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9992 (\杰奇/)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公告] 七月置底闲聊区(二) 0710~0716
时间Mon Jul 10 00:00:15 2017
http://i.imgur.com/6FBvv8l.jpg
http://i.imgur.com/ypTb8o2.jpg
http://i.imgur.com/UCcFYpJ.jpg
http://i.imgur.com/GBi0jf3.jpg
http://i.imgur.com/5KOJMPt.png
http://i.imgur.com/PcoPQIM.jpg
http://i.imgur.com/PCUU4jD.jpg
http://i.imgur.com/3Mjz9ID.jpg
建造时间
http://i.imgur.com/dTScNuI.pn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
▆▋ ▂▅▆▂▂▃╰▃▅▆▅▃ ╲╲╲▁▁▁▁▁别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兽!
▄ ▌█▃▅ ◢
▇.▁▄ ◣◣◣◣★★★★★▔▔▔▔▔▔▔▔▔▔▔▔╲
▎▊▂ ▃▁ ▕█◢◤◢ █ ▅▅▄▄▅▅▅▅▅▃◢ ▔▔
▎◢▄ .◣ ◥█◤.▌ █ HK416|◢◤◆=︺━|ⅢⅢ.❏+▄
▄▄
▍▼▕█◢◤ ▔′"▋ ◣
◥◣◣
▁▁▁▁ !◤ ◢◢
︺▁▁ ▆
ㄟ ██◤ ◤ ◣ ▊ I.O.P. A R◤ ▇
▋
∥▏ ψL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33.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9616019.A.D00.html
1F:嘘 chrisplash: 你谁 07/10 00:00
2F:→ NanaMizuki: 喔 !? 07/10 00:00
3F:推 iGene: 换水罗 (゚∀。) 07/10 00:00
4F:推 USSMontana: 换水?! 07/10 00:01
5F:推 love710741: 哦哦哦 07/10 00:01
6F:→ jacky9992: 谁M的 这麽快 O_O 07/10 00:01
7F:推 ttoy: 终於换了!杰奇你要不要考虑学PAD那样每天换啊XD 07/10 00:01
8F:推 d970306: 换水了?! 07/10 00:02
9F:推 wedman: 水水 07/10 00:02
10F:→ ttoy: 我觉得这版置底推文量其实还满大的说~ 07/10 00:02
11F:→ dk2ftrmrn: 好 07/10 00:02
12F:推 sakaki: (′・ω・`) 07/10 00:03
13F:推 Lumia625: 换水惹 07/10 00:03
14F:推 NowakiKai: 嗄喔 07/10 00:03
15F:→ dk2ftrmrn: 小怪兽贿选拉 不符合比例原则 07/10 00:03
16F:推 love710741: 重造6264 740 希望不是重复的 07/10 00:03
17F:推 m456963321: 换水了(゚∀。) 07/10 00:04
18F:推 babychu: 喔喔喔喔 07/10 00:04
20F:推 WindSpread: give me 夏活 07/10 00:04
21F:推 godivan: 重造6264 230...给我汤哥是怎样... 07/10 00:04
22F:推 s33003030: 2档6264给我出330 生无可恋 07/10 00:04
25F:推 jeff666: 满满的416(゚∀。) 07/10 00:05
26F:推 EmukaeMukae: 小怪兽自肥 07/10 00:05
27F:推 Lumia625: 7614 4发 没一个是机枪 满满的恶意... 07/10 00:05
28F:→ jacky9992: 每...每天换我觉得有点多 先固定一周看看 07/10 00:05
29F:推 babychu: 97不见踪影(゚∀。)... 07/10 00:06
30F:推 iGene: 图都变416 抗议!!! 07/10 00:06
31F:→ WindSpread: 一周会翻肚吧 07/10 00:06
32F:推 s33003030: 已经开始干政了 满满的416(゚∀。) 07/10 00:06
33F:→ R1228932277: 换水 首推 07/10 00:07
34F:→ R1228932277: 干 怎那麽後面 07/10 00:07
35F:→ pearnidca: 你谁啊 乱么吉 07/10 00:07
36F:推 j3526147j: 推个换水 莫辛我老婆 07/10 00:07
37F:→ pearnidca: 每416个推文换一次怎麽样啊(゚∀。) 07/10 00:08
38F:→ j3526147j: 话说6264 0350 只可能汉阳跟OTS44? 07/10 00:08
39F:→ R1228932277: 4 07/10 00:08
40F:推 EmukaeMukae: 那应该很快 416页还差不多(X 07/10 00:08
41F:推 ekids1234: 跳跳 07/10 00:09
42F:→ dk2ftrmrn: ㄍㄋ416和3:20 07/10 00:11
43F:推 ttoy: 重造低消330... 会是谁咧 07/10 00:11
44F:推 homura803: 换水|∀。) 07/10 00:11
45F:推 USSMontana: 灰熊二号 斧头妹 奶兔 先扩谁好Q_Q 07/10 00:13
46F:→ dx90c: 高资六十五,赚 07/10 00:13
48F:→ poi81009: 算老公还是老婆...... 07/10 00:13
49F:推 UWinKing: 喔喔出ksg 100P 5f 07/10 00:14
50F:推 iGene: 好 07/10 00:14
51F:推 fate201: 好 07/10 00:14
52F:推 cjocjo1314: 老娚 07/10 00:14
53F:→ iGene: ㄘ矛 07/10 00:14
54F:推 wen470914: ok 07/10 00:14
55F:推 Lumia625: 赞 07/10 00:14
56F:推 j3526147j: 好 07/10 00:14
57F:嘘 ttoy: 校准还会没变动的唷= = 连5次都没变动是怎样? 07/10 00:15
58F:推 iGene: 已知用火 07/10 00:16
59F:→ Lumia625: 我也有这样过 节哀 07/10 00:16
60F:→ WindSpread: 跟公共电话吃钱一样啊 你没遇过吗 07/10 00:16
61F:推 poi81009: 换水* 07/10 00:16
62F:→ pearnidca: 欢迎使用校准功能 07/10 00:16
63F:嘘 watchr: 又造到小怪兽啦,呦系 07/10 00:17
64F:→ jacky9992: 公共电话吃钱www 07/10 00:17
65F:嘘 ttoy: 我遇过吃钱 没遇过校准没变动... 07/10 00:18
66F:推 Lumia625: 好友-1 10电 只有5HG小腿可抱 83383 07/10 00:18
67F:推 UWinKing: 发完了睡觉 07/10 00:19
68F:推 iGene: 感谢UWinKing 07/10 00:19
69F:→ pearnidca: 那你现在遇过了 07/10 00:19
70F:推 WindSpread: 建议3次没跳就收工了 校准骗资源 内行 07/10 00:19
71F:→ Lumia625: 想不到我也有$$ 感恩 07/10 00:20
72F:→ WindSpread: 喔吼 赛到无伤秒兔子 07/10 00:20
73F:→ Lumia625: 看来有位很少跳的鲤鱼加我了XD 07/10 00:21
74F:→ dx90c: QQ羡慕 07/10 00:21
75F:推 love710741: 我是很少跳的鲤鱼 07/10 00:22
76F:推 WindSpread: 我是很少叫的鲤鱼 07/10 00:22
77F:推 dk2ftrmrn: 以前投币式网咖也会吃钱 07/10 00:22
78F:→ Lumia625: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都是... 07/10 00:23
79F:嘘 ttoy: 暂时就每周5次校准 不多弄了 资源严重短缺Orz 07/10 00:23
80F:推 m456963321: 鲤鱼(゚∀。) 07/10 00:23
81F:推 wedman: 6264都吃那麽多钱了 校准想想也还好 07/10 00:23
82F:→ Lumia625: 被吃一次不够你有没有被吃两次? 07/10 00:24
83F:推 iGene: 圣肝结束後再来解每周重造 怕肝到没资源 07/10 00:24
84F:→ dx90c: 如果勤奋的拖屍的话应该不会没资源 07/10 00:25
85F:推 iGene: 拖了两天弹药少了10000 07/10 00:26
86F:推 cjocjo1314: 新枪剩g28......有没有这麽难造 07/10 00:27
87F:推 love710741: 给全薪下来弹药少了3万 07/10 00:27
88F:推 poi81009: 今天来爆刷4-3E好了(゚∀。) 把g28练到85这礼拜让他满 07/10 00:27
89F:→ poi81009: 等 07/10 00:27
90F:→ Lumia625: 打完9场0-2就继续拖5-2n 07/10 00:28
91F:推 iGene: G28已经80了 (゚∀。) 07/10 00:28
92F:→ Lumia625: 我才74...QQ 5-2N拖屍省资源可是就慢了点 07/10 00:29
94F:→ iGene: 我也是5-2n拖啊 这两天拖了450场左右吧 07/10 00:30
95F:推 wedman: 勤勉 07/10 00:30
96F:→ dx90c: 我好怠惰,以後我就靠大佬带我了 07/10 00:31
97F:→ iGene: 萌新要多肝 把板凳肝起来 (゚∀。) 07/10 00:31
98F:→ Lumia625: 那你真的很勤奋 我都是边看电影或边聊天刷的 07/10 00:31
99F:→ jacky9992: 勤勉 我连机械兵都没打完(゚∀。) 07/10 00:31
100F:→ iGene: 有赛尬不需要勤勉(被殴 07/10 00:31
101F:→ Lumia625: 我才273 看来我该让肾了 07/10 00:32
102F:推 poi81009: 等下。我有没有看错啥5-2N慢??????? 07/10 00:32
103F:→ iGene: 周间要实习 只好周末肝个爽 07/10 00:32
104F:→ Lumia625: 拖屍比全薪曼没错吧@@ 07/10 00:33
105F:→ Lumia625: 之前圣肝都是全薪0-2 07/10 00:33
107F:推 poi81009: 还好吧(゚∀。) 5-2N习惯之後我不觉得比0-2全薪慢啊 07/10 00:34
108F:→ WindSpread: 这第几把G11阿…… 07/10 00:35
109F:推 wedman: 也只有两把.. 07/10 00:36
111F:→ WindSpread: 原来如此 07/10 00:36
112F:推 iGene: 是有G22的指挥官呢 07/10 00:36
113F:推 Lumia625: 当初也是看了POI的文章才刷5-2N 如果手边还有做其他事 07/10 00:37
114F:→ Lumia625: 0-2就比较不用管 07/10 00:37
115F:→ iGene: 5-2n要撤退比较麻烦 0-2就无脑点 07/10 00:38
116F:推 watchr: 全薪0-2一天少了4万弹药(゚∀。) 07/10 00:38
117F:推 fate201: 全薪...真是善良的老板 07/10 00:39
118F:推 Lumia625: 如果专注在肝枪上5-2N也不会比较慢喇 只是我会觉得无聊 07/10 00:39
119F:推 UWinKing: 5-2n能一次补给五把就还好 如果两把在那边换就麻烦 07/10 00:39
120F:→ NanaMizuki: 从上一串来看 G22应该很普及吧 07/10 00:39
121F:推 iGene: 5-2n麻烦的不是补给是要撤退吧 (? 07/10 00:40
122F:→ poi81009: 我是都一次两把 养成肌肉记忆之後就是一边看着电影 07/10 00:40
123F:→ poi81009: 一边刷 07/10 00:40
124F:→ UWinKing: 撤退还好阿不用抓时间进去马上撤就好 07/10 00:41
126F:推 RedPine: 5-2n把前排生命弄成0去拖应该也没差吧?( 这样就不用撤退w 07/10 00:41
127F:→ UWinKing: 5-6要抓时间的才麻烦 07/10 00:41
128F:→ poi81009: 0血不能出击吧 07/10 00:41
129F:推 wedman: 习惯之後我连5-2N第一战都顺便撤退了呢 07/10 00:41
130F:推 m456963321: 0血,不能出场 07/10 00:41
131F:→ iGene: RFB prpr 今天怎麽那麽多人放这张 看到三次了 (゚∀。) 07/10 00:41
132F:→ RedPine: 0血不能出击喔QQ 07/10 00:42
133F:推 Lumia625: 还真的不知道0血不能出场 鸽子封包QQ 07/10 00:42
134F:→ UWinKing: 弄成0感觉可以欸不过10好感QQ 07/10 00:42
135F:→ UWinKing: 我也不知道 07/10 00:42
136F:推 wedman: 不给东西吃就算了 现在还想不给活Q_Q 07/10 00:44
137F:推 UWinKing: 是说为何m99不叫99式巴雷特也有出一把m99步枪说 07/10 00:45
138F:→ UWinKing: 是想他们不要太累躺着就好不会被打 07/10 00:46
139F:推 m456963321: 那样就是名副其实的拖'屍'了 07/10 00:47
140F:推 Lumia625: 没关系 Barrett还有很多把可以用的 m82/m95/m98 etc. 07/10 00:47
142F:推 stkoso: 泳装没RFB真可惜 07/10 00:50
143F:推 iGene: 现在比较期待SCAR 07/10 00:51
144F:推 UWinKing: 这月新枪还压着不出 虽然我没资源了 07/10 00:58
145F:→ USSMontana: 重造那几把不是吗 07/10 00:58
146F:→ stkoso: 那些是以前活动的限定枪 07/10 01:00
147F:嘘 USSMontana: 自律7-1真的会出核心吗 07/10 01:01
148F:→ stkoso: 会R 07/10 01:02
149F:→ dk2ftrmrn: 会 而且还会只出一个狗粮 07/10 01:02
150F:推 USSMontana: 看来我就是只会出狗粮的那个阿 07/10 01:04
151F:→ GSHARP: 没自律过7-1 lol 07/10 01:10
152F:推 LunaRin: 这次圣肝没啥动力阿..要练的枪吃吃高精就饱了 07/10 01:10
153F:→ stkoso: ^^^^^^ 07/10 01:16
154F:推 wedman: 联动剩下4天了 真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 07/10 01:22
155F:推 ctvsqoo: 目前40次低消重造 已经4把416了.... G11在哪... 07/10 01:32
156F:→ NanaMizuki: 该出m134 mk47 aa12了吧 07/10 01:32
157F:→ dk2ftrmrn: 记得分享拿钻石 07/10 01:45
158F:推 jjiimmyy5: 推 07/10 01:58
159F:嘘 trigungo: 你谁 乱么吉 (゚∀。) 07/10 02:11
160F:推 ttoy: 提醒拿钻石也太晚(早?)了吧XD 应该在周日晚上换日前才对w 07/10 02:33
161F:→ piyo0604: RRRRRRRRRRRRRR我上礼拜的忘记拿了 07/10 02:36
162F:推 gggaaammm: 每日四普造 G11+绿毛 (゚∀。) 07/10 02:49
163F:推 dk2ftrmrn: 因为周一没拿 很容易到周日之前没注意领 07/10 02:54
164F:推 iGene: 钱钱 (゚∀。) 07/10 02:55
165F:推 gggaaammm: 结果两重造蠍子+斯登 (゚∀。)......... 07/10 03:00
166F:推 ttoy: 不错不错 今日抢到70电~ 07/10 03:14
167F:嘘 archon1027: 又百造没出5星了 07/10 03:27
168F:推 yric: 两重造4141 4:20,3:50 好可怕 07/10 03:39
169F:推 dk2ftrmrn: 回去看以前文章 以前好容易被桶 置底晒枪吃警告 07/10 03:47
170F:推 wedman: 摸索期G_G 07/10 03:50
171F:推 dk2ftrmrn: 好多黑历史啊 以前还要战新手练五星会不会缺核 07/10 03:54
172F:推 holyvoice: 验血结束,2*416/2*汤姐/1*794 07/10 04:31
173F:→ holyvoice: 五星枪好难造/好难捞…… 07/10 04:32
174F:嘘 USSMontana: 验到现在五星那两格没一点动静 07/10 04:44
