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t110234 (扑扑车)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讨论] 大灾变後的前排
时间Sun Jun 25 10:58:57 2017
※ 引述《wizardfizban (疯法师)》之铭言:
: ※ 引述《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之铭言:
: : 壹、维尔德已死
: : 写这样倒不是说维尔德彻底残了,没机会上场,但以前那位最强之盾维尔德
: : 确实不在了,六秒触发的降命中收效不大,因为六秒时打手已全数开技,
: : 正是分分秒秒拼搏清场速度的时刻,即便是10%火力,价值也比降命中来得大
: : 其他防御手枪也面临相同的问题
: 你就己经说出重点了呀!
: 己经不是最强之盾,所以强度回归正常了,不是吗?
: 但也没到不能用的程度,就没以前神,战损提高了。
: 至少你已经不会考虑只有HG和RF的组合了,这不就是官方要的效果。
: 说真的,这次改版後最惨的是M950A,也就是绿毛才对。
: 本来放5号位可以靠火力快清拼低战损。
: 但现在HG一起改後,绿毛没法这样拼了,她根本坦不起来,而她的光环又是X型的。
: 现在想想好像也只有SG+MG的├阵中间可以用她.....
午餐前的练萧崴
改版资讯出来前一天才在跟朋友嘴炮
「干!5HG队真的干爆强,低耗又极神,一定练,练练练,练他妈爆。」
- sprint110234 . 6/21
隔天马上中枪,废物冥灯仔(艹)
咳咳
认真点
这二三四五六天(攻三小
稍微试了一下各种阵容後的感觉
我觉得很妙就是了
我昨天接到维尔德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被砍了一刀技能很慢放出来,他伤心他难过,他悲痛欲绝
我先说一个小结论
其实讲难听一点就是维尔德之前太强了
就跟灰熊一样
不过跟灰熊不同的点在於
灰熊是直接了当的把你的DPS拉到很高
维尔德则是把队伍整体的各方面都提高了
这个各方面包含了 伤害面 / 生存力 / 保护度
很重要的一点是维尔德同时BUFF了「前排坦位」
我们暂且不论维尔德到底是不是RF-HG的常规坦
血多回避高这种先当作是五星该有的数值好了
光是光环的发挥空间就值得他在各种队伍占一个位子
MG队应该是太不需要 但常规的AR / RF / SMG等都可以摆他
并且加分的成份很高
这样讲可能很奇怪
再拿一只做比较就好
马卡洛夫 - 我在之前有Po过一篇关於RF-HG的教学组成队伍中有提到他
他是「下位版的维尔德」
但
说实在的,我先以一队利贝夜战AR队来做例子好了
http://imgur.com/W1WMhEu
告诉我
在你有维尔德,并且没有要额外使用维尔德的情况下
你会想拿马卡洛夫替换过去嘛?
这或许听起来就像讲干话(当然有上位的选择你当然选上位的选择)
那「如果你没有维尔德」,你这只会改马卡洛夫嘛?
我不会
这个举例或许很烂,因为我前面才在讲RF-HG中维尔德的地位
但我讲夜战型AR队都可以看到维尔德的强势
三星跟五星的差距是应该有没错
但绝对不是如此的大,大到完全不想用下位选择
就像你拿SSG 69 跟 李恩菲尔德 做比较一样
他是个下位选择,当你没有李恩时
你可以选择拿出SSG 69,虽然他是下位但没有到不好用的地步
马卡洛夫也是挺惨的
他的光环不好用,上位的维尔德又极神
再讲一个好了
就这篇提的M950A (绿毛)
说结论
我觉得死去,比维尔德马卡洛夫还惨
因为绿毛除了RF-HG队能用以外,几乎无容身之地
他在上个版本时的RF-HG是神,但现在连RF-HG都待不下去
你技能六秒的情况下几乎放不出去
只要放不出去技能,没办法让DPS增加
你就很难快速的扫场(我们先不拿虐菜做例子)
一但很难快速的扫场,绿毛短兵相接的情况就会多
直接吃战损 -> 绿毛体质差 -> 大爆射(物理)
现在无容身之地的绿毛,大概只剩活动有办法出场
例如说十字阵
WA
绿毛 灰 维
SVD
十字阵的缺点应该都明白,容易让坦受伤跟输出位有可能被冲脸
这波HG的Nerf而言
一来5HG应该没办法像以往见神杀神,佛档杀佛了
但还是有一定的强度
RF-HG的话
则是定位要有所改动了
绿毛我应该会不建议随便放了,虽然基础强度还在
要放的话要稍为考量一下,不能像以前一样
「干,五星94强,放放放」
甲赛啦
http://imgur.com/0cRSbrM
再来还有个我想嘴的
四保一阵应该也是病人死亡的概念了
我觉得放了很容易下去探亲
因为小弟我怠惰腐烂又不勤奋
IWS四保一练了一个月都没练好
还没练好又被云母打了两个巴掌
想问问看有人成功拿四保一阵去八图或0-4火拼成功的嘛ww
...
