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man (维面)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晒枪] 我也是有G22能拖屍的指挥官啦(附带健检)
时间Sat Jul 1 21:14:57 2017
: ----------------------------------------------------------------------------------
: Q1:
: 我的队伍有办法拉出过5-2N的队伍吗?
: 实在是很想拿装备狗粮,装备都不够吃啊Q_Q
M2HB MG5 PK三只就可以
总之先试过就知道问题在那,再修正就好
: Q2:
: 灰熊貌似还是很强,复制人值得练几只呢?
: 仓库里还有一只 练起来塞给AR队伍在夜战时替换掉血包好像不错
: 第二组AR队伍就放个57之类的?
灰熊不怕失业可以多练,两三只差不多,夜战还是血包技能有命中好
: Q3:
: 牛棚能练起来的枪?
: 目前考虑SPP-1和OTS14,还有其他优先度更高的枪能练起来吗?
T1枪都有练也没甚麽特别的建议,
我会把MG三把先五扩,练9A91 闪电 UMP45,SG就KSG或兔子,然後挑一把震荡来练
: Q4:
: 关於机霰队的方向
: 爬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 配上仓库内可用的枪娘,尝试组了一队出来
: MG5
: 喷火 KSG
: PK RMB93
: 这一组是可以练的吗?还是能有更好的组合?
: 机枪的装备到底该上光瞄、全息还是红点呢?
MG除了PKP我都用全息,我会组3MG+MK23+SG
: Q5:
: 造枪、造装方向
: 枪娘普造应该就是AR公式继续丢吧
: 那重造需要拚什麽霰弹出来吗?如过要造M37是不是会让KSG失业QQ?
: 圣高装检後就对装备迷惘了 丢了好几天的151*4 可以给我点方向吗~
: 上次听了poi的金弹链公式 马上丢马上有 虽然到现在也才两个Orz
有M37就不用KSG了,KSG就是个硬一点的无技能SG
装备看上去就空尖跟全息有点少,子弹跟瞄具公式多丢
弹链造出四个,
然後就想办法刷5-2N强化装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60.1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914901.A.A8F.html
1F:推 love710741: \维面/ 07/01 21:18
2F:推 NowakiKai: ↑先叉欧洲面 07/01 21:25
3F:推 sprint110234: 喷火其实挺烂的…不如用可乐+MK23 07/01 21:37
4F:推 mirazura609: 好 07/01 21:46
5F:推 windkenlu: 借问一下血包是哪位人形 07/01 21:56
6F:推 phantomzwei: m37跟奶兔哪只比较适合啊? 07/01 21:57
7F:→ wedman: 血包是利贝罗勒 M37技能>兔 兔硬度>M37 依场合取舍 07/01 22:06
8F:推 USSMontana: 那AR组夜战要手枪上场的话是替换掉哪一只呢 07/01 22:09
9F:→ USSMontana: 副坦的旋风V冲吗? 07/01 22:09
10F:→ USSMontana: 拉3把MG上五扩、练RMB+奶兔 07/01 22:12
11F:→ USSMontana: 还要再造一把MK23出来给机霰 07/01 22:13
12F:→ wedman: AR队夜战也应该是换掉4号位改HG 跟前排无关 07/01 22:16
13F:→ wedman: 我觉得用血包就够了 再不然就用水枪 前排就摆个汤姆森45 07/01 22:17
14F:→ USSMontana: 手枪不是能多开一格视野吗 还是说其实没什麽差别 ? 07/01 22:28
15F:→ wedman: 太久没打夜战忘记要摆手枪了..那用水枪吧 07/01 22:29
16F:→ wedman: AR有夜视的话用灰熊也行 文章误导了 07/01 22:33
17F:→ USSMontana: 那推荐去烧重造吗?尤其核心数量堪忧QQ 07/01 22:47
18F:→ dx90c: 量力而为 07/01 22:48
19F:推 Sasamumu: 你谁,发文有问过我? 07/01 22:52
20F:推 Sasamumu: 跟我回局里侦办! 07/01 22:52
21F:→ WindSpread: M37八秒开得出技能吗 07/02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