175F:→ ttoy: 这次卡5*+1 我从欧洲旅游回来非洲了Orz 07/10 04:56
176F:推 ghytrfvbnmju: 鲤鱼们不用睡觉的是不是(*゚∀゚) 07/10 05:25
177F:推 wedman: 你这不是也醒着嘛 07/10 05:27
178F:嘘 Shane8610: 干你娘重造2:10到底是什麽垃圾 07/10 06:04
179F:→ damasker: 重造6264 6发,出了两把新步枪... 07/10 06:12
180F:推 j3526147j: Ots44 好像是战神 感觉不练不行的样子 看输出不错高 07/10 06:16
181F:推 wuj: 战神不是G28吗? 好久没看到5星,重造机率不是比较高QQ 07/10 07:01
182F:推 saberfighter: 血统2/5 恐慌(*゚∀゚) 07/10 07:13
183F:→ damasker: 我目前6264重造30发了... 只有一把416是五星 07/10 07:36
184F:推 j3526147j: 痾 我指的是炮狙战神 07/10 08:04
186F:推 wedman: 其实我是想问有人知道这组图的出处 好想知道原本在说啥 07/10 08:13
187F:推 godivan: SV98表示。。 07/10 08:16
188F:推 sprint110234: 我怎麽记得是 GBF的姬塔 07/10 08:28
190F:推 james3510: 原出处是大陆的 性质是什麽我忘记了 剧情是城市小孩到 07/10 08:30
191F:→ james3510: 乡下 不愿吃乡下食物 最後饿到受不了 才发现乡下食物 07/10 08:30
192F:→ james3510: 的好 07/10 08:30
193F:推 wedman: 喔喔谢来源 07/10 08:33
194F:推 wedman: 也谢james解说 07/10 08:54
195F:推 Lumia625: 维面都不睡觉的喔 太神啦 07/10 09:20
196F:推 dx90c: 把机枪的低标设在能80就拖5-2n会太低吗w 07/10 09:21
197F:推 iGene: 不会吧 我80上去基本上都能拖 07/10 09:21
198F:推 dx90c: 感觉泡泡不能 07/10 09:25
199F:推 iGene: 泡泡是哪一只啊 (゚∀。)? 07/10 09:26
200F:推 james3510: 我pk 80开拖 有时候连第一战都要撤退 07/10 09:27
201F:推 dx90c: 249 saw 07/10 09:27
202F:推 SurfacePro4: 我用pk打第一战有时候前排还是会被摸到 07/10 09:28
203F:→ SurfacePro4: mg5 pkp都没有这问题(都是五扩 07/10 09:29
204F:推 iGene: 我PK打第一战没被摸到过 (゚∀。) 07/10 09:30
205F:→ iGene: 而且我的只有4扩 07/10 09:30
206F:推 proter: 伤害跟弹链有满足要求吗? 07/10 09:31
207F:推 james3510: pkp4扩可以大机会不撤第二战 简直为了5-2n设计的技能 07/10 09:32
208F:→ james3510: 我pk是12弹链&+8金全息 07/10 09:33
209F:推 dx90c: 我现在PKP和那个1918快满等了,手边只剩PRD和SAW这两个选一 07/10 09:34
210F:推 dx90c: ...我还是去打只木锯来用好了 07/10 09:39
211F:推 iGene: 满等也可以拖啊?不用那麽纠结 (゚∀。) 07/10 09:42
212F:推 Lumia625: pkp真的猛 不太需要撤第二战 之前没点到也都没事 07/10 09:47
213F:推 dx90c: 满等当然是要送去後勤啊(゚∀。) 07/10 09:48
214F:推 iGene: 还没有丢过机枪公式表示PKP是什麽(゚∀。)? 07/10 09:48
215F:→ iGene: 拖屍拖到人力见底没办法丢机枪 07/10 09:49
216F:→ se2104: 造机枪造到资源见底表示PKP是什麽(゚∀。)? 07/10 10:00
217F:推 saberfighter: 拖到没资源了{嚼嚼 现在就自律把一些70~90的多少拉 07/10 10:01
218F:→ saberfighter: 一拉 资源要解重造任务= = 07/10 10:01
219F:推 iGene: 重造任务有一整周 可以等圣肝完再解 07/10 10:09
220F:→ moxian: (゚∀。)换水水 07/10 10:13
221F:推 Lumia625: 等圣肝完再来拼Ots-44 拼到就功德圆满rf毕业 07/10 10:13
222F:→ jacky9992: mox \(゚∀。\) 07/10 10:30
223F:推 Mimimidori: (゚∀。) 07/10 10:30
224F:→ fate201: 造不到pkp.jpg 07/10 10:32
225F:推 james3510: 话说这边有没有人用zf3 520kl的 玩起来效果如何 07/10 10:39
226F:推 pain0: 我用550,过场有点不顺感,其他还好,但造理说记忆体大小 07/10 10:45
227F:→ pain0: 应该没问题才是 07/10 10:45
228F:推 Lumia625: 就SOC跟RAM来说应该没太大问题啦 07/10 10:48
229F:→ Lumia625: 我的是3g ram偶尔会reload 而且华硕UI蛮吃RAM的 07/10 10:49
230F:→ Lumia625: 所以reload情形可能频繁一点 <<不过这是我推测的 07/10 10:49
231F:推 james3510: reload再频繁应该也比现在好 m8只有2g而已 07/10 10:53
232F:推 Lumia625: 也不一定啦 虽然硬体上3>2 不过系统调校上还是有差别 07/10 10:55
233F:推 gkamse: 重造4141怎麽歪成巧克力啊... 07/10 10:56
234F:→ Lumia625: 520kl 3/32跟552kl 4/64 价差1500左右 看你要哪个 07/10 10:57
235F:推 james3510: 我是要续约换的552还要再加钱 所以暂不考虑 07/10 11:11
236F:推 Lumia625: 不然就红米note 4x 4/64 应该也不用加钱 07/10 11:14
237F:→ Lumia625: soc一样 ram升级 07/10 11:14
238F:→ james3510: 台哥大好像没红米 07/10 11:17
239F:→ Lumia625: 去大间通讯行办 地标之类的 可以配你想要的也比较有保障 07/10 11:19
240F:推 Mimimidori: 差不多该再释出造型全身图了吧今天 依照顺序是wa和太 07/10 11:26
241F:→ Mimimidori: 太 准备全裸待机到六点(゚∀。) 07/10 11:26
242F:→ cjocjo1314: 太早啦 小心感冒 07/10 11:27
243F:嘘 castawil: 尼可以晒太阳取暖(゚∀。) 07/10 11:31
244F:推 poi81009: 刚发现 我在巴哈问PM那串 留言全被删了 07/10 11:33
245F:推 dx90c: 洗地勤快 07/10 11:35
246F:推 godivan: 吃河蟹了? 07/10 11:35
247F:推 SurfacePro4: 不要破坏皇城之内的和谐 07/10 11:39
248F:推 godivan: 是删除还是被折叠? 07/10 11:40
249F:推 james3510: 被删光剩pm留言 呵呵 07/10 11:42
250F:推 Mimimidori: 退後 皇上发圣旨了(゚∀。) 07/10 11:46
251F:推 wert: 请问打4-3N建议配怎样的队伍? 07/10 11:48
252F:推 godivan: 我看了一下,我记得 poi那篇的留言不是起码破百? 07/10 11:50
255F:→ godivan: 是我中了镜花水月还是这篇被宁静科技了? 07/10 11:52
256F:推 baka: 想换z 可是z2准备要发表了 好纠结阿 07/10 11:52
257F:→ poi81009: 前几天6-700留言巴 哈哈 07/10 11:52
258F:→ baka: 捏一下835好了 07/10 11:53
259F:推 SurfacePro4: 等z2阿 s835比较省电 07/10 11:54
260F:推 baka: 恩恩 我也这麽觉得 难得跨nm了 07/10 11:55
261F:嘘 caten: (゚ ∀。)RRRRRRRRR又超短 07/10 11:58
262F:推 dx90c: 4-3N建议用AR队,火力不足可以补副坦广域手雷 07/10 12:00
263F:→ dx90c: 夜战手枪至少四扩技三,随着夜视镜等级的降低提升相应技能 07/10 12:01
264F:→ dx90c: 2Smg1Hg2Ar标配,除副坦和夜战手枪可以四扩外其余建议五扩 07/10 12:04
265F:推 wert: 谢谢DX大 跟95-99层的小飞机组哪一个比较难打? 07/10 12:05
266F:→ dx90c: 95-99层要一口气通过,4-3N就算打不赢也可以吃快修 07/10 12:06
267F:推 Ftou: 重造4141 3:50 会是哪把呢..... 07/10 12:07
268F:推 rogerlee0518: 前天出汉阳,给你参考 07/10 12:10
269F:→ jacky9992: 4141出汉阳以外我还不检举你(゚∀。) 07/10 12:10
270F:→ dx90c: Ots-44表示伦家要被检举了 07/10 12:11
271F:→ SurfacePro4: ots44表示:人家应该有实装吧QQ 07/10 12:14
272F:→ jacky9992: 我没有下载那更新档吧QQ 07/10 12:14
273F:推 Ftou: XDD 07/10 12:21
274F:→ Ftou: 另外问一下 拆枪应该不会掉收集率吧 之前造的汉阳被拆了 07/10 12:21
275F:→ jacky9992: 不会 是看图监 07/10 12:23
276F:→ damasker: 今天6264有出Ots-44 07/10 12:29
278F:推 kju231: 重造低消50发0五星的机率是? (゚∀。) 07/10 12:34
279F:推 iGene: 那不是G28的台词吗 (゚∀。)? 07/10 12:35
280F:嘘 DsLove710: 所以我说那个79式也太难出了吧 07/10 12:36
282F:→ Mimimidori: jpg 07/10 12:38
283F:推 Sasamumu: 为啥JPG被隔行了XDDD 07/10 12:38
285F:→ Mimimidori: 赞啦(゚∀。) 07/10 12:39
286F:→ NerVGear: 79式不是最好出的SMG之一吗? 07/10 12:40
287F:→ Clarkliu: 应该不是吧 ..........xD 07/10 12:41
288F:→ jacky9992: 最好出不是汤汤跟MP5吗 07/10 12:42
289F:嘘 antaresatptt: 我以为是PP2k跟IDW... 07/10 12:42
290F:→ NerVGear: 我说的当然是五星阿 我记得汤哥>>>>79>V冲 07/10 12:43
291F:→ antaresatptt: 重造20次新步枪没半把 苦逼 07/10 12:44
292F:推 NowakiKai: 我家的V冲比汤哥都还多了(遮脸 07/10 12:44
293F:嘘 poi81009: 我SMG还没出过V冲 07/10 12:44
294F:推 antaresatptt: 你不是还有小香肠吗 07/10 12:46
295F:→ chrisplash: 你还有阿福阿|∀。) 07/10 12:46
296F:推 baka: 欧洲人的思维比较跳跃 07/10 12:47
297F:→ baka: 苦干实干的我躲在旁边瑟瑟发抖 07/10 12:48
298F:→ baka: 汤姊今天满技罗~ 洒花 07/10 12:48
299F:→ baka: 没g36c 考虑来练个汤姊复制 稍微等看看好了 07/10 12:49
300F:→ jacky9992: 我都只练到技8说 07/10 12:50
301F:推 R1228932277: 每个人都有它觉得好出的枪吧 07/10 12:51
302F:推 godivan: @Lu,那个是换副官後会维修上个副官的台词。 07/10 12:54
303F:推 wedman: 夜战S达成条件也是无维修无梯队撤退吗 还是打完就好? 07/10 12:55
304F:推 godivan: 更正,维持上个副官的台词。这算是很常见的状况 07/10 12:56
305F:→ godivan: 夜战 S记得是不能撤退/紧急维修 07/10 12:57
306F:推 wedman: OK感谢 07/10 12:57
307F:→ godivan: 你有撤退/紧急维修在夜战也拿不到 s 07/10 12:57
308F:→ godivan: 不过基本上也只会影响结算是否拿到专武,除了专武外没啥 07/10 12:58
309F:→ godivan: 影响 07/10 12:58
310F:→ godivan: 我家的 V冲比 79多。 07/10 12:59
311F:→ godivan: 昨天翻一下萌娘百科,原来去年 十一国庆期间可以踩出 97. 07/10 13:00
312F:→ godivan: ... 07/10 13:00
313F:推 NerVGear: 是说V冲现在还强吗? 燃烧弹到底改得怎样 07/10 13:01
314F:→ NerVGear: 在想要不要练 07/10 13:01
315F:推 Sasamumu: 那阵子中国战队也有造枪UP喔(`・ω・′) 07/10 13:01
316F:推 Sasamumu: 练R 那葛光环就蛮值得练惹 07/10 13:01
317F:推 wedman: 以前的BUG范围比较大 现在就调回正常大小 07/10 13:01
318F:→ NerVGear: 台湾国庆会不会根本没东西啊? 07/10 13:02
319F:推 NowakiKai: 应该说 以前BUG范围比较大 现在他乾脆就让他这麽大 07/10 13:02
320F:→ NerVGear: 现在是坦位放45 但8号位不知道要放谁 07/10 13:03
321F:→ wedman: 咦我觉得现在炸得比较小耶 07/10 13:03
322F:推 Sasamumu: 小心!你可能是盗版Vector的受害者! 07/10 13:05
323F:推 R1228932277: 这又不是台湾游戏 台湾国庆给你各1000资源就不错了 07/10 13:06
324F:推 dx90c: 台湾国庆和大陆国庆才差十天,我猜会是一个国庆纲领直接涵 07/10 13:06
325F:→ dx90c: 盖14~21天避免争议 07/10 13:06
326F:→ walter741225: 十一长假 跟 十十国庆 07/10 13:07
327F:→ walter741225: 一定包一起DER 07/10 13:08
328F:推 NowakiKai: 因此我们决定在修复bug的同时,保留当前燃烧弹的1.5的 07/10 13:08
329F:推 wedman: 想找以前V冲爆炸的图 改版前都有炸这范围没问题吗的感觉 07/10 13:08
330F:→ wedman: 改版後就觉得变成正常范围 07/10 13:09
331F:→ baka: 盗版雪风用户 07/10 13:15
332F:推 R1228932277: 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07/10 13:15
333F:推 NerVGear: ART跟97哪个强? 07/10 13:17
334F:→ USSMontana: NGA那边说看搭哪个BUFF机 07/10 13:18
335F:→ baka: 都拆掉 07/10 13:19
336F:推 love710741: 放弃300弹的高速公式 改151*4赌,出一堆穿甲... 07/10 13:20
337F:→ NerVGear: 看搭哪个? 有NGA连结看一下吗? 07/10 13:21
339F:推 poi81009: 问一下喔 有人知道有甚麽方法能影片转GIF吗? 07/10 13:24
340F:→ poi81009: 我希望是能流畅一点 变小一点没关系 07/10 13:25
341F:推 wedman: 你是不是想转阿福的GIF 07/10 13:25
342F:推 Ladiscar: 流畅的阿福 07/10 13:26
343F:→ poi81009: 维面真了解我 (゚∀。) 那段自我介绍超可爱 07/10 13:26
344F:→ wedman: 阿福变小一点没关系 07/10 13:26
345F:→ baka: 快 需要更多阿福 07/10 13:27
346F:推 wedman: 快去研究 我倒要看看有多可爱 07/10 13:28
347F:嘘 castawil: Poi最後还是拜倒在小香肠底下惹 (゚∀。) 07/10 13:30
348F:→ castawil: 求GIF (゚∀。) 07/10 13:30
349F:→ NerVGear: 原来是真的能玩纯AR队? 我以为都会摆一只RF 07/10 13:32
350F:推 skyjazz: 我的推文到底喷到哪去了(゚∀。) 07/10 13:33
351F:→ walter741225: 能阿 你有RFB就可以玩 不然就挑好对手上 07/10 13:35
352F:→ NerVGear: 我是没RFB 应该就G11 血包 FAL V冲/香肠/PP-19 45这样组 07/10 13:39