......
不过说实在的
以常规队伍而言
不论是RF-HG
又或者是AR-SMG
更甚者是MG队
好像也没有几只很好用的坦型HG
除了维尔德这个imba的存在
所以这刀砍了维尔德後
没有受到长江後浪推前浪的样子阿
你还是得用维尔德
就Nerf了维尔德的六秒
其实我反而觉得
云母这种砍法很怪
这是举例啦...
要我来砍我一定砍维尔德
六秒可以
但马卡洛夫给我会弄成四秒甚至三秒
但维尔德的光环就是漂亮,这个光环漂亮的代价就是你要扛六秒的前置CD
马卡洛夫就是比较不强,光环不优,技能%数也相较之下不高
这种砍法的好处是
你需要根据战局来配你需要的枪种是如何
而不是无脑把所有五星干爆强的枪塞一塞就成神
缺点也很严重
那就是
要练很多
很不方便w
--
1F:推 god060119 :我基基好痒 呵呵 01/16 01:09
2F:嘘 god060119 :干 我什麽时候留过这种恶心的内容.... 04/20 20: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151.1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59541.A.E5F.html
4F:→ godivan: 我没有小维,就只能一直用马卡。。。 06/25 11:03
RF-HG没小维用马卡很正常阿
但你在其他队伍用出马卡就是一个很怪的事情(゚∀。)
5F:推 FayeOwO: 我就说这次的改动完全是HG惩罚性平衡,思考超不完善 06/25 11:03
我觉得很像乱砍一通阿
「干你怎麽可以这麽强,下去」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06:59
6F:推 FayeOwO: 是「干你们怎麽可以那麽强,下去」XDDDD 06/25 11:08
干,叫你下去就下去,你也是 (゚∀。)
7F:推 lankawi: 手游这样搞我蛮好奇接下来的发展 06/25 11:11
不会怎样阿
就Meta继续转,山不转路转罗QQ
8F:→ wizardfizban: nerf不是很常见的事吗...怎说的很少见一样 06/25 11:12
我倒觉得这类型的Nerf一定要常常有
没有这种改动反而让队伍灵活性变很低
有些枪更是永远出不了场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14:45
9F:→ dx90c: 5hg也有看过用马卡的 06/25 11:14
5HG是队伍太灵活了
塞什麽都是有可能且有搞头的
这我不评论,毕竟组过但没弄出来QQ
10F:推 lankawi: 要练很多有同感==没砍之前就觉得有点累了 06/25 11:14
11F:推 fakinsky: 略不爽,但我觉得比暴力平衡好 06/25 11:15
12F:→ lankawi: 现在最好练的hg又死 我是觉得新手应该头恨大 06/25 11:15
13F:→ zoids0308: 我是觉得这种一律砍成同秒数的 有点粪 06/25 11:16
很粪阿
为了砍而砍
还有被波及的
帮QQ
BibleThump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17:40
14F:推 FayeOwO: 不然这样改好了:「干你怎麽可以这麽强,下去办公桌底下」 06/25 11:16
干,下去ㄘGG(゚∀。)
别铐我,我会自己走
15F:→ lankawi: 我觉得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把敌方队伍减弱 06/25 11:17
16F:→ zoids0308: 有加有减让人配不是很好多测几次一次全砍一样秒是怎样 06/25 11:17
17F:→ FayeOwO: 新手头不会大,因为新手除非很M否则不需要练HG 06/25 11:17
18F:推 jim924211: 我倒觉得一次全砍对官方应该方便很多 06/25 11:20
19F:→ lankawi: 可是hg的buff不是肝枪会比较快吗? 还是没hg练枪速度也差 06/25 11:20
20F:→ lankawi: 不多,不过对新手弹药还是很伤吧 06/25 11:20
新手而言我超不建议先练hg的
先把随便一个混编队伍练起来都比较好
21F:→ jim924211: 这样一砍一定失衡,但问题就能更明显出来,後续平衡更 06/25 11:20
