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odyaswos (九十尾)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新手练第3队? 重新编组精实1、2队?
时间Mon Jul 3 19:53:07 2017
填写日期:2017 / 07 / 03
问题关卡:普通5-1、紧急4-3、夜战还没打
主力梯队图片:第一队:
http://i.imgur.com/z3xKTyd.png
第二队:
http://i.imgur.com/9JOK5wH.png
问题点:
因为有些关卡一开始就有三个点可以布,可是又怕第三队扛不下敌人的攻击
另外,本来怕资源跟核心不够,只练了两只5星
但是昨天凑满钻石开出第六梯队,加上练等的时候慢慢开始会捞到3星枪
资源跟核心有一点点余裕了,所以开始想拉一些人上来练
综上所述,目前犹豫的点在於要练第三队呢?
还是拉几个人上来重新编排,精实目前的两队就好?
顺道一提,这是我预想的第三队:
http://i.imgur.com/6TWHa3g.png
以AR小队为主,用M16A1还有UMP9当坦
只是这两位技能都是闪光弹,不知道重复的效益大不大?
先谢谢大家帮忙解惑了
仓库候补:(有些重复的是要扩的,不是要练复制人)
HG :
http://i.imgur.com/q0YOQsI.png
http://i.imgur.com/a2fSmPh.png
SMG:
http://i.imgur.com/VkFLDKg.png
http://i.imgur.com/8wR3cJr.png
RF :
http://i.imgur.com/NKXsLKO.png
http://i.imgur.com/SXCfhPa.png
AR :
http://i.imgur.com/H5SK9wV.png
http://i.imgur.com/bA9dORA.png
MG :
http://i.imgur.com/dAgRdaP.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7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9082792.A.DC9.html
1F:推 s33003030: 这麽勤俭只好先给你一点鼓励 但是2星AR太废了 07/03 20:03
2F:→ s33003030: 真要说的话我比较建议AR小队拆掉取代那些2星AR 07/03 20:04
3F:→ s33003030: M2HB练起来 核心有剩的话也可以拉个416/FAL 07/03 20:05
4F:→ s33003030: 榴弹强化过一次 对於前帮助还不错 07/03 20:06
5F:→ s33003030: 不过最好还是多造一点枪 你现在能用的人才太少了 07/03 20:07
了解,感谢。
开出第六梯後比较有资源了,会多造点XD
6F:→ dx90c: 偏向拉人上来精实一二队,这样换下来的人可以凑出第三队 07/03 20:08
7F:推 Lumia625: 2星AR没个能打的 丢去後勤 把AR15练起来吧 07/03 20:09
8F:→ Lumia625: 光是能双瞄具就很强 然後你手枪要多造一点... 07/03 20:10
因为想要G11,造枪时都故意超过920,去掉手枪…
9F:→ j3526147j: 内文打错了不是SG 是MG 07/03 20:12
唉呀不好意思XD
※ 编辑: nyodyaswos (118.150.171.41), 07/03/2017 20:15:58
10F:推 NowakiKai: 手枪啊 不用多造一点 有灰熊就够了 07/03 20:23
11F:推 Lumia625: 对喇 至少造出灰熊跟可乐就可以收手 07/03 23:11
12F:→ joseph103331: AR小队的AR15跟狗狗真的很强悍,双瞄具太杀了 07/03 23:20
13F:推 pttsux: 二星练太多了,还不如练AR小队跟实用高星枪 07/04 08:42
14F:→ w09351500: G11也是要有枪配合才能发挥百分百的实力,不用急着造 07/04 08:57
想要G11是因为拖屍好像很好用…
※ 编辑: nyodyaswos (118.150.171.41), 07/04/2017 10:08:52
15F:推 j3526147j: AR15够你拖屍了 07/04 12:28
16F:→ w09351500: 95式拖屍也挺猛的,2秒开技秒低等铁血秒得不要不要的 07/04 14:16
17F:推 zeanmar: AR15跟狗狗相比大家会用哪个比较优先阿. .. 07/04 14:46
18F:推 w09351500: AR15啊,榴弹适用性比突专低很多 07/04 15:05
19F:推 joseph103331: AR15罗 本来练满就强 加专武再上层楼 07/04 15:58
20F:推 aasawfish: 怎麽都没什麽五星... 07/04 16:07
因为解完每日四造後就不怎麽会丢建造了,都在练等…
目前是调整阀值,300 / 130 / 300 / 130,锁定SVD、G11、汤哥还有各式手枪
※ 编辑: nyodyaswos (118.150.171.41), 07/04/2017 18: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