353F:推 piyo0604: 我一直觉得ARSMG是一种浪漫 可是实用性高不起来(? 07/10 13:39
354F:→ NerVGear: FAL看情况换成英皇吧 07/10 13:40
355F:推 se2104: AR队打夜战放RFB会比放WA酱好吗? 07/10 13:40
356F:→ walter741225: 这样也顶强惹吧 07/10 13:40
357F:推 sprint110234: 哪里有新鲜的阿福 07/10 13:47
359F:→ baka: 那个跑马灯才是重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10 13:50
360F:推 wedman: 为了推广阿福不遗余力 07/10 13:52
361F:推 poi81009: 看不懂日文 (゚∀。) 07/10 13:52
362F:推 poi81009: 不疯了 吸收完阿福之力 可以继续肝枪了 (゚∀。) 07/10 13:59
363F:推 gggaaammm: 12个小时没吃东西......饿(。ω゚) 07/10 14:00
365F:→ skyjazz: 总算让第二队二扩了 (゚∀。) 07/10 14:06
366F:→ skyjazz: 五扩啦靠腰打错 07/10 14:07
367F:推 wedman: 兔子赞 07/10 14:08
368F:推 pearnidca: 谢谢课长 07/10 14:09
369F:推 orc77117: 只要凑齐21只100等,就能把後勤休假的g11叫回来上工啦 07/10 14:09
370F:→ skyjazz: 我以为纯AR队是五只都AR (゚∀。) 07/10 14:13
371F:推 wedman: 太纯了 07/10 14:15
372F:推 SurfacePro4: 这批很纯喔 07/10 14:18
373F:→ NanaMizuki: 据说流出图是ump 40 07/10 14:26
374F:推 orc77117: 40和9容量都是30弹,看来只有45是贫(ry 07/10 14:33
375F:推 dx90c: 流出图哪里? 07/10 14:35
376F:推 watchr: 旋风/V冲、45、G11、血包、RFB,这组日战有哪些组合要注意 07/10 14:36
377F:→ watchr: 或很难打的吗? 07/10 14:36
378F:推 cjocjo1314: SVD出啦!!!! 07/10 14:37
379F:推 iGene: 好 07/10 14:38
380F:→ iGene: 流出图在哪+1 07/10 14:38
382F:→ NanaMizuki: 好像腿了 07/10 14:45
383F:推 Mimimidori: 赞赞赞 ump姐妹丼越来越丰盛(゚∀。) 07/10 14:45
385F:→ NanaMizuki: 才让旧图又浮上来 07/10 14:47
386F:推 orc77117: 希望是伤害型smg,这样416的後宫又能多一个 07/10 14:48
387F:→ dx90c: 如果是新类型的Smg会喊号令就好了 07/10 14:59
388F:→ walter741225: 会喊号令 就正式宣告改朝换代惹 07/10 15:00
389F:→ walter741225: 但是也要是火力号令这种无脑强的就是惹 07/10 15:01
390F:→ dx90c: 喊局限性的号令就好了,像那个啥的血包那种 07/10 15:03
391F:推 iGene: 竟然不是挡板 QAQ 还是45姊好 \(゚∀。)/ 07/10 15:09
392F:→ moxian: (゚∀。)UMP40不止图 连语音都有啊 详情可A我或/语音 07/10 15:14
393F:→ USSMontana: 好犹豫要不要练IWS 一整套105核阿... 07/10 15:16
394F:→ dx90c: 忘了领电池 07/10 15:19
395F:推 pearnidca: 震怒 有IWS练还犹豫 07/10 15:20
396F:推 Lumia625: 练啦练啦练啦 07/10 15:21
397F:推 dahos: 同时有IWS跟NTW要先练哪只(′・ω・`) 07/10 15:22
398F:推 pearnidca: 看你队伍决定(′・ω・‵) 07/10 15:23
399F:推 R1228932277: 选奶大的 07/10 15:24
400F:→ moxian: (゚∀。)都练+1 07/10 15:25
401F:推 caten: 先练M99 07/10 15:26
402F:推 ghytrfvbnmju: 先练好用的 07/10 15:28
403F:→ ghytrfvbnmju: 我选M99 欸等等有人敲门 07/10 15:28
405F:→ moxian: (゚∀。)差点要推香肠 可恶 想揉 07/10 15:29
406F:推 caten: 三 07/10 15:29
407F:推 yoyozero: 巴哈pm说今年内一定出新的cv 楼下信不信? 07/10 15:33
408F:推 UWinKing: 干死他 07/10 15:35
409F:→ UWinKing: 这批枪练完我就要回老家结婚了 07/10 15:35
411F:嘘 poi81009: 我还有好多枪要练 豆页痛 07/10 15:36
412F:推 caten: 千万不要逼他,逼急了他自己上去配莱柯怎麽办 07/10 15:36
413F:→ moxian: (゚∀。)一直到12/31都还算今年呢 还是农历年算再多两个月 07/10 15:37
414F:推 Lumia625: 唯一支持M99仙客来大破 07/10 15:39
415F:推 dk2ftrmrn: 满喜欢圣诞可乐但我已经绝望 乌乌乌 ㄍㄋㄌㄎ 07/10 15:44
416F:→ godivan: 今年会上三期我记得算是很老的卫星了 07/10 15:48
422F:推 justicebb: 指挥官:有我就够了 07/10 15:56
423F:推 dk2ftrmrn: 照李来说左奶应该会露点 绘师是不是忘了画? 07/10 15:57
424F:推 steven3QXD: g28月巴月巴der 07/10 15:57
425F:嘘 yoyozero: 为了泳装存了600菜狗 妈的最好不要都家具 07/10 15:58
426F:→ justicebb: 泳装系列都包紧紧啊(′・ω・‵),只有g28(゚ ∀。) 07/10 15:58
427F:→ R1228932277: 太太我不行了 07/10 15:58
428F:推 orc77117: 你游真的太多巨乳了(╬゚д゚) 07/10 15:58
429F:→ godivan: 600也才 66抽。。。 07/10 15:58
430F:→ godivan: skin率是 2% 66抽的期望值自己算。。 07/10 15:59
431F:推 james3510: 春田大破好赞 07/10 16:00
432F:推 justicebb: 能到期望值就算欧了.....恐((((゚∀。))))慌 07/10 16:00
433F:推 F2307925: 太太(゚ ∀。) 07/10 16:00
434F:推 godivan: 课一单我都觉得最多两个了。。。 07/10 16:01
435F:推 pearnidca: 太太%%%%%%%% 07/10 16:01
436F:推 jellybell: 偷问一下 大家觉得TAR21、M16A1跟RFB哪只比较适合新手 07/10 16:02
437F:→ jellybell: 先练 我才刚打完4-3E而已 目前已经练了的是AR15跟FNC 07/10 16:02
438F:推 justicebb: 太太窝洗翻你啊,舔舔舔舔舔(゚ ∀。) 07/10 16:02
439F:推 steven3QXD: 16哥 07/10 16:02
440F:推 dx90c: 9妹要用核心四扩吗(゚∀。) 07/10 16:03
441F:→ Lumia625: 66*0.02 = 1.32 所以抽到1个SKIN差不多 07/10 16:03
442F:→ justicebb: 那三只只有Tra能放出去面对铁血公灶 07/10 16:03
443F:推 F2307925: 课十单下去抽(゚ ∀。) 07/10 16:04
444F:→ Lumia625: 所以想要一个以上的SKIN还是乖乖课吧 07/10 16:05
445F:推 justicebb: 9妹当然只能用核心扩啊,有一排就练一排(X 07/10 16:05
446F:推 godivan: 66抽能有一个也算运气好了 07/10 16:06
447F:推 Lumia625: 66抽1 SKIN那就是评估的结果啊 07/10 16:08
448F:→ Lumia625: 运气好是至少两个skin 07/10 16:08
449F:推 godivan: 我要说的是, 66抽全家具真的很常见(远目) 07/10 16:09
450F:推 justicebb: 运气好才2个!!??欧洲人会鄙视你的 07/10 16:10
451F:→ Lumia625: 那是用官方给的机率下去算啊 有欧就有非 平均下来就那样 07/10 16:10
452F:→ justicebb: 一周年100抽只有1个skin路过....那个还是换得,崩溃 07/10 16:11
453F:嘘 justicebb: 我要写个惨字 07/10 16:12
454F:推 Lumia625: 只能帮你QQ惹 07/10 16:13
455F:→ godivan: 你是 100抽,没有 110抽? 07/10 16:14
456F:嘘 justicebb: 啊肝,没错是110才对,更崩溃了 07/10 16:16
458F:→ godivan: 来。。。 07/10 16:18
459F:→ air1007: 那个神隐的ump40 07/10 16:19
460F:推 Lumia625: UMP40臂章的Lambda不知道代表什麽 07/10 16:22
461F:嘘 yoyozero: 干 那不就还要再凑400颗来个保底 07/10 16:23
462F:→ godivan: 你现在才知道。。? 07/10 16:24
463F:推 Lumia625: U got it 07/10 16:28
464F:推 Shane8610: 不知道P90什麽时候上(′・ω・`) 07/10 16:29
465F:推 iGene: 不知道会不会有SCAR 山寨版的ART556都上了(′・ω・`) 07/10 16:33
466F:推 Lumia625: 所以我说那个AA-12呢 07/10 16:33
467F:→ rizoc: 本来在隔壁贴图看到这张就过来一下 07/10 16:36
469F:推 SurfacePro4: zhtw造到g28了 大夥快烧他 07/10 16:45
471F:→ poi81009: 我好热。可是我家肥猫睡到ㄎㄧㄤ掉了 07/10 16:46
472F:推 pearnidca: 月巴豸苗 07/10 16:48
473F:推 pain0: 霰弹要练几只才够?好像不用太多? 07/10 16:50
474F:推 power82717: P90技能如果是能rush指挥部就好了(゚∀。)!? 07/10 16:53
475F:推 Lumia625: 奶兔必练 另一只就看你造到什麽 07/10 16:53
476F:推 poi81009: 来几只练几只(X 2-3把差不多吧 几把重点的练练就好 07/10 16:53
477F:→ godivan: 越多越好,就怕羽中在活动前一刻改咩塔 07/10 16:54
478F:→ godivan: 莫忘魔方前夕才知道炮 G翻身 07/10 16:54
479F:推 Lumia625: 我也觉得2-3差不多 我现在就奶兔 M37 M590 07/10 16:55
480F:推 Sasamumu: 什麽都不好说 07/10 16:55
481F:推 dk2ftrmrn: 你们身边几个好友久没上线? 07/10 16:55
482F:推 Sasamumu: 什麽都练就是王道 07/10 16:55
483F:推 Sasamumu: 4葛 07/10 16:55
484F:→ godivan: 反正我手上只有奶兔和中国队长。。 07/10 16:55
485F:推 dx90c: 最近趁着重造纲领也有要补SG的打算 07/10 16:56
486F:推 Lumia625: 我已经放弃SAIGA跟KSG惹QQ 练四星的就好 07/10 16:57
487F:推 iGene: G28 90了可是还是没有核心扩 (′・ω・`) 07/10 16:57
488F:推 godivan: 我连伊萨卡都心死了 07/10 16:58
489F:→ dx90c: 你G28无扩硬练吗OAO 07/10 16:58
490F:→ godivan: 一周一重造是我的底线。。 07/10 16:58
491F:→ Lumia625: 顺便问一下 超矮/SPAS-12/中国队长/RMB 比较推哪个 07/10 16:59
492F:→ iGene: 扩到4扩练到90 07/10 16:59
493F:→ godivan: 练?需要练吗?来人啊~喂小姐吃书 07/10 16:59
494F:推 s33003030: RMB 震荡94好 07/10 17:00
495F:推 poi81009: 霰弹现在最好用的就RMB 1897 赛尬 奶兔 07/10 17:00
496F:→ Lumia625: 看哀基因应该又是卡四扩了... 07/10 17:00
497F:→ poi81009: 还有M37 07/10 17:00
498F:推 Sasamumu: 好想要赛嘎 07/10 17:00
499F:→ Lumia625: 感恩 那我就练RMB跟1897惹 07/10 17:00
500F:→ godivan: 反正中国队长是垃圾就是了。。。 07/10 17:00
501F:推 Sasamumu: 这里谁有赛嘎举一下手 07/10 17:00
502F:推 Sasamumu: 我登记一下,待会通通进桶(`・ω・′) 07/10 17:00
504F:→ dk2ftrmrn: 否蜜月期过了 看来是对官方不利消息 07/10 17:01
505F:→ godivan: 我最多只能等失智症的州长。。 07/10 17:01
506F:→ dx90c: 我连RMB都没有QQ 07/10 17:01
508F:→ dk2ftrmrn: 这也能护航 猛耶 07/10 17:01
509F:→ godivan: 这很好,在皇城里这样说。真勇者 07/10 17:01
518F:推 Lumia625: m14那个赞 可惜m14都没有skin 明明就是大众情人 07/10 17:03
521F:推 godivan: M14有 skin啊。。。 07/10 17:04
525F:→ Lumia625: 说错惹 都没有新出skin 圣诞节之後都没动静 07/10 17:04
526F:推 poi81009: 有赛尬该桶的第一个就是杰奇 07/10 17:04
527F:→ godivan: 莱柯说要保值不给抽。 07/10 17:05
529F:→ godivan: 多元菌就有解释,要看画师有没有空 07/10 17:05
530F:→ rizoc: 危险图即将出现!!warning 07/10 17:05
534F:→ godivan: 不然就是找其他画师来替代,不过以云母的作法不会这样作 07/10 17:06
535F:→ godivan: 的。 07/10 17:06
536F:→ rizoc: 需要援护射击! 07/10 17:06
537F:→ Lumia625: m1897立绘不爱所以就没问 结果都忽略他的技能... 07/10 17:06
539F:→ godivan: 先读是韩国人作的。 07/10 17:06
543F:推 s33003030: 这车速有点快 07/10 17:08
544F:推 poi81009: 课长那95 上车了巴 07/10 17:08
545F:推 Lumia625: 95那两张上车了吧... 第一张大__ __ 第二张__头 07/10 17:09
546F:推 rizoc: Covering fire!!∪・ω・∪ 07/10 17:09
547F:→ dk2ftrmrn: 课长 车头灯太亮 07/10 17:11
548F:推 pain0: 除了五星霰以外都有造到,目前只有练m37 07/10 17:11
549F:→ R1228932277: 这样太危险 07/10 17:14
550F:推 pain0: spas火专没用喔 07/10 17:15
551F:推 Shane8610: 第一张极危险 第二张应该是safe(′・ω・`) 07/10 17:15
552F:推 dx90c: 看起来要翻车了,坐稳 07/10 17:15
553F:推 rizoc: 後退,煞车了∪・ω・∪ 07/10 17:16
555F:推 belion: 夜战 1-1不能同时解2种装甲周任了 orz 07/10 17:25
556F:推 steven3QXD: 课长砍图了!? 我还没上车阿QQ 07/10 17:25
557F:推 power82717: 没买到车票QQ 07/10 17:28
558F:推 caten: 课长车门呢 07/10 17:34
559F:推 umbrellas021: 求站内信 拜托 07/10 17:34
560F:→ firey: 我车还没上阿.开慢点阿 07/10 17:47
561F:推 poi81009: 开慢点课长就收红单啦 07/10 17:53
562F:推 SurfacePro4: 好险有跟到 若隐若现就是赞 07/10 17:54
563F:推 ac0147: 干 没跟到 求站内 07/10 17:56
564F:推 dk2ftrmrn: id=63795535 07/10 18:00
565F:推 caten: 感谢 07/10 18:03
566F:→ dx90c: 夜战1-1怎了?Y 07/10 18:06
567F:推 yoyozero: 求站内 07/10 18:17
568F:推 dk2ftrmrn: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id码用意 07/10 18:19
