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0722 (为了一色宇宙学姊)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两周新手 求练枪方向
时间Sat Jun 24 22:44:45 2017
※ 引述《a1338 (妖)》之铭言:
我简短点回你一点 就是个大方向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imgur.com/p8gDORh.png
第一队再编成上没什麽大问题 除了那把兰子枪我不推荐
兰子枪(PP90)血太少不能肉 技能等於不存在 如果你把她放在主坦这个位置
最好跟斯登换一下 然後让斯登吃到伤害BUFF 让她芭乐丢出去可以炸多一点减轻压力
建议你是随队放一把手枪 如果你可以肝的话 把4星+的手枪调整一把进去你的队伍里
手枪可以把M4A1换下来 技能跟G41重复了 建议你是先投资两队稳定的队伍上去五扩
如果你打定主意或者是喜欢这些枪才投资我没有特别意见 快速修复多准备一点
http://i.imgur.com/qui0Ejd.png
这队伍你可以拿来打E4的奶兔 把FNC拿下来 你都在投资G41这把T1枪了 下位版可先放置
这队在放一把手枪进去让李妃跟M14吃光环 79可以继续放在主坦位置
然後整队至少拉到70(4扩) 那这次你应该就可以拿她来打奶兔了 可能会有点惨烈
一样准备好够多的快速修复
: 仓库候补:
: HG
: http://i.imgur.com/RTnqPcU.png
前4把枪都是很有用的 但是在这META的绿毛不太适合再继续放主坦位置
都可以练 如果核心不够你就去练版上推荐的三星手枪 顺带一说 你有绿毛不4朋友
: SMG
: http://i.imgur.com/SZMaoHP.png
燃烧弹在这各版本优化很多 你没有V冲的话 先玩个蠍子是可以的
: AR
: http://i.imgur.com/zEkoyHa.png
AR没甚麽特别好说的 你倒是可以去练16哥 她是特殊AR可以装挡版 AR15也可以练
不过你现在乖乖练G41跟416就可以了 核心不够不要多开 尤其AR小队只能用核心
: RF
: http://i.imgur.com/A0kMh28.png
有IWS不4ㄆ友 你的RF是相对最豪华的一区 你有心力的话绝对要把WA练上去
平A RF的领头羊你想要为接下来的夏活备战一定要拉上去
IWS等你的手枪练得够多再来考虑玩弄她
: 另外请教以我的练度,在今夜换日这样的情况下应该是先把动能投资在经验上?
: 目前手上的资料储备是 初:4132 中:1490 高:590
首先 看你没有贴MG我就问问 你是不是完全没碰这枪种 没有碰MG的话 你打资料效益
有够低的 而且你一定没被狗骑过 去练各至少两把准备活动吧
然後经验的话 看你现在练度我不建议你期待她的效益 你应该只能打过中级
经验是高等最有效益 所以给你的建议就是带去4-3E打好打满
最後 心有余力的 快去造装备 装备的差异可以是几百战力在跳的
然後看你资源的存量 你应该後勤开的不够後面 去好友区抱个大腿赶快推到至少6图
大概4这样 你可以在/一些附带攻略的标题去看一下 叭叭叭[‧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47.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15489.A.19A.html
1F:推 DoraShort: 其实我觉得两周这样的资源很正常(?)..除非课金开梯队 06/24 22:51
2F:→ dx90c: 後勤开得不够後面是用感应的,看帐面资源只是伪装而已 06/24 22:54
3F:→ Lance0722: 也是拉 反正先推到後面一点不吃亏 前面太虚 06/24 22:58
4F:→ a1338: 後勤有开到6和0了 MG是爬文看弹吃很凶不建议新手所以都没碰 06/24 23:22
5F:→ dx90c: 如果你真的怕的话,到能够拖屍练等的程度再开始练 06/24 23:44
6F:推 a1338: 装备方面前几天的机率提升才把纸烧光 短时间内可能无法QQ 06/24 23:57
7F:→ Lance0722: 每日拿到多少有办法就丢 先尽量往子弹类去丢 白高速 06/24 23:59
8F:→ a1338: 目前来看总之是先练到能拖屍的程度然後提高主力梯队练度罗 06/24 23:59
9F:→ Lance0722: 跟金高速相差11伤害 可以让你的AR有很大提高 06/24 23:59
10F:→ Lance0722: 就先以4-3E定居 把我说的枪先练到4扩再来打地图 06/25 00:00
11F:→ Lance0722: 不过你可以先稳定每天刷E1E2 共6各 这样结束必中诺艾儿 06/25 00:01
12F:推 a1338: 造高速要直接照着的特化公式丢吗? 06/25 00:06
13F:→ a1338: 每天魔素打满感觉光开到资源就蛮补的 06/25 00:09
14F:→ Lance0722: 我都丢151*4 任何东西都出就是 你要丢特化也行 06/25 00:10
15F:推 dx90c: 新手去丢150*4较好,151*4没有瞄具 06/25 00:51
16F:推 joseph103331: 今天魔素开到整整120颗电池XD 06/2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