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50105 (Zero dot Zero)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50等新手练队方向健检
时间Sat Jul 8 02:11:26 2017
先附上仓库
HG
http://i.imgur.com/pXKuqH0.jpg
SMG
http://i.imgur.com/nqleZCm.jpg
AR
http://i.imgur.com/N8XRDIb.jpg
RF
http://i.imgur.com/1Bohxdy.jpg
MG
http://i.imgur.com/S0eelCD.jpg
目标是想要在猎兔结束前过关
想趁经验加成冲一波
但不知道要练哪个方向和配队
最近造到一些不错的五星
目前主力是3AR+2SMG
http://i.imgur.com/dN0g1gu.jpg
第二队预计会以两个五星RF为核心但核心也不够手枪不会搭XD 想请问版友们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218.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9451088.A.FED.html
1F:→ yang50105: 备注 SMG还有一个MAC-10 後来想说有UMP9就换掉了 07/08 02:12
2F:→ yang50105: 另外想问FAL怎麽没配音XD 主线剧情不少的说 07/08 02:14
3F:推 wedman: 灰熊 MK23 TAR 李 目前看就这几把先练 AR15有专武可练 07/08 02:20
4F:→ wedman: 通用公式多丢一些 UMP45要造出来 G11 RFB WA看缘分 07/08 02:21
5F:推 duanlinn: M14也能练 而且很好扩上去 07/08 02:24
6F:推 badown: 所以45姊比9妹好用吗?我9妹4扩了45姊还在後勤...(死 07/08 02:44
7F:推 wedman: NGA的评论在非特殊状况下45是目前AR/SMG队唯一5号位 07/08 02:47
8F:推 badown: 感谢维面大大 看来该把45姊肝上来了 07/08 03:00
9F:推 w09351500: 我是进来看有没有G11的,以为每个新手都有 07/08 03:00
10F:推 badown: 我没有g11 耳朵好可爱好想要... 07/08 03:04
11F:→ savvik: RFB 好嘛? 07/08 03:16
12F:推 wedman: RFB强阿 07/08 03:22
13F:推 badown: 刚刚才发现有耳朵的是g41 肝枪肝傻了orz 07/08 03:39
14F:推 boblu: 可是G11的睡眼惺忪对比开技的毁天灭地 实在太可爱 07/08 04:14
15F:→ abc55322: RFB技能感觉颇鸡肋耶,後排第一时间就要清掉却要等 07/08 07:28
16F:推 w09351500: G11和RFB是并列第一的AR,一个专杀前一个专杀後 07/08 09:09
17F:推 NEKOWORKi: 不,G11前排後排都能打,因为对面前排会融化 07/08 09:42
18F:推 louis8053: G11应该是海放所有其他ar啦,包括rfb 07/08 09:56
19F:推 pk1275: 什麽?AR不是只有分G11跟其他吗?? 07/08 17:12
21F:→ chavy: 目前最强的ar後排应该是g11/rfb/血包 07/08 17:49
23F:→ Lumia625: 楼上文章其中一张图 用8-4e测出来的arsmg顶配 07/08 18:44
24F:推 godivan: 不过这份资料仅限於旧时代. 07/08 19:31
25F:推 chavy: godivan是说我贴的吗?那是现在版本的新测试报告喔 07/08 19:32
26F:推 godivan: 我说的旧时代是指仅限於大风吹前的关卡. 07/08 19:33
27F:推 frank8233: G11那麽可爱 练练练 不练还是人? 07/09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