22F:→ jim924211: 好做 06/25 11:20
23F:→ jim924211: 刚好趁这次活动简单这样就算玩家的哭天喊地,失衡也不 06/25 11:20
24F:→ jim924211: 会太明显 06/25 11:20
讲难听点就...活动太菜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想藉这个活动来了解Nerf的好不好还是怎样
但这种砍法很让人反感
又不是快攻死灵(x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23:02
25F:→ jim924211: 然後再一次修正 06/25 11:20
26F:→ godivan: 其实这次活动完全没有影响到什麽 所以我前面才说夏活才 06/25 11:21
27F:→ godivan: 会是重头戏 06/25 11:21
28F:→ jim924211: 假设一定会有阵痛期的话,那官方依照我想法做的话阵痛 06/25 11:22
29F:→ jim924211: 期应该是较短的 06/25 11:22
30F:→ lankawi: 再修正大概要很久吧 06/25 11:22
这种修正一定很花时间
夏活才是期末考
31F:→ zoids0308: 话说FAL这样修有比416还强吗 感觉还弱.... 06/25 11:23
我没有FAL
干 (゚∀。)
32F:推 jim924211: 要修到好还是需要时间吧,不过现在联名活动还有近2星 06/25 11:24
33F:→ jim924211: 期多,这之间调整平衡就算不能完美平衡,也理应能做到 06/25 11:24
34F:→ jim924211: 比前一板更好,当然啦 我这是建立在官方没脑残情况下@ 06/25 11:24
35F:→ jim924211: @ 06/25 11:24
我的想法拉
我觉得这种收集向的游戏
Meta的目标应该转到「任何枪都有机会上场」才对
你可以有主流队伍,有主流玩法,更甚至是强势Meta
但不该有「我带了他就打不过」
你可以有缚Play的玩法,但绝对不是我缚Play却打不过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28:03
36F:推 wizardfizban: 砍HG最好的点就是对新手几乎没影响..有差的是老手 06/25 11:25
37F:→ wizardfizban: 所以...其实真的不会怎样 而且HG还是很好用 06/25 11:25
38F:推 jim924211: 然後老手只要池够深 基本上又无感((仅限於这次活动 06/25 11:26
39F:→ wizardfizban: 真的要哭的看来看来也只有绿毛 其它HG都还好 06/25 11:26
40F:→ godivan: 夏活如果还是旧时代的配置法了话大概才能看得出来 06/25 11:26
如果还是上个版本的配法为主流
只能说云母砍得很烂了
41F:→ wizardfizban: 所以以老手来看 没绿毛的那种是最没差的 XD 06/25 11:26
42F:→ godivan: 死的最彻底的不是绿毛 是M9 06/25 11:27
43F:→ dx90c: M9有活过吗? 06/25 11:27
44F:→ godivan: 至少以前有最短CD的闪光弹可以用. 06/25 11:28
被NERF的那天我才知道M9的技能是闪光弹 (゚∀。)
45F:推 jim924211: 我绿毛刚来才正想练QQ在能把礼服送出去时绿毛就被砍了q 06/25 11:28
46F:→ jim924211: q 06/25 11:28
靠妖我当初抽得要死要活 苦逼逼(゚∀。)
47F:→ godivan: 我目前还卡在RF和AR 所以没有去造HG 06/25 11:29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31:34
48F:推 wedman: 这文好 06/25 11:34
49F:推 jim924211: 说到快攻死灵我就气,马的怒退坑 06/25 11:35
50F:→ NEKOWORKi: 还是没有绿毛qq 无感 06/25 11:36
51F:→ jim924211: SV除了暴力平衡外真的不知道还能干嘛欸 06/25 11:36
卡牌游戏 没办法QQ
