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50815 (RRRRya)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最近才开始认真玩,问练枪方向
时间Tue Jun 27 14:46:28 2017
[健检]
队伍组成或枪枝养成问题可使用本标签,
请贴上目前使用的队伍及组队问题,其余枪枝按枪种显示,
勿张贴多图直接问怎麽组。此分类同ID限七日一次。
请直述问题即可,
不建议在文章或标题加入"这样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点欧"等关於运气的主观叙述,
以免偏离讨论主题。
以上可按ctrl+y删除。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6/27
问题关卡:这次活动e4及以後活动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imgur.com/zOd18GS.jpg
问题点:
想问需要开始练hg/rf队,还是直接把目前主力队冲上5扩?
看很多人都比较推练rf队,不过这样好像要重头肝起了,而且目前还没造到什麽手枪
还是说先拼造出旋风然後直接组一队旋风ar练上去?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Lm8dVMU.jpg
RF:
http://i.imgur.com/EY5QvDT.jpg
http://i.imgur.com/ZCezQHJ.jpg
SMG:
http://i.imgur.com/ihmBIAW.jpg
AR:
http://i.imgur.com/RTkAkwW.jpg
http://i.imgur.com/ldCqLM5.jpg
MG:
http://i.imgur.com/PzNbYCn.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72.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545991.A.308.html
1F:推 Zikan: WA M14练到四扩就可以去打活动了 06/27 15:40
2F:推 GZEN: 有五九式却没一只五扩 真的没在玩欸XD 06/27 15:47
3F:推 GZEN: 我觉得你说的两个点都要进行 这队五扩 RF四扩(五扩) 06/27 15:51
4F:→ GZEN: 不然的话以後你每次遇到装甲都要吃屎 06/27 15:52
5F:→ GZEN: 真的不想练RF只想练MG也没关系 你打王就要靠赛 坦也要坦得 06/27 15:53
6F:→ GZEN: 住 但看看你那精美的弹药你还是练两只RF上来比较实在 06/27 15:53
7F:推 jason651287: 没认真玩却有礼服 ... 06/27 16:01
8F:→ xyz50815: 本来都当造枪仔跑後勤造造枪 最近才终於想开始动xd 06/27 16:04
9F:→ xyz50815: 所以就继续肝4-3e把主队跟两把rf战神拼上4扩罗? 06/27 16:05
10F:推 dx90c: 你主力练到四扩差不多可以打王,不过你还要一队守家 06/27 16:05
11F:→ xyz50815: 好的感谢 06/27 16:07
12F:推 joseph103331: 有礼服或稀有枪枝看的只有脸,跟认不认真毫无关系... 06/27 16:10
13F:→ hduek153: 快去e4拖屍 练枪最缺核心 06/27 16:38
14F:推 Lumia625: 礼服跟脸/课金程度有关 06/27 17:10
15F:推 belion: 先4扩 smg ,rf,活动 e3也不错掉3星,也能拼限定活动5星手 06/27 17:59
16F:→ belion: 枪 06/27 17:59
17F:推 w09351500: 是个人都有G11 06/27 21:22
18F:→ joseph103331: 先别管G11了,现在我想要M37 06/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