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Si (夏希亚)
看板GirlsFront
标题 [健检] 针对再来的夏活的全面健检
时间Sat Jul 15 19:20:46 2017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7/15
问题关卡:再来的夏活,怕。
希望各位大老能给小弟一点建议,若有底下没提到的问题请不吝提出指导小弟,谢谢。
主力梯队图片:
(把m99换灰熊就是了)
http://i.imgur.com/lLe72jM.jpg
我是摆横T阵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OzeQX8h.jpg
smg
http://i.imgur.com/DLrkcMP.jpg
rf
http://i.imgur.com/xGOuOuk.jpg
ar
http://i.imgur.com/VK1TAbN.jpg
机枪有pk跟m2hb
散弹就奶兔跟97散
问题点:
1.我目前只有一个主力队,其他的队都还不怎麽成熟,希望大佬能指导我2rf3hg队怎麽组。(我大概知道火专+突号;突专+火号,只是对於要选哪些手枪、要摆哪里依旧没什麽概念)
2.另外想组个ar smg队,请问该练哪些ar?(目前只有练fal,正在练ar15跟g11,请推荐我其他该练的ar)
3.就目前的smg数量而言,这样足够吗?还要再造吗?(如果要请顺便分享一下公式)
4.手枪练仓库里的那几只(熊、维、喵23、cola、ppk)外,还推荐再造吗?,还是这些已经堪用就好,(这次hg削弱幅度似乎颇大)
5.炮狙如果只靠m99跟我老婆sv98的话是否足够?(ntr20现在练可能来不及)
5.拜托请给我svd公式!!!被读心一直造不到……
以上,谢谢大家,手机排版伤眼,还请见谅。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99.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117648.A.6BA.html
2F:→ SiaSi: 那请问,如果不想从头练丝巾,有其他hg可以替代吗? 07/15 19:27
3F:→ Lumia625: AR的话 97是跟9A91都值得练 9A91夜战强 07/15 19:27
4F:→ savvik: 4号位放丝巾会比较好嘛? 还是其他的? 07/15 19:27
5F:→ Lumia625: 火专队四号不都是摆丝巾吗? 07/15 19:29
6F:→ Lumia625: 火专4号为摆丝巾就是为了射速光环 要摆其他的我还真不知 07/15 19:30
7F:→ Lumia625: 然後除了MGSG队之外都不建议摆横T 坦的压力太大 07/15 19:31
8F:→ WindSpread: 还有57 但我想不到弃丝斤练57的理由lol 07/15 19:31
9F:→ Lumia625: 57不错 可惜的是57光环是家暴击 RF不太需要报击光环 07/15 19:32
10F:→ Lumia625: 更何况原PO没57 QQ 07/15 19:32
11F:→ SiaSi: 没57啦QAQ 07/15 19:35
12F:→ SiaSi: 9a91我有练,刚刚忘了打了 07/15 19:36
13F:→ SiaSi: 看来还是要练丝巾……… 07/15 19:37
14F:→ SiaSi: 那麽97跟416请问比较推荐哪一只? 07/15 19:37
15F:→ WindSpread: 416好一点 07/15 19:39
16F:推 RedPine: 新手都有G11是怎样,然後都不练... 07/15 19:39
17F:→ SiaSi: to楼上,不是不练是刚造到 07/15 19:40
18F:推 Lumia625: g11尽快让他到技能9 07/15 19:40
19F:→ SiaSi: 所以416>97对吧! 07/15 19:40
20F:推 DoraShort: 97的主要负责区不是副官吗? 07/15 19:41
21F:→ RedPine: 喔喔,原来是刚造到,可恶还是好羡慕QQ 07/15 19:41
22F:→ SiaSi: ok!g11的技能已经在练了,目前lv5 07/15 19:41
23F:→ wedman: 标题歪歪的 07/15 19:43
