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stan0918 (Tristan)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情报] 泳装skin Q版预览
时间Wed Jul 12 18:15:13 2017
以下资讯转载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shaonvqianxian
---------------------
现在为大家展示的是战术少女泳装的Q版小人~!
这一次还真是浩浩荡荡,果然没人抗拒得了夏日海滩的魅力!
“少女与海”采购奖池将於7月15日周六开放,礼包同期上架!
快来把这些小可爱带回家吧!
http://i.imgur.com/Bntl1FS.gif
http://i.imgur.com/RYhtVpQ.gif
http://i.imgur.com/Kk3g4HD.gif
http://i.imgur.com/FIlcQx3.gif
http://i.imgur.com/no8Irc2.gif
http://i.imgur.com/WDvUznb.gif
http://i.imgur.com/pTi2vkK.gif
http://i.imgur.com/kf0U6qH.gif
http://i.imgur.com/D1wp35a.gif
--
Aqours Next Step! Project テーマソング「
Landing action Yeah!!」
好评発売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VWokAzCuU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趁这个机会一起来认识和支持这群闪耀的孩子们.+:。(ノ・ω・)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40.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9854518.A.755.html
1F:→ WindSpread: (看看M37的小人) ... (再看看M37的立绘) 07/12 18:16
2F:推 pearnidca: 57是从地上捡起来吃的吗 07/12 18:16
3F:推 NowakiKai: 卖小人 07/12 18:17
4F:推 scotthsu: 太太好忙呀,背好多用品w 07/12 18:18
5F:推 a021017: 有吸管不吸。。 07/12 18:18
6F:推 blackcan: 太太好棒 07/12 18:18
7F:推 watchr: 95看不懂那是什麽啊! 07/12 18:18
8F:推 DoraShort: 每个人都有四次元空间袋... 07/12 18:20
9F:推 scotthsu: 准备冲太太跟95了,课爆! 07/12 18:21
10F:嘘 castawil: 95拿出来的那个是三小(゚∀。)卫生纸ㄇ(゚∀。) 07/12 18:21
11F:→ seansoar: 这95感觉很没诚意啊 07/12 18:22
12F:推 godivan: 95那个是薄纱 07/12 18:23
13F:推 Zygarde: XX套 07/12 18:23
14F:→ DoraShort: 小龙女? 07/12 18:24
15F:推 power82717: 那个抖动(゚∀。) 07/12 18:24
16F:推 R1228932277: 太太贤内助 出门还要当驼兽 07/12 18:26
17F:推 dx90c: 奇怪G28不是有吸管怎麽还要用倒的 07/12 18:27
18F:推 dk2ftrmrn: 57竟然从神秘地方取货 07/12 18:28
19F:→ ghytrfvbnmju: G28真的是全身缤纷,像穿了整身VIP时装 07/12 18:31
20F:推 Bewho: 这次怎麽那麽多有乳摇 07/12 18:31
21F:→ Alwen: 95...这动作好混,M37都比她有梗XD 07/12 18:33
22F:推 godivan: 巨乳不摇还能叫巨乳吗!(震怒) 07/12 18:33
23F:推 a129634: 95那条真的看不懂.... 07/12 18:37
24F:推 dk2ftrmrn: 高马尾...好棒 07/12 18:38
25F:推 HellFly: 吉他是藏在哪里阿 07/12 18:45
26F:推 hakase: 95那个不是战斗结束时把薄纱从四次元乳沟拿出来吗 07/12 18:45
27F:推 antaresatptt: Wa这次终於肯好好放枪了WWW 07/12 18:46
28F:→ watchr: 95那玩意说保险膜我还信得过 07/12 18:51
29F:→ watchr: *保鲜膜 07/12 18:52
30F:推 cloudnine25: 太太好可爱www 07/12 18:57
31F:推 guaz: 薄纱至少要穿上吧 拿出来晒有屁用XD 07/12 18:59
32F:推 opmina: Q版比立绘还生火 07/12 19:00
33F:推 guaz: 还是说 因为刚贴身过所以热腾腾的 07/12 19:00
34F:→ NanaMizuki: 95超诡异... 07/12 19:04
35F:推 godivan: 95的立绘就是那薄纱遮欧派 07/12 19:05
36F:→ NanaMizuki: 感觉这波SD有点随便啊... 07/12 19:06
37F:推 ThreekRoger: M37动作好有趣 07/12 19:06
38F:推 w09351500: 太太意图让人硬 07/12 19:09
39F:推 cloudnine25: 现在才发现WA的袋子上面写 一枪一个www 07/12 19:13
40F:嘘 loserfeizie: 没有57啦干 07/12 19:34
41F:→ loserfeizie: 怒 07/12 19:34
42F:推 Coriolanus: WA酱高马尾超棒QQ 07/12 19:37
43F:推 Tiamat6716: WA2000一枪一个 07/12 19:55
44F:推 newstar13579: G28从後面拿出圣水了(x 07/12 20:00
45F:推 m28633146: 感觉这次小人动作有点怪....不喜欢 07/12 20:04
46F:推 Dawnvoice: M1立绘没太打到我,但Q版反而好可爱(抹脸 07/12 20:39
47F:推 wuj: WA酱马尾赞 07/12 21:44
48F:推 freedom80017: 索米居然会摇……!?今晚就用这个了! 07/12 21:57
49F:推 homura803: \Landing action/\今日はどこで 君と游ぼうかな/ 07/12 22:05
50F:推 item948: 各种隔空取物XDDDD 07/12 22:12
51F:推 babychu: 有帽子的都好可爱哦 07/12 23:04
52F:推 nagato1023: NTW墨镜可爱www 07/13 00:24
53F:推 saya0214: WA酱马尾超可爱!! 07/1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