52F:推 jorGGWP: 战损变高是没关系 但能不能把s评价该回去 06/25 11:36
53F:推 baka: 下去XD 06/25 11:36
54F:→ jim924211: 绿毛现在只能拿来当IWS特化队专用了XD 06/25 11:36
55F:→ jorGGWP: 现在是看总损伤的样子 以前看该场损伤比较喜欢 06/25 11:37
56F:推 norta: 其实马卡的光环跟技能都很优了 如果没维尔德的话 她一定是 06/25 11:38
57F:→ walter741225: 马卡RO夫基本上只要光环范围跟黄毛一样 06/25 11:38
58F:→ walter741225: 我认为那些比较低的素质就都是上下位互换 可以忍受 06/25 11:38
59F:推 baka: 所以我马卡才练到五扩拉 (刚刚达成 06/25 11:38
60F:→ walter741225: 但是那光环范围不同 加上主/副坦SMG有小香肠 06/25 11:38
61F:→ norta: 超一线 她的回避体质很够站5号 又有闪避技 光环也是优质的 06/25 11:39
马卡洛夫一定是够强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游戏有个叫他妈的维尔德
马卡洛夫:他妈的维尔德
62F:→ walter741225: 那是天生注定无法弥补的差距 虽然我还是有练 06/25 11:39
63F:→ norta: 20%伤 12%攻速 她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游戏有维尔德 06/25 11:39
64F:→ walter741225: 但是正因为有练 才会在排阵时深刻的体会到 06/25 11:40
65F:→ walter741225: 这就是强度的落差 06/25 11:40
66F:→ walter741225: 多那一格可以给副/主坦 而那主/副坦可能是小香肠 06/25 11:40
光环就是先天上的不足
所以我内文有提到以技能秒数的改动
来弥补这个不足
当然只是空想罗(゚∀。)
67F:→ norta: 其实我觉得夏活肯定又是另一个版本( 夏活当天应该还会再改 06/25 11:41
68F:→ norta: 一次 不然就是弄一些新敌人强推某些枪( 06/25 11:41
69F:推 jim924211: 话说回来,为啥要叫旋风小香肠@@? 06/25 11:41
70F:→ norta: 就像春活之於炮狙一样 06/25 11:42
说到活动
我还没有受惠於改动过耶 (゚∀。) 好苦逼逼ㄛ
71F:→ baka: 这麽可爱 一定是 06/25 11:42
72F:推 lankawi: 本来戒指要等绿毛练好送他QQ 现在不知道要给谁了 06/25 11:43
73F:推 godivan: 这麽可爱 一定是男得 06/25 11:43
旋风 : ㄘㄐㄐ啦 (゚∀。)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47:29
74F:→ dyolf: 马卡才三星 光可取得程度就差很多了 而且这一刀也砍到马卡 06/25 11:47
75F:→ dyolf: 而且很多指挥官像我是不练复制人的 马卡的价值不会低 06/25 11:49
76F:推 norta: 还是可以给绿毛啊 06/25 11:49
77F:推 wizardfizban: 只是因为绿毛失业 你就不给她戒指 这样对吗!!?? 06/25 11:50
78F:→ wizardfizban: 你的爱呢! (被拖走... 06/25 11:50
79F:推 joseph103331: 别说了,M9练满现在给我弄到CD5秒...放後排偷丢 06/25 11:50
干 就叫你m9给我下去(゚∀。)
80F:→ norta: 受惠於改动 还不简单 你现在开始练NEGEV 我觉得今年内就能 06/25 11:51
81F:推 Deathclaw: 马卡vs维尔德:既生瑜 何生亮 XD 06/25 11:51
82F:→ norta: 受惠了 我对NEGEV的弱很有信心 06/25 11:51
Negev一定稳受惠
他的重点只在 他需要一个够他打的目标而已
只要弄得出来一定可以用(゚∀。)
所以我把它弄满技了ww
83F:→ wizardfizban: 当你把所有枪都练齐 你的牛棚就是无敌状态了 06/25 11:52