569F:推 Lance0722: 居然可以不知道ID码的意思 有够新的(゚∀。) 07/10 18:23
570F:→ dk2ftrmrn: 随便看一个p网作品 观察它网址吧 07/10 18:29
571F:推 Lance0722: 挖 老司机有够NICE的 还教学 良心司机(゚∀。)b 07/10 18:32
572F:→ air1007: 刚看到一张画瞬间脑补猎奇了…NTW开一枪周围小猫大概全聋 07/10 18:33
573F:→ air1007: … 07/10 18:33
574F:→ Dawnvoice: 不要脑补啊啊啊啊啊!((((((゚∀。)))))) 07/10 18:35
575F:→ Dawnvoice: 而且那个搞不好是猫型电探之类的东西 (X) 07/10 18:35
576F:推 dk2ftrmrn: 我们只是引导鲤鱼游向正确道路上 07/10 18:35
577F:→ dx90c: P38照明弹 6→7 12秒变成13秒 7→8 13秒81%,我应该要升吗? 07/10 18:55
578F:→ dx90c: 还是先卡七? 07/10 18:56
579F:推 balingmirror: 通通练到8技就没有问题了 07/10 19:04
580F:→ stkoso: 你早晚要练到8的 为什麽不现在就练? 07/10 19:07
581F:推 baka: 这绘师6 07/10 19:08
582F:推 R1228932277: 你是素爸鲁的广告总监吗 07/10 19:09
584F:→ baka: 那个mad好强XD 07/10 19:11
585F:→ R1228932277: 开枪肩膀那只猫会飞出去 07/10 19:11
586F:→ baka: 飞出去XD 07/10 19:12
587F:推 iGene: 枪托不是要托肩上嘛(゚∀。)? 07/10 19:14
588F:推 Shane8610: 绘师有作画失误是很正常的 尤其是枪枝这种知识(゚∀。) 07/10 19:15
589F:推 iGene: 刚刚打了一场发现小人好像也都没有 (゚∀。) 07/10 19:17
590F:推 balingmirror: 向前突刺,刺 07/10 19:18
591F:推 baka: 之前也讨论过类似问题XD 07/10 19:18
592F:推 wedman: 枪娘力气很大所以逮就补 07/10 19:19
593F:→ baka: 你大概可以假设成 枪娘双手的力量 还包含一个肩膀with身体 07/10 19:19
594F:→ baka: 的反作用力 07/10 19:19
595F:推 R1228932277: 那把不是法案器材吗 後坐力很大吧 07/10 19:20
596F:→ R1228932277: 反* 07/10 19:21
597F:推 balingmirror: 舰娘也是啊,12.7炮的後座力也大啊(゚∀。) 07/10 19:23
598F:→ baka: 同样道理阿 07/10 19:23
599F:→ balingmirror: 但没有人说过舰娘姿势不正确(喂 07/10 19:24
600F:推 Deathclaw: 不用担心 枪托稳稳地被猫猫尾巴托着 (゚∀。) 07/10 19:24
601F:→ baka: 猫<3 07/10 19:24
602F:推 R1228932277: 所以结论就是猫会飞出去 07/10 19:25
604F:推 blacksugur: 出辅助枪喵不知道有没有搞头(゚∀。) 07/10 19:26
605F:推 NowakiKai: 你以为有猫我就会推吗 (゚∀。) 07/10 19:28
606F:推 baka: 猫! 07/10 19:28
607F:推 Ladiscar: 有neko有推<3 07/10 19:28
608F:推 godivan: 现在你们还有在打魔素吗... 07/10 19:29
609F:推 wedman: 好想每天打100个 07/10 19:30
610F:推 iGene: 打啊 很赚 07/10 19:30
611F:推 Shane8610: 每天10个阿 不打白不打 还有电池和菜狗币(′・ω・`) 07/10 19:30
612F:→ Dawnvoice: 你以为有猫我就…… 07/10 19:30
613F:推 godivan: 他们是人形 所以对於后座力这件事情是不存在的(脑补) 07/10 19:31
614F:→ Dawnvoice: 我现在连每日十次都打不完orz 07/10 19:31
615F:推 blacksugur: 有高资就赚翻啦(゚∀。) 07/10 19:31
616F:→ godivan: 你看M2HB都能一人扛起来了. 07/10 19:31
617F:推 Deathclaw: 辅助枪喵是第四格装备吗? +24%攻速这样? (゚∀。) 07/10 19:32
618F:推 blacksugur: 有喵喵,全体枪娘士气大增(゚∀。) 07/10 19:33
619F:推 dk2ftrmrn: 我搬过50机枪头就快哭出来 你看老乾妈力气多大 07/10 19:35
620F:推 R1228932277: 外挂人性 喵喵 07/10 19:35
621F:→ air1007: 不给猫带个耳罩你开一枪牠这生就残了(゚∀。). 07/10 19:35
622F:推 godivan: 熊熊看成DK搬过整个50机枪. 07/10 19:39
623F:→ Dawnvoice: 就跟你说那个猫是16lab的新作品啦 (X) 07/10 19:40
624F:→ USSMontana: 不到75等要拖4-3E还是直接拖0-2阿? 07/10 19:43
625F:→ USSMontana: 今天4-3E的核心率特别感人呢(゚∀。)... 07/10 19:44
626F:推 balingmirror: 楼上10阶战舰(゚∀。) 07/10 19:44
627F:→ USSMontana: 刚被BUFF超强的喔 想ㄘㄘ看12根406吗(゚∀。) 07/10 19:48
628F:推 fufukey: 请教一下,刷专武刷破百场正常吗?? 07/10 19:50
629F:→ mose56789: 有点偏脸黑吧 07/10 19:51
630F:推 Deathclaw: 正常 07/10 19:51
631F:推 balingmirror: 有朋友刷151场的,16哥专武 07/10 19:51
632F:→ Dawnvoice: 欧洲人维面 16 哥都刷九十几场了,普通人破百正常啦 07/10 19:52
633F:→ fufukey: 我是4-4N只刷强无敌,都不禁怀疑专武是不是只有过关S才掉 07/10 19:52
634F:推 baka: <五个月玩家 任何一件专武都没有 给你参考 07/10 19:53
635F:推 wedman: 其实我觉得到两百场都是正常 90场就出我觉得运气不错了 07/10 19:53
636F:→ dx90c: 天啊 07/10 19:53
637F:推 iGene: 请问3天658场5-2n正常嘛(被拖走 07/10 19:54
638F:→ wedman: 勤勉 07/10 19:54
639F:→ iGene: 目标圣肝结束指挥官等级100 07/10 19:55
640F:推 fufukey: i大的的肝很不正常 07/10 19:55
643F:→ baka: 解完10魔素 跟每日後就超怠惰 完全pass圣肝wwwwwwwwwwwww 07/10 19:56
644F:→ iGene: 1919拖屍中 \(゚∀。)/ 07/10 19:57
645F:→ dk2ftrmrn: 看样子有人打算挑战YOYO第一把交椅 07/10 19:57
646F:推 godivan: 八嘎的资源真多 分一点口粮好吗... 07/10 19:57
647F:→ iGene: 每日15维修有点难解 (゚∀。) 07/10 19:57
648F:→ baka: 口粮超缺 6264丢不出甚麽鬼 我QQ 07/10 19:57
649F:→ NowakiKai: 每日15维修 丢5只手枪去1-6轮流撤退就好了(X 07/10 19:58
650F:→ baka: 没有 我只是拉在自回线前而已 资源更多的人很多啦~ 07/10 19:58
651F:推 wedman: 求一个骨骼公式 记得之前有看到一个7X 5X之类的组合 07/10 19:58
652F:→ NowakiKai: 170 90 40 170 07/10 19:58
653F:→ baka: 等等 1-6更懒吗 我都是在1-3解维修耶 07/10 19:58
654F:→ NowakiKai: 210 99 49 210 07/10 19:59
655F:→ wedman: 谢野分 我也试试这个b 07/10 19:59
656F:→ NowakiKai: 我没有要打完啊 我就是直接让他失败 07/10 19:59
657F:→ baka: 我也是失败耶 07/10 19:59
658F:→ baka: 空弹粮被打到就撤退这样 07/10 20:00
659F:→ NowakiKai: 1-6的单位比较痛 比较准(X) 07/10 20:00
660F:→ baka: 哦哦! 07/10 20:00
661F:推 godivan: 1-3解维修+1 顺便解每周的机械人形。 07/10 20:01
662F:→ bnn: 这阵子每日维修都派低等枪去打魔素E1-E3就行啦,核心率又高 07/10 20:03
663F:推 balingmirror: 明天要进入伍了,怕v( ゚Д。)v 07/10 20:03
665F:推 wedman: GOGO 07/10 20:04
666F:推 iGene: 指挥官等级100就来发钱钱 07/10 20:05
667F:推 dk2ftrmrn: 入伍... 加油 07/10 20:05
668F:→ iGene: 看来balingmirror是要提前获得T91的指挥官呢 (゚∀。) 07/10 20:06
669F:推 balingmirror: ( ゚Д。;)先...先行体验(误 07/10 20:07
671F:→ poi81009: 呢 07/10 20:08
672F:推 wedman: v( ゚Д。)v 07/10 20:09
673F:推 dk2ftrmrn: 我记得第一天进去一次待两周才出来 ㄇㄉ真的憋超久 07/10 20:10
674F:推 balingmirror: v( ゚Д。)v 07/10 20:10
675F:推 Sasamumu: XDDDDD 07/10 20:10
676F:推 Sasamumu: 是去两葛月国君夏令营ㄇ 07/10 20:10
677F:→ dk2ftrmrn: 我是一年兵 07/10 20:11
678F:→ balingmirror: 对啊两个月 07/10 20:11
679F:→ dk2ftrmrn: 那天ㄎ出来真的超多的 07/10 20:11
680F:推 cjocjo1314: 我是下周(゚∀。) 祝你我顺利 07/10 20:14
682F:推 iGene: 原来去夏令营的这麽多 我们系上没几个 (゚∀。) 07/10 20:16
683F:推 dk2ftrmrn: 也不错啦 认识一下台湾各角落的奇杷 07/10 20:17
684F:→ dk2ftrmrn: 原来嗑药嗑到头壳坏掉是真的有 07/10 20:19
685F:推 FayeOwO: cjocjo原来是同梯(!? 07/10 20:25
686F:推 pearnidca: 2个月很快就过了阿 不用太紧张 07/10 20:25
687F:→ pearnidca: 等你出来就会觉得真的是去夏令营玩了 07/10 20:26
688F:推 cjocjo1314: 同梯好~~(゚∀。) 07/10 20:27
689F:推 FayeOwO: 下礼拜一成功岭报到!!你呢? 07/10 20:28
690F:推 cjocjo1314: 一样啊 07/10 20:32
691F:推 FayeOwO: 请多关照<(_ _)> 07/10 20:32
693F:推 s33003030: 都过20Kpt了哪有什麽库子一说(゚∀。) 07/10 20:34
694F:→ ttoy: 我不怕被脱裤 但看起来有人不到20Kpt仍有12万名内 07/10 20:35
695F:推 balingmirror: 顽皮的潮水(゚∀。) 07/10 20:35
696F:嘘 USSMontana: 按到现在五星血统才动第一个 开图监 收集率回到85% 07/10 20:36
697F:→ ttoy: 因为我才多出那麽一点点 所以才说不知道谁被我抢走裤子w 07/10 20:36
698F:→ USSMontana: 楼下95P 07/10 20:36
699F:推 iGene: 1 07/10 20:36
700F:→ iGene: 造到哪只!? 07/10 20:37
701F:→ ttoy: 我这次5*验血进度才3/5而已 重造26次 普造至少5倍次数... 07/10 20:37
702F:推 balingmirror: 纲领分数不够,要当兵拿不到造型(′・ω・‵)苦逼苦 07/10 20:39
703F:→ balingmirror: 逼 07/10 20:39
704F:→ USSMontana: 给95就是造到95呀XD 超过1120造才来 姊妹终於团圆惹 07/10 20:42
705F:推 UWinKing: 采购抽下去啊 07/10 20:42
706F:→ air1007: 话说兔子用哪种弹头比较好啊 07/10 20:43
707F:推 caten: 现在SG也只有一种弹头能用吧 07/10 20:55
708F:推 iGene: 二星枪有哪几只值得练得吗? 07/10 20:59
709F:→ iGene: LWMMG PPK P38 FNP9都练了 看看还有哪只 (゚∀。) 07/10 20:59
710F:推 love710741: 鲤鱼池继续求高速公式orz 07/10 21:01
711F:推 dx90c: 纳甘 07/10 21:01
712F:推 iGene: 纳甘跟Bren Ten两只该先练哪只? 07/10 21:02
713F:→ baka: 都不要练 07/10 21:02
714F:推 s33003030: bren ten 纳甘是防御型技能 07/10 21:03
715F:推 love710741: 一堆五扩AR没有金高速可以用... 07/10 21:08
716F:推 iGene: 一堆90等枪没核心扩... 07/10 21:09
717F:推 dx90c: 我是先练纳甘,不过那时候没BT 07/10 21:10
718F:推 iGene: 其实好像没差 感觉这两三天两只都能拉到90 07/10 21:12
719F:推 NowakiKai: 要我推荐的话勉强先练那甘 07/10 21:12
720F:推 godivan: 全练阿 . 07/10 21:12
722F:→ poi81009: 他的光环伤害只输给MK23 爆击率也能加减用 缺点就技能 07/10 21:13
723F:推 godivan: HK45表示.... 07/10 21:14
724F:推 USSMontana: 不吃核心就赢了 07/10 21:15
725F:→ bnn: 纳甘在手枪里蛮坦的,不练复制人的话8号位还可以上 07/10 21:16
726F:推 poi81009: HK45就赖它烂光环位置巴 07/10 21:17
727F:推 guaz: 纳甘回避不错高 07/10 21:18
728F:推 dyolf: 纳甘不错啊 我也正在练 不过我是先练bren ten 07/10 21:30
729F:→ dyolf: 不玩复制人 每把手枪都很重要.. 07/10 21:30
730F:推 s33003030: 我纳甘满等之後一直在後勤 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用到她 07/10 21:35
731F:推 babychu: 装备好难造R 07/10 21:35
732F:推 love710741: 这两天丢了100张蓝纸 又是没高速 07/10 21:51
733F:推 godivan: 反正我一堆HG都已经上90了 现在正在把海盗练到90.... 07/10 21:52
734F:→ dyolf: 海盗也不错 我也练完了~ 07/10 22:02
735F:推 NEKOWORKi: 原来诺爱儿开技能的时候是无敌...5号好像不错? 07/10 22:05
736F:→ NEKOWORKi: *100%闪避 07/10 22:05
737F:推 loserfeizie: 诺爱儿起始CD11秒不是? 07/10 22:10
738F:→ NEKOWORKi: 开局CD6s的3~4秒力场盾 07/10 22:10
739F:推 ghytrfvbnmju: 有这麽猛!? 07/10 22:12
740F:推 Sasamumu: 黑阿,我现在也开始练惹 07/10 22:15
741F:→ NEKOWORKi: 道中用得好可能还不错 3秒白嫖 07/10 22:16
742F:推 godivan: 不过这我持保留意见 多段打击应该後面的伤害会臂力场盾吃 07/10 22:17
743F:→ NEKOWORKi: 感觉很多人都会提多段打击对boss不利,不过这技能本来 07/10 22:20
744F:→ NEKOWORKi: 就不是用来打boss的,cz75技能50倍 诺爱儿9.6倍,完全 07/10 22:20
745F:→ NEKOWORKi: 没可比性,多段打击根本不是缺点,因为本来就不会放在 07/10 22:21
746F:→ NEKOWORKi: 一起比 07/10 22:21
747F:推 wedman: noel满等闪多少啊? 07/10 22:21
748F:→ NEKOWORKi: 82 07/10 22:22
749F:→ bnn: ...算了,连兔子算上手上还有五把五星枪要吃核,Noel再等等吧 07/10 22:23
750F:→ a05150707: 把他想成立场盾中间还能输出的技能不就好了 07/10 22:23
751F:→ a05150707: 打得痛比打不痛更好 虽然有机会被吃伤害 07/10 22:24
