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ychu (月桂丘)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活动第三、第四关,两梯队S胜路线图解
时间Sat Jun 24 21:46:32 2017
好读: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12000.A.9FD.html
这次合作活动果然没难度,基本上要拿S不会太难,就看要花多少实力下去打
其中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後两关如何两梯队就可结算S胜
自己试行以及看了版上两篇心得後,我觉得用图解的方式说明攻略路线比较直白
首先是第三关,版上的这篇(
#1PJXegY7 )主要是走内线的
後来我试走外线觉得更省事些,就说我走的路线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5mcLGzZ
右下打王队(图中是第一梯队),左下二队(第八梯队)
依序移动梯队到蓝圈点,回合结束後如下
http://imgur.com/stqSPIM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9nN0eJK
其中二队最好移到蓝点不要先占机场,因为有时敌人会跑到蓝点上威胁指挥部
http://imgur.com/p8fR0vJ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rH6i2Rt
二队不一定要占蓝点的机场,也可就近占旁边的机场就好,但打王队一样只往上走一格
http://imgur.com/IZ0VtJo
第四回合:
http://imgur.com/bldZCgy
直接打王,弹药移动数都够
http://imgur.com/oChZZHw
再来是第四关,基本上这篇(
#1PJD2UCa )是两梯队的唯一解,因为步数太刚好了
所以我只是将前一篇的说明直接化为图解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ferh1MO
指挥部放防守队(图中是第一梯队),下方放打王队(第八梯队)
http://imgur.com/tg5fW0z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QJJSwtG
防守队回防指挥部,打王队占右下机场
http://imgur.com/dgscXNr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ImOH8XR
防守队往左打,打王队占右上机场
http://imgur.com/50HfI2z
第四回合:
http://imgur.com/7OmUdDF
两队依序推进到两个蓝点,这样上面的机场才能占领成功
http://imgur.com/lrgkVea
第五回合:
http://imgur.com/DzNeJoj
直接打王,刚好七步五战
http://imgur.com/0pa0C7x
打王前视自家梯队情况,看要不要先退出战斗重排阵型(如X阵)
梯队阵容就不提供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是看自己有哪些可用的枪娘就用了
发这篇就只是提供两梯队也能稳稳评价S胜的路线打法,方便各位刷魔素刷核心
--
结果打完这篇才发现有人比我先发文了XD
--
根据
英国研究表示,每100个新手指挥官就有87人只练平A狙不练炮狙
请多给炮狙出场的机会,并支持炮狙
瞬发狙击技能法案
少女前线炮狙自救委员会
这是我老婆,很可爱对吧,如果你没看过,现在让你看看
http://imgur.com/6Kv1m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30.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12000.A.9FD.html
※ 编辑: Baychu (118.160.30.208), 06/24/2017 21:48:22
1F:推 iGene: 原来可以退出战斗重排阵形 06/24 21:49
2F:推 Deathclaw: 推推 E3绕外圈的方法很稳定 因为迫击炮不会动 06/24 21:55
3F:推 ttoy: 走外线要注意的是 有可能在T4有6个敌人 这时要改走内线 06/24 22:32
4F:→ Baychu: T4只走5步阿,就算路上全敌人还是刚好够打 06/24 22:35
5F:推 ttoy: 喔喔 没看你的图 站位不一样XD 我说的仍是站在内圈的机场 06/24 23:47