干 (゚∀。) 太累了啦
84F:→ tomalex: (′・ω・‵) XDDDDDDDDDDD 我觉得可以改成被动啦 06/25 11:52
85F:→ NEKOWORKi: 练齐以外还要把meta角练个三四只才是无敌! 06/25 11:52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2.151.126), 06/25/2017 11:54:42
86F:→ walter741225: 这大概就是大陆那边反应不大的原因吧 06/25 11:54
87F:→ walter741225: 该练的都差不多惹 06/25 11:54
88F:→ walter741225: 至於护甲MG 只要创造出足以跟天王MG Trade off 06/25 11:55
89F:→ walter741225: 我就很满意惹 06/25 11:55
90F:→ walter741225: 这刀对台版一些轻中度的玩家伤害最深 主力直接砍 06/25 11:55
91F:→ norta: 恩 没烧起来主要还是因为陆服没烧 陆服本来就有很多对5HG不 06/25 11:56
92F:推 wizardfizban: 其实还好耶 目前看来就是战损变高了而已 06/25 11:57
93F:→ norta: 满的声音 毕竟对老玩家来说5HG在那里等於冷冻很多他们早就 06/25 11:57
94F:→ wizardfizban: 上面也有板友试过了 5HG一样金牌过第8关 06/25 11:57
95F:→ wizardfizban: 从这角度来看可以想像没改前的HG强度之高呀... 06/25 11:58
96F:→ norta: 练好的枪 反正你要我出谁我都五扩了 我也没在怕资源 06/25 11:58
97F:推 joseph103331: 还好我练最多的是SMG...手上16把满等10把XD 06/25 11:59
98F:推 kudoshaki: 我还卡在感觉枪都练不完的时期(′‧ω‧‵) 06/25 11:59
99F:推 gungunit: 下去探亲啦~~ 06/25 12:02
100F:→ tomalex: (′・ω・‵) 难道枪娘也打ECS吗(X 06/25 12:19
101F:推 SurfacePro4: 复制人没练完啦 灰熊除非砍光环 不然还是值得练 06/25 12:26
102F:→ FayeOwO: 灰熊就是火力号令的顶点,不会有不练她的理由 06/25 12:34
103F:推 kaijai10439: 砍5hg可以啊 新一代的神咧? 不捧出来那就只降低游戏 06/25 12:34
104F:→ kaijai10439: 体验 06/25 12:34
105F:→ kaijai10439: 官方不想玩家过太爽 靠盃 就是玩得爽才会玩 不爽还玩 06/25 12:37
106F:→ kaijai10439: 个鬼啊... 06/25 12:37
107F:推 kudoshaki: 我是觉得游戏不一定要有神级组合的类型啦... 06/25 12:39
108F:→ kudoshaki: 可能是当海军被虐习惯了(X) 06/25 12:39
109F:推 godivan: 其实ㄤ赖这东西最後都会有最佳解.看看旁边的魔兽... 06/25 12:40
110F:→ godivan: 有爱/花式组合就算了 想要降低战损就势必朝着神级(?)组合 06/25 12:41
111F:推 wizardfizban: 重点不是最佳解 而是不要搞到只有唯一解 06/25 12:42
112F:推 kudoshaki: 我觉得最佳解应该分成「最省」跟「最强」两种 06/25 12:42
113F:→ kudoshaki: 同时兼具最省跟最强我觉得是有点超过了(′‧ω‧‵) 06/25 12:42
114F:推 demoXD: MG:最大受害者明明是我们,为什麽大家都在讨论5HG和RF队( 06/25 12:42
115F:→ demoXD: TдT) 06/25 12:42
116F:→ godivan: 只要不会回血 基本上就没有唯一解 只是战损你要不要承受 06/25 12:43
117F:→ godivan: 承受.. 06/25 12:43
118F:→ kudoshaki: 干,不要讲回血...铁底...深海...雷...呜呃啊啊啊啊啊 06/25 12:43
119F:→ walter741225: 海军没有最强解就不会有155满运夕立惹 06/25 12:43
