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SMontana (蒙大拿号战列舰)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E4拉枪拉不动(BUG?)
时间Tue Jul 4 07:34:49 2017
虽然是开打第一天就发现了
但是前几天都在拖屍捞核练等 没空(X
总之队伍如下
http://i.imgur.com/LsAu4KR.jpg
阵型
http://i.imgur.com/aQEPMGI.jpg
E4进王点打完盾娘
要拉成X阵时,可乐会没办法顺利往9号拉
丝巾和绿毛都能顺利拉到定位
如果这时候兔子瞄准的是LEE 恭喜你前面的时间全都浪费罗(゚∀。)
前两天不信邪我还打了两次 後来就乖乖换突专上场了QQ
不知道可乐上五扩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或是把可乐换成喵23之类的
总之大家可以试试看 有没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69.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9124893.A.B06.html
※ 编辑: USSMontana (39.8.69.96), 07/04/2017 07:35:44
1F:推 parasweet: 进王点就要拉成X阵了...等打完盾有时候会太晚 07/04 08:15
2F:推 Kagero: 进场就要赶快拉了 07/04 09:11
3F:→ dk2ftrmrn: 预设上 人形压久一点有画面延迟 07/04 09:16
4F:推 leonhart: 若火力都被瞄或战损超过预期,可选择全体撤退,下一回再 07/04 09:30
5F:→ leonhart: 重新冲王,至少可拿王关S胜及省下前半段的时间,只是没 07/04 09:30
6F:→ leonhart: 拿到过关S,对我来说,省时比较重要 07/04 09:30
7F:推 loserfeizie: 你直接跳出去设定阵形就好了 07/04 10:15
8F:→ loserfeizie: 满等枪不用光环也能射死王 07/04 10:16
10F:推 SmallLong: 我E4也没办法进场就拉,点人物一定是打完盾娘才有反应 07/04 12:40
11F:→ parasweet: 看一下设定 技能演出有没有"关" 子弹时间有没有"开" 07/0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