 07/15 23:02
9F:→ WindSpread: 因为G11很全能啊,G11在场的情况很多问题都不会出现 07/15 23:03
10F:→ WindSpread: 也因此没了练其他AR补洞的诱因 07/15 23:04
11F:推 skyjazz: 所以还是要认命的练(゚∀。) 07/15 23:04
12F:→ WindSpread: 不过还是看你怎麽想,先扶一队起来准没错 07/15 23:04
13F:→ skyjazz: 不过G11-利贝-RFB连线就这样底定应该没问题,只差2或8号 07/15 23:05
14F:→ skyjazz: 位 07/15 23:05
15F:→ WindSpread: 练起来了再打算,也不可能突然生出10组装备给他们 07/15 23:05
16F:→ skyjazz: 好哦好哦 07/15 23:05
17F:→ skyjazz: 对,机霰队目前就是缺装备,不然火力应该是够,不太需要 07/15 23:06
18F:→ skyjazz: 刻意撑兔子的护甲 07/15 23:06
19F:→ WindSpread: 2/8的问题很好解 G11缺伤害不缺射速 RFB极缺射速 07/15 23:06
20F:推 ghytrfvbnmju: 会喊666的SMG就是上来给光环跟吹捧我们强无敌G11的 07/15 23:07
21F:→ WindSpread: 看你SMG决定放谁,光环长怎样,後面该站谁便一目了然 07/15 23:07
22F:→ skyjazz: 5号应该就是45了,因为好好用 07/15 23:09
23F:→ skyjazz: 这样大概知道了... 07/15 23:09
24F:推 skyjazz: 突专就是WA+SVD,炮狙的话...春田、PTRD? 07/15 23:14
25F:推 ghytrfvbnmju: 不是有M99吗 07/15 23:17
26F:→ ghytrfvbnmju: 春田能练PTRD我不知道 07/15 23:17
27F:→ WindSpread: 斩王用M99,单纯call来杀狙娘的M14表现就比春田好了 07/15 23:22
28F:推 demoXD: 现在组双炮狙斩王队要考虑瞄准时间 07/15 23:38
29F:→ demoXD: 当然4保1能秒王就没这问题 07/15 23:38
30F:推 dx90c: PTRD是这波炮狙强化後的受害者 07/15 23:42
31F:推 demoXD: 我反倒觉得对於只有一把5星炮狙的指挥官来说 PTRD的优先 07/15 23:54
32F:→ demoXD: 度上升了 07/15 23:54
33F:→ demoXD: 万一日後出现单炮狙打不死的boss,那0.5秒的瞄准时间差会 07/15 23:56
34F:→ demoXD: 显得很尴尬 07/15 23:56
35F:→ demoXD: 不过4保1满技炮狙秒不掉的王…算了还是别乱立flag('・ω 07/16 00:01
36F:→ demoXD: ・') 07/16 00:01
37F:推 joseph103331: 日後一定会出现的..... 07/1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