753F:→ dx90c: 这样的话不用练技能就有3~4秒的力场盾了吧 07/10 22:29
754F:→ a05150707: 你可以当成是送的 总比MP5汤姆森的普攻痛吧 还不会miss 07/10 22:30
755F:→ dx90c: 练技能也不会加秒速的话,对於我要紧急拉等级还蛮有效的 07/10 22:32
756F:推 s33003030: 这样一说还真的有点厉害 (゚∀。) 07/10 22:35
757F:推 godivan: Q:为什麽不把夜战的提示能设计给关掉? 07/10 22:40
758F:→ godivan: A:那是企划一开始就说要的 07/10 22:41
760F:→ NEKOWORKi: 有病 提示超烦 07/10 22:41
761F:推 dk2ftrmrn: 枪娘排序希望自订义 每次拉下一位90等都好远 07/10 22:42
763F:推 jjiimmyy5: 请问ots44的公式?? 07/10 22:48
764F:→ poi81009: 4141 07/10 22:54
765F:→ LOVEMS: 重造应该低消都有机会吧? 07/10 22:54
766F:→ a05150707: 要看吧 5星RF低消就不会出 07/10 22:55
767F:→ baka: 就跟fgo宝具无法skip差不多吧 肯定有不能退让的理由(X 07/10 22:57
768F:推 jjiimmyy5: 蛤 所以4141会出吗 07/10 22:58
769F:→ jacky9992: 4141 会阿(゚∀。) 但我还没有 07/10 22:59
770F:→ LOVEMS: 4141不出也太坑 但如果低消能出就更好 07/10 23:00
771F:推 homura803: 文香蛙蛙舔爆\(゚∀。)/ 07/10 23:14
773F:推 F2307925: 可是玩宝具连发真的很烦躁 07/10 23:17
774F:→ sakaki: \(゚ ∀。)/ 07/10 23:17
776F:嘘 homura803: 破廉耻です 07/10 23:18
777F:推 fate201: FGO skip宝具大概等同WOW改16格包 07/10 23:20
778F:推 Lance0722: 没注意到的时候奶兔已经技十惹 发生什麽事(゚∀。)? 07/10 23:25
779F:推 dk2ftrmrn: 移动乳沟... 07/10 23:44
780F:推 WindSpread: 技一的时候你被打到一次,言听计从,醒了就技十了,合理 07/10 23:49
781F:推 Lance0722: 我的高资不见了 奶兔快交出来(被海绵蛋糕 07/10 23:53
783F:推 wedman: 胶囊还蛮方便的啦 07/10 23:59
784F:推 pearnidca: 只好封你为胶囊大将军 07/11 00:02
785F:推 s33003030: 每日造完 真是没有梦想的结果呢(゚∀。) 07/11 00:03
786F:推 NowakiKai: 啊 雪姨来了 楼下100p 07/11 00:03
787F:推 iGene: 1 07/11 00:03
788F:推 Zygarde: Oh my god! 3:58耶哇 07/11 00:03
789F:→ iGene: 每日稳定没新枪呢(゚∀。) 07/11 00:04
790F:→ iGene: 好 07/11 00:04
791F:推 ttoy: 0..0/ 07/11 00:04
792F:→ Zygarde: AR毕业罗~ 楼下第3、5、8楼各100P 07/11 00:04
793F:推 homura803: 滑 07/11 00:05
794F:推 cjocjo1314: 不过是个3:58(X 07/11 00:05
795F:推 Lance0722: 有点难 帮盖 07/11 00:05
796F:→ homura803: 滑 07/11 00:05
797F:→ cjocjo1314: x 07/11 00:05
798F:→ homura803: 没有盖到 07/11 00:05
799F:→ Lance0722: 稳如POI 我太机智(゚∀。) 07/11 00:05
800F:→ ttoy: 0.0/ 07/11 00:05
801F:→ Zygarde: 帮轰姆拉QQ 07/11 00:06
802F:推 iGene: 1 07/11 00:06
803F:→ homura803: _(:з」∠)_ 07/11 00:06
804F:→ iGene: 造爆3:55.... 07/11 00:07
805F:→ Dawnvoice: 滑 (都过多久了 07/11 00:07
806F:→ iGene: 我的RFB呢!???? 07/11 00:07
807F:推 Lance0722: 吃到了 机智鲤鱼大成功(゚∀。)(゚∀。)(゚∀。) 07/11 00:07
808F:推 ttoy: 收到红包感谢~ 07/11 00:08
809F:→ homura803: 糊在地上_(:з」∠)_ 07/11 00:09
810F:推 cjocjo1314: 建造日志看到一个人力9999出老汤的 帮QQ 07/11 00:09
811F:→ ttoy: 每日4造7614 320/250/450/125 ... 07/11 00:10
812F:推 iGene: 小怪兽别再来啦 QAQ 其他AR都造不到 07/11 00:10
813F:→ ttoy: 重造6264 200.............. 07/11 00:11
814F:→ jacky9992: |∀。) 07/11 00:11
815F:→ iGene: 还是肝枪实在 造枪太吃脸了 _(:з」∠)_ 07/11 00:11
817F:推 s33003030: 肝起来(゚∀。) 07/11 00:12
818F:推 z7202172021: 4:04g11终於来我家啦 07/11 00:13
819F:推 cjocjo1314: psg好可爱喔(゚∀。) 07/11 00:13
820F:→ cjocjo1314: 恭喜 07/11 00:13
821F:→ iGene: 看看现在资源存量 感觉圣肝结束前要上100有困难 _(:з」∠) 07/11 00:13
822F:推 ttoy: Σ(°△°|||)︴ 07/11 00:14
823F:推 R1228932277: 低消43发 还是没鸡夭夭 07/11 00:14
824F:推 godivan: 358真的有实装吗... 07/11 00:14
825F:→ cjocjo1314: 我圣肝资源量反而上升(゚∀。) 07/11 00:14
826F:→ iGene: 358没有实装的 造到都是来骗资源的 07/11 00:14
827F:推 Lumia625: 上升+1 上班没空玩 下班跑去做其他事XDDD 07/11 00:14
828F:推 wedman: iG冲指挥等级打0-2或4-3E会冲得快一点 07/11 00:15
829F:→ cjocjo1314: 乙已需要g11之力 只好带我家的去乙已家逛逛(゚∀。) 07/11 00:15
831F:推 Zygarde: 这几天都肝到睡着(゚∀。)亏了很多後勤时数(゚∀。) 07/11 00:16
832F:→ iGene: 0-2 16哥没五扩拖不动 @@ 看来去4-3e好了 07/11 00:16
833F:→ Dawnvoice: 我有三只RFB 没有G11(抹脸 07/11 00:16
834F:推 WindSpread: 我每天打个魔素时间就快没了 07/11 00:17
835F:→ Dawnvoice: 大家的游戏没实装的东西都不太一样呢… 07/11 00:17
836F:→ cjocjo1314: 乙已家没床 椅子也客满了(゚∀。) 07/11 00:17
837F:→ NEKOWORKi: 97真的有实装吗 一堆95 07/11 00:17
838F:→ iGene: 帐号交换造个几天 你有G11 我有RFB 合理 (゚∀。) 07/11 00:17
839F:→ R1228932277: 我该放床了吗XD 07/11 00:20
840F:→ R1228932277: 黎音 我也是3只RFB没鸡夭夭 呜呜 07/11 00:20
841F:→ R1228932277: 重造181了 扣掉6264应该也有150发以上 真苦逼 07/11 00:21
842F:→ Ladiscar: 该开放交换了吧(゚∀。) 07/11 00:21
843F:推 iGene: 这有游戏有两种指挥官 有G11跟有RFB的 (被拖走 07/11 00:22
844F:→ bnn: 每日四造130*4 老汤是验血好朋友( ̄▽ ̄#)﹏﹏ 07/11 00:23
845F:推 godivan: 有G11 但没有RFB 真的有实装吗.. 07/11 00:23
846F:推 sakaki: (゚ ∀。) 07/11 00:23
848F:推 iGene: 看到别人造到都会手痒造爆 可是就是不会出 (゚∀。) 07/11 00:24
849F:→ godivan: 副官换成喵23 台版和韩版的副官都是喵23 愉悦. 07/11 00:25
850F:推 Zygarde: 我不敢说话了(゚∀。) 07/11 00:25
851F:→ jacky9992: 近来诈骗猖獗 小心资源及契约 置底关心你(゚∀。) 07/11 00:25
852F:→ godivan: 干 这个板主不也是来骗资源的. 07/11 00:26
853F:→ homura803: 上次7614一发MG4 肥肥之力值得你我拥有 点击建造加入 07/11 00:26
854F:→ Dawnvoice: 不要相信这个板主 他有赛尬! 07/11 00:26
855F:嘘 iGene: 还我赛尬! 07/11 00:27
856F:→ godivan: 干 现在欧肥不在 更多人来骗资源. 07/11 00:27
857F:嘘 fate201: 不要相信杰奇 他是来骗资源的 信我 6264出塞嘎 07/11 00:27
858F:推 cjocjo1314: 版主官商勾结 叭叭(゚∀。) 07/11 00:27
859F:→ homura803: 7614出小香肠 相信我 07/11 00:28
860F:→ iGene: 又来一个骗资源 诈骗猖獗 07/11 00:28
861F:→ jacky9992: fate是奇蹟见证者 他也有赛尬 矛他(゚∀。) 07/11 00:28
862F:嘘 godivan: --------以上都在骗资源 非洲指挥官要如何是好------ 07/11 00:29
863F:→ homura803: 811场0-2 2太太 2小红帽 3巨浪 0PK 07/11 00:29
864F:推 Zygarde: 7614会出MG5吗(゚∀。)(゚∀。)(゚∀。) 07/11 00:29
865F:→ iGene: 非洲指挥官自救会 欢迎加入 07/11 00:29
867F:→ Dawnvoice: 我的MG5好像是普造出的… 07/11 00:30
868F:推 cjocjo1314: 好久没有人来借矛了 矛都生锈了(゚∀。)↑↑↑↑↑↑ 07/11 00:30
870F:→ iGene: ↑(゚∀。)↑ 07/11 00:30
871F:→ godivan: 悦目^^^ 07/11 00:30
872F:推 R1228932277: 还我鸡夭夭 07/11 00:30
873F:推 Zygarde: 我也要加入(゚∀。)↑ 07/11 00:31
874F:推 homura803: 7614会出MG5阿 07/11 00:31
875F:→ cjocjo1314: 删除小怪兽 还我鸡么么(X 07/11 00:31
876F:推 babychu: ↑(゚∀。)↑ 07/11 00:31
877F:→ godivan: ↑(゚∀。)↑ 高於81%的都该ㄘ毛啦. 07/11 00:31
878F:→ cjocjo1314: 还好我才80% safe 07/11 00:32
879F:推 Dawnvoice: 咦,高於81趴就要吃矛了吗?我还想丢一下矛… 07/11 00:32
880F:→ jacky9992: 说要删小怪兽的 出来(゚皿。) 07/11 00:32
881F:→ Zygarde: 对不起→(゚∀。)← 07/11 00:32
882F:推 ttoy: 喔喔!!!这喵23赞!!! 07/11 00:33
883F:→ babychu: 有97的ㄘ矛↑(゚∀。)↑ 07/11 00:33
884F:→ ttoy: 话说这喵23是哪个SKIN啊? 07/11 00:33
885F:→ babychu: 万圣节 07/11 00:33
886F:→ iGene: 万圣节skin 07/11 00:33
889F:推 Dawnvoice: 你的韩版名字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1 00:34
890F:→ godivan: 等日版出之後在让日版也有喵23当副官. 07/11 00:34
891F:推 Zygarde: MG4是不是最没用的5星呀(゚∀。) 07/11 00:35
892F:推 R1228932277: 4 07/11 00:35
894F:推 wedman: MG4跟内格夫一样 需要叠护甲的战斗会用到 07/11 00:36
895F:→ godivan: 勇者的名称不就是AAAAA BBBBB CCCC吗. 07/11 00:36
896F:→ R1228932277: AR单钓鸡夭夭 豆页痛 07/11 00:36
897F:→ godivan: AR单钓RFB 豆页痛 钓不到RFB这游戏真难玩。 07/11 00:37
898F:推 Zygarde: MG跟SG搭不起来 豆页痛 07/11 00:38
900F:→ Dawnvoice: 咦,现在才发现我AR也单钓G11了 先让我验血验过好吗 07/11 00:38
901F:推 iGene: 没单钓 还是钓不到新枪 这游戏真难玩 07/11 00:40
902F:→ jacky9992: 轰姆803 临检 你的小怪兽呢(゚皿。) 07/11 00:40
903F:嘘 fate201: 不是 我造到现在验血才2/5 说我能骗资源一定有甚麽错吧 07/11 00:41
904F:推 NEKOWORKi: MG4翻身了 mg5>pk格夫>mg4?pkp>1918>aek?mk48>m2hb 07/11 00:42
905F:→ jacky9992: 快来人阿 有人用赛尬解验血阿 07/11 00:43
906F:→ NEKOWORKi: mg5>pk≧内格>mg4>pkp>1918>aek>mk48>m2hb>1919>lwmmg 07/11 00:43
907F:推 cjocjo1314: 骗资源有两种 一种是欧洲人踹非洲人下去 一种是非洲人 07/11 00:43
908F:→ cjocjo1314: 拉非洲人下来 07/11 00:43
910F:→ Lumia625: 游戏ㄅ错玩 下1 3 5楼100p 07/11 00:44
911F:推 wedman: 盖 07/11 00:44
912F:推 pearnidca: 好 07/11 00:44
913F:推 Zygarde: 1918有这摸高喔 07/11 00:44
914F:推 iGene: 1 07/11 00:44
915F:→ iGene: 1 07/11 00:44
916F:→ cjocjo1314: 好 07/11 00:44
917F:→ pearnidca: 干你维面 07/11 00:44
918F:→ iGene: 1 07/11 00:44
919F:→ jacky9992: 好哦(゚∀。) 07/11 00:44
920F:→ wedman: 压比 07/11 00:44
921F:→ iGene: 有G11又有RFB ㄘ矛 ↑(゚皿。)↑ 07/11 00:45
922F:推 Lumia625: 睡醒发 电脑在跑转档 07/11 00:46
923F:推 cjocjo1314: 有g28 吃矛↑(゚∀。)↑ 07/11 00:47
924F:推 homura803: 启禀版后 内人在床上休息 请问有什麽事吗 07/11 00:47
925F:→ fate201: 非洲人何苦为难非洲人 我不骗资源的 07/11 00:47
926F:推 pearnidca: 猫工那串排行是排什麽的 身高吗 07/11 00:49
927F:→ jacky9992: 没事了 给再多戒指还是要把小怪兽放心里(゚∀。) 07/11 00:49
928F:推 R1228932277: 话说我验血这次不到100发就验完了XD 07/11 00:49
929F:推 Ladiscar: 吃矛↑(゚∀。)↑ 07/11 00:49
930F:嘘 fate201: ㄘ矛 两把RFB是吧 07/11 00:49
931F:→ R1228932277: 2RFB 3老汤 1小怪兽 大概90发吧 43发低消 07/11 00:50
932F:→ homura803: 身高那个夫怎麽排第3 应该排在最ㄏㄡ 07/11 00:50
933F:→ R1228932277: 普造50左右大造43 07/11 00:50
934F:推 Zygarde: 这後援会豪可怕 还有临检这种事 07/11 00:50
935F:推 SurfacePro4: 那个叫做思想检查 要是不过会被抓去劳改的 07/11 00:51
936F:→ pearnidca: 不然是欧派吗 阿不对 这样花瓶夫也要排最ㄏㄡ$%##^ 07/11 00:51
937F:嘘 iGene: 两把RFB还不请你ㄘ矛 ↑(゚∀。)↑ 07/11 00:51
939F:→ jacky9992: 咱後援会人数不用多 但信仰要坚贞(゚∀。) 07/11 00:52
940F:推 Ladiscar: 不要 07/11 00:52
941F:→ R1228932277: ( ∀ ) 07/11 00:52
942F:→ jacky9992: 没有满等 没上装备 技能没有10(゚皿。)只给5P 07/11 00:53
943F:→ R1228932277: 这後援会真难待 没小怪兽礼服还要被伤害 07/11 00:53
944F:→ homura803: 太后饶命 後勤不能装装备阿 07/11 00:53