120F:→ godivan: 其实也差不多两者等於了 只是看你对战损的定义是什麽 06/25 12:44
121F:→ walter741225: 只是现在大家就要重新适应而已 06/25 12:44
122F:推 USSMontana: 上一版有唯一解?G11血包上一版不强?MGHG不强? 06/25 12:45
123F:→ kudoshaki: 只要有导航限制,谁管你什麽最强解(′‧ω‧‵) 06/25 12:45
124F:→ walter741225: 少前赶快来个枪池入场限定吧 (被打死 06/25 12:45
125F:→ kudoshaki: 155满运夕立,对不起我们王点有一艘潜水栖姬喔(′‧ω 06/25 12:46
126F:→ kudoshaki: 大北神,对不起我们王点是陆基喔(′‧ω‧‵) 06/25 12:47
127F:→ walter741225: 155满运夕立可以先制对潜呢 不要小看她 06/25 12:47
128F:→ kudoshaki: 大武大舰巨炮,低速舰会歪喔(′‧ω‧‵) 06/25 12:47
129F:→ baka: 狂犬:ss算甚麽 看我连你一起把7g 咖穿 (开眼 06/25 12:47
130F:推 kaijai10439: 改版前也不是唯一解啊 新一代神可以很难组 但是就是 06/25 12:47
131F:→ kaijai10439: 要够imba 这样练非主流枪保持的是希望而不是恐惧 心 06/25 12:47
132F:→ kaijai10439: 情差很多... 06/25 12:47
133F:→ baka: 於是索罗门的传说 继续流传下去 06/25 12:48
134F:推 binjunch: 啧啧 两只满等绿毛要仓管了= = 06/25 12:50
135F:推 godivan: 我连SMGAR改版前都去打梦想家 只是用堆屍战. 06/25 12:50
136F:→ USSMontana: 下限低就活该吃刀啦 谁叫你没爱练其他的啦 06/25 12:50
137F:→ baka: 没4儿 我都在练第三只绿毛惹 有爱就会继续用 06/25 12:51
138F:→ USSMontana: 没有错啦 都是玩家的错啦 06/25 12:51
139F:→ walter741225: 我也练两只 还行拉 06/25 12:51
140F:→ godivan: 我没有绿毛 但我练的是阿斯特拉. 06/25 12:52
141F:推 binjunch: 继续用的话 开场要换位了 变成要练手速(? 06/25 12:54
142F:推 godivan: 开场就是前後对调 还没什麽问题> 06/25 12:55
143F:推 demoXD: 改版後我就拿SMGAR打梦想家…欸干根本没变啊(# ゚Д゚) 06/25 12:55
144F:推 kaijai10439: 把t2枪改强就摸摸鼻子继续练啊 反正可以练更多枪也好 06/25 12:58
145F:→ kaijai10439: 但是砍t1让t2看起来没那麽差... 这啥粪改法 06/25 12:58
146F:推 norta: 嘛 甚麽游戏都会有人抱着buff可以替代nerf的言论 06/25 13:01
147F:→ norta: 但是大部分游戏都是buffnerf交错进行 也没看他们活不下去 06/25 13:01
148F:→ norta: 只buff不nerf的游戏屈指可数吧 06/25 13:02
149F:推 FayeOwO: 趴资多拉(盖章 06/25 13:04
150F:推 kaijai10439: 我也可以接受Nerf啊 几家欢乐几家愁都正常 但是大家 06/25 13:08
151F:→ kaijai10439: 一起惨 官方认为玩家过太爽 我真的认为这是屁话 06/25 13:08
152F:推 demoXD: 舰C只buff不nerf啊…然後从游戏机制搞你('・ω・') 06/25 13:09
153F:推 dahos: 怎麽不乾脆乾脆一刀都砍成T3就好惹 06/25 13:10
154F:→ kaijai10439: 有Nerf有buff才会让人有希望吧 一刀全砍除了官方谁会 06/25 13:12
155F:→ kaijai10439: 高兴... 06/25 13:12
156F:→ dahos: 这样T2就变T1了ㄜ 06/25 13:12