24F:推 reader2714: 416和97定位不同 07/15 19:44
25F:→ reader2714: 榴弹都是另外看的 07/15 19:44
26F:→ SiaSi: 那我适合组榴弹队吗? 07/15 19:44
27F:→ WindSpread: 还没准备好 07/15 19:45
28F:→ SiaSi: 所以还是建议先97对吧! 07/15 19:46
29F:推 SurfacePro4: 目前还不适合 榴弹要强需要装备跟光环配合 07/15 19:46
30F:→ SurfacePro4: 金高速+10 至少吃2-3个伤害光环炸起来才有效 07/15 19:47
31F:→ SiaSi: 榴弹队是不是一定要v冲? 07/15 19:47
32F:→ WindSpread: 不建议97欸 手枪先上来吧 Bren 可乐 喵23 07/15 19:48
33F:→ WindSpread: 虽然HG被削了但还是要练啊 07/15 19:48
34F:→ SurfacePro4: v冲光环是给ar射速 反而不适合 07/15 19:48
35F:→ SiaSi: 那维尔德呢,在hg已经被削弱的现在维尔德还适合我练吗? 07/15 19:49
36F:→ SurfacePro4: 416光环是给smg伤害 提高V冲燃烧弹伤害 07/15 19:49
37F:推 Ladiscar: 小维必练 07/15 19:49
38F:→ SiaSi: 哦哦被削弱还是要练 07/15 19:49
39F:→ SurfacePro4: 维尔德还是很适合练一只 07/15 19:49
40F:→ SurfacePro4: 以前是来几只练几只 现在变成必练而已 07/15 19:50
41F:→ SurfacePro4: 毕竟他的光环真的太棒 素质又好 07/15 19:51
42F:→ SiaSi: 了解了 07/15 19:52
43F:→ SiaSi: 所以hg>>bren 、维、可乐,mk23、丝巾这些都练 07/15 19:54
44F:推 reader2714: 火号泛用性比较高可以先 07/15 20:04
45F:推 dx90c: BT火号效率最差,可以不用先练 07/15 20:05
46F:→ WindSpread: 不吃核又有攻速光环欸 07/15 20:07
47F:推 Lumia625: BT真的还好 除非没有其他选择再练 07/15 20:07
48F:→ Lumia625: 原PO可乐可以无痛扩 就先练可乐吧 07/15 20:08
49F:→ dx90c: 我现在BT找不到剩下的两位来扩 07/15 20:08
50F:→ dx90c: 之前拆太爽了 07/15 20:08
51F:→ Lumia625: 去7章地图找吧 我蛮常碰到的 07/15 20:09
52F:→ SiaSi: 那就先抛弃bt,刚好我也不是很想练这只xd 07/15 20:14
53F:→ walter741225: 自律7-1很多 07/15 20:15
54F:→ RedPine: BT你丢个50发30*4 应该会来很多只XD 07/15 20:27
55F:→ SiaSi: 不要啊! 07/15 20:34
56F:推 reader2714: 不如丢玄学顺便拚其他.. 07/15 20:41
57F:→ SiaSi: 所以svd有玄学公式吗? 07/15 20:48
58F:→ reader2714: 我是指手枪拉..与其30*4 不如用手枪玄学 07/15 20:50
59F:→ SiaSi: 哪有手枪玄学公式之类的吗? 07/15 20:57
60F:→ SiaSi: 哪>那 07/15 20:57
61F:推 Lumia625: 我自己还是都130*4 小维 绿毛都会出 07/15 21:21
62F:推 jacky9992: 帮你标题弄正了 (゚∀。) 07/15 21:25
63F:→ SiaSi: 标题谢谢(刚刚才发现问题 07/15 21:27
64F:→ SiaSi: 手枪我也是丢130*4 07/15 21:27
65F:推 dragon803: 我是丢151 X 4 07/15 22:06
66F:推 reader2714: 15 23 15 13 07/15 22:22
67F:推 evanchen99: 推楼上的公式,两千多造的我终於在刚刚出了小维 07/16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