945F:→ Ladiscar: 没技10没装呢 07/11 00:54
946F:推 iGene: 非洲人抽不到造型要被伤害 (゚∀。) 07/11 00:54
947F:→ jacky9992: 什麽太后(゚∀。) 铡你哦 07/11 00:54
948F:→ R1228932277: 我真的觉得我没礼服不能待下去了 07/11 00:54
949F:→ homura803: \(゚∀。)\卧倒 07/11 00:55
951F:→ Ladiscar: 没戒不给分(゚∀。) 07/11 00:55
952F:推 s33003030: 没婚 我猜大概3分(゚∀。) 07/11 00:55
953F:→ R1228932277: 没戒指 好感99 猫工 下去 07/11 00:55
954F:→ homura803: 杰奇:没婚 59分 07/11 00:55
955F:→ jacky9992: ㄅ歉 没戒指是0分 [志愿誓约表]签惹给40分 07/11 00:56
956F:→ homura803: 怕 好严格 07/11 00:56
957F:→ homura803: 感谢5P大红包 07/11 00:57
959F:→ jacky9992: 你的技能等级呢(゚∀。) 07/11 00:58
960F:推 NEKOWORKi: @pearnidca 现在版本的MG强度 07/11 00:59
961F:推 R1228932277: 报告长官 技8 07/11 00:59
962F:→ NEKOWORKi: 那格夫 MG4大翻身 07/11 00:59
963F:推 pearnidca: 居然 07/11 00:59
964F:→ R1228932277: 我一定要存8黑 把小怪兽造型 捞回来 07/11 01:00
965F:→ jacky9992: 唔 没满等满技没装 20P吧 07/11 01:00
966F:→ homura803: PK满等满技 0-2还是没出过PK(゚∀。) 07/11 01:00
967F:→ pearnidca: 我想说老乾妈这麽後面可能不是战力排行 07/11 01:00
968F:→ homura803: 为什麽我只有5P 撕发不么 07/11 01:00
970F:推 SurfacePro4: 好奇她们翻身的理由 07/11 01:02
971F:推 Mormory: 等等,我错过了什麽?MG4怎麽突然翻身了?! 07/11 01:02
972F:推 dk2ftrmrn: 我一直以为pkp第一耶 07/11 01:02
973F:→ R1228932277: 因为可以玩铁龟阵吧 07/11 01:03
974F:→ R1228932277: 叠装甲厚度 然後打铁龟 07/11 01:03
975F:→ dk2ftrmrn: 该不会要用到3SG吧 帮我称2弹链 07/11 01:04
976F:→ NEKOWORKi: 因为87%第一轮打不死人 护甲光环价值大大提升 07/11 01:04
977F:推 homura803: 绿的 69分好了 07/11 01:04
978F:→ jacky9992: Lad绿装没满技 唔 30P吧ㄟ(  ̄一 ̄)ㄏ 07/11 01:05
979F:→ jacky9992: 从50P开始扣ㄟ(  ̄一 ̄)ㄏ 07/11 01:05
980F:推 poi81009: 楼下没mg4 07/11 01:06
981F:推 pearnidca: 手枪被砍 MGHG队真的变好惨 07/11 01:06
982F:→ poi81009: 我没有Qq 07/11 01:0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3F:推 iGene: 五星率8%很高了欸 07/16 10:14
984F:→ antaresatptt: 今天看能不能把小公主推到5扩 剩她跟RO了 07/16 10:15
985F:推 power82717: 睡醒一重造中小怪兽\(゚∀。)/ 07/16 10:16
986F:→ iGene: \小公主/ \小公主/ \小公主/ 07/16 10:17
987F:推 DKknight: 好几个月没在手动练枪了 休闲玩家靠自律\(゚∀。)/ 07/16 10:21
988F:→ DKknight: 等我连自律都没时间摸 就是该退坑的时候了(笑 07/16 10:22
989F:推 godivan: 时间就像乳沟 挤一挤就有了(?) 07/16 10:32
990F:推 R1228932277: 我这次圣肝也没打 07/16 10:34
991F:推 antaresatptt: 圣肝都在加班度过... 07/16 10:36
992F:推 poi81009: 用生命在肝枪 07/16 10:37
993F:推 acquirement1: 请问战斗打完会跳来跳去的除了g41丝巾还有谁啊? 07/16 10:39
994F:→ acquirement1: 想组个蹦蹦跳队XD 07/16 10:39
995F:推 ghytrfvbnmju: p7 07/16 10:40
996F:推 WindSpread: P7 07/16 10:41
997F:→ WindSpread: MT-9 07/16 10:41
998F:→ acquirement1: 啊 翻了一下图监发现其实蛮多的 想要向上跳的XD 07/16 10:41
999F:→ air1007: 真可惜idw不会跳 07/16 10:42
1000F:推 WindSpread: IDW跳就打死她 07/16 10:43
1001F:推 DKknight: wwww 07/16 10:44
1002F:→ DKknight: 36号文件是打哪关啊(゚∀。)a 07/16 10:45
1003F:推 NowakiKai: CZ75那算跳吗 07/16 10:45
1004F:→ DKknight: 当被挤出来的时间都被拿去睡觉 就是累到玩不动少前了QQ 07/16 10:46
1005F:推 iGene: RFB战斗打完掉出来的那个东西是什麽啊? 太小看不清楚 07/16 10:47
1006F:→ DKknight: 头饰吧 07/16 10:47
1007F:推 R1228932277: 头上的包子 07/16 10:48
1008F:→ DKknight: 所以没人回答我QQ 07/16 10:48
1009F:推 USSMontana: 4-3N 07/16 10:49
1010F:推 NowakiKai: 哪一周的? 07/16 10:49
1011F:推 DKknight: 上周的~ 这周是5-3? 07/16 10:50
1012F:→ DKknight: 啊 原来是4-3N... 打到3-4N去...(゚∀。) 07/16 10:50
1013F:→ DKknight: 谢谢USS! 07/16 10:51
1014F:→ air1007: 我一瞬间看成USB了 07/16 10:52
1015F:推 blacksugur: 圣肝完突然多好多健检文R (゚∀。) 07/16 10:53
1016F:推 DoraShort: 是因为恐慌情报吧(゚∀。) 07/16 10:54
1017F:推 USSMontana: 想大爆造 但是想到造出来没核心练就放弃了(゚∀。)... 07/16 10:56
1018F:→ air1007: Nerf後难度会下降(✕) 干你羽中(○) 07/16 10:56
1019F:→ USSMontana: 等夏活过再说好了QQ... 07/16 10:56
1020F:推 godivan: 现在也只是观落阴而已... 07/16 10:56
1021F:→ godivan: 羽中:我想做出大颗寿司的感觉. 07/16 10:57
1022F:→ godivan: 羽中:大颗寿司又不难 07/16 10:57
1024F:→ godivan: 111 07/16 10:59
1025F:→ godivan: RFB已经卡我收集率卡了三个月了... 07/16 10:59
1026F:→ air1007: G41卡半年的路过 07/16 11:01
1027F:推 godivan: 其实我不太能理解为什麽这作品的高低袜的比率这麽的高... 07/16 11:28
1028F:推 poi81009: 5hg被砍之後真的好烦 打6-4N都会受伤.. 07/16 11:30
1029F:推 ghytrfvbnmju: MG5又来了,需要练复制人吗(゚∀。) 07/16 11:31
1030F:推 k10055960: ...刚刚刷月卡一个被扣300块 黑人问号== 07/16 11:53
1031F:推 ghytrfvbnmju: 刚刚在NL台斗内说被扣300的是你喔XDD 07/16 11:54
1032F:推 R1228932277: 第一周跟第二周的任务是打那里阿 07/16 11:54
1033F:推 air1007: 42e 43n 07/16 11:56
1034F:→ dx90c: 因为现实不会穿高低袜,所以(ry 07/16 12:02
1035F:推 k10055960: 是我啊XDD 07/16 12:02
1036F:→ dx90c: 或许因为大崩坏的关系,制作同样长度袜子技术已经失传了(x 07/16 12:03
1037F:推 WindSpread: 诅咒 这是诅咒 07/16 12:06
1038F:推 R1228932277: 感谢 07/16 12:08
1039F:推 baka: 高低袜很可爱阿 矶风<3 07/16 12:09
1040F:推 NowakiKai: 矢矧也很帅气 07/16 12:11
1041F:→ R1228932277: 驱逐王超赞 baka识货喔 07/16 12:19
1042F:→ moxian: 坊之岬组以大和为中心除了浜风外都长短袜 07/16 12:21
1043F:推 caten: 冷气开到18度房间室温还是在26是怎麽回事(゚∀。) 07/16 12:22
1044F:推 godivan: 你开多久了? 07/16 12:23
1045F:推 caten: 不要问(゚∀。) 07/16 12:24
1047F:推 caten: 坊之岬组你把雪风放在哪里 07/16 12:25
1048F:→ jacky9992: 以大和为中心成体操队型散开(  ̄一 ̄) 07/16 12:26
1049F:→ moxian: 因为雪风没有沉( 07/16 12:27
1050F:推 DoraShort: 好~~~~(゚∀。) 07/16 12:27
1051F:推 caten: 初霜也没有在那场沉掉啊(゚∀。) 07/16 12:28
1052F:→ moxian: 这就在讲长短袜啊 雪风不改二大概没机会改袜子 07/16 12:29
1053F:→ moxian: 朝霜也是改 才改袜子样式(? 07/16 12:29
1054F:→ moxian: 浜风...パセリ不知道是不是画的时候还没想到... 07/16 12:30
1055F:推 gdwx: 我又走错板了吗(゚∀。) 07/16 12:34
1056F:→ dx90c: 说起来,我最近开始用AR15拖屍,总觉得是伤害比FAL差,我 07/16 12:36
1057F:→ dx90c: 搞错啥了嘛? 07/16 12:37
1058F:→ baka: 所以我说那个专武竹枪呢 (  ̄一 ̄) 07/16 12:37
1059F:→ jacky9992: 雪风改二变丹阳怎麽办 我不想改(  ̄一 ̄) 07/16 12:37
1060F:推 R1228932277: 会有党证吗 07/16 12:39
1061F:推 NowakiKai: FAL的伤害砸下来很稳啊 AR15还是看长期的 07/16 12:40
1062F:推 baka: ↖( ̄一 ̄ ) 07/16 12:40
1063F:推 BIGP: 问一下 这次活动奖励是不是有放错阿? 07/16 12:55
1064F:→ BIGP: 刚刚打到2400的奖励就给我徽章了 明明3000才是阿 07/16 12:56
1065F:推 holyvoice: 什麽意思? 07/16 12:56
1066F:推 caten: 这次会给两枚 07/16 12:56
1067F:→ holyvoice: 2400*1,3000*1总共2枚 07/16 12:56
1068F:→ holyvoice: 可能之後的纲领都会这样,3000就只是纪念赏吧? 07/16 12:57
1069F:→ holyvoice: 不过感觉3000赏是给有强迫症的解的(? 07/16 12:58
1070F:推 R1228932277: 3000是给土豪有成就感的 07/16 12:59
1071F:推 dk2ftrmrn: 拿一张装B证升一等 07/16 12:59
1072F:推 godivan: 2400和 3000各一个。差别在装逼之证是等级几 07/16 13:00
1073F:推 holyvoice: 我觉得要拿6枚才昇一等 07/16 13:02
1074F:推 asukaka: ART556用起来好烂哦...我还四扩了Orz 07/16 13:03
1075F:推 chavy: 只要做不到1000采购币那项就不可能达成3000 07/16 13:03
1076F:→ chavy: 3000纪念赏真的是用来尊重大课长的无误 07/16 13:04
1077F:推 Zygarde: 重造50比较麻烦(゚∀。) 07/16 13:04
1078F:→ chavy: 5566得第一不是TAR21上位版吗?算一线AR了吧? 07/16 13:05
1079F:→ godivan: 重造 50比较麻烦+1 07/16 13:06
1080F:→ godivan: 虽说是上位版但没强太多 07/16 13:06
1081F:推 baka: 是大P 07/16 13:08
1082F:推 gdwx: 解自己没推过的图比较麻烦 07/16 13:08
1083F:推 poi81009: 不是art556烂。是ar除了g11都没多强. 07/16 13:08
1084F:→ baka: 觉得烂就拆掉阿XD 07/16 13:09
1085F:推 asukaka: 不知道为什麽伤害看起来很低 还是我G41伤害太高= = 07/16 13:09
1086F:→ asukaka: 我ART556四扩才抽到G11 正在练中 目前感受不到他的威力囧 07/16 13:09
1087F:推 godivan: 556的射速低 07/16 13:10
1088F:推 chavy: G11技能升到三段突之後就变另一个次元的枪了... 07/16 13:10
1089F:推 ghytrfvbnmju: 556的威力在於实用吧,prprpr 07/16 13:10
1090F:推 poi81009: 好想要一把新的4星霰弹... 我的4-3E没坦克用了.. 07/16 13:11
1091F:→ asukaka: 好的XD得先练技 目前3AR2SMG G41的伤害总是50%左右...囧 07/16 13:11
1092F:推 Zygarde: 可能刚好其他AR都是捡到尾刀 07/16 13:12
1093F:推 chavy: 刚好呼应那篇攻速上限文章,照理设计上rf和ar都是主力输出 07/16 13:14
1094F:→ chavy: 但这两个却被卡一样的攻速上限,而且是容易达到的上限 07/16 13:14
1095F:→ chavy: 就注定AR哭哭,加上RF还有先打後排的攻击逻辑优势 07/16 13:15
1096F:推 poi81009: 晚上来写一篇4-3E拖屍姐妹花的心得文好了(゚∀。) 07/16 13:16
1097F:→ chavy: 如果让AR有更高的攻速上限也许会平衡一些 07/16 13:16
1098F:→ poi81009: 95 97 现在拖4-3E超好用。自从被改2秒技能之後 07/16 13:16
1099F:推 baka: 计算机点一点就知道 纲领1800就送你一只五星ar还要被嫌烂XD 07/16 13:17
1100F:→ chavy: 不过要是开上去,G11这种有规格外技能的不知道会怎样 XD 07/16 13:17
1101F:推 asukaka: 感觉现在强势的 不管怎样都要练RFHG Orz 07/16 13:17
1102F:推 apple00: 粉红拖屍队 07/16 13:18
1103F:推 holyvoice: 下个月不知道送啥纲领枪? 07/16 13:18
1104F:→ asukaka: 我的5扩79有一半的回合伤害都比我的3扩G11高XDDD 07/16 13:19
1105F:推 chavy: 其实各枪种都要练,专打RFHG脸的关卡配置也是有的 07/16 13:19
1106F:推 apple00: 汪汪(贴脸) 07/16 13:20
1107F:→ asukaka: 因为前阵子的活动感觉都在独厚RF 偏偏还没练起来 =_= 07/16 13:20
1108F:推 NowakiKai: 开上去的话 G11依然是规格外啊 那个倍率 07/16 13:20
1109F:推 poi81009: 独厚hg(X) hg太强(o) 07/16 13:21
1110F:→ NowakiKai: G11就是个三倍伤害还不会溢伤的鬼东西 07/16 13:21
1111F:推 blacksugur: 下次圣肝前来练花瓶枪当永远的後勤好了\(゚∀。)/ 07/16 13:21
1112F:→ poi81009: hg以前真的只怕瞬间贴脸的 其他上个小维直接硬干 07/16 13:21
1113F:推 chavy: @猫工 我说的不知道会怎麽样,是指会不会强的太不平衡 XD 07/16 13:22
1114F:推 asukaka: HG改弱前我一队都还没弄好XD 也没啥HG 削弱後才抽到绿毛 07/16 13:22
1115F:推 baka: 那是野分分XD 07/16 13:22
1116F:推 holyvoice: 其实高星没烂枪,改meta就会翻身 07/16 13:23
1117F:→ chavy: @错,应该是野分 XD 07/16 13:23
1118F:推 bnn: 4-3E拖屍谁上都行吧,16哥金板绿T我拿70级四扩416照拖啊 07/16 13:23
1120F:→ godivan: 索米的掩护专注表示: 07/16 13:24