157F:→ baka: 同意dahos 大家一起变t3 多开心 06/25 13:15
158F:→ baka: t0 1 2 全变三 少女前线是一款真正的休闲游戏 06/25 13:16
159F:→ walter741225: 那天 格里芬回想起了铁血的恐怖 06/25 13:17
160F:推 norta: 又不是没buff过 手枪就是buff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啊 06/25 13:29
161F:→ norta: buff错了现在往回调一些难道不行吗 06/25 13:29
163F:推 joseph103331: 原来是云母组被铁血入侵.... 06/25 13:37
164F:→ ghostxx: 这种一律6秒齐头式改法就只是想要nerf而不是调整平衡 06/25 13:42
165F:推 braet147: 刚练了一堆hg... 06/25 13:42
166F:嘘 ekids1234: 我玻璃心在,好不容易几百造才齐HG,结果这样一砍... 06/25 13:43
167F:推 genesic: 只buff不nerf的"手机游戏"很多的,尤其是课金转蛋类 06/25 13:49
168F:→ genesic: 因为角色都是靠课金转蛋来是有花钱的,所以如果nerf很容 06/25 13:49
169F:→ genesic: 易被玩家靠杯,动不动就被告,所以大都倾向强度无限通膨 06/25 13:50
170F:→ genesic: 的玩法或是关卡限角,让你爽几个月後变垃圾 06/25 13:51
171F:→ WindSpread: 马卡以前技能好像比这版强一些,2.0才正式被星级规则 06/25 13:54
172F:→ WindSpread: 制裁QQ 06/25 13:54
173F:推 dyolf: 我觉得自己的枪娘被nerf还有人叫好 实在是挺神奇的事 06/25 14:18
174F:→ dyolf: 嫌5HG太强可以不要组啊 又不是PVP的游戏XD 06/25 14:19
175F:→ mark0912n: 这游戏枪又不需要课金才能拿 当然就能砍啊 XD 06/25 14:42
176F:→ mark0912n: 至於说需要Buff T2的 一定会的啦 以前HG比现在还烂... 06/25 14:43
177F:→ theyolf: 之前5HG就太无脑 3HG2RF简单 改一改也好阿 不然整天在HG 06/25 15:01
178F:→ theyolf: 只是怎麽改就是个问题 暴力破解就全部人大BUFF 或HG砍死 06/25 15:02
179F:→ theyolf: 不过NERF比暴力平衡法好一点我觉得 无限通膨游戏死的快 06/25 15:04
180F:推 zeyoshi: 没小维无感 06/25 15:05
181F:推 baka: 5hg脑死的前提 是极大的培养期阿XD 06/25 15:09
182F:→ baka: 又不像rf等级拉高强化吃满 或是mg80等甚至五扩 战力直接上升 06/25 15:11
183F:→ baka: 几个档次 06/25 15:11
184F:→ baka: 要弄出5hg光有等级还不够 板凳 技能 装备 全都要培养阿 06/25 15:12
185F:推 theyolf: 大概2-3月吧 我肝完之後都养生了 06/25 15:12
186F:→ theyolf: 可是看看其他培养期长仍然是废物的 口连 06/25 15:13
187F:→ baka: QQ 06/25 15:13
188F:→ baka: 我也是养生 又跑回采购币远征了 06/25 15:14
189F:→ theyolf: 想倒我空尖弹用狙击公式只出一颗 剩下4.5颗都是151*4初的 06/25 15:17
190F:→ baka: 150*4 151*4 验血公式 06/25 15:20
191F:推 belion: 跪求 IDE buff 06/25 15:20
192F:→ belion: IDW xd 06/25 15:20
193F:→ NOBUNAGA01: 我是把马卡当成ppk的替代品 (千造才出小维根本没练 06/26 14:24
194F:→ NOBUNAGA01: 如果云母就是认为手游该像闇魂 那真的没啥好讨论的XD 06/26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