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7967 (lollolman)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刚入坑五天新手求健检
时间Tue Jun 27 18:21:46 2017
填写日期:6月27日
主力梯队图片:
这是一队
http://i.imgur.com/LWgibV1.jpg
这是二队
http://i.imgur.com/0tBLHab.jpg
问题点:
由於刚接触 所以也对於建制没有个头绪。又正好碰上活动,所以也就蒙着头胡打瞎碰。
目前一队是可以打4-3e没问题,不过就是打几次之後冲锋枪坦克就濒临重创拿去维修了。
所以想问各位对於我队伍的建置有没有办法可以更加完善些? 另外虽然上班族不太能整天肝,不过还是想问一下是否有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兔霰弹枪的可能性?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TxMqXNq.jpg
http://i.imgur.com/IeOUW8Q.jpg
smg
http://i.imgur.com/NETBYG9.jpg
http://i.imgur.com/cdDFeO2.jpg
rf
http://i.imgur.com/Mq5hWEY.jpg
http://i.imgur.com/lfGueCZ.jpg
ar
http://i.imgur.com/jf7VzMO.jpg
http://i.imgur.com/Gl5sGgK.jpg
mg
http://i.imgur.com/M1gKqd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73.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558908.A.36B.html
2F:→ Shane8610: SG要重造 你有开重造了吗 如果还没 可能只能拼拿skin 06/27 18:30
3F:→ Shane8610: 枪本身看你自己未来有没有运气造到吧 06/27 18:31
5F:推 DarkPrincex: 他说的应该是合作活动E4的通关奖励? 06/27 18:34
6F:推 fakinsky: 他说婚活兔啊 06/27 18:38
7F:→ super7967: 对不起 我说的兔霰弹枪就是本次猎兔活动第4关的那一只Q 06/27 18:39
8F:→ super7967: Q 06/27 18:39
9F:推 Shane8610: 喔喔 原来是奶兔啊 欸...把枪练上去就对了 06/27 18:53
10F:推 Shane8610: 照着我和lance给的文章练枪组阵 练上去就是你的 06/27 18:55
11F:→ NOBUNAGA01: 别生气 伊萨卡是四星XD 06/27 19:39
12F:→ NOBUNAGA01: 推错orz 06/27 19:39
13F:→ super7967: 谢谢,我再研究研究,先祝各位脱非入欧QQ 06/27 20:13
14F:推 Shane8610: 不过你练不练得上去就看你肝的程度了 要加油 06/27 23:31
15F:推 jueda: 活动还有点时间,应该没问题 06/28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