1121F:推 baka: 指挥官:45泳装很可爱哦 ...等等我只是称赞你而EEEE RRR 07/16 13:24
1122F:推 R1228932277: G11是谁 07/16 13:25
1123F:推 dx90c: 纲领该送机枪了吧 07/16 13:28
1125F:推 asukaka: 胶囊好难解 一下子就喂满了.. 07/16 13:33
1127F:推 chavy: 还我我从活动第一周开始就刻意不强化,狗粮通通拆掉不吃 07/16 13:34
1128F:→ godivan: 胶囊是要搭配磁片的 07/16 13:35
1129F:推 Shane8610: 好友按赞任务差10 请大家帮个忙(゚∀。) ID:305382 07/16 13:36
1130F:推 holyvoice: 下一把纲领枪猜T91或P90... 07/16 13:36
1131F:推 asukaka: 磁片本来就只有200个XD 喂了100 好像只花27个胶囊就满了. 07/16 13:36
1132F:→ holyvoice: Shane你不是去阴间了吗? 07/16 13:37
1133F:→ holyvoice: 不过我倾向於是P90 07/16 13:37
1134F:→ Shane8610: 周休阿(゚∀。) 等等就要收假再进去了(゚∀。) 07/16 13:38
1135F:→ holyvoice: 我以为你请假两个月……呢? 07/16 13:38
1136F:→ holyvoice: 帮你按赞(゚∀。) 07/16 13:39
1137F:→ Shane8610: 有托人帮忙登入啦 可是夏活要再想办法了(゚∀。) 07/16 13:39
1138F:→ Shane8610: 感谢(゚∀。) 07/16 13:40
1139F:推 godivan: 我觉得是 踢勾妖 07/16 13:40
1140F:→ godivan: 好像有谣指部指称更新档内有踢勾妖 07/16 13:41
1141F:→ Enatsuin: shane赶快去下载自动回报app啊 07/16 13:43
1142F:推 holyvoice: 期待P90是五星烟雾弹 07/16 13:44
1143F:推 Shane8610: 可以下载不要回营app吗(゚∀。) 07/16 13:44
1144F:→ holyvoice: 不是跟辅仔搞好关系,手机无限滑(゚∀。)? 07/16 13:44
1145F:推 Zygarde: 剩索米泳装没抽到 该不该拼一下呢(゚∀。) 07/16 13:46
1146F:推 poi81009: 4-3E本来就什麽枪都能拖了啊(゚∀。) 速度还有受伤的问 07/16 13:46
1147F:→ poi81009: 题(゚∀。) 07/16 13:46
1149F:推 Shane8610: 不可能啦 我们不是一年的 没那麽多时间给我们滑(゚∀。 07/16 13:50
1150F:→ Shane8610: 操课都来不及了(゚∀。) 07/16 13:51
1151F:推 holyvoice: 说的也是(゚∀。) 07/16 13:52
1152F:推 dk2ftrmrn: 饮水小卡有没有纪录啊? 07/16 13:54
1153F:推 Mimimidori: 那张图的45和9看泳衣裤的颜色484交换穿啊 g11嫌热的样 07/16 13:56
1154F:→ Mimimidori: 子蛮可爱的 小怪兽有够赞(゚∀。) 07/16 13:56
1155F:推 Shane8610: 饮水小卡应该是新训的 我们下部队应该没有...吧?(゚∀ 07/16 13:57
1156F:推 gdwx: 用枪时机跟用枪要领还有没有? 07/16 13:59
1157F:推 dk2ftrmrn: 安官守则 卫哨守则 07/16 14:04
1158F:推 Shane8610: 我们不用站需要持枪的哨(゚∀。) 07/16 14:09
1159F:→ stkoso: 恭喜(゚∀。) 07/16 14:16
1160F:推 dx90c: 下部队也有阿,只是不用看而已Y 07/16 14:17
1161F:推 dk2ftrmrn: 大门武装哨或弹药库之类 07/16 14:18
1162F:→ stkoso: 不知不觉磁片2000张了(゚∀。) 07/16 14:22
1163F:→ j3526147j: WA是不是该练复制惹 最近混搭好像不错流行 07/16 14:23
1164F:推 WA2000: Wa有多留几只 该练吗 07/16 14:24
1165F:推 baka: 楼上布偶 07/16 14:25
1166F:→ jacky9992: 出现啦 本板第一只布偶(  ̄▽ ̄) 07/16 14:28
1167F:→ R1228932277: 像我一样留10只 07/16 14:30
1168F:推 chavy: 莫非是传说中的WA20000 07/16 14:32
1169F:→ Shane8610: 一般人要造10只WA都有困难了(゚∀。) 07/16 14:33
1170F:推 R1228932277: WA20000是很久之前了XD 07/16 14:33
1171F:→ Shane8610: 什麽WA20000 那都多久的事了 说 现在多少了 07/16 14:33
1172F:→ R1228932277: WA50000 最近都没增加 再造鸡夭夭 07/16 14:34
1173F:嘘 Kagero: WA2000布偶?蜉蝣要夺取他的原质和血肉 07/16 14:36
1174F:→ Kagero: 然後弄出属於自己的WA2000 07/16 14:37
1175F:推 dk2ftrmrn: 哪一天纲领出10只WA得100积分都不意外了 07/16 14:43
1176F:推 NowakiKai: 拜托不要(倒 07/16 14:48
1177F:→ R1228932277: 好好好 07/16 14:50
1178F:推 j3526147j: 所以哇酱有复制价值ㄇ 07/16 14:52
1179F:推 godivan: 拜托不要 07/16 14:53
1180F:推 R1228932277: 我都留下来换衣服 大破跟普通各一只赞 07/16 14:54
1181F:推 dk2ftrmrn: 练五只 含原版SKIN做区别 赏心悦目 07/16 14:55
1182F:→ Dawnvoice: 等等喔,如果送 skin 之後,复制人也可以穿上 skin 吗 07/16 14:55
1183F:推 chavy: 不排斥练复制人的话可以啊,现版本最强平A RF 07/16 14:55
1184F:推 NowakiKai: 送skin是解锁 复制人可以随意换上 07/16 14:56
1185F:→ chavy: 我因为打死造不出老李/IWS,没RF可练了 07/16 14:56
1186F:推 j3526147j: 好吧 再练个 早上拆掉了 等造出下一只 07/16 14:57
1187F:→ chavy: 所以正在练WA4000,还有可能出改的G43/FN49 07/16 14:57
1188F:→ j3526147j: 灰熊三号机也快练好啦ww 07/16 14:57
1189F:推 dk2ftrmrn: 所以才有人练了灰熊妈 灰熊姊 灰熊妹 07/16 14:57
1190F:→ chavy: 灰熊能靠skin凑出一家子这点真的很妙 07/16 14:59
1191F:推 loserfeizie: 这周纲领是5-3普通吗? 07/16 14:59
1193F:→ R1228932277: 之前的图 最近缺核心杀了一点WA酱 07/16 15:01
1194F:推 chavy: 看来我只有IDW的出率能赶上你的WA出率呢 (眼神死 07/16 15:02
1195F:推 dk2ftrmrn: 太太永远是太太 换衣服还是太太 07/16 15:02
1196F:推 R1228932277: 最近WA酱停产 工厂在努力鸡夭夭 07/16 15:04
1197F:推 j3526147j: R122 可以分我一只练复制人ㄇ 07/16 15:06
1198F:推 godivan: 肚子痛回来开少前已经发现过了3:00.... 07/16 15:07
1199F:推 dx90c: 我已经一周没有抢到壁虎的电池了 07/16 15:08
1200F:推 holyvoice: 可以去我家拿呢 07/16 15:08
1201F:推 godivan: 壁虎家的电池唯一机会 2:59就到他家猛刷新. 07/16 15:10
1202F:→ godivan: 壁虎家太热门 3:01分就没了. 07/16 15:11
1203F:推 R1228932277: 好啊 你有多的鸡夭夭吗 07/16 15:11
1204F:→ dx90c: 其他人的都很好拿 07/16 15:11
1205F:推 holyvoice: 该不会装备建造的右边要变成妖精建造……,可以不要吗 07/16 15:12
1206F:推 j3526147j: 不行 我满等的G22是要拖屍的 不能给你 不过可以祝你造 07/16 15:19
1207F:→ j3526147j: 到 07/16 15:19
1208F:推 Deathclaw: G11换RFB 意者私 (゚∀。) 07/16 15:19
1209F:推 cjocjo1314: 各位 我明天要上成功岭啦 祝大家在我出来前都能造到想 07/16 15:20
1210F:→ cjocjo1314: 要的枪 07/16 15:20
1211F:→ dk2ftrmrn: T65K2 07/16 15:20
1212F:→ cjocjo1314: 身家不够发晒枪 只好来置底 一人50p 发6楼(゚∀。) 07/16 15:21
1213F:推 blacksugur: (゚∀。) 07/16 15:21
1214F:推 baka: 好 07/16 15:21
1215F:推 Deathclaw: (゚∀。) 07/16 15:22
1216F:推 dahos: (゚∀。) 07/16 15:23
1217F:推 dk2ftrmrn: 1 07/16 15:23
1218F:推 R1228932277: 好 07/16 15:23
1219F:推 godivan: 1 07/16 15:23
1220F:→ R1228932277: 我这里有三把RFB有人要换鸡夭夭吗 07/16 15:24
1221F:推 Deathclaw: 换 都换 两把G11跟你换两把RFB 拜托 (゚∀。) 07/16 15:25
1222F:推 j3526147j: 结果现在换造不到WA了怎麽办 07/16 15:25
1223F:推 R1228932277: 好 堕落城市 超绿旁自点交易 07/16 15:28
1224F:→ R1228932277: WA酱不会抛弃我的 07/16 15:28
1225F:推 godivan: 换都换 满级满扩好感150 G11 换RFB(无经验可) 07/16 15:28
1226F:推 BenShiuan: 可以到自由市场吗? 07/16 15:29
1227F:推 iGene: 我这里RFB G11都有(被殴 07/16 15:30
1228F:推 R1228932277: 好 自由市场几评几洞 07/16 15:33
1229F:推 WindSpread: 灰熊妈XDDDDD 07/16 15:42
1230F:推 Shane8610: 哇靠你那梯这麽晚进去喔(゚∀。) 加油 07/16 15:46
1231F:→ ga652206: 二姨好像还没有造型? 07/16 16:09
1233F:推 ga652206: 这也太有钱XDD 07/16 16:11
1234F:推 iGene: 楼上那个也太惨 07/16 16:11
1235F:推 R1228932277: 看来是抽不到索米的指挥官 07/16 16:13
1236F:推 BenShiuan: 惨到想笑 07/16 16:14
1237F:推 Mimimidori: 没事没事 黑卡多到可以射飞镖 07/16 16:14
1241F:→ Shane8610: rk 07/16 16:21
1242F:推 dahos: 0-2指挥部点掉太太 PK呢(゚∀。) 07/16 16:33
1244F:推 iGene: 发个楼下2楼推恭喜的50p 07/16 16:41
1245F:推 pearnidca: 恭喜 07/16 16:41
1246F:推 RoaringWolf: 好 07/16 16:42
1247F:推 tomalex: (′・ω・‵) 恭喜 07/16 16:42
1248F:推 Dawnvoice: (゚∀。)M1A1超可爱 07/16 16:48
1249F:推 iGene: 第一个捞到得限定枪 07/16 16:50
1250F:推 ghytrfvbnmju: 超可爱 07/16 16:53
1251F:→ ghytrfvbnmju: 大破抱头蹲超萌 07/16 16:53
1252F:推 iGene: 4、5章限定枪好像没有攻略 @@ 07/16 16:55
1253F:→ iGene: 5章应该直冲王就好了 07/16 16:55
1254F:推 kudoshaki: 自律刷无烦恼 07/16 16:56
1255F:→ dx90c: 这两个都直接冲王写攻略只是水一帖啊 07/16 16:56
1256F:推 Zygarde: 8章梦想家大招现在还会打两行吗 07/16 16:56
1257F:→ dx90c: 这就留待大家自行验证了 07/16 16:57
1258F:推 iGene: 4141又一只老李... 我的炮狙呢 QQ 07/16 16:57
1259F:推 satoumi: 8-6梦想家还是会打6格哦 昨天才被虐过...qq 07/16 17:03
1260F:→ NanaMizuki: 自律跟一般作战的3星机率是不是有下降的啊 ?? 07/16 17:14
1261F:推 WA2000: 4141连续两发420 都是psg-1 想要G28阿QQ 07/16 17:16
1262F:推 dk2ftrmrn: 为什麽M16可以不5扩? 07/16 17:20
1263F:推 dahos: 因为只是练功用4扩就够了 07/16 17:21
1264F:推 SurfacePro4: m16通常都会忽略他的输出 所以四扩就好 07/16 17:21
1265F:推 dahos: 16哥4扩带骨跟金甲4-3E就能拖到天荒地老才修一次了 07/16 17:23
1266F:推 Shane8610: 5扩可以多拖一轮0-2啊 赞 07/16 17:23
1267F:推 hmci0112: 花瓶夫 kpk 一起来 吓死宝宝了 宝宝想要索米 07/16 17:31
1268F:→ hmci0112: 说错了 pkp 07/16 17:32
1269F:→ WA2000: 钱钱 07/16 17:33
1270F:推 kudoshaki: 我现在只想要MG4...已经两个礼拜每天10发以上造不到了 07/16 17:33
1271F:→ kudoshaki: MG4造到之後我就基本普造毕业了(缺老李可以重造一起造) 07/16 17:34
1272F:→ kudoshaki: 求MG4配方(死) 07/16 17:34
1273F:→ iGene: 李白加起来都来五只了 还没有半只炮狙... 夏活恐慌 07/16 17:36
1274F:推 USSMontana: 安心信赖 7614 ... 07/16 17:36
1275F:推 godivan: 莫辛春田都没呕....? 07/16 17:37
1276F:→ godivan: 有? 07/16 17:37
1277F:推 dx90c: ots-44没有? 07/16 17:37
1278F:→ iGene: 莫春有 15倍大炮都没 怕夏活莫春要秒王的话秒不掉 07/16 17:38
1279F:→ dx90c: 15倍大炮我想没人有 07/16 17:38
1280F:→ iGene: 8倍 打错 @@ 07/16 17:38
1281F:推 godivan: PTRD也没有? 07/16 17:40
1282F:推 iGene: 原来南半球有7倍... 看来该练一只起来了 07/16 17:42
1283F:→ air1007: 牛炮仓库里一推…但就是抽不到m99 07/16 17:45
1284F:推 frank123ya: 好想要SVD跟血包 〒△〒 07/16 17:46
1285F:推 ga652206: 又一只G28 07/16 17:47
1286F:→ ga652206: RF还欠IWS阿QQ 07/16 17:47
1287F:推 iGene: RF五星只有李白 4星欠SVD 其他都来一堆了... 07/16 17:48
1288F:推 dahos: 最近造到新枪都是幼女 内盖夫、超级幼女、M99 07/16 17:51
1289F:→ dahos: 我的帐号怎麽了(′・ω・`) 07/16 17:51
1290F:→ baka: 震怒 哪位说内内是幼女 07/16 17:52
1291F:推 iGene: FBI监控中 07/16 17:53
1292F:→ godivan: 如果超短是幼女 内格夫也是幼女(1s) 07/16 17:55
1293F:→ stkoso: 内阁夫幼女有什麽不对 07/16 18:04
1294F:→ air1007: 幼女的幼女化该叫什麽 07/16 18:05
1295F:→ dk2ftrmrn: 小内内真是太棒了 07/16 18:05
1296F:推 antaresatptt: 叫做社会性抹杀 07/16 18:05
1297F:推 ga652206: 只要是幼女 她的内裤就是我的 07/16 18:05
1298F:推 iGene: FBI tcpdump收集资料中 各位小心 07/16 18:06
1299F:推 j3526147j: WA泳装大家都有买吗 好犹豫 07/16 18:10
1300F:→ air1007: 有钱买,没钱也买 07/16 18:11
1301F:推 iGene: 有爱就买 有钱就买 07/16 18:12
1302F:推 mose56789: 看自己喜不喜欢啊XD 07/16 18:12
1303F:→ dk2ftrmrn: 有爱 又是T1角 能直购 基本上买了都不後悔 07/16 18:12
