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mumu (黑克勒-科赫)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求问第二队方向
时间Sun Jun 25 02:18:03 2017
※ 引述《fleetcloud (ㄟ~~值得商确)》之铭言:
: 填写日期:
: 6/25 跟上次应该有隔七日了吧....
: 在还没把游戏摸熟就遇到HG被Nerf
: 问题关卡:
: 兔子第四关,第二队16哥常被打退
王关吗?
: 卡6-3,7300的狗
: 夜战队伍不全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mgur.com/6oCmqI0
: http://imgur.com/pCf0Aub
: 装备:
: http://imgur.com/QqvXiNT
: 问题点:
: 主力队是先前推荐的3HG+2RF的组合,改版後不知是否还有绑定的必要
: 是否需要换把SMG,还是维持原本阵容??
我个人浅见
HGRF队还是可以用,但是不到以前独霸的地位了
也就是说队伍组成应该还是以关卡条件进行调整,不像以前一招顶万招
而且由於坦位HG的式微,SMG必然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还请练葛几把预备
: 第二队目前还未练成,血包+G11应该是绑定了。16哥是目前最稳的坦
: 不过不确定第二输出跟第二坦的位子该练甚麽。
16哥坦低穿OK
活动可能就要换下来了
: 有些犹豫是否放把RF在里面,以及旋风当坦是否合适的问题。
可以,我个人偏好的平衡队是 2SMG 1AR 1HG 1HF
旋风摆副坦位担当输出
: 原本都用400 91 400 30的公式,希望有第三只四天王而不可得阿
: 改版後SMG的重要性似乎提升,该换400 400 91 30的公式吗??
你的SMG已经很够惹,可以考虑投资MG
: 然後G11是否要练两把起来呢...
投资复制人有赚有赔,版本更替请详阅说明书
: 夜战枪随便练了两只有+命中的2星手枪
: 夜战的组法仍然问号
: 打1+4N的时候姑且是用以下阵容
: M14+G43+ppk+p38+灰雄
: 白学+春田+可乐+MK23+M1911
: 感觉很废阿...
: 总之,问题先後次序如下
: 1.第二队最佳组合 (或许第一队也需要改动??)
第一队有葛小问题是 M14跟WA2000这两把RF的需求不太一样
依照你摆的镇比较适合WA2000+ SVD这种自带攻速加成的枪
M14在里面攻诉略不足
第二队我的最佳解是这样
G11 45姊 G36C 血包 ART556/G41
不过这样就没办法打夜战,要打夜战时把血包换下来换可乐
然後最後一位可以换成WA20000
: 2.如何打6-3 (可以的话想早点开第七章後勤)
只是想打通的话,抱大腿难度应该不大
: 3.夜战....问怎麽组好像问题太大了....
怎麽组ㄇ?要看关卡欸
基本上手枪必备这是常识,再来就是看敌人组成
由於以往经验夜战敌人大多重甲,RF跟HG的组合会比较常见
你第一队的祖法就蛮标准的,如果PPK挺不住就换SMG上去坦吧
: 4.杂项:哪几把枪该开始练了,G11的瞄具该放命中还是报击
: 还要造甚麽枪或装备进一步完善之类的..
爆击
看你ㄉ牛棚
SMG够惹,可惜没V冲
AR差不多了
RF也算OK
主要还是MG可以来几把好用的
先把现有的好枪练起来比较重要
: 仓库候补:
: HG
: http://imgur.com/VunwAkV
差不多,把光环好的优先练
其次是伤害增幅的手枪
: SMG
: http://imgur.com/F1tq2nh
G36C 旋风 蠍子 UMP姊妹 有RO以後练RO
: 还有一只希普卡
蛮多可以练的,为了以後AR搭配练起来放
: AR
: http://imgur.com/gUcYE1x
G11 血包 HK416 ART556 G41
: +M4 sopmodll
: RF
: http://imgur.com/xmvQTNF
泡G拉起来
: MGI
: http://imgur.com/PkrgZTi
: 根本没练过...
M2HB
: 感觉自己相当厚脸皮,不过还没看懂这游戏也是真的
: 只好麻烦各位善心人士了~~
: 感恩
大概是这些可以练,顺序你自己决定就可以惹
然後我预测这次夏活丢东西的枪可能会出头,大概是降
--
Ebb and fl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8.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28288.A.06D.html
1F:推 fleetcloud: 所以G36C跟45姊会比旋风+其他来的好?? 06/25 02:30
2F:→ fleetcloud: 是因为旋风有绑定甚麽枪吗??(他伤害看起来顶猛的) 06/25 02:30
3F:→ fleetcloud: 还是说输出单G11就够了,两只坦就专门坦的意思?? 06/25 02:31
4F:→ Sasamumu: 旋风你现在的队伍命中可能会不够喔 06/25 02:36
5F:→ Sasamumu: 通常放双坦会有一个是负责帮忙输出或做效果ㄉ 06/25 02:36
6F:→ Sasamumu: 旋风有铁三角:闪电旋风g11 06/25 02:37
7F:→ Sasamumu: 不过你没闪电效益会没那麽明显,你也可以组一队专门冲旋 06/25 02:37
8F:→ Sasamumu: 风伤害的队伍 06/25 02:37
9F:→ Sasamumu: 然後g11一个输出其他人帮他上加成就够了,真的 06/25 02:38
10F:推 fleetcloud: 闪电是哪只阿,造的到吗?? 06/25 02:40
11F:→ Sasamumu: 造不到,魔方的活动枪(′・ω・‵) 06/25 02:43
13F:推 fleetcloud: 哈 哈 哈 QQ 06/25 02:45
14F:→ fleetcloud: 这游戏有所谓的复刻吗?? 06/25 02:45
15F:→ fleetcloud: 我之前看这只的时候还以为是跟OTs-12同系列,能造地说 06/25 02:46
16F:→ Sasamumu: 有啊(′・ω・‵)就等ㄅ 06/25 02:50
17F:→ Sasamumu: 没他还是可以玩ㄉ 06/25 02:51
18F:推 fleetcloud: 忽然发现...汤哥不推荐吗?? 06/25 03:08
19F:推 fleetcloud: 光喵又是哪一只?? 06/25 03:11
g36c跟汤哥定位差不多,看你喜欢谁都可,我选奶大ㄉ
20F:推 talkzinptt: 应该是在说“光学瞄具”啦,就是上面闪电装的那个 06/25 03:27
21F:推 fleetcloud: 感谢阿 我还想说G41跟ART都兽耳 06/25 03:36
22F:推 cloudnine25: 现在状况跟他一样 只是SMG少好几把QQ 06/25 04:35
※ 编辑: Sasamumu (49.216.98.110), 06/25/2017 09:32:31
23F:推 fleetcloud: 原来是奶大阿,这很可以 等核心先... 06/25 09:44
24F:推 fleetcloud: 不对,汤哥的奶也不输阿 06/2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