1304F:推 dx90c: 没买 07/16 18:12
1305F:→ dk2ftrmrn: 当初自己买礼服WA绝不後悔 真舒服 07/16 18:14
1306F:推 j3526147j: 想说有礼服了 目前没复制人给她换衣服@@ 07/16 18:14
1307F:推 Mimimidori: 偶买了 闻起来有防晒乳液的味道 你参考看看(゚∀。) 07/16 18:14
1308F:→ dk2ftrmrn: 我是真的有计画要收集全WA造型 直到来科破灭我梦想 07/16 18:18
1310F:→ air1007: 莱科:复刻很好但是保值更重要 07/16 18:22
1311F:→ dk2ftrmrn: |∀。)ㄍㄋㄌㄎ 07/16 18:24
1312F:推 godivan: 莱科:为了要保值 所以我不复刻喔 07/16 19:04
1313F:推 SurfacePro4: 7614 内格夫 为什麽不是mg4呢... 07/16 19:05
1314F:→ NEKOWORKi: 核心欠一屁股债有什麽解法 07/16 19:10
1315F:推 BenShiuan: 4-3E 1000场达成 有办法查自己什麽时候开始玩吗? 07/16 19:11
1316F:推 iGene: 核心欠一屁股债+1 0-2拖屍中 还是远远不够 07/16 19:12
1317F:推 watchr: 欠一屁股核心债就乖乖偿还吧,我也在农0-2 07/16 19:15
1318F:推 DKknight: 问:名片背景都是不限时候购买吗(゚∀。)a 07/16 19:16
1319F:→ NEKOWORKi: (゚∀。) 07/16 19:17
1320F:→ NEKOWORKi: 活动的会限时 一周年那次就是限时 07/16 19:17
1321F:推 iGene: 还有两只5星枪一等都不敢练 07/16 19:17
1322F:→ NEKOWORKi: 所以我现在学乖了都不买 07/16 19:18
1323F:→ NEKOWORKi: 我是复制人练太多没核心 (゚∀。) 别人二号都拿去省15 07/16 19:18
1324F:→ NEKOWORKi: 我都是拿去欠105 (O 07/16 19:19
1325F:推 DKknight: 所以现在看到的头像和背景都不限时吗(゚∀。)a 07/16 19:22
1326F:→ dk2ftrmrn: 看那铁血兵的尻 不买吗? 07/16 19:23
1327F:推 iGene: 由足够核心我才会考虑去练复制人 07/16 19:23
1328F:→ godivan: 理论上不限时. 07/16 19:23
1329F:推 DKknight: XD不限时就先不买了~ 07/16 19:24
1330F:→ godivan: 我只说理论上不限时. 07/16 19:24
1331F:→ DKknight: 谢谢各位解说~ 友情点数和钻石太少QQ 07/16 19:25
1332F:→ dk2ftrmrn: 真的要下架会事前说 不过好像也没差 07/16 19:26
1333F:推 DKknight: 了!(゚∀。)b 07/16 19:26
1334F:→ dk2ftrmrn: 我等衔尾蛇或破坏者上架 07/16 19:28
1335F:推 hmci0112: 请问各位大大索米都怎出der 07/16 19:29
1336F:→ NEKOWORKi: 平时不存点 活动的限时头像就要花钻石买了 07/16 19:31
1337F:→ air1007: 话说有什麽限时头像阿 07/16 19:31
1338F:→ dk2ftrmrn: 索米...圣捞有解 07/16 19:31
1339F:推 hmci0112: 甚麽玄学配方之类的 07/16 19:36
1340F:推 dk2ftrmrn: 400 400 91 230 也帮我造出小香肠 索米应该也能 07/16 19:38
1341F:推 godivan: 4493不就是SMG的公式吗... 07/16 19:38
1343F:推 iGene: 求WA酱手上拿的那本 07/16 19:43
1344F:推 ga652206: 突然想造小香肠 时发都没有QQ 07/16 19:44
1345F:推 ghytrfvbnmju: 10发而已 07/16 19:44
1346F:→ ghytrfvbnmju: 我下午突然想造PKP然後就丢了50发7614,然後就暴死 07/16 19:45
1347F:→ ghytrfvbnmju: 然而出了MG5还在想要+5核还是练第二把 囧rz 07/16 19:47
1348F:推 Zygarde: 我也想要MG5QQ 07/16 19:48
1349F:→ ga652206: MG只欠MG4 (゚∀。) 07/16 19:48
1350F:推 Mimimidori: 想要mg5有新造型 07/16 19:50
1351F:推 Sasamumu: 为什麽MG这麽难造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16 19:52
1352F:推 Sasamumu: 楼下十楼推"MGMG小GG MGMG小GG"一人一百= = 07/16 19:53
1353F:→ Clarkliu: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4
1354F:推 Mimimidori: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4
1355F:推 dk2ftrmrn: 旋风旋风小GG 旋风旋风小GG 07/16 19:54
1356F:推 ghytrfvbnmju: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5
1357F:→ ghytrfvbnmju: 萨姆是不是坏掉了 07/16 19:56
1358F:推 gdwx: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6
1359F:推 gn01370926: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6
1360F:→ jacky9992: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6
1361F:推 Zygarde: MGMG小GG MGMG小G 07/16 19:57
1362F:→ Zygarde: G 07/16 19:57
1363F:推 hmci0112: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7
1364F:推 Sasamumu: 我缺PK PKP 绿毛 MG MG4 结果刚刚爆气80造什麽洞都没补 07/16 19:58
1365F:→ gdwx: 我快2个礼拜没吃过饲料了(゚∀。) 07/16 19:58
1366F:推 iGene: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19:58
1367F:推 UWinKing: 缺mk48mg4pp90绿毛794iws95 07/16 19:59
1368F:推 power82717: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20:00
1369F:推 Zygarde: 我点7614都造不到MG 不过倒是让我SMG毕业 07/16 20:00
1370F:→ Zygarde: MGMG小GG MGMG小GG 07/16 20:01
1371F:推 dk2ftrmrn: 先看小GG本子消消气 07/16 20:03
1372F:推 pearnidca: 萨姆在那边污染鱼池 07/16 20:03
1373F:推 Sasamumu: 发完啦~ 07/16 20:08
1374F:推 iGene: 没抢到饲料 QQ 07/16 20:09
1375F:推 ghytrfvbnmju: 收到了感谢萨姆 07/16 20:09
1376F:推 hmci0112: 收到钱钱 07/16 20:09
1377F:推 UWinKing: 我每种枪都缺一~二把超烦躁 07/16 20:12
1379F:→ r020412172: 看了那篇4-3E才知道原来要用AR拖 我都用RF被打成白痴 07/16 20:12
1382F:嘘 Sasamumu: 干,单调真的很烦躁= = 07/16 20:13
1383F:推 Sasamumu: RF也可以托ㄅ@@你用哪把(脊等)托阿 07/16 20:14
1384F:嘘 NEKOWORKi: 100抽1春田 三小 07/16 20:14
1386F:推 hmci0112: rf 我只用白学跟 sod 07/16 20:15
1387F:→ r020412172: 是能拖没错拉 但前面的喵23被打成各种开花 NTWx4 07/16 20:15
1391F:推 ghytrfvbnmju: NTW攻速太慢了不能拖阿... 07/16 20:17
1392F:→ ghytrfvbnmju: 还有你为什麽要用喵23去坦= = 07/16 20:18
1393F:推 DoraShort: sod... 07/16 20:18
1394F:→ DoraShort: 因为想看喵23大破吧,我猜(X 07/16 20:19
1395F:→ r020412172: 想说顺便练阿 这两支当时都是8X等5扩 07/16 20:19
1396F:推 godivan: 原来SOD是真的! 07/16 20:19
1397F:推 dahos: rf要拖要平A四天王 07/16 20:24
1398F:推 ghytrfvbnmju: 专武春田也勉强能拖 07/16 20:25
1399F:→ godivan: 我记得之前有人拿泡G来拖屍也是可以的. 07/16 20:26
1400F:→ godivan: 1不过泡G会打死撤退的队友不知道有没有修正... 07/16 20:27
1401F:推 ghytrfvbnmju: 打死撤退的队友是甚麽鬼... 07/16 20:27
1402F:→ godivan: 之前有人贴图 炮G开技会把撤退中的队友给打掉. 07/16 20:28
1403F:→ ghytrfvbnmju: 在战场上,被队友的流弹误伤也是很正常的是吧 (? 07/16 20:29
1404F:推 dx90c: 在战场上,逃兵会被肃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07/16 20:34
1406F:→ chavy: 机邀邀果然厉害... 07/16 20:37
1407F:推 ghytrfvbnmju: 被骑马戳到笑点XDDDD 07/16 20:41
1408F:推 godivan: 平平是兽耳娘 为什麽大家很讨厌打喵呢? 07/16 20:41
1409F:推 ghytrfvbnmju: 因为太吵吧,像我老婆喵23的声音就很悦耳 <3 07/16 20:43
1410F:推 cuculus552: G11 XDD 07/16 20:43
1411F:推 WA2000: RF拖尽量用突专...吧? 火专好慢 07/16 20:52
1412F:推 chavy: 太常出/配音吵/画风相对比较不讨喜 (大概) 07/16 20:52
1413F:→ chavy: 如果打喵换成Anmi画,我想应该评价会差很多 XD 07/16 20:53
1414F:推 ghytrfvbnmju: 只要屍体选得好火专也能,毕竟四天王最好出的是火专 07/16 20:54
1415F:→ bnn: RF拖要吃够多buff(尽可能塞攻速),炮狙/G43这种大概要塞4 buff 07/16 20:55
1416F:→ bnn: 就变成主坦ppk打手站4号位,五扩或+10金装就可以少塞屍体buff 07/16 20:56
1417F:推 dk2ftrmrn: 19:41留言WA图 我好像找到图内的原图 07/16 21:02
1418F:推 dk2ftrmrn: id=63896340 07/16 21:04
1419F:推 blacksugur: 总觉得看起来很像之前萨姆在找的本 07/16 21:09
1420F:推 onetear: 拖到後来觉得有攻速就可以惹 07/16 21:22
1422F:推 NowakiKai: 不能拔! 07/16 21:24
1423F:推 godivan: 拔掉她!拔掉她! 07/16 21:28
1424F:推 dk2ftrmrn: 断网比断水还严重? 07/16 21:31
1425F:推 ghytrfvbnmju: 拔网路wwwww惨无人道的处刑 07/16 21:32
1426F:推 pain0: 1200电超多q 07/16 21:37
1427F:→ USSMontana: 为什麽拖屍要让PPK坦 不是16上场就解决了吗 07/16 21:39
1429F:推 jellybell: 快五十等了才发现自己没有三十个金星不能重造XD 07/16 21:49
1430F:推 USSMontana: 爱尔菲特 07/16 21:51
1432F:推 WA2000: 有人在看温网吗 感觉费爸要屌虐了 我的P币QQ 07/16 21:52
1433F:推 dk2ftrmrn: 奶兔 07/16 21:55
1434F:推 frank123ya: 费爸这整个温网超猛阿 法网放掉休息有差 07/16 21:56
1435F:→ godivan: 这是...谁? 07/16 21:56
1436F:→ OnlyTD: (゚∀。) Cilic不在状况内啊.. 07/16 21:56
1437F:→ OnlyTD: (゚∀。) 很多非受迫性失误 07/16 21:56
1438F:→ OnlyTD: (゚∀。) 压力太大了,整个都打不好,看了我都难过了 07/16 21:57
1439F:推 NowakiKai: (゚∀。)a 这个啊 我第一个认识的异色瞳(X) 07/16 21:57
1440F:→ OnlyTD: (゚∀。) 感觉哪边有轻伤,导致整个动作不正确而UE一堆 07/16 21:58
1441F:→ NowakiKai: 下面有人知道的话给100P 1位(X 07/16 21:58
1442F:→ OnlyTD: (゚∀。) Cilic加油啊! 虽然我支持费爸 07/16 21:58
1443F:推 frank123ya: Cilic受伤崩了? 07/16 21:58
1444F:推 WA2000: QQ 不要阿 07/16 21:59
1445F:→ OnlyTD: 不知道,我觉得他好像哪边有伤到,很多UE都不太正常 07/16 21:59
1446F:→ frank123ya: 不要阿 虽然我很支持费爸 但我不想看弃赛 07/16 21:59
1447F:→ OnlyTD: 继续开打,Cilic加油QQ 07/16 21:59
1448F:→ OnlyTD: 不过冠军还是留给老费好吗(゚∀。) 07/16 22:00
1449F:→ WA2000: 感觉是心态崩了 07/16 22:00
1450F:→ frank123ya: 冠留老费 费爸费爸得第一 07/16 22:00
1451F:推 dk2ftrmrn: 这饲料太EZ拉 菈司蒂·珐姒 07/16 22:02
1452F:推 NowakiKai: \(゚∀。)/ 刚好在看实况有人在跑系列作 就突然想贴 07/16 22:06
1453F:→ ashclay: 请问一下这里拜和上里拜要打的纲领任务是? 07/16 22:07
1454F:推 NowakiKai: 5-3 4-3n好像 07/16 22:08
1455F:推 godivan: 4-3N 5-3 07/16 22:08
1456F:→ godivan: 野分贴的那个是谁。....? 07/16 22:08
1457F:推 ashclay: 谢谢 07/16 22:08
1458F:推 NowakiKai: 有人抢饲料了不是 菈司蒂·珐姒 天使小夜曲 07/16 22:11
1459F:推 godivan: 没注意到. 07/16 22:12
1461F:推 frank123ya: 脚底又破皮了? 好惨 07/16 22:14
1462F:→ godivan: 看中间得插画就知道眼镜真的事败笔... 07/16 22:15
1463F:推 OnlyTD: 真的有伤QQ 07/16 22:16
1464F:→ OnlyTD: 看他照样跑来跑去,没想到是脚 07/16 22:16
1466F:推 WA2000: 没眼镜完全不同人XD 07/16 22:19
1467F:→ r020412172: 表情也不一样啊 现在才留意到有布偶枪 07/16 22:21
1469F:推 godivan: 巧克力有料? 07/16 22:27
1470F:推 dk2ftrmrn: 告诉各位一个鬼故事 星期天了 你是不是还没分享拿钻石? 07/16 22:28
1471F:推 r020412172: 告诉你一个恐怖故事 我到现在才知道分享有钻石 07/16 22:31
1473F:→ r020412172: 没枪 以下开放崩溃 07/16 22:33
1474F:推 homura803: 第一名 07/16 22:33
1475F:→ homura803: --------------开放结束--------------- 07/16 22:34
1477F:→ godivan: 签下去,你就能跟伊萨卡结婚 07/16 22:36
1478F:→ r020412172: 每日维修次数是 3 10 15? 07/16 22:42
1479F:推 godivan: 2对. 07/16 22:42
1480F:→ r020412172: 之前都没认真练枪 连10次都解不完 看来得认真来拿菜狗 07/16 22:44
1481F:→ jacky9992: 换日新置底要PO什麽图好呢 更多小怪兽\(゚∀。)/ 07/16 22:44
1482F:嘘 Sasamumu: 换水警报 07/16 22:44
1483F:推 godivan: 我有安排固定五个手枪去被挨